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1
主題推薦
邪氣凜然 第二部 第一百五十四章 【多角關系】(下) 跳舞

“第一,立刻下令,讓所有的媒體的直升飛機都原理這棟大廈!現在我雖然控制了這棟大廈的天台,但是下面恐怖分子自己並不知道!!這可是我們的一個優勢!如果讓那些媒體把天台上的一切拍攝下來播放到電視裡,下面的恐怖分子知道了,我擔心他們會采取什麼極端的措施!”

“……好,這點要求可以。”對方答應了。

“第二,我知道你們在那個采訪組裡肯定還有其他的特工存在!告訴我他的身份,否則的話,下去之後,我可不想造成誤傷!我要求你們命令他跟我合作!”

“這點無法做到!”對方毫不猶豫的拒絕了,但是隨後大概是害怕激怒我,換了一個委婉的口氣:“那名特工的身份是圖片記者,但是我們無法命令他,確切的說,為了安全期間,他的身上沒有佩戴和我們的通訊工具!他只會按照原定計劃進行工作。”

“那麼你們的原定計劃是什麼?”我冷笑。

“……只是一些單純的情況調查。我們需要知道確切的恐怖分子的人數,地形的情況,恐怖分子的狀態,他們的裝備,等等等等……我們沒有准備立刻行動,只是一個情報搜集。”

我心裡暗中冷笑。等他們這麼磨下去,恐怕人質早就死光了!

“那麼,他身上有武器麼?”

“……沒有。”

我滿意的點點頭:“好,那麼關鍵時刻。如果我需要他的幫助。我該怎麼和他聯系呢?”

對方遲疑了一會兒。無奈道:“好吧,我們有一個暗號。關鍵時刻,你對他說‘黑綿羊’,這是一個表明是自己人的暗號。但是他就算認為你是自己人,你也無權指揮他。”

我想了一下,覺得他們說地應該沒錯。也沒有再追究這點了。

“好吧。那麼說第三。”我冷冷道:“你們最好別輕舉妄動,別以為我現在控制了天台,你們就可以派人上來占領天台,然後派人突擊……門兒都沒有。出了什麼事情,我可不負責!”

這點是我再三衡量之後才想好地。我要救地是楊微。雖然別人的死活我不在乎,但是如果警方強攻的話,那麼萬一拉穆奇狗急跳牆了之後傷害了楊微怎麼辦?

“你放心。我們沒有把握的情況下,是不會采取極端措施的。”對方無奈的回答。

“第四。”我想了想。道:“我可以給你們一個頻道,這是我隨身抰帶地對講機,我們可以聯系,這樣我或許可以給你們提供內部地一些情況,同時當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你們也可以幫助我。這是大家合作的事情,互相都有利。可是我有一個要求……老實說,我對FBI沒什麼信任感可言,我要求我的直接聯系人是洛山磯警方的路易斯警官。我之前逃出來,要感謝他,所以我只相信他。”

“……好吧,這個也可以答應。”

“第五……”

我還沒說完,對方就已經有些火了,我聽見對方地那個中年男人壓抑著怒火道:“你的要求未免太多了吧!你最好記住,你現在的一切行動都是非法地!所以如果你繼續再提出一些無禮的要求……”

我不等他說完,就自顧自地繼續說了下去,根本不理會他的話:“第五!我要求你們在大廈的側面,派些人在哪裡用大的喇叭,用最大的音量來喊話!喊話你們總會吧,不過是一些語言攻勢,就是勸說對方投降之類的喊話!一定要不簡短的持續下去……我的目的很簡單,就是希望你們盡量的弄出一些不會激怒這些恐怖分子的事情來,吸引他們的注意力!哪怕只吸引了他們一分注意力,我在裡面的壓力也會減輕一分!”

“……好吧!!”

我知道現在再繼續提什麼要求,就實在是有些過分了。估計FBI的人也被我氣得不輕吧。

我顧不得那麼許多了!現在我唯一要的就是救出楊微來!為了做到這點,我是什麼都不顧了!

如果讓楊微,讓這麼一個為了我全心付出的女人在這裡出了事情,恐怕我一輩子都不能原諒自己的!!

