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1
主題推薦
天珠變 第二百五十四章 邪神附體(下) 唐家三少

那天是怎麼了?隱約中,他有此印象,在恐魔海龍巨大的壓力作用下,自己的身體仿佛產生了一些特殊的變異,從而衍生出了一個特殊的技能。配合如龍似虎發動了一次攻擊。再接下來的事情他就完全不知道了。

  召喚出自己的本命珠,周維清立刻發現了奇異的地方。

  在此之前,周維清的前四個意珠都是拓印滿技能的,六絕帝君龍釋涯之後告訴他,不是特別優秀的技能不要輕易拓印,因為他的屬性太多,一旦技能多到目不暇接的時候,反而會對他的修為產生反影響。

  之後周維清就拓印過一個技能,就是天兒母親幽冥魔虎菲莉亞的幽冥之體,佔據了第五顆意珠的一個位置。

  但此時,周維清卻發現,自己的第六顆意珠變了。竟然不再是變石貓眼的模樣。而是變成了灰色晶體。

  當他將聖力小心融入其中的時候,更令他震撼的一幕出現了。他赫然發現,在自己這第六顆意珠之中,其他五種屬性竟然被完全排斥掉了。就只有純粹的邪屬性。而且出現了一個邪屬性的技能。

  周維清自行擁有的邪屬性技能這並不是第一個,他的邪神守護就是,而且沒有佔據意珠位置,成為一個特殊的存在。佔據位置的也有,譬如強大的邪魔吞噬和暗魔邪神雷。

  眼前這應該是第四個,但周維清卻完全可以肯定,這也絕對是最強的一個。他隱約能夠猜到,這個技能是來自於自身血脈之中的一些能量被激發而出的。應該是屬於暗魔邪神虎的。技能的名字就叫做:邪神附體。

  其實,周維清猜的並不完全正確,沒錯,邪神附體這個技能確實和暗魔邪神虎有關,但是,卻已經超越了暗魔邪神虎的存在。

  周維清所繼承的暗魔邪神虎血脈之中,有一絲邪神血脈,這也是為什麼他能夠與邪神產生聯繫的緣故。但是,千萬不要忘記,暗魔邪神虎可沒有聖力這種最強屬性啊!

  周維清多次以聖力引動那一絲邪神血脈,在那天對陣恐魔海龍,遇到生命危急的時候,他的邪神血脈自我保護之下,竟然產生了異變,從而昇華了。

  也就是說,現在周維清的血脈之中所擁有的邪神之力,已經遠遠超過了暗魔邪神虎。達到了另一個層次,所以才會出現邪神附體這樣的技能。這個技能可是暗魔邪神虎不曾擁有過的。

  也正是憑藉弄這個技能的強大,他才能夠傷到天神級的恐魔海龍。

  這樣也行?

  周維清傻呵呵的躺在那裡,笑的有些合不攏嘴了。他修煉了這麼久,奇遇也是不少。但這種好事卻還是第一次。

  雖然他還不是很清楚邪神附體這個技能能夠強大到什麼程度。但就從他還活著,而且那天似乎還傷到了恐魔海龍就能看出這技能的恐怖。哪怕在施展過後導致現在自己頭痛欲裂,那也值了啊!這玩意兒簡直就是殺手鐧一般的存在。

  門開,從外面走進來一名少女,看上去十七、八歲的樣子,相貌普通,鼻子上還有幾粒雀斑。

  一進門,就看到躺在那裡傻笑的周維清,頓時被嚇了一跳,“呀,這人不是傻了吧。怎麼辦啊!”

  周維清臉上的笑容瞬間僵住,嘴角抽搐了一下,有些哭笑不得的道:“什麼叫傻了,我好好的。”

  一邊說著,他揉著太陽穴坐了起來。邪神附體的威力雖然不錯,但副作用也十分明顯,至少一時半會兒還回復不了。

  少女拍拍自己的胸口,展顏一笑,道:“嚇我一跳,我還以為你傻了呢。你要是傻了,我可就沒法向那位漂亮姐姐交代了呢。”

  聽著少女淳樸的話語,周維清有些疑惑的問道:“這是什麼地方?是一個漂亮女人送我來的麼?”

  少女點了點頭,道:“我們這裡是吉姆村,是個小漁村。你已經睡了兩天了,那漂亮姐姐給了我錢,說讓你在這裡休息一下,她會儘快回來的。”

  周維清下意識的朝著自己胸口的位置摸去,那裝有空間傳送之石的項鏈還在。可是,為什麼東方寒月要將自己留在這裡就離開了呢?難道她有什麼要緊事不成?

