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5
第二部【青雲路】 第一百六十二章 【新的功夫巨星】(下)


和媒體的分成兩個陣營的態度不同,從民眾的調查上,幾乎就是完全的一邊倒的態度了!幾乎所有的被調查的觀眾都在歡呼,希望能從大屏幕上看到“陳”的英姿。

很快地,人們幾乎忘記了我電影公司老板的身份,幾乎開始將我當成了一個電影明星來評頭論足了。

有人認為我不夠性感,應該請造型師進行一些調整。有人認為我可以去先拍攝一些廣告。還有人甚至認為我雖然已經算是英俊了,但是依然建議我去進行整容,讓臉部更加完美一些。

這些的討論一波接著一波,應該把這個話題炒熱了。而我,在面對一批一批采訪的媒體的時候,始終對這個話題避而不談。

我把早已設計好的外交辭令一遍又一遍的對著媒體的話筒說了出來:“對於這個問題,卡梅倫導演的確對我建議過,只是我目前還在考慮,一切都沒有做出決定。”

足足等了四天,等這個話題已經被炒得火熱了,吸引了足夠多的眼球之後……

而就在這時候,楊微做出了宣傳上的策略性調整!!

在《洛山磯時報》上一篇開始並不起眼的報道開始,把雷小虎拉進了公眾的視線內!

“我們的羅賓!”

這是這篇報道的標題!

羅賓是漫畫故事裡,蝙蝠俠的助手。後來這個名詞的意義也漸漸地被引申為了所有英雄人物之下的親密助手和戰友。

隨後,這篇報道裡用了幾副照片,有的是當時我和雷小虎抱在一起掛在半空中的樣子,有的則是一些雷小虎的特寫。最後還有一些被救的人質口述裡,關於雷小虎的描述:

“哦,他一腳就把那個恐怖分子踢飛了出去,上帝啊,他健壯的好像一頭豹子!”——某女星口述。

“他的拳頭快得讓人看不見!”——老布魯斯口述。

“這個年輕人很帥,笑起來很迷人,還有些羞澀。不過他的功夫真的很厲害。我親眼看見他打倒了兩個恐怖分子,上帝啊,那一刻他簡直酷斃了。”——傑西卡。

從這篇報道開始,然後是《今日美國》等等報紙也開始了對這位英雄的助手“羅賓”的資料報道。

二十歲(為了不讓他在人們心中留下太過年輕的感覺,我們把他的年紀多虛報了一歲,變成了二十歲。畢竟從直觀上看,十幾歲和二十歲,還是有很大的感覺上的差距的。)

從小練習中國功夫,父親是一位華人武術高手。年輕,英俊,身手不凡,同時擁有一身迷人的體魄(關於這點,也是讓雷小虎怨念了很久的,為了給他造勢,在媒體來采訪的時候,我特意下令他脫去了上衣,在健身房裡打拳,然後讓媒體把這一幕全部拍了下來!果然,這麼一個擁有一身彪捍肌肉的年輕人。加上特殊的背景,英俊的臉孔,立刻就引起了無數女性的尖叫和歡呼了。)

隨後,我們高價請了專業的造型師來。給雷小虎設計了幾個非常棒的造型。比如赤裸上身,拍攝一組狂野而性感的照片出來……還有一組則是他功夫的造型……

而最後一張,最後居然被《人物》弄上了封面!

照片上,雷小虎略微蓄一點點胡子,頭上被弄得濕漉漉的,一臉狂野不羈,眼神鋒銳。上身依然是賣著肌肉,在造型師的要求下,他做了一個非常經典的動作片裡的硬漢姿勢,同時一手挑著大拇指,指著自己。

這張圖片上,在封面上配了一行文字:

"I'm tiger!”(我是老虎)。

而這個標題,也正好吻合了他的名字:雷小虎!

