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3
第一百四十九章 過分交易(下)

“我對這樣的交易,不感興趣!”秦逸凡一口拒絕了對方,甚至都沒有聽一聽到底是什麼交易內容。

  對方沒有想到秦逸凡是這樣的態度,有點不可思議的問道︰“這卻是為何,秦先生甚至沒有聽鄙人說一說要交易何物?” 

  “不需要!”秦逸凡道︰“我這個人,恩怨分明,既然你做了初一,就不要怪我做十五!” 

  根本沒有料到秦逸凡這時候的口氣,來人臉色大變︰“秦先生,你這是什麼意思?” 

  “我的意思是,我曾經在拳印湖那些枉死之人的墓前說過,要將害他們的人挫骨揚灰。”直視著來人的雙眼,秦逸凡笑道︰“正愁不知道上哪里找正主,你卻自投羅網,那就怪不得秦某笑納了!或者,你死了,你身上的那些東西也不見得就能落在別人手中。” 

  “你不守信用!”對方大驚道。剛要起身,卻忽的發現,自己竟然一點都無法動彈,眼睜睜的看著一條血紅色的薄紗,緩慢的將自己的身體裹的嚴嚴實實。更恐怖的是,那薄紗上,似乎還有一種吸食他本命元精的東西。 

  “我不守信用?這話從何說起?”秦逸凡好整以暇的坐在對面,看著這個家伙,微笑著問道。應劫前輩和秦小玲同時出手,就算是大羅金仙也不見得能逃過,何況只是個小小的修真之人。 

  見過殺人不眨眼的,可從來沒有見過秦逸凡這等談笑間緩慢殺人的手段。來人嚇地臉都有些發綠,著急的喊道︰“你我為交易而來。即便買賣不成,也有仁義在吧?” 

  “我只是日常游歷,是某些人特意靠上來說有要事相商,好吃好喝的招待,自己送上門來。然後還得意洋洋的告訴我,是他本人編造了關于我的謠言,並害我的人在我的地盤上被屠戮一空。”秦逸凡平靜的說完上面的這段話,隨後又看著對面已經無法動彈,只留下腦袋還沒有被血紗包裹的家伙,很是認真地問道︰“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做?” 

  “你是名門正派……”對方似乎沒有考慮到秦逸凡的性格,剛說出這句話,就被秦逸凡打斷。 

  “我不是,你見過名門正派的人會滅了青城滿門嗎?”不管說什麼,秦逸凡堅決不會沾上名門正派的名頭,這對他可不是什麼好事︰“當然。這事也是拜老兄你所賜。所以,你死的不冤。” 

  “你到底想要什麼?”血紗的威力雖然對方沒有見過。但此刻正在親身地體會著。秦逸凡沒有讓秦小玲立刻殺了他,而是用這種清晰地感覺到自己生命流逝的方式來折磨。對方不是傻子。上次自己能安然退走,是因為秦逸凡被困在陣中。這次可沒有這麼幸運。既然秦逸凡沒有急著殺自己。說不定是想要從自己口里得到些什麼消息,想明白這點,頓時大喊大叫起來。 

  “我也不知道我想要什麼。”秦逸凡笑笑道︰“不過。你可以挑幾件重要地說來听听,說不定……”後面的話沒有說,卻給了對方無比地希望。 

  “我告訴你,我全部都告訴你!”血紗包裹下那種生命流失的恐懼不是什麼人都能夠安然承受地,即便對方也算是一個修行有成的修真高手,此刻表現的卻還不如一群普通地被異族包圍的士兵。 

  “你背後的人是誰?”秦逸凡這才開始發問道,這是他一直關心的事情。 

  “是我師父,我也不知道他的身份,他從來都沒有說過。”在死亡的威脅下,尤其是在自己可以深切感受的死亡威脅下,對方說的飛快無比︰“秦先生,你能不能讓尊夫人停手,再這樣下去,我可就撐不住了。” 

  “你可以盡量快點回答爭取時間。”秦逸凡根本不給他任何的機會︰“還有,不要用這些沒用的話語來浪費時間。” 

  “我是真的不知道,你要相信我!”對方真的是有點著急了。秦逸凡可不是他以前碰上的那些高人,就算是買賣不成,也依然會和和氣氣的。  

  “那麼,謠言也是你師父讓你散布的?”秦逸凡又問了一句。 

  這句話讓對方看到了希望,忙不迭的瘋狂的點起他全身上下唯一能動的頭來︰“是的,是的,不關我的事啊,我只是個跑腿的。” 