 “你餓不餓,我給你弄點吃的吧。”少女向周維清說道。

  周維清點了點頭,道:“好啊!那就麻煩你了。”

  少女只是有些羞澀的一笑,轉身走了出去。

  周維清坐起來一會兒,感覺頭痛似乎好了不少,心中暗嘆一聲,東方寒月走了也好,還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她呢。自己把人家鎮宮之寶都拿了,可她卻並沒有取 回去。或許,她不見自己,就是怕兩個人都尷尬吧。反正任務也已經完成了,也該回去了,早些回去解決了光影空間的問題,浩渺宮那邊也能節省不少的人力物力, 不需要再為中天城搬遷而煩惱了。

  一邊想著,他從自己的須彌戒中取出一塊兒奇異的銀白色寶石。

  這是萬里傳音石,雖然不見得真能傳音萬里,但幾千里還是可以的。是周維清當初在離開浩渺宮的時候從那裡帶出來的。和上官冰兒兩人一人一塊兒,就是怕到了玄天大陸後兩人失散不好聯繫。

  柔和的聖力注入萬里傳音石之中,那銀白色的寶石頓時光芒閃耀,濃烈的空間屬性能量波動令周維清握住它的右手都變得有些虛幻起來。淡淡的銀白色光芒灑落,奇異的空間能量轉瞬間將周維清的身體籠罩在內。傳音開始了。

  “冰兒、冰兒。”周維清發出了輕聲呼喚。

  這東西他早就試驗過了,效果相當的不錯,絕對方便。但是,當他發出呼喚之後,半天竟然沒有回應。

  周維清心頭一沉,再次發出呼喚。可是,卻依舊沒有回應。

  這個時候,那名漁村少女已經拿了食物進來,看到周維清全身散發著銀色光芒,頓時驚訝的合不攏嘴。

  周維清向她揮了揮手,示意她先出去。沒有和上官冰兒聯繫上,他的心已經有些慌了,自然沒有心情去解釋什麼,吃東西就更不用說了。

  從床上下來,站在地上,他又接二連三的向上官冰兒發出了數次呼喚。但是,他的呼喚就像是石沉大海一般,依舊沒有半分回應。

  這是怎麼回事?冰兒怎麼會沒有回應?自己明明叮囑過她,一旦兩人分開,一定要無時無刻的將萬里傳音石帶在身邊啊!因為自己隨時有可能聯繫她,將她帶回來。

  出事了,一定走出事了。

  正所謂關心則亂,周維清此時的心情再也無法平靜,整個人的情緒都變得焦躁起來。

  他和上官冰兒來到玄天大陸本就是有目的的,而且上官冰兒還在玄天宮總部之中,一旦出事就不會是小事。

  一時間,周維清焦急的在房間中來回踱步,他無法肯定究竟出了什麼事。難道是東方寒月後悔了,不願意將空間傳送之石送給自己?還是說有其他變化?

不,不會的。雖然接觸時間並不算很長,但周維清卻依舊能夠感受到東方寒月是一個怎樣的人。她很聰明,但是,她本身卻並不是特別的理性,正相反,她是一個十分感性 的人。她是真的喜歡自己的。

  想到這裡,周維清也突然想到了一個可能,難道說,東方寒月是怕失去自己,也怕直接勸說自己留下來會遭到拒絕,所以才扣押了冰兒,等自己回去找她?

  對,很可能就是這樣吧。周維清臉上流露出一絲苦笑,心中大感無奈。狠狠的給了自己一巴掌。

  “周小胖,都怪你,到處惹情債,連冰兒都連累了。不行,我要立刻去玄天宮,正所謂情敵相妒,萬一寒月忍不住對冰兒下手可就麻煩了。”

  一想到上官冰兒有可能會受到傷害,周維清就更慌了。不過,他畢竟是久經風浪之人。他也知道,以自己目前的狀態,就算趕回去也未必能夠收到什麼效果。至少要先將修為恢復到最佳狀態再說。

  走到桌子旁,拿起那少女剛剛送來的食物大吃起來。

  小漁村最多的自然是魚,鮮美的魚湯雖然沒有多麼優秀的烹飪,但卻相當好喝。再加上一些粗糧和蔬菜。也算是很豐盛了。可惜的是,現在的周維清根本就沒了食欲,再好吃的東西到他嘴裡也如同嚼蠟一般。

  三口兩口吃掉食物,他立刻回到床上盤膝坐下,開始進入修煉狀態。

  他的聖力有著絕佳特性,並不怕被打擾,隨時都能收功,因此他也沒有去叮囑那少女不要吵自己。他需要以最快的速度恢復最佳狀態,然後前去營救冰兒。

  體內聖力自行運轉,如何修復精神力的損傷周維清並不十分清楚,但有一點,他深信,自己的聖力是無所不能的。

  事實也證明了這點,伴隨著體內三十六大死穴的不斷運轉,提升到三十八重境界後更加精純的聖力在他修煉的過程中,不斷降低著他頭部的疼痛感。

  這是周維清提升到三十八重後第一次修煉,他發現,體內聖力中的星河狀聖力明顯要增加了許多,整體都變得更加精純了。

[BOOK: 007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52: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