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5
正文 第九章 修行指導(上)


  見林秋露半天沒有動作,秦逸凡好像也意識到了什麼,另一隻沒有拿著丹藥的手輕輕的拎著面紗的一角,緩緩的向上提了提,露出一片雪白如玉吹彈得破的肌膚,以及誘人的櫻桃小口。

  此時的林秋露,哪裡還有一點鳳衛的威風,臉上如同血染的一般,通紅剔透,嘴裡用連她自己都彷彿無法聽清楚的聲音,夢囈般的呢喃:「不要……,不要……!」

  這樣的傷勢,如果再拖延下去,鐵定是散功的下場。秦逸凡不想皇帝陛下賜給自己的護衛還什麼作用都沒有起,就變成一個廢人,而且,還是個看起來身材和面貌都應該不錯的女子,一旦成了廢人,以後還要照顧她的生活,這樣的拖累,秦逸凡可絕不希望擁有。

  手上有些蠻橫,把丹藥送到了林秋露口中。救人要緊,秦逸凡已經顧不上那些所謂的男女大防。藥含在林秋露口中,好像還無法下嚥,秦逸凡也不得不代勞,出手如電,刺激了她咽喉部位的幾個穴位,將藥緩緩的送了下去。等這一套動作做完,林秋露已經羞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她現在才發現,自己身上穿的可不是平日裡的那些軍服,而是為了舒爽特別換的輕紗。這豈不是說,很多東西都已經被眼前這個人全部看到了嗎?

  「等藥力自己化開,千萬不要自己運功!」秦逸凡叮囑一遍之後,轉身就要離開。走出兩步,想了想,還是返回,一指點倒了林秋露。武人們都有一些運功的本能,這個時候再傷上加傷可不好,還是讓她老老實實的昏睡過去為好。

  給林秋露春光外洩的身上蓋了一襲薄被,秦逸凡自己走到門外,便待離開。不過,轉念一想,還是留了下來,坐在門口,開始打坐練功。女人啊,還真是麻煩!

  天色大亮,屋裡面還是沒有任何動靜。如果不是秦逸凡還能聽到裡面傳來的越來越均勻的呼吸聲,還真的可能會以為自己出手太重,反而讓林秋露傷上加傷呢。

  看起來,林秋露不像是什麼武林高手,從昨天晚上的接觸可以看的出來,她的筋骨肌肉並不是如同習武之人那樣的明顯強壯,雖說也有可能是什麼特殊的功法會導致這樣,但秦逸凡還是堅持自己的認識。能被皇帝陛下推崇備至的人,不應該只有這麼點能耐,那麼,很可能,她也是修道之人。

  一直到中午,屋裡才響起了林秋露甦醒的聲音。聽她的呼吸聲,倒是沒有什麼大礙,應該昨天吃下的那顆藥丸也是不錯的東西,只是不知道,她的修為是不是在昨天晚上的重傷之後也受到了影響。

  裡面突然的傳出來一聲驚叫,可能是林秋露想起了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也許是驚訝自己身上的變化。估計正在裡面檢查自己的身體,她那個樣子,也需要換件衣裳。

  淅淅嗦嗦響了半天,林秋露才打開門。這次,她更換了一套看起來比較舒適的衣裝,樣式就是普通的樣式,但衣料可一點都不尋常,臉上依舊蒙著面紗。不過,身材實在是太婀娜,即便是這樣普通樣式的衣服,看起來也仍然是一股出塵的清新味道,恍如神仙中人。

  秦逸凡比較佩服,她來的時候並沒有帶多少東西,怎的光是自己看到的,就已經有三套衣服。一套禁軍服飾,一套輕紗,還有眼前這一套布衣釵裙。

  開門就看到秦逸凡,即使是蒙著面紗,秦逸凡仍然能夠看到她羞澀的目光。一個女子,在昨天那樣的情形下,幾乎和被秦逸凡看光沒有什麼區別。而且,還從秦逸凡手中吃藥,餵藥的姿勢又是那樣的曖昧,就算她不是普通人,可這樣的情形又怎能脫俗,怎能讓她不羞澀?

  「昨天,謝謝了!」林秋露的聲音低的如同蚊子一般,如果不是秦逸凡耳力好,還真不一定能聽到。話一說完,好像林秋露又想起了昨天的尷尬,臉上又一次浮起紅雲,美麗的臉龐不勝羞澀,低下了頭,眼中甚至依稀有了些朦朧。

  女人就是女人秦逸凡心中微微的歎了口氣:「有沒有什麼內傷?或者修為的損害?」秦逸凡看著這個不聽話的女子,也實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輕輕的搖了搖頭,一副垂淚欲滴的樣子。林秋露沒有留下什麼後患。她的運氣比秦逸凡好上太多了,有秦逸凡這個經歷過一次的人在旁邊看護,出了問題也沒有什麼大礙,不像秦逸凡幾戶就是成為廢人一個。只不過,這樣的傷勢也不是一兩天就能好轉的,還需要一段時間的靜養。

  「好了,以後不要在這裡隨便練功。你重傷初癒,還是修養一下,客棧的廚房有吃的,缺什麼拿什麼。」不知道皇帝陛下到底是給了自己一個護衛,還是讓自己護衛她。

  見秦逸凡要走的樣子,林秋露一急:「那我怎麼辦,在這裡不能練功,以後怎麼辦?」

  「想練功,兩個辦法。」秦逸凡也不想每天她練功的時候都要盯著:「簡單的,每天騎馬到幾十里外,應該就不會有那種凶煞之氣,可以正常的練功。複雜的,比較難,就先不說了,你還是按照簡單的練習吧!」

  這是個辦法,至少很對症。而且,有馬匹在手,也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不過,顯然林秋露是不滿意這個方法的,從她暴露在外面的目光就可以看出來。但秦逸凡既然開始沒有說,估計現在也不會說,林秋露也聰明的沒有多問。

  也許是傷後的虛弱需要補充,林秋露吃了不少東西,看起來比秦逸凡還要多。現在她再也不敢小看這個小小的凶煞之地,從昨天晚上剛開始運功就受重傷可以看出來,這裡的凶戾之氣可不是她開始想像中的那麼簡單,怪不得長老們花費了數年的時間也才只能推斷到大概的位置。

[BOOK: 000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45: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