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2
第一百八十六章 四大豺狼鬧河內(中)



「我說你們跟著沒什麼用處的,我們是去救人,你們幾個不能打也不能跑,幫不上什麼忙。」我無奈的坐在汽車上,看著喬喬。

喬喬在開車,同時一臉興奮的表情:「我當然知道,但是咱們現在人多嘛,你不是有一大票兄弟趕到了麼?對付幾個放高利貸的小毛魚還不是十拿九穩的事情?如果有危險,我才不和你們去呢!現在擺明了欺負人,這麼有趣的事情,我怎麼能不去看看熱鬧?」

她說完之後,忽然就喝道:「往哪裡拐?」

「前,前面右拐。」混血美女臉色茫然,有些魂不守舍的樣子。她對於我和我的這幫朋友,已經充滿了震驚……

喬喬的確是在開車……這是一輛租來的車。

我們剛才一路出門之後,找到了最近的一家汽車租賃公司,在這種旅遊城市,有很多汽車租賃公司,專門租用汽車給一些外國遊客。喬喬進門之後,二話不說,一把美元就砸了過去:「我需要一輛汽車,最好是商務車,車內空間大,馬力強!越快越好!」然後看了混血美女一眼,示意她用越南語翻譯出來。

對方請喬喬出示證件,尤其是駕照。喬喬一言不發,又是一把美元扔了過去,然後淡淡道:「我沒帶。」

大把的美元讓那個租賃公司的人臉上露出了貪婪之色,很痛快的就答應了……

隨即,我們幾個人擠進了這輛商務子彈頭汽車,然後任憑喬大小姐一路猛踩油門狂飆猛進。

一路上我也記不得闖了多少紅燈了。不過我肯定等我們還車之後,那家租賃公司一定會收到很多罰單的……

中途我們還是停了一下,我在一家商店裡買了一套刀具,木頭看了我一眼,他很簡短地說了一句:「等我一下。」

隨即木頭拉著混血美女飛快的走到街對面一家藥店裡。片刻之後,他們走了回來,木頭手裡多了一個袋子。

上車之後,木頭坐在後排擺弄了一會兒,遞給我一樣東西,這是幾個細細的一次性注射針管,旁邊還有一個藥瓶。

「用這個。」木頭淡淡道:「裡面的藥是我剛配地,可以讓人麻痺,比刀有效。」

「……」

那家地下錢莊位於河內市一個老城區一棟破舊的樓房裡。這裡的建築帶著濃郁的殖民地風格,陰暗潮濕,小小的樓道之下,牆壁上掛著很多褪色的木頭招牌,顯然在這棟樓裡有很多小貿易商行之類地小公司。

而那家地下錢莊,就在頂樓。

我們的汽車就停在路邊,等了會兒,就看見兩輛出租車開了過來。隨即七八條大漢從車內跳了下來,正是西羅一夥人。他按照地址,直接從機場接了人就趕過來了。

我立刻下車,走了過去。西羅看見我,臉山露出欣慰的笑容,我和他擁抱了一下,然後看著其他的那些「空降兵」。

這些都是在八爺地修車場裡,每天和我在健身房裡廝混的一幫兄弟。我看了看,都是往日和我交情最好的幾個。我過去一一和他們擁抱了一下,還有人笑著對我大聲道:「小五,我們還以為你掛在越南了!」

我瞪了他一眼,小罵道:「扯蛋,老子命硬的很!」

頓了一下,我飛快道:「先不敘舊了,現在有事情要辦,從現在開始,大家先聽我指揮,明白了麼?」

眾人肅然,立即收斂了嘻嘻哈哈的模樣。我雖然年輕,但是這麼一段時間裡,每天在健身房裡和他們打混,所有人都知道我身手厲害,人人都很服氣我。而且我最近又幹掉了華幫的「雙花紅棍」沙虎,更使我的威信提升到了一個空前的高度,我幾乎已經成為健身房裡那幫兄弟的公認地領頭人了。

這幫人平日也是憋得狠了,每天只能在健身房裡消耗力氣,難得有機會出來一次,聽見有事情可做,一個個都很興奮的樣子。

我帶著他們先上了我們的汽車。這是一輛商務子彈頭,足夠所有人都擠進去了。

我先大概說了一下行動的目的是救人,然後描述了一下YOYO地相貌和特徵。

在車裡我簡單的佈置了一下:「點子就在這棟樓的樓頂,如果不出意外的話,大約有七八個人,應該沒什麼高手,是一幫收高利貸的,不過要小心的是,這裡是越南,是民間藏槍數量世界排名前列的國家。對方可能是有槍的,而我們這次剛下飛機,可是兩手空空,大家小心點……」

