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9
正文第二百一十二章空間塌陷(中)
看到這一幕,上官天月的臉色是真的變了,哪怕是他,也不敢說釋放一個技能就能讓上官天陽後退一步啊! 而周維清竟然做到了,而且還是在他事先告知了要使用什麼技能的情況下。

“好強大的聖力。”上官天陽倒吸一口涼氣,散去身體周圍的天道力,但他再看周維清的目光已經是截然不同,就像是在看天地間最珍貴的至寶一般,一向喜怒不形於色的他,雙眸之中竟然流露出幾分殷切和希冀的光芒。

“聖力,這就是聖力麼?你是將聖力注入到了空間割裂這個技能之中,產生的這種效果?”上官天陽一連串急切的追問聲響起。

周維清點了點頭,道:“當我擁有聖力之後,就進行過一系列的嘗試,我發現,聖力能夠注入任何一個技能之中。而且能夠讓任何技能產生質變,但變化的方向卻不是我所能把握住的。準確的說,越強大的技能對聖力的渴求也就越大,而聖力注入的多少也是影響到技能強弱的關鍵所在。”

上官天陽點了點頭,道:“這聖力,絕對是凌駕於一切屬性之上的強大屬性。剛才在你這技能落在我身上的時候,我的天力竟然有被同化的感受,似乎連我自身的天力都要隨著你的聖力成為攻擊我的能量。雖然強度還遠遠不夠,但是,如果你能夠將這聖力修煉到更加高深的地步,那麼,其他一切屬性恐怕都要在它面前臣服。”

以他浩渺宮宮主的地位對聖力作出如此之高的評價可見此時上官天陽心中的震驚到了怎樣程度。

雖然只是短暫的一次攻擊,但他的感受卻非常深刻,上官天陽發現,自己的意珠屬性在這注入了聖力的技能面前,有略微被壓制的傾向。 要知道,他和周維清之間的差距是極其巨大的能夠出現這樣的情況,那純粹是屬性層次上的差異。 就像周維清當初在雪神山上憑藉龍虎變引動的血脈之力對於天獸的威壓一般。

周維清道:“聖力我還只是剛剛得了皮毛,根據我的估計,至少算為要達到天王級以上,才能真正將這聖力的奧義發揮出來。但我能夠肯定的是,一旦我憑藉聖力在天王級層次時結出聖丹那麼,未來衝擊天帝級,甚至是天神級的時候瓶頸應該不會存在了。”

上官天陽點了點頭,道:“很有可能。不得不說,你這聖力有著很強的說服力。天月,你去將雪兒叫來。”

上官天月點了點頭,目光有些怪異的看了周維清一眼後,從大廳中悄然消失。

上官天月走了,廳堂內,就只剩下周維清和上官天陽兩個人。 此時這位浩渺宮大宮主已經恢復了先前的從容。

看著周維清上官天陽道:“維清,如果你肯加入浩渺宮,我現在就可以做主,將雪兒、菲兒、冰兒都嫁給你為妻。你意下如何?”

周維清心頭劇烈的跳動了一下,略微沉吟片刻後,卻堅定的搖了搖頭,道:“伯父,這恐怕不可能。……

上官天陽的目光瞬間變冷恐怖的壓力驟然而出壓迫的周維清下意識的後退幾步,拼勁全力才勉強能夠抵禦著這股壓力。

“為什麼不可能?你應該知道,這聖力意味著什麼。不能為我所用我只需要將你從這裡抹殺,就至少能保證未來的你不會毒響到浩渺宮。”

森然殺機彷彿令周維清體內的血液在這一刻都凝固了似的在天帝級強者面前,就算他擁有聖力,也沒有半分反抗的可能。

“伯父,能否讓我給您分析一下。”周維清冷靜的說道。 此時的他並沒有半分驚慌,面對上官天陽帶來的壓力,卑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

上官天陽有些驚訝的看著他,心中卻是暗暗點頭,以他的閱歷不難看出,周維清早就預料到了眼前這種情況的出現,而他之前說出自己擁有聖力,應該不是急切之間的匆忙決定,而是有著全盤考慮。

“你說吧。”壓力緩緩退去,上官天陽又恢復了他那長者風範。

周維清道:“伯父,其實我答應加入浩渺宮並沒有什麼不可以。畢竟,如果我同時取了雪兒、菲兒、冰兒之後,本來就是浩渺宮的女婿,我們是一家人。加入浩渺宮也沒什麼。但是,伯父有沒有想過,我加入浩渺宮之後,會給浩渺宮帶來什麼,我敢說,很可能是滅頂之災。”

