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10
第一百一十章 進軍尊級(上)

充盈的天力在體內激蕩,此時的周維清,頭發披散在肩膀和背後,盡管是在暗室之中,卻依舊能夠看到他那血紅色的雙眸。

天力每提升一級,想要再晉升下一級所需要的天力都會大幅度增加,周維清原本預判的十天突破沒有出現,足足用了二十三天,再加上之前三十七天在三大神師那裡的積累,他才終於有了再次突破的機會。

沒有半分猶豫,周維清立刻開始了沖棄,此時的他,其實身體並不如何虛弱。

天力乃是天珠師吸收天地元力而來,本身就對人體有著極大的好處,憑藉著這些天地元力,就算是長時間不吃飯,對天珠師的影響也不會太大。雖然不能真的像天兒那樣根本不須要吃世俗的東西,但也絕不會威脅生命。

周維清不斷的進行修煉,這種不眠不休的修煉方式固然對他的身體產生很大負荷,但同樣也是對他身體上一種不斷的錘煉過程。

二十三天的時間過去了,現在的周維清,身體已經變得更加堅韌,天力更加濃厚,但是,他也面臨著一個極大的問題,那就是他的精神。

二十三天不眠不休的修煉,已經令他的精神瀕臨崩潰邊緣。

正常來說,一名天珠師修煉二十多天是沒什麼的,畢竟,在修煉天力的過程中,本身就是一種休息。但周維清不一樣,他是吞噬到極致再消化吸收,在這種情況下,他的身體隨時都有可能出問題,因此,他必須在剛開始消化外來天力的時候精神高度集中,唯有如此,才能將其緩慢消化,此消彼長之下,增幅自身。

因此,周維清的精神消耗也是相當大的,只有在每次修煉的後半段才能略微體息,恢復遠遠趕不上消耗的速度。要不是心中那股執著的信念始終支持著他,他早就堅持不住了。

可就算在這種情況下,當周維清感覺到自己天力已經充足的時候,還是毅然決然的選擇了沖穴。

轟——,第十六處死穴應聲而破,在體內劇烈的震盪和強烈的痛苦下,周維清幾乎是一瞬間就失去了對身體的控制,但是,他的精神卻依舊凝聚,此時,他心中回蕩起父親、母親的容顏,還有每一個天弓帝國的親人和朋友。

淚水,順著臉頰流淌而下,爸、媽,你們一定要活著,一定要活著啊!等我回去,我一定會為天弓帝國,一定要為你們報仇。

儘管周維清知道,父母生還的可能性無限接近於零,可他心中卻依舊有著奢望,畢竟,他還沒有得到父母真正的死訊。

那一天,他在房間枯坐的時候,心中升起的只有絕望,因為他太瞭解自己父親的性格了,以父親的修為,想要逃離是毫無問題的,但他卻絕不會那麼做,以父親的性格,就算是最後一滴血流乾了,他也不會離開戰場,必將與戰士們共存亡。

母親昵?母親會如何?周維清知道,母親必定會陪伴在父親身邊,哪怕有再好的保護,當父親殞命的那一刻,母親也必將隨他而去。

那時候,周維清心中只有一個想法,他想讓父親像小時候那樣揍他,哪怕是揍的再厲害也沒關係,想聽父親的訓斥,想著父親那古板的鐵面。

可是,這一切卻都在離他遠去,不斷的遠去。

爸、媽,如果你們都死了,我一定會讓百達帝國和克雷西帝國付出千百倍的代價。爸爸、媽媽,等我回去,等你們的小維回去。

正是因為作出了最壞的打算,周維清才決定留下來,只有三珠修為的他,面對千軍萬馬能做什麼?唯有讓自己的修為再做提升,在這天珠拓印宮中再拓印一些有用的技能,返回翡麗帝國想辦法,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最終帶著絕望冷靜下來的周維清,作出了最正確的選擇,他已經想好了,翡麗皇家軍事學院的學業已經不可能再繼續下去,回到翡麗帝國後,他必定要先去翡麗城一趟,探知天弓帝國的情況,然後,他已經給自己想要了一條路,一條原本不應該去走,或者是不應該如此之快就去走的路。

正所謂哀兵必勝,儘管周維清的精神隨時都有崩潰的可能,但是,他對報仇的執著,對家人的無限思念,硬是讓他堅持著頂了過來。直到衝破的穴位被封住,第十六個循環開始成形,第四對天珠在雙手手腕上開始凝聚的時候,他才漸漸支撐不住,走向昏迷。

