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7
正文 第一百一十五章 靈器殺手(下)

過乾坤劍女溝通,至少秦逸凡和林秋露都能知道溝通然,兩位蜀山前輩和應劫前輩也不例外。盡管紫青雙劍和應劫匕首已經算是頂級的法寶,而且還是高手的魂魄充當器靈,但和龍靈相比,還是有一定的差距。

大家和秦逸凡的感覺相通,對于能用龍靈煉制靈器的高手,佩服到五體投地。當然,對這人的身份,更加是好奇,都豎直了耳朵听著,到底設神秘的高手是何許人物。

沒想到,听來听去,龍族族長和赤龍根本就沒有提過這件事情,好像他們都已經知道了到底是什麼人做出的事情。更多的,還是龍族的一些內部秘辛。現在不得不靠秦逸凡來充當橋梁,所以幾件以往保密的事情也透露了出來。秦逸凡听到,並不覺得如何,但听在幾位前輩耳中,卻個個都是大吃一驚。

族長和赤龍與龍靈的溝通並不是很長,說了幾件事情之後,就簡單的向龍靈致敬,然後主動的切斷了聯系。看得出來,兩人都有些感慨,導致有一段時間,誰都沒有說話。

“大哥!”等了好一會,沒有人反應,秦逸凡不得不輕聲的提醒了一下赤龍。赤龍也在秦逸凡的呼喚下恢復了正常,有些感激的看了秦逸凡一眼,輕聲的解釋道︰“剛剛有點失態,兄弟莫怪。”

秦逸凡當然不會因為這個而責怪赤龍,只是。溝通完了,接下來應該做什麼?赤龍特別提到靈器殺手。又是了解了那麼多度化器靈的事情,應該就是這事情不錯了。

“兄弟,你有把握度化這些器靈嗎?”赤龍地手上還有一堆,至少十幾件法寶。如果每件里面都是龍靈的話,秦逸凡還真不敢肯定。

“盡力而為吧!”秦逸凡只能這麼說。族長這時候也醒悟過來,神情有些黯然。看著秦逸凡,有些傷神地吐出幾個字︰“勞煩賢佷了。”

點點頭,算是答應了這位長輩的囑托,秦逸凡叫秦小玲過來,開始他們一貫的合作。沒想到,剛剛劍女剛剛詢問了一句那個龍靈是不是願意被度化,那龍靈卻反過來問了一句︰“你們幾個願意不願意被度化?”

這個問題也讓秦逸凡有些始料不及。乾坤劍女還好,她有大仇未報,所以還要充任器靈,但秦逸凡好像忘記了。應劫前輩和兩位蜀山前輩,也同樣是器靈。也同樣可以被度化。

這問題一出,三位前輩也都有些無言。尤其是應劫前輩,見過秦小玲施為,但也從來沒有從自己身上想過這個問題。蜀山兩位前輩好像也在沉思,畢竟,只要選擇被度化。就可以脫離現在的苦海,重入生死輪回。這種誘惑對他們來說,可不是一般的大。

“這位真龍前輩,現在是你的族人和後輩希望你能夠被度化,結束這種痛苦。不知道前輩是不是希望被度化?”秦逸凡再次開口,對這個有神智地龍靈,溝通顯然是簡單很多,雖然听不懂他說什麼,但至少秦逸凡的話他還是能明白的。

“你身上的氣息很特別。”沉吟了一會,乾坤劍女返回來的話語很是讓秦逸凡有些詫異。氣息特別。這是當然的,秦逸凡是武修出身。沒有修煉過修真功法,當然和普通的修真氣息是不一樣的。

“你修煉過五行之氣?還是五行皆全的?”連著兩個問題,讓秦逸凡也有些迷惑。五行之氣,肯定是沒有修煉過,但天劫中夾帶的五行之力卻幾乎全被秦逸凡吸收,也可以說是五行兼備。

承認了自己身上地五行氣息,龍靈似乎很是有些興奮,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讓秦逸凡先行幫助那些被人強行煉制,靈智喪失的器靈,自己有些問題需要想一想。

到這個時候,秦逸凡才明白,原來,能保留神智地龍靈,也是自己自願的充當器靈,而不是被人煉制的。只不過,秦逸凡有些好奇的是,龍族也屬于妖族,並不算是器修一脈,怎麼也會這等的煉器之法?

