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3
正文 第一百二十三章 雙修功成(下)



赤龍的來意,除了恭賀秦逸凡的新婚之外,還有要找老樹妖求証一些事情。這個好辦,秦逸凡親自帶著赤龍到老樹妖那邊解釋。

老樹妖本人對于莫名其妙的將自己困了數百年的人也有些憤恨,儘管對方手下留情,但沒有人會喜歡這樣無端的遭遇,因此,赤龍來求証追查線索,正好合了老樹妖的心思,巴不得有一個強力的人站出來追查呢。對于赤龍,老樹妖還真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恨不能喋喋不休的把他困在小羅天數百年的經歷盡數的倒出。

秦逸凡離開老樹妖的時候,老樹妖剛剛開了個頭,不過已經花了差不多三個時辰之久。赤龍和另外一個龍族長老一直在很仔細的聽著,生怕漏過什麼蛛絲馬跡。有時候,他們還會主動的詢問一些細節,這也讓老樹妖的彈性大增,口若懸河,滔滔不絕。一個人悶在小羅天的困神陣當中,那裡找這么好的聽眾啊﹗

天色卻也因為如此,接近傍晚顯得有些昏暗,秦逸凡看了看這裡,好像所有人都安排到了,沒有什麼事情,這才拉上秦小玲,開始試驗和小玲的雙修之法。

在練功之前,秦逸凡仔細的把和林秋露練功時的感受向秦小玲說了一遍,有這么一個認知,不會在后來真實操作的時候面對這樣的情況有什麼吃驚。當然,也讓秦小玲明白需要進入一個怎樣的境界才算是入門。

擁住依然還有些開心的顫抖的嬌軀,秦逸凡吻了吻秦小玲。秦小玲是個害羞的人,如同林秋露一般,就算在洞房當中,也要用血紗將秦逸凡和她裹住。和林秋露不一樣的地方,只不過就是一個用血紗,一個用乾坤劍匣而已。當然,上次是秦小玲在看護著兩人,這次換成了林秋露。

這次和上回林秋露不同,畢竟侍天門還是有自己的雙修功法,只要秦逸凡按照自己的實際情況修改行功方法就可以。而秦小玲和秦逸凡兩人卻同時要從無到有大修行,難度增加不止一倍。

還好經歷了和林秋露的雙修之后,至少對雙修的原理也清楚了一些。和秦小玲再次的確認了一些細節之后,秦逸凡抱著懷中的嬌軀,開始了再次的雙修嘗試。

基本上,佛力進入秦逸凡的身體之后,秦逸凡差不多還是按照與林秋露雙修時的行功路線。只不過,佛力迅速的轉換成秦逸凡需要的內力,然後在秦逸凡體內游走一圈,回到了秦小玲身體當中。

那種兩人宛如一體的感覺再次上了秦逸凡的心頭。他能清楚的感受到秦小玲那種有些壓抑的喜悅,也能讓自己的那種欣喜傳遞到秦小玲的腦海之中。

不知道秦小玲這次如何操縱體內的佛力,但是,秦逸凡卻能隱約的感覺到,自己手中抱著的這具嬌軀正在緩慢的發生著一些變化。具體什麼變化,秦逸凡無法在這種情況下了解清楚。但發生了變化卻是實實在在的事情。

很快,秦逸凡就感覺到一股浩大的佛力洶涌而至,秦逸凡也不小氣,自己體內的真元如同開閘放水一般向秦小玲涌去。兩個人,兩個力量源頭,同時行功,相當于每個人都在進行兩個人的工作,行功的效率,讓秦逸凡都感覺到有些恐怖。

天賜良緣氣,絕對與眾不同。幾乎是有了它之后,雙修問題就一次成功,沒有辦點磕碰。湖中老兄的這份大禮,讓秦逸凡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感謝。

秦小玲此刻,已經在一個雙人大周天的行功之后,進入了雙修的狀態當中。秦小玲心中的想法也隨著兩人練功的深入,更多的透露出來。

讓秦逸凡十分感激的是,秦小玲的心思當中,除了秦逸凡就是秦逸凡,好像從來沒有別人的存在,這種單純而又執著的愛戀,讓她比林秋露擁有更多的和秦逸凡的默契。而秦逸凡的這種愛憐和感激,也讓秦小玲更加的對秦逸凡迷戀,短時間內,雙修就已經有了深入的效果。

秦小玲的身體的確是發生了一些變化,這些可以透過從秦小玲對自身的感知上了解到。很快秦逸凡就發現,這次的變化,倒是和雙修沒有多大的關係。

早在對付那幾個隱士高人,破除大五行衍天寂滅陣的時候,秦小玲就表現出過這樣的變化。那個時候,秦小玲的身體猶如一團柔軟的液體,化作一個大球,將眾人包裹其中,吸收那些金氣之后,又變回了秦小玲本身的面目,這種變化之術,卻是菩薩修為的正常體現。