這一睡就是三天三夜,當周維清再次醒過來的時候,已經在酒店的房間之中。

天兒默默的守在周維清床前,看到他從昏迷中清醒過來,天兒輕輕的撫摸著他的臉,“我去給你弄點吃的。”

她沒有去勸慰他,在這個時候,說什都是徒勞的,天兒知道,現在的自己,只有陪伴著他,支棒他所做的一切,才是對他最大的幫助。至少,在他完全平靜下來之前是這樣的。

周維清的神志漸漸完全恢復過來,意念一動,體內天力運轉,十六處漩渦同時盤繞起來,一層若有若無的白色光芒從體內悄然滲出,正是更進一步的不死神罡。

第十六處死穴終於開通,雙手手腕上,都各自多了一枚珠子,如果按照正常情況,周維清起碼還要三個月的時間才可能突破,但他卻硬是將這三個月的時間用自己的拼命抹去了。

四珠,意味著從師級進入尊級,上位天師到下位天尊,這並不是一個太難的關卡,但對以那種修煉方法進行突破的周維清來說,卻是一次生與死的考驗。

天兒端進來一盆肉絲粥,接過粥,周維清大口大口的喝了起來,他是聰明人,在受到了巨大的打擊後,歇斯底里的修煉對他來說是一種發洩,他心中繃著的那根弦不會因此而放鬆,但情緒總算是平穩了許多。

“謝謝你,天兒。”周維清很快就喝完了整盆粥,看著神色間分明有幾分憔悴的天兒,臉上流露出幾分歉然之色。

天兒微笑搖頭,道:“跟我還需要說謝字麼?恭喜你,突破到了四珠。”

周維清苦笑一聲,“還差的很遠。”

天兒略微沉默了一下後,向周維清問道:“你打算什麼時候走?”

周維清眼中閃過一絲濃濃的悲傷,“天弓帝國那邊,恐怕一切早已塵埃落定。還要幾天的時間,我要完善四珠技能,然後就走,回翡麗城。”

天兒默默的點了點頭,“休息一下再去吧。如果你再有事,天弓帝國就真的沒有任何機會了。”

周維清勉強笑了笑,“我沒事,早一點回去,也好安排各種事情。放心吧,我不會有事的。”

說著,他就要站起身走出去,再次前往天珠拓印宮去拓印所需的技能。

但是,這一次天兒卻沒有由著他,猛然站起身,一把抓住周維清的手臂,在他愣神的工夫,天兒的雙臂已經如同柔韌的藤蔓一般纏繞上了周維清的脖子,踮起腳尖,主動吻上了他的唇。

四唇相接,周維清的眼睛頓時出現了一陣失神,而天兒的身體卻已經貼了上來,她那豐滿的嬌軀無比火熱,就像是一團岩漿般要將周維清溶化一般。

天兒腳下微一用力,身體前頂,周維清腳下一個踉蹌,就已經被她壓倒在了床上。

此時的天兒,俏臉紅紅的,整個人就像是鮮豔欲滴的水蜜桃一般,緊緊的壓在周維清身上。

唇分,周維清呆呆的看著她,天兒的呼吸明顯有些急促,呢喃道:“我說過的,你幫了那頭巨龍要給你獎勵,現在就……”

“天兒……”周維清只來得及叫出這兩個字,他的唇就已經再次被天兒吻住了。

周維清睜大了眼睛看著她,而此時,他從天兒眼中看到的,是一抹紫意,淡淡的紫光一閃而沒,周維清頓時覺得一股清涼混合著迷惘令自己的精神漸漸放鬆下來,而身體的感受卻在幾何倍數的增強。

天兒的吻是生澀的,但又是無比火熱的,她的身材是周維清認識的女孩子中最為豐滿的一個,也只有采彩院長才能與之相比,而天兒身上那鐘神聖天靈虎所帶來的野性,卻是任何其他人所無法比擬的。

狂野的氣息撲面而來,周維清只覺得自己整個人都要被天兒融化了一般,他畢竟不是雛了,在短暫的失神之後,強烈的慾望混合著所有的痛苦驟然從體內升起,反手摟住天兒,周維清眼中的紅色頓時光芒大盛,他的身體就像是被天兒點燃的火油一般,灼熱氣息瞬間升騰。

天兒星眸微閉,此時的她,心中其實也是有些驚慌的,雖然她想到要做什麼,可實際上,她根本不知道該如何去做,對於男女間的事情,她最大的知識來源就是化身肥貓時在房間裡偷看過周維清和上官冰兒親熱的樣子。

[BOOK: 003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02: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