對這個疑問,火龍龍靈卻給了很詳盡的解釋。龍族地身體,當然是得天獨厚,從赤龍的強悍就可以看出來。秦逸凡說的不錯,龍族確實是不擅長煉器,所以,自己充任器靈之後的火龍,並不能輕易的和使用自己的龍族交流。畢竟,就算是使用者,也不能算是真正的器修。

出了龍族本身的族人之外,龍族的其他人又怎麼可能容忍這等族中前輩充任器靈的法寶流落到外面,所以,火龍前輩也一直沒有辦法和龍族族人交流。直到秦逸凡出現,一來和赤龍地關系密切,二來可以度化器靈,所以才有了這樣的機會。

前輩吩咐,自然要照辦。秦逸凡從赤龍手上地法寶當中,選擇了一件看起來最差的,先讓乾坤劍女

通,自己卻問了問這些法寶的來歷。

不出秦逸凡所料,這些被煉制充做器靈的龍靈,並不是原始的龍族一脈,而是從蛟化龍或者魚躍龍門之後化龍的新龍族。雖然也是龍族,但實力和原始的龍族卻相差甚遠,也會被那些高手們擒獲煉制。當然,龍族把他們都收了回來,即便有以龍為名號的靈器,但卻從來沒有見有人使用,就是這個原因。

想來,龍族收回的手段也肯定不是那麼溫和,否則也不會有赤龍的名號一出,幾乎器修之人個個都銷聲匿跡的事情發生。秦逸凡對這些並不是很感興趣,他只是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會讓一個龍族甘心舍身化為器靈?

和這些龍靈溝通,自然簡單的很,對于能夠重入輪回,不再拘束在這個靈器當中,盡管已經沒有了很清醒的神智,但化身為龍後的驕傲還是讓他們絕不會甘心呆在這麼一個地方,自然是同意被度化。

同以往的過程相同,想要度化,首先要將所有的靈力耗盡,這樣才方便秦小玲施為。這可是龍族的靈力,多少人求了數百年也沒有這樣的機會,現在卻擺在秦逸凡的眼前。秦逸凡當然不會放過這樣的機會,乾坤劍匣,無聲琴,蜀山紫青雙劍,應劫匕首,甚至連秦小玲都沐浴在這種純正的龍族靈力之中,瘋狂的吸收煉化。

龍靈靈力漸漸的耗盡,但到了一定的地步,眾人卻發現,有一股靈力始終無法被消耗,十分的奇怪。不管大家用什麼方法,這股靈力都頑固的呆在那里,始終沒有任何變化。這股靈力,幾乎佔據了全部靈力的三分之一,如果一直是這樣的話,秦小玲可不一定能夠度化成功。

正當大家一籌莫展之時,應劫前輩卻有些敏感的發現,和林秋露有著密切關系的乾坤劍女,居然能吸收其中的一絲力量,只不過,這一絲實在是太過輕微,如果照這般的情形下去,消耗的靈力還沒有恢復的速度快,這可如何是好?

但這也給了大家一線希望,隨即,林秋露也靠過來親自上陣,很快,大家就得出一個結論,林秋露可以直接吸收這股力量,但是,速度依然是個很大的問題。

能被林秋露吸收,但卻不能被眾人利用,這靈力的性質大家很容易就能弄清楚。林秋露出身侍天門,靠的就是吸收天子之氣,這天子之氣,也只能被侍天門中人吸收。

天子一直被加了一個前綴的定義,叫做真龍天子,此刻這些器靈,雖然不是原始的龍族,卻也都是化身為龍的真正的龍族,真龍之氣,從一定的意義上來說,也就是天子之氣。

這里,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吸收天子之氣?不約而同的,三女都把目光集中到了秦逸凡身上。九龍玉佩是天子御賜的,其中就蘊含著豐富的天子之氣。只不過,這玉佩從來未經煉制,也是人間的那些能工巧匠的手筆,誰也不敢保證,就能夠吸收這些真龍之氣。

但眼下,也只有勉力一試。秦逸凡沒有學過煉器,不過紫青老前輩和應劫前輩都是器修的高手,可以隨時的指點。秦逸凡硬著頭皮,輕微的度入內力,在玉佩的承受範圍之內,然後將玉佩送到了龍靈的口邊,看著他將那一股股真龍之氣噴在九龍玉佩之上。

不愧是入朕親臨的九龍玉佩,在這等真龍之氣的燻陶下,居然沒有絲毫的損壞,反而因為這股氣息的滋養,越發的溫潤起來。只是片刻的時間,整塊玉佩就仿佛脫胎換骨一般,改變了材質。本來九龍玉佩就是上好的美玉雕琢,此刻玉質更加的細密均勻,接觸便能感覺到那種直指人心的威嚴,但同時也有一股沁人心脾的親切。

秦逸凡不會煉器,只能看著這玉佩自動的吸收這些真龍之氣。即便如此,龍靈的靈氣也是迅速的消耗,比起林秋露的吸收,快了無數倍。

等到龍靈吐出最後一口靈力之時,九龍玉佩也大變模樣。觸手溫熱,傳言中的和氏璧冬暖夏涼,此時的九龍玉佩卻也絲毫不相上下。不知不覺中,秦逸凡的身上,好像也有了那麼一絲淡淡的真龍之氣,環繞四周。

[BOOK: 002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13: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