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5
正文 第八十四章 脫胎換骨(上)


  湖水在突然之間兩邊分開,那塊蠕動的肉團直接到了湖底,隨後。分開的湖水如同大門一般的關上,將整個湖底留給了湖中老兄和那塊肉團。

  雖然吩咐其他人趕快離開早做準備,但秦逸凡自己還是站在原地沒有動。上次湖中老兄和那塊肉團融合的時候,還是秦逸凡進入湖中,讓那個肉團和湖中老兄聯合攻擊,最後才融合的,不知道這次還要不要同樣的過程。

  唯一可以肯定的一點就是,現在除了秦逸凡,可能,僅僅是可能,能夠承受湖中老兄威力再次增加幾倍之後的壓力之外,其他人,就算是老樹妖也不可能在短時間內適應。

  整個拳印湖周圍,就只有秦逸凡一個人在,等待著湖中接下來會發生的波瀾,然後需要的話,自己可能也還需要下去當作那個催化劑。

  這次秦逸凡還是有些多慮了,整個的融合過程異常的平靜,就連湖面好像都沒有任何的波瀾,安靜的讓人無法相信。

  不過秦逸凡並不覺的如同拳印湖表面上那般的輕鬆,上次雖然鬧騰的驚天動地,但是,僅僅是不到一個時辰的時間,整個湖面就平靜下來,融合完成。這次秦逸凡已經在湖邊呆了差不多整整一天,居然還是這樣的情景,就很是有些問題了。

  還好,那些被湖中老兄蠱惑進入幻境當中的人們還知道吃飯,知道練功,否則的話,用不了幾天。估計個大門派那些人就該找上門來。質問秦逸凡用什麼手段,殘害了他們的外山門弟子吧!

  想想那些人真是不幸,趕過來居然碰上湖中老兄要進行如此重要地融合。委屈他們了。不過,從另一個方面來說,也不能算是不幸,相反,他們應該感到慶幸,他們能有幸目睹一次可能地三雷天劫或者更高級的天劫。這可不是什麼人都有機會的。

  秦小玲負責照料許飛飛和老樹妖,儘管兩人對可能地危險並沒有如何的放在眼中,總是覺得秦逸凡有些誇張,不過,他們也能明白,這是為他們的安全著想,所以也欣然接受了這樣的安排,許飛飛就住在客棧當中。老樹妖當然還是化身大樹。只是他修為高深,所以只是扎根在山頂,可以隨時看到湖面的動靜。

  安靜的氛圍一直持續了兩天,秦逸凡也一直不敢放鬆。緊緊地盯著湖面,生怕錯過了什麼。還好。以秦逸凡現在的修為,一兩天的不進食不睡覺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終於,平靜的湖面再次起了變化,湖水如同被人熟練的操控一般,現出一個一人大小的漩渦。秦逸凡笑了笑,衝著山頂上的秦小玲打了個放心的手勢,握著匕首,跳進了湖中。

  一進入湖中,秦逸凡就發現,並不是說這次地融合平靜到連湖水都沒有產生蕩漾。恰恰相反,這次融合的強勢甚至超出了秦逸凡的想像,就連整個湖水都被那種恐怖的壓力壓制,掀不起半點地水花。湖水的壓力比起原本秦逸凡習慣地那種,高出至少幾倍。在這樣的壓力下,不用說整個湖面掀起波瀾,就連剛剛湖中老兄弄出來的那個漩渦,都不知道費了湖中老兄多大的力量。

  秦逸凡不得不調動全身的真元,才能堪堪抵住這種外界壓力和精神攻擊雙管齊下的局面。真氣在幾乎有如實質的經脈當中,艱難的前行。比起秦逸凡以往的任何一次,都要困難。

  至少兩個湖中老兄的同時攻擊,也的確只有秦逸凡才有這個恆心和毅力才能忍受這般的痛苦。巨大的壓力下,整個人如同要炸裂開來一般,但又被外面的壓力所束縛,無法炸裂,只能被動的感覺著體內如同被萬鈞的力道擠壓的痛苦。

  丹田彷彿已經開始燃燒,化為熊熊的熱力,將秦逸凡歷年來積累的真元,擠牙膏一般的緩慢而又穩定的擠出經脈,沿著經脈和內腑的路線,艱難的向前。

  之前軍中的那些陽剛內力,和玄陰之氣留下的種子形成的陰柔內力,原本只是交織在一起,但畢竟還是涇渭分明。此刻,卻在這種龐大的壓力之下,硬生生的被擠壓在一起。陰中有陽,陽中有陰,不分彼此。

  但是,如果只是簡單的融合在一起也就罷了,那種陰陽兩種極端的屬性被無分彼此的擠壓在一起的時候,產生的那種爆炸的力量,足以讓任何人震驚。即便是在此刻這樣的壓力下,那些真元還是猛地在經脈當中向前竄了好大的一截。也幸虧是秦逸凡身上久經考驗的經脈,否則的話,早已經脈被漲裂。

