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10
第一百五十三章 打造神兵(上)
且不說龍族那批人又驚又喜的模樣,就連秦逸凡也算是放下了心中的一塊石頭。沒有了老龍在的陣眼,一時半會之間,就算那個幕後主使有天大的本事,也不見得就能再將天下大陣重新起用。除非他在短時間內找到一個可以匹敵老龍修為的高手。

不過,這也只是個夢想,能和老龍匹敵的高手,秦逸凡暫時想像不出來。破陣的刹那,集合了數十條龍族的五行之力,攻擊在老龍身上,都被從容的接下,秦逸凡還沒有見過如此強悍的能夠挨打的高手。

但話又說回來,老龍那麼高的修為,怎麼會被人如此困在那個陣眼之中?看起來,困住他的時間已經不短,否則的話龍族絕不會把注意力集中到這個天下大陣之上,應該是已經追查了無數的線索才找到的。****

很可惜,強烈的好奇卻無法滿足,龍族絕不會說出這些。秦逸凡心中有些猜測,估計當時火龍前輩被迫成為器靈,也應該是和這件事有些關係。能把龍族逼迫到這種地步,的確是很令人吃驚的事情。

“這東西應該對賢侄有些用處,賢侄也不必客氣。”現任的族長,似乎很清楚秦逸凡需要什麼,和脫困的老龍說了幾句,就從他手中接過一些東西,遞給了秦逸凡。****

一塊湖中老兄的殘軀,一塊黑乎乎的不知道什麼東西,但十分沉重。拿在手上,卻有一種冰涼的熟悉感。族長沒說什麼,只是說東西有用。秦逸凡也沒有和他客氣,伸手接了過來。

“這是什麼?”秦逸凡隨口問道。手上那塊似金非金,似鐵非鐵的東西,說不上來一種什麼感覺。很熟悉,卻又不知道是什麼。

“這是我父親這麼多年來賴以護身的東西,現在不需要了。”族長笑著回答了一句。話語當中,除了感恩,就是一股輕鬆自在。****也難怪,火龍前輩已經重鑄形體,前任族長也重獲自由,龍族還從沒有這樣地開心過,放鬆也是正常的。

“聽說你還沒有趁手的兵器。這些是我龍宮僅剩的一點定海神針鐵,你拿去做一柄好兵刃吧!”族長地回答讓秦逸凡嚇了一跳。定海神針鐵?那不是孫猴子手中的傢伙嗎?怎麼會在老龍手中?

可轉念一想,傳說中孫猴子可就是從龍宮拿到的定海神針鐵,想必這是另外殘存的一些,因為分量並不多。拿在手中。沉甸甸的感覺,讓秦逸凡忍不住又驚又喜。****

老龍護身的法寶,估計最後擋住數十條龍族齊齊攻擊的就是這個東西,如此的強悍。竟然連五行爆裂真氣都無法奈何。上面傳來的氣息秦逸凡終於明白為什麼這麼熟悉,在破陣地時候。一直就感覺到一種清涼而且不受控制的吸引力,就是出自這上面。不過現在已經不再陣法當中,只有單純的清涼,卻沒有了那種引力。

龍族的出手,真的是豪爽。不過。這也是常理。畢竟秦逸凡對龍族地恩惠,光是嘴上說說。是無論如何也表達不出誠意來的。****龍族如此的大手筆,也是對秦逸凡的感激。

“那我就笑納了,多謝族長!”秦逸凡聽完之後,有些欣喜地向族長道謝。現在他的確是缺少一件趁手地兵器,雖說秦小玲能夠幫助他做很多的事情,但他畢竟不希望用秦小玲來打打殺殺。有這麼一塊神針鐵,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賢侄需要什麼樣的兵器?我龍族還是有幾位勉強算得上煉器的高手,可以讓他們出手煉製,也省卻了賢侄一番麻煩。”族長還是笑吟吟地,好像想人情一次還個通透,送佛送到西。***

“多謝族長地好意,我自己的兵器,還是讓我自己來打造。”秦逸凡委婉地拒絕了族長的好意。族長也不以為意,笑著點頭。

“你為什麼拒絕龍族幫你打造兵器的好意?據我所知,他們當中自從火龍出事以後,還真有幾個人在這方面下了苦功。加上用龍力煉製,法寶至少能比一般人煉製高出三個品級。”離開龍族之後不久,應劫前輩就出現在秦逸凡面前,問了一句:“你可別說你不能用。”

龍族的老龍剛剛重獲自由,肯定還有很多話要和他們族中子弟說。****不說別的,光是報復行動也會大規模的展開,有些話,實在是不方便在秦逸凡面前說。秦逸凡也很識趣,拿到東西之後不久,就向龍族請辭。反正龍族有事找他的話,總是很容易的。

“我自己的兵刃,我自己來打造!”秦逸凡看著應劫前輩道:“前輩你也是煉器之人,品級高,對我來說,又有什麼意義?”