“哦?維清,你這是在危言聳聽吧。”上官天陽微笑著說道。

周維清搖了搖頭,道:“我絕不是危言聳聽,這其中有幾點原因。首先,我這聖力並不是自己一個人就能修煉出來的,必須要有天兒配合才行。而天兒乃是雪神山主唯一的女兒,就算您有能力殺了她,她也決不可能加入浩渺宮的。這一點您不可否認吧。面沒有了她的話,我這聖力無法再繼續修煉,加入浩渺宮的意義也就小了許多。……

“其次,我擁有聖力這件事,雪神山主也是知道的。一旦我宣布加入浩渺宮,那麼,雪神山主會怎麼想?他當然也知道聖力的作用。那時候,他只需要將聖力的事情對外公開,我想,我根本沒有進入天王級的機會,就要被雪神山聯合其他幾大聖地殺上浩渺宮,將我和浩渺宮徹底毀滅了。

“我是浩渺宮的女婿,也是雪神山的女婿。因此,我加入任何一方,你們另外一方都不會放過我的。所以,我只有兩不相幫,兩不加入,只是保持我自己是一個個體,才是你們雙方都能夠接受的情況。我已經向雪神山主保證過了,未來不會再參與到中天帝國與萬獸帝國的戰爭之中,自然也不會參與到兩大聖地的紛爭之內。在這樣的情況下,至少未來如果只是我個人強大起來,對於你們兩大聖地都不會有任何危害,畢竟,我是你們雙方的女婿。哪怕就是我未來成立一個新的聖地,也永遠不會忘記浩渺宮對我的幫助。”

周維清這番話說的十分懇切,而上官天陽也聽的很認真。

“成立聖地,維清,看來你所圖不小啊!”上官天陽微笑著說道。

周維清聳了聳肩膀,道:“未來的事情誰也說不好。不過,就我自己而言,我更希望過些悠閒的生活,帶著我的老婆們在大陸四處看看,人就一輩子可活,我希望能夠在未來盡可能的去多體驗一些所能體驗的一切,看遍天下的美景,吃遍天下的美食。”

上官天陽輕嘆一聲,道:“這樣的日子確實是很美好,但是,以後你就會明白,很多事情並不像想像中那麼容易。”

周維清呵呵一笑,道:“只要能放下,也沒什麼難的。……

上官天陽眼底閃過一絲訝異,“放下?好一個放下。但真的能放下麼?我不得不承認,我今天被你說服了。至於你能否娶到雪兒、菲兒、冰兒,那就看你自己的本事吧。”

正在這時,光彩一閃,上官天月已經帶著上官雪兒出現在廳堂之內。

看到周維清,上官雪兒的目光明顯波面了一下,但卻什麼也沒對他說,甚至沒有去看他的眼睛,只走向上官天陽行禮後,就恭敬的站在一旁。

上官天陽道:“天月,雪兒、菲兒、冰兒都是你的女兒。她們的親事自然也應該由你做主,我沒有意見。雪兒,維清好不容易來到這天珠島上一次,你帶他到處看看。不過,有一點我可要強調了,天珠大賽上,你們可不能放水哦。呵呵。”

聽了上官天陽的話,上官天月和上官雪兒眼中都流露出了明顯的驚訝之色,上官天陽這番話的意思再明確不過,他被周維清說服了,他​​不會干涉周維清和上官三姐妹之間的事情。 而身為浩渺宮宮主的他,這個態友是代表整個浩渺宮的。

說完這些之後,上官天陽向周維清點了點頭,飄身而去。

上官天月臉色有些陰沉的看著周維清,道:“臭小子,別以為說服了我大哥,我就會同意將三個女兒嫁給你。……

周維清趕忙陪笑著道:“那是當然,雪兒她們三姐妹的婚事,自然是您說了算。”

“ 哼,你知道就好。你先做好兩件事,再來提親吧。第一,這一屆天珠大賽,你和你的天弓帝卝國必須要獲得最後的冠軍。而我們中天戰隊絕不會放水。如果你做到了這一件,我就允許你帶走她們三姐妹。什麼時候你幫她們結成了你所說的聖丹,什麼時候就可以來提親了,這是第二件。……

聽了上官天月的話,周維清頓時大喜過望,毫不猶豫的立刻跪倒在上官天月面前,砰砰砰就磕了三個響頭。 他這利落的動作連上官雪兒都被嚇了一跳。 雖說男兒膝下有黃金,可跪拜自己的岳父老子那可是正經事,拜天拜地拜父母嘛。

[BOOK: 006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28: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