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8
卷六 最後的貝薩因都 章三十七 擁抱自己 五

在一束束感知波束之間,瓦爾哈拉游刃有余的穿行著,每每在間不容發之際躲過感知波束的掃描。在輻射雲層內,即使借助瓦爾哈拉的增幅,菲茲德克的感知也無法超過一百公裡,而瑟瑞德拉則可以達到三百公裡至五百公裡,但是一旦超出三百公裡,她的感知就有和那些追襲而來的感知波束碰撞的危險。一旦在感知領域交鋒,那麼很有可能進入精神戰爭的狀態。

很難想像,在這樣一個落後而原始的星球,作為使徒橫渡無限星空的座駕星艦瓦爾哈拉,居然會被逼到狼狽逃竄的地步。如果不是親眼所見,恐怕誰都難以想像載有兩名使徒的星際級兵器瓦爾哈拉竟然會逃跑,而且一點反擊余力都沒有。瑟瑞德拉和菲茲德克也不相信,可這就是發生了。

氣溫已經降到了冰點,兩名使徒也感覺到了深深的恥辱,但是除了拼命閃避,他們卻也沒任何別的想法。遠方縱橫來去的恐怖女人本能的讓他們感覺到極深的畏懼,根本就興不起任何反抗的念頭。那種靈魂深處的戰栗,竟讓他們想起了封印在虛空深處的恐懼之源。那是塵封的記憶,也是一切故事的開端,更是恐懼的起源。

那個女人發出的末日風暴不光毀滅了一艘星際戰艦,還瞬間摧毀了千萬級別的機械蟲潮。這是行星級別的破壞力量,原本不應該出現在行星內的生物上,卻偏偏出現了。而且別的不說,就以那個女人現在足以媲美瓦爾哈拉的體型,也不是應該出現在行星內部的東西。

再多的恥辱,在外面那一道道強橫的感知波束前,也要煙消雲散。論強度,它們幾乎不比瑟瑞德拉差多少,要知道瑟瑞德拉可是專司偵察的使徒。

瓦爾哈拉幾個轉折,已經滑出數十公裡,正要再次變換方向,卻忽然凝停!幾道細細的白色絲線從輻射雲中射出,沾在瓦爾哈拉的艦體上。幾根絲線看起來還沒有一根鉛筆粗,在瓦爾哈拉巨大艦體的襯托下完全可以忽略,可是被它們沾上,龐大的星艦竟然被生生拉停!巨大的震蕩讓瓦爾哈拉震蕩起來,中央控制室中的數據光帶驟然多了數倍,幾乎將瑟瑞德拉和菲茲德拉纏滿,艦體內部無數緊急破損的信號傳遞到兩名使徒大腦中,瞬間超越了他們能夠處理的極限。

空間爐震顫地低吼著,洶湧而出的龐大能量猛然推動瓦爾哈拉向前一衝,絲線瞬間崩得筆直,發出尖銳的震嘯聲,其中一根更是直接崩斷!而絲線斷裂後,即刻化為散亂的能量,在空中散失。它們並不是實體的蛛絲,而是由純正能量凝成的細絲,正因如此,才能牢牢吸附在瓦爾哈拉表面的能量護罩上,還可以通過吸收護罩的能量來強化自己。

然而一根蛛絲崩斷,於上方的輻射雲中又射下上百根蛛絲,將瓦爾哈拉牢牢纏住。這下任由瓦爾哈拉如何震顫,都再也無法擺脫蛛絲的束縛。天空中的輻射雲猛然向四周滾落,蜘蛛女皇的龐大身軀從輻射雲中顯現,帶著無法阻擋的惡風撲在瓦爾哈拉艦身上,八根黑紅相間的節肢重重扣下,夾住了瓦爾哈拉的艦身。節腳遠看仍然有著岩石的外殼,實質上卻已根本不是什麼岩石,因為沒有任何岩石的硬度能夠劃開瓦爾哈拉的艦體,哪怕僅僅是一點。

蜘蛛女皇龐大的蜘蛛軀體幾乎有瓦爾哈拉的一半長,然而如果論體積,細而長的星艦則肯定不如女皇的蛛軀。龐大的軀體意味著不可思議的力量,也意味著軀體結構正式超越了行星生物。

由於體型過於龐大,八只蛛足的尖端其實並不算鋒利,但是在如此巨大的體積下,堅硬就成為最重要的屬性。星艦瓦爾哈拉艦身上的破損,與其說是被劃開的,倒不如說是硬生生擠開的。雖然只是擠破了一點破損,但是對於可以星際航行的瓦爾哈拉來說,被生物弄破外殼仍然不可思議。

雖然體型龐大,然而拉娜克希斯的容貌美麗如昔,以百米計的臉龐精致細膩處,不亞於是普通人類形態時。不光是容貌,就是整個上半身都完美無瑕,肌膚潤細如冰,挺翹的雙峰峰尖依是一抹淡淡的粉紅。這是無以復加的誘惑,可是當她的半身就高達幾百米時,相信沒有任何人類會對她有性方面的幻想。