“恩!”應劫前輩點點頭,有些讚賞道:“害我以為你要我老人家出手,白開心了一次!”說著,也是忍俊不禁的笑了出來:“不過,這定海神針鐵,可是傳說中的好東西,不能親手一煉,遺憾啊!”

秦逸凡二話不說,將神針鐵遞了過去。***應劫前輩接過,如同拿到了什麼珍寶一般,放在眼前,目不轉睛的盯著看了良久,這才長歎一聲:“真是好東西啊!”慨歎完畢,又將神針鐵送回了秦逸凡手中:“小子,你打造兵器的時候,可一定要讓我在旁邊看著。”應劫前輩也是器修的高手,遇上這等機會,怎麼也不會放過。

這還有什麼可說的?秦逸凡自然滿口子的答應。不過,在打造之前,還有幾件事需要辦。***一來是又有了一塊湖中老兄的殘軀,現在還沒有吸收。看這殘軀的大小,顯然不是普通的,至少也是三塊甚至四塊互相吞噬的大小,吸收融合,估計也不是那麼輕鬆的事情。

再有,天下大陣這些事情,也應該通知一下蜀山二老和金光大師,之前他們也有過懷疑,這會龍族也救回了老龍,也不怕洩露秘密,正好通知他們,讓他們進一步追查。

另外就是,不管是融合還是打造,都需要一個穩妥的地點。現在看起來,拳印湖倒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回去不但可以看看那些武宗的弟子們現在修為進度如何,而且,還可以安慰一下老樹妖。****

拳印湖現在似乎真的變成了一個正邪妖魔彙聚的地方,等秦逸凡他們回來的時候,看到的就是這麼一副熱鬧的場面。屋子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上百間,每個都是獨門獨院,互不干涉。路上走的,幾乎什麼人都有。

武宗弟子看到秦逸凡,不管看起來年紀多大,都是恭恭敬敬的用師尊的禮節行禮。秦逸凡一一回禮。走在路上,似乎所有人都認識秦逸凡,無論幹什麼的,不是武宗弟子的,也都會用各自的禮節行禮,讓秦逸凡很是浪費了些時間。

湖中老兄這次還是在熟悉的拳印湖當中完成了這一塊殘軀的融合。這塊殘軀,是那個佈陣的傢伙特別封存在陣眼的陣法當中的,為的就是干擾高手破陣。沒有秦逸凡,就算是龍族高手齊上陣,就算他們也能達到如同秦逸凡一個人破陣的那種默契,也不見得就能克服這塊殘軀的影響。

秦逸凡依然忠實的承擔著融合催化劑的角色,有了上次一次性融合六塊的經驗,秦逸凡和秦小玲林秋露三人,在這個熟悉的地盤上,準備充分之下,並沒有消耗多少的功夫,就完美的陪同湖中老兄完成了他融合的大業。根據後來湖中老兄讓秦逸凡看的畫面,那塊殘軀,居然是由五塊殘軀融合而來的。

不由得,秦逸凡也為湖中老兄感到高興。如果不是他和自己有緣,說不定現在湖中老兄也是其他強勢殘軀吸收融合的物件,現在卻變成了主體,值得開

老樹妖現在還是安然的在原來秦小玲的那個天罡地煞陣上面紮根,枝繁葉茂,很是開心。他的果實是拳印湖集會搶手的東西,只參加了一次集會,就讓他換取了不少好東西。現在正忙著消化,和秦逸凡打了個招呼,就繼續忙碌。

指點完那些武宗弟子,秦逸凡終於可以安心的準備打造自己的兵器。一切準備就緒之後,秦逸凡也特意叮囑了武宗弟子,不要隨意過來打擾,這才徹底的開始。

“你準備怎樣的煉製?”開始之前,應劫前輩還是很好奇的問了一句。他心中已經有過不下千次的模擬,只想知道秦逸凡到底採用那一種。秦小玲和林秋露更加好奇,不過有應劫前輩問,她們自然也樂的不開口。

“煉製?”秦逸凡看著好奇的三人,笑著搖了搖頭:“不會,我只會打造!”

[BOOK: 003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36: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