  “跑腿的居然有這等的修為,我真是好奇,你這功法到底是哪一派的?”秦逸凡搖頭道,根本不相信這個家伙喊的話。 

  “我不知道,師父說我們無門無派,對那些名門正派也十分的痛恨。”回答的十分的迅速,看來秦小玲的控制手法的確讓人產生了很大的恐懼感。 

   你們?”秦逸凡從他的字里行間听出來一些異常的東西。

  “我們師兄弟大概有十幾個人,從七百年前就開始跟隨師父修行。最近幾十年才略有小成,開始在修真界出沒。”不等秦逸凡清楚的發問,喪膽的對方就倒豆子一般將秦逸凡的疑惑解答了出來。 

  “你們的陣法是跟誰學的?”這也是讓秦逸凡頭疼的一點,雖然對方沒有承認困神陣和他們有什麼關系,但是那次把秦逸凡困住卻是實實在在的事情。 

  “也是我們師父教的,他老人家博古通今,會陣法也不足為奇。”對他們的師父,他似乎很是有一種盲目崇拜的心思,怪不得那麼多傷天害理的事情,做起來絲毫沒有縮手縮腳的感覺。 

  “他從哪里找來的那些肉團?”這是秦逸凡關心的另外一個問題,這次到來也是因為湖中老兄殘軀的吸引。 

  “從我們游歷開始,就有任務搜尋這些東西,這樣的肉團我們手上差不多有十幾個。不過,除了散發奇怪的氣勢,都不知道有什麼用法,還有就是用來和你換消息和東西。”沒有一點隱瞞,這麼快的問答速度,就算是編也不見得就能編的多麼的徹底。這也是當年在軍中廝混的時候學來的逼問俘虜的手法。 

  “那麼,到底你們要和我換什麼?”對于對方能夠一下子拿出五塊湖中老兄的殘軀這種大手筆,秦逸凡終于問了出來。 

  “只是想借用秦先生身邊的兩位夫人和另一位朋友幾天。”剛說完這話,就看到秦逸凡瞪起了眼楮,同時,血紗似乎突然之間長了嘴,立時嚇的魂飛天外,這話實在是太容易引起人誤解。急忙著急的大喊道︰“不是你想像的那個意思,只是請他們幾位幫忙出點力而已。” 

  秦逸凡鐵青著臉,揮手制止了秦小玲的怒火。用一種看死人的目光看了他一通,這才開口冷聲問道︰“還有一位朋友是誰?” 

  “還有一位朋友就是你剛剛從小羅天救出的老樹妖。”對方被秦逸凡滿懷殺氣的目光一瞪視,這才再次想起來秦逸凡可不是那些滿口仁義道德的虛偽的家伙們,而是一個殺人如麻的凶漢。 

  老樹妖被救出,除了龍族之外,似乎就只有布陣的人才知道了。難道這個家伙口中的師父,就是那道神念的主人? 

  “出什麼力?幫什麼忙?”對他們到底想要干什麼,秦逸凡是真的有些好奇了。龍族不太好問,送上門來的家伙,可不能輕易放過。 

  “只是請他們呆在幾個地方一段時間,試驗一個大型的陣法。”這次回答的更加的飛快,沒有一點遲疑︰“絕不會有傷害之虞。你也知道,我們抓了老樹妖,只是想讓他在小羅天那里呆上一段時間而已。沒有別的意思。” 

  “呆上一段時間?幾百年嗎?”秦逸凡冷笑道。老樹妖可是被困在那里才有了小羅天的凶名。 

  “那是因為那個時候老樹妖的木屬靈力還不夠充沛,恩師還特意在那里布下陣法,協助他修行。否則的話,他也不可能在短短幾百年就有那等修為。”生怕秦逸凡生氣,解釋的又快又急︰“尊夫人不同,本身就是千年陰尸,加上她身上散發出來的庚金之氣,菩薩修為,根本不用多少時間。” 

  秦逸凡有些明白,為什麼龍族找不到金屬性的僵屍,根本就是因為金屬性僵屍實在是太過難得,那些家伙們準備了幾乎上千年,也沒有找到合適的。現在,他們把主意打到了秦小玲的身上。 

  秦小玲自從吸收了海底庚金之氣之後,加上修為的急速提高,又和秦逸凡雙修,秦逸凡的五行真氣絕對是對庚金之氣最好的滋養,就算秦逸凡平日里不注意,也成長的極為可觀。想必是上次那個強大的神念掃過的時候才發現的。只是有一點秦逸凡很奇怪,秦小玲也就罷了,林秋露為什麼也在其中? 

  “乾坤劍匣的劍靈,是恩師發現的一個水火同源的罕見的器靈,一樣的理由。”對方沒有任何的隱瞞,飛快的解釋道。 

  “你回答的很痛快,小玲,給他個痛快!”秦逸凡丟下一句,轉身不再理會。 

  “你答應過不殺我的!”對方聽到這句,魂飛魄散。 

  “我沒有!”

[BOOK: 003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38: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