看著被節足牢牢捆縛、卻仍然拼命掙扎的瓦爾哈拉,拉娜克希斯的唇邊浮上淡淡的譏諷笑容。更多的能量絲線從蛛軀中射出,纏繞在瓦爾哈拉上。星艦艦身上流轉的能量光暈立刻暗淡,海量的能量順著能量絲線被吸收到蛛軀內,而瓦爾哈拉的震動掙扎力量立刻弱了幾分。拉娜克希斯上身前傾,從口中噴出一道淡白色的光芒,照顧在瓦爾哈拉艦身上。能量光芒照射到的地方,艦身即刻起了波動,然後緩緩鼓起,逐漸扭曲變形,如同金屬徹底軟化了一樣。而周圍的影像也開始扭曲,那是極度高溫下才會出現的現像。蜘蛛女皇冷笑一聲,右手高高舉起,用力插落,深深刺入瓦爾哈拉的艦身!

這一記插下,蜘蛛女皇的大半條手臂都沒入瓦爾哈拉艦體內,幾乎將它徹底穿透!然而就在她准備橫向撕扯,徹底把瓦爾哈拉的艦首撕開時,忽然面色一變,痛呼一聲,又把手抽了回來。在那白玉般的手臂上,此刻已經布滿了數以百計大大小小的傷口,小的只有半米長短,在現在的手臂上不過是個小小紅點,大的則足足有十幾米長,兩三米深,完全是恐怖的血肉峽谷。而蜘蛛女皇的尾指,更是被齊根斬去!

在瓦爾哈拉內部,瑟瑞德拉已是一身戰甲,手中提著數米長的合金巨刃劍。在她腳下,則踩著蜘蛛女皇巨柱一樣的斷指。在瑟瑞德拉周圍,飄浮著十幾個復制體戰士,其中兩個是顧薩格拉布,其余的全都是蘇。十幾名復制體同樣給蜘蛛女皇造成了可觀的傷害。除了復制體外,還有數量上百的血肉傀儡。但是在這種層級的戰鬥中,血肉傀儡幾乎起不到一點作用,只有其中最強壯的幾個才能夠在蜘蛛女皇的手臂上留下一點點痕跡。

真正進入短兵相接的階段,瑟瑞德拉反而平靜下來。她發現蜘蛛女皇並不如想像中的那樣恐怖,雖然她身上的氣息和記憶中的恐懼之源十分相似,然而卻沒有恐懼之源那壓倒性的力量。在那種力量之前,即使是瑟瑞德拉也感覺到深深的絕望。

瑟瑞德拉深深吸了口氣,身體越長越高,直到十米高下才停止生長。這種程度的體型很適合她發揮力量,可是和拉娜克希斯相比,仍然是蚊蟲般的存在。她緩緩浮空,透過瓦爾哈拉的破口與蜘蛛女皇對視著,毫不相讓!她身體中戰意開始熊熊燃燒,卻沒有貿然衝出瓦爾哈拉。雖然重創了蜘蛛女皇,可那並不代表著必然勝利,而只是意味著能夠與拉娜克希斯決一死戰而已。兩個使徒加上瓦爾哈拉,能夠與現在的蜘蛛女皇決一死戰。

瓦爾哈拉上的破損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縮小,艦身劇烈震動著,內部所有的結構都在改變。至關重要的空間爐已完全被隔絕保護起來,以蜘蛛女皇的感知也無法穿透它的能量保護層,從而無法准確定位,只能靠碰運氣的方式攻擊。而當瓦爾哈拉內部結構全部轉為戰鬥模式時,所有的區域都會成為獨立空間,具備多重功能。而最重要的是空間爐可以在艦體內部自由移動。這就使得擊毀瓦爾哈拉的難度大增。

菲茲德克躲在中央控制室內並未現身,他需要控制全艦的系統改變,修復破損,並且和蜘蛛女皇以另一種方式抗爭。瓦爾哈拉的的掙扎越來越有力,每根能量蛛絲的斷裂,都會使蜘蛛女皇的力量有些微下降,哪怕只是下降了少許,積少成多,也會對戰局起到決定性的影響。而且瓦爾哈拉正在迅速修復,修復速度甚至不亞於蜘蛛女皇,女皇右手的傷痕大多已經消褪,斷掉的尾指甚至正在長出來。以此而論,瓦爾哈拉修復速度堪比超級生命,完全不像一艘機械星艦,而是有著自己生命的奇異生物。瓦爾哈拉的外壁也在蠕動著,試圖恢復被節足擠破的傷痕。蠕動的外壁和突入艦體內部的節肢相互磨擦,發出刺耳的噪音以及大片火花。這是兩種比星球上最堅硬合金還要堅硬的物質間的戰鬥,一方想要突起,而另一方則試圖磨斷入侵者。

蜘蛛女皇的右手此時已然全部恢復,然而卻凝停在空中,只是不斷以八根節足擠壓破壞著瓦爾哈拉的艦體,而森冷的目光不斷在星艦上掃過,顯然在醞釀著下一次雷霆攻擊。

[BOOK: 005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25: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