  饒是如此。秦逸凡還是如同被人重擊一般,一口鮮血噴將出來。秦逸凡不敢怠慢,之前療傷的銀針一直帶在身上,剛剛下水之前已經準備好。幾個療傷的穴道都是自己雙手能夠到達的地方,瞬間,便插滿了銀針。

  秦逸凡還是如同被人重擊一般,一口鮮血噴將出來。怠慢,之前療傷的銀針一直帶在身上,剛剛下水之前已經準備好。幾個療傷的穴道都是自己雙手能夠到達的地方,瞬間,便插滿了銀針。

  有銀針的作用,秦逸凡稍稍的感覺好了些,所有的真元已經變成了一種陰陽被強力融合下的炸藥,不停的在各個部位炸裂開來。不管是經脈還是內腑丹田,都已經變成了這股爆炸的真元急速膨脹的地方。

  —

  秦逸凡應該幸運,在剛剛的剎那,果斷的將銀針插在了自己身上,否則的話,接下來就連這樣的機會都已經少有。內外恐怖的壓力,週身的劇痛,經脈當中的真元造反,早已讓他毫無動彈的能力,只能一動不動的飄在水面上。

  「好恐怖的壓力,老夫無法幫你!」腦海當中響起應劫前輩甚是困難的語聲,顯然這樣的壓力也作用在他的身上。至於乾坤劍女,從頭到尾都沒有開口的機會,只是乾坤劍衣早已變回無數的飛劍,飛到了乾坤劍匣當中。

  這是湖中老兄的真正實力嗎?秦逸凡無法想像,一旦湖中老兄融合完成的話,會有如何恐怖的實力。就算是大羅金仙,在拳印湖邊,只要湖中老兄願意,也應該只是個折戟沉沙的下場吧!

  但秦逸凡絕不是個容易放棄的人,這等恐怖的氣息和壓力,絲毫就沒有給秦逸凡任何機會,也沒有上次經歷融合過程的時候那種情緒變化,彷彿早已認定秦逸凡根本無法承受這般的壓力,只是為了證明一般。而且,秦逸凡堅持了這麼久,硬是沒有感覺到有任何的情緒變化。

  或者,這次和湖中老兄融合的,應該是他身上重要的部分吧。秦逸凡唯一能夠做的,就是努力的保持清醒,而且堅持在這樣的壓力下,努力的控制著經脈當中那些正在造反的真元繼續沿著經脈前行。

  似乎有什麼東西從外界被這樣恐怖的壓力硬生生的壓進了秦逸凡體內,全身無一處不是劇痛的秦逸凡,能稍稍的從皮膚當中感覺到絲絲的涼意。這並不是外界拳印湖的水的冰涼,而是一股說不上來的氣息。

  可惜,秦逸凡也只能被動的接受這些被生生壓入體內的氣息,絲毫沒有辦法。不過,讓秦逸凡有些開心的是,因為那種陰陽融合的劇烈膨脹,原本在經脈當中比蝸牛爬還慢的真元,此刻的速度卻快了不少,幾乎要趕上正常的速度了。

  不過,現在可不是以前只鑽營四條經脈的時候,所有的經脈,通過內腑都連成了一體,僅僅四條經脈的周天,是遠遠不夠的。即便是真元以這樣的速度,想要完成一個完全的大周天,至少還需要半刻的時間。

  似乎這次和湖中老兄融合的傢伙是副鐵石心腸,根本不在乎秦逸凡是不是能夠忍受,而湖中老兄顯然是對秦逸凡有絕對的信心,絲毫沒有阻攔,甚至還變本加厲的共同對付秦逸凡。

  比起剛剛的壓力,似乎這會的更加的大,秦逸凡已經再次吐出了一口鮮血,鮮紅的血液在被壓到無法動彈的湖水當中,居然沒有擴散開來,還是維持一口鮮血的模樣,實在是令人嘖嘖稱奇。

  只是,秦逸凡體內的真元,已經遊歷了經脈的大半,而且這股爆炸性的增長還在繼續。就連秦逸凡都無法想像,怎麼陰陽在一起會有如此巨大的能量,似乎水火加在一起的時候,並沒有這般劇烈的反應啊。

  很快就可以完成最後一步,秦逸凡也只能是竭盡全力,硬生生的撐著自己全力的保持清醒。痛苦到了一定的地步,彷彿已經麻木,剩下的就是習慣和適應了。

  最後的這一刻,卻如此的困難,甚至連呼吸都已經無法正常的進行。全身好像被巨蟒纏身,呼一口氣,就會被劇烈的壓力更進一步的壓緊,想要吸氣,比秦逸凡搏殺上千人還要困難。

  但秦逸凡畢竟還是強行的忍住了,並且順利的堅持到了最後。當真元終於再次回歸丹田的時候,陰陽融合的爆發力道也到了極致,即便強如秦逸凡,也無法承受這般的壓力和苦楚,噴出第三口鮮血之後,眼前一黑,暈了過去。

[BOOK: 002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21: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