我飛快的拿出了紙筆,在紙上大概的畫了一個平面圖,這是一路上根據我詢問了混血美女得到的詳細資料,也是這家錢莊的大概地形,主要是室內的分佈。混血美女只是借錢的時候去過一次,但是記得很清楚。

我畫了一個室內分佈的圖形出來,然後在紙面上標注了一下:「他們有前後兩個門,後門據說是堵死的,門是鐵門,聽說只能從裡面開,從外面是打不開的。所以西羅你帶一個人堵在後門外面……」然後我看了剩下的其他人一眼:「你們幾個,從兩側突破……」我在紙上畫了兩個叉叉,「這是兩個窗戶,他們在頂樓,我車後有尼龍繩……呵呵,,這活兒不難吧?好在他們窗戶上沒有鐵柵欄,只是撞進去的時候,別把鼻子撞破了。」

一幫漢子一陣大笑。

我正色道:「大家別笑,說實話,這次不是組織裡的任務,只是這個女孩是我的朋友的妹妹,大家肯幫我,就當小五欠各位兄弟一份人情。」

一個小子立刻道:「小五哥,我們都憋壞了,能有機會活動一下,別說是救人了,你就是帶我們去搶劫越南國家銀行,兄弟們都不會皺一下眉頭的。」

我看了他一眼,笑罵道:「好,我先謝謝大家了。不過要注意安全,這裡畢竟不是自己的地方。」然後我吸了口氣:「現在對一下手錶,我們五分鐘之後,同時進入。」

兵分三路,留下了阿澤在車上等候,汽車汽車不熄火,隨時準備撤退。

我領著混血美女,還有木頭從樓梯正路一路上樓,喬喬死活要跟來。我知道如果我不答應,天知道她會弄出什麼紕漏來,只能硬著頭皮答應了。

至於木頭,我原本也是不想讓他跟著上來的,但是木頭冷冷的對我說了一句:「第一,我是醫生,如果出了什麼意外,有一個醫生在旁邊是最好的。」

頓了一下,他嘴角露出一絲淡淡的笑意:「第二,如果說到用刀,你未必比我厲害。」

我沒話說了,因為我似乎聽說過,木頭在醫學院裡的時候,解剖課的成績是第一名,而且他曾經拿著手術刀,和一堆屍體呆了足足三天三夜!如果說到用刀,我恐怕真的不如他的。

這棟樓只有四層,老式的木質樓梯,扶手有些破舊,我們一路來到了四樓,在走廊上,看見面前的一扇門,我正要過去,喬喬忽然一把拉住了我:「等等。」

她緩緩走到了混血美女的前面,上上下下看了她一眼,然後忽然伸手把她胸前領子上的兩粒扣子解開了,頓時露出了雪白的一截肌膚,兩個雪白滾圓的半球之中,擠出了一道誘人的乳溝……

混血美女低呼了一聲,不過立刻就摀住了嘴巴,她本能的躲閃,但是喬喬出手更快,猛的彎腰抓住了她的裙擺,輕輕一扯……

嗤!

裙擺下的開叉一下被她撕開了一大半,開叉足足到了混血美女的大腿根……如果再往上一點,恐怕就能看到內褲的邊緣了……

混血美女一臉驚慌:「啊!你……」

喬喬得意的一笑,低聲道:「別怕,有用的。」她看了我一眼,眼神裡滿是狡猾,低聲道:「用來分散他們的注意力。」

我立刻會意,不由得歎了口氣。

原本混血美女就很漂亮了,現在被喬喬這麼一弄,上面露乳溝,下面露大腿,我想是個男人看見了,都會忍不住生出一鍾驚艷的感覺,只要看了一眼,就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而對方注意力分散,我們下手也就多了幾分機會了。

至於喬喬自己……

哎,我們的喬大小姐身上的衣著,向來都是很火辣的。

我拍了拍混血美女的肩膀以示安慰,她原本有些茫然和無措,但出於對我的盲目信任,還是默許了喬喬的舉動,喬喬伸手把她的頭髮弄得稍微蓬鬆了一些,使得她整個恩看上去更多了幾分慵懶的性感,這才滿意的笑了笑。

我看了看時間,拉著混血美女大步走到了那扇門前,按動了門鈴。

[BOOK: 000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51: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