我和對方確認了一些對講機的頻道,然後我關閉了無線電,直接走回了傑克那裡。

他很無奈的看著我,不過臉上帶著一絲驚奇,大概是我剛才在直升機的邊上和那個機師忽然起了矛盾,我還出手打倒了他,讓傑克有些吃驚吧。

我看了一眼另外一個機師,他也是有些擔心的看著我,眼神裡有些不信任。畢竟我剛才忽然出手打倒了那個FBI,雖然這個機師不知道特工的身份。但是我這種舉動,總會引起他懷疑的。

“好了,沒什麼,那個家伙其實是FBI”我笑了笑,毫不避諱的說了出來。我盯著傑克:“現在你聽好了,我是下決心要干的。所以,你也沒的選擇。”

我看了一眼剩下的那個機師:“這件事情和你無關的,所以,如果你老實一點,就可以活命。現在,把你的槍給我。”

那個機師是普通人,猶豫了一下,考慮了一下雙方人數和力量的對比,把槍給了我。

“我不代表警方,也不代表什麼FBI,我只代表我自己。”我看著傑克:“我對你的要求很簡單……你還繼續做你現在做的事情,任務還是一樣,看守這個天台!只不過,從現在開始。你的老板不是拉穆奇。而是我!就這麼簡單。明白了麼?除了我之外,不管是警方,還是拉穆奇的人,你都不許他們走上天台!!”

我回頭指著身後地那家直升機:“看見那架直升機了麼?那是我們逃跑地唯一工具!我們想離開這裡,就靠它了!所以,你最好好好地看守這裡!”

“你……你不怕我會搶了這架直升機直接跑掉?反正這裡已經有一個機師了。靠他應該可以駕駛這架飛機逃走吧!”傑克斜著眼睛看著我。

我搖搖頭。帶著嘲弄的眼神看著我:“我要是你,就不會用這種語氣跟我說話!現在還是我控制局面,所以你最好不要試圖激怒我!你聽好了,我毫不在乎你自己劫持了這個機師然後駕駛飛機逃走……因為如果沒有我,你根本逃不走!這架飛機一旦起飛了。周圍至少會有四五架警方的直升飛機跟著你!在天上,你更沒有逃跑的辦法!他們可以直接擊落你,或者想辦法逼迫你降落。然後抓住你!別告訴我說,你擁有這個機師當作人質。警方就不敢追你!你應該明白,拉穆奇之所以能逼住警方,是因為他手裡的人質都是大人物,都是名流!如果他手裡的人質不過是幾個普通市民,那麼下面地那些警察恐怕早就衝上來了!而同樣道理,你劫持一個普通地機師,警方會放過你這麼一個臭名昭著的通緝犯麼?就算他們不敢擊落你的飛機,但是一只追著你,等你燃料耗盡了,降落的時候,你一樣沒地方跑。”

最後我瞪著傑克:“也就是說,我是你唯一逃跑的希望!也是你唯一活下去地希望!而你現在,只有跟我合作這一條路……當然,除非你自己想找死。”

傑克被我講的沒話說了。

我直接指了一下那架飛機上的被我打暈了地FBI的人:“那個家伙,誰也不許傷害他,把他拖出來放到邊上去。還有,拉穆奇會每隔一段時間和你通話吧?他應該還會派人上來巡視吧?”

“這些我都會處理地。”傑克陰著臉,大概被我命令讓他有些不爽,但是為了逃出去,他只能忍了:“我會處理的很干淨的,不會讓他發覺懷疑。”

我知道把他壓得差不多了,不能一味的硬壓他。我甚至拿過了剛才卸下來的彈夾遞給了他,這個舉動讓傑克很是疑惑。我笑了一下,看著他:“喏,這是給你的。如果拉穆奇的人上來了之後發現你已經沒了武器,會懷疑的。還有,那個聯邦特工,我已經打暈了他了……你看,我沒有和FBI合作,而是選擇了和你合作。其實,我本質上都是和你一樣的,我也不是什麼好人,也是一個行走在黑暗之中的生物。所以,與其相信那些官員,我更相信你。因為那些官員是擔心自己的責任。而你……是在為自己的命!相比之下,我更信你。”

我走到了大廈的邊遠,朝著下面看了一眼,雖然是黑夜,但是無數探照燈已經把大廈的周圍打得猶如白晝一樣。

我打開了自己帶來的那個帆布包,從裡面取出了一個圓盤,找了一個堅固的地面吸住了,圓盤裡有一卷絞索,我拉了出來,用力拽了拽,確定它固定住了,這才把繩索小心翼翼的系在了自己的腰部上。

我又從帆布包裡找出了兩個吸盤狀的東西套在了手掌上,輕輕的給自己戴上了一副透明的風鏡,又把帆布包重新拉上,干脆就系在了自己的身上。

包很沉,恐怕得有一個人那麼重!不過我還吃得住。

[BOOK: 002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27: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