雙修情動之時,秦小玲的身體好像情不自禁的有了一些細微的變化,並沒有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也不會對兩人造成什麼傷害。

只不過,這細微的變化卻在秦逸凡腦子裡閃現了一下,秦逸凡心中一動,彷彿什麼東西就在眼前,卻一直抓不住一般,虛無縹緲,很是讓人難受。但很快秦逸凡就調整心思,沈浸在雙修行功之中。

功行圓滿,秦逸凡和秦小玲同時醒來。兩人都是相對一笑,誰也沒有說話,卻都明白了對方的心思。雙修之法已成,只要以後時刻鞏固,兩人的修為都可以突飛猛進。

林秋露同樣一直守候在兩人身邊,看到他們也同樣成功,也為秦小玲感到由衷的高興。兩女都已經是秦逸凡的娘子,此刻的心思卻是別無二致。修真之人,對那些拈酸吃醋的事情不感興趣,誰也不會做那種損人不利己有損道基的俗事。

赤龍好像依然在和老樹妖懇談,湖中老兄也恢復了原本的凶煞之氣,托秦逸凡的福,在雙修之時,彷彿他體內的那種堅毅和強韌都傳遞給了兩女,這等程度的煞氣,再也無法對兩女產生什麼困擾。能聚集在拳印湖邊修行的人,又多了兩個。

此后的一段日子,秦逸凡就在分別和兩女的雙修當中度過。金光大師已經得到了前輩教誨,好像也明白了很多前因后果,回到蜀山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號令所有蜀山弟子,今后再不能強奪妖族道友元神煉製靈器。至於原因,卻沒有多說,估計也還是對應劫前輩說的那些不是很完全的相信,畢竟那也只是應劫前輩的一個構思,卻沒有機會驗証,適當的謹慎,還是必要的。

蜀山的這道號令一下,天下修真界大嘩,妖族道友卻是鼓掌相慶,奔走相告。蜀山的信譽一向是實打實的,誰也不會懷疑這是蜀山迷惑妖族的噱頭,天下器修第一大派,擁有紫青雙劍在手,還不至於如此的下作,用這樣的手段迷惑妖族。

本身這號令,就是在離開煉獄之后緊接著就宣佈的,而且金光大師是在拳印湖停留了幾天之后才離開,這不禁讓很多人都有些懷疑,到底拳印湖發生了什麼事情,才導致金光大師做出如此的決定?

換作其他的人,也許旁人都會以為這是個巧合而已。不過,偏偏拳印湖住著的是有靈器殺手名號的秦逸凡,這樣奇怪的號令一出,就不由得讓人們情不自禁的把金光大師的號令和秦逸凡聯繫起來。

其他的器修門派,一時之間都不知道該如何看待這個問題,蜀山一向是器修的領袖,做出這個決定卻沒有宣佈原因,很是讓人費解。不過,佛門子弟卻也對此十分的支持,至少這樣一來,不會有妖族生靈無端的被害了。

至於妖族眾人,更是開心,隱約猜到和秦逸凡有關之后,結合秦逸凡一貫對妖族的態度,對那幾個代表妖族參加秦逸凡婚禮的人更是高看。甚至還放出話來,秦逸凡如果有什麼要求,只要不是很過分的,妖族絕對配合。

這可是在妖族當中連金光大師都沒有的殊榮,對此,卻引來一陣議論。說什麼的都有,有的說秦逸凡勾結妖族,有的說蜀山莫名其妙,最終的結果,卻是幾個門派當中德高望重的高手聯袂上蜀山,請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當然,這些都是金光大師應該頭疼的問題,暫時還沒有人來理會秦逸凡這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人物,也讓秦逸凡得意安靜的修行。

平靜的日子,平靜的修行。這天和秦小玲修行完成,秦逸凡與三女一同用飯的時候,秦小玲忽地說了一句︰“老公,每次都要和林妹妹分開來修行,有沒有辦法我們三個人一起修行?”

這話雖然平常,但卻讓秦逸凡一呆。既然是雙修,自然是兩個人修,還從來沒有聽說過能有三人同時修的辦法。不過,秦小玲這么一說,秦逸凡卻抓住了點什麼,感覺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個嶄新的想法,卻不知道該如何入手,很是困擾。

扭頭看到秦小玲和林秋露如同姐妹一般的親密,又看了看旁邊有些形單影只的許飛飛,陡然一道亮光在心中閃現﹗

[BOOK: 002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43: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