這樣的一個宣傳,立刻讓無數人的心目中留下了這條小老虎的深刻印像——事實上,在雷小虎成名之後,他就一直被影迷稱呼為“TIGER”。[花葉不相見手打]

而很多篇報道裡,都詳細的說明了在那場時間裡,雷小虎曾經親手干掉了幾個恐怖分子的功勞(而且還被刻意的誇大了一些。)

等一切的造勢氣氛已經很濃厚了,而雷小虎已經被大眾基本接受了之後,同時也有了不少對他非常有好感的FANS(其中女性居多)。

當雷小虎的人氣上升到了一定程度的時候,我們終於扔出了一個重磅炸彈!

“比利山電影公司宣布:《驚天大劫案》將由TIGER出演男主角!”

“蝙蝠俠不來了,我們還有羅賓!”

“最英俊最狂野最有傳奇色彩的東方男孩!TIGER!”

“東方TIGER將演繹傳奇!”

一條條報道之中,雷小虎被我和楊微兩人成功的包裝並且推到了大眾的視線之下,光彩奪目!

而這一切,在某次我策劃的采訪中,雷小虎當著多名記者和攝像機鏡頭之前,親手用一個誇張而帥氣到了極點的回旋踢,一腳就踢爆了一個牛皮沙包之後……震驚了當場的所有的記者!甚至最後連來采訪的幾個女記者看他的眼神都明顯流露出不同的異樣神采了!

這條消息傳出去了,並且配合著他踢爆沙包的畫面鏡頭播出……

後面的事情,就順其自然!

尤其是那個回旋踢爆沙包的動作,實在是太帥了!而且其中蘊涵的恐怖的實力,也的確是讓人震驚!這條畫面,還被人弄到了網絡上,一時間,雷小虎成為了新的偶像。尤其是被很多痴迷中國功夫的影迷所推崇!

後來,居然出現了很多人熱衷於模仿雷小虎的一切!他的衣著,他的發型,他的神態——當然,最主要的,還是他踢爆沙袋的那一招!

傳媒的確是一個恐怖的工具。它用一種近乎於上帝的力量,在飛快的造就出一個巨星!

不過,楊微也給我帶來了一條並不太好的消息:

“差不多了。媒體對我們的縱容恐怕快要到頭了。他們已經幫了我們太多了。最近,我找媒體幫忙的時候,已經明顯感覺到,他們不如從前那個肯主動合作了。”楊微笑了笑:“我說過了,人情,總有還完的時候。”

我嘆了口氣:“幸好,我們的工作也差不多完成了,不是麼。”

“我對他很滿意。”詹姆斯.卡梅倫在電影《驚天大劫案》的開機發布會上對媒體宣布:“雷是我見過的一個奇跡男孩,他是一條名副其實的老虎!同時,他還很迷人,很性感。他是我心中最好的動作巨星。”

無數帶著閃光燈的鏡頭對准了坐在上面的詹姆斯和雷小虎,以及各位演員明星。

這件事情最後的唯一一個疑慮就是,即使我們把雷小虎捧得再高,但是他畢竟不會演戲!他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新人!一個菜鳥中的菜鳥。面對攝影機的時候,他恐怕連最基本的走位都不懂……毫無演技!

不過,詹姆斯卡梅倫的確是一個很擅長於調教“沒有演技”的演員的天才導演!

看看他的經典作品吧!!

《終結者》前兩部,和施瓦辛格合作。

《第一滴血》第二集(著名的藍波第二集)。和史泰龍合作!

從演技上看,施瓦辛格或者史泰隆……這些人,有演技麼?無非也都是賣弄肌肉和塊頭的純粹的動作明星而巳。但是詹姆斯就是有本事把這些肌肉男調教成巨星!

所以,看來找他來導演,倒是很適合於雷小虎。

最後的一個麻煩,就是大師兄了。

原本大師兄對這個唯一的兒子的期望,就是好好做人,好好練武,將來子承父業,繼承武館就行了。大師兄可從來沒有想過讓兒子去當電影明星!

面對保守的大師兄,說服他的任務,就自然落在了我的身上了,雷小虎自己是絕對不敢和他老子說的。(騙雷小虎上賊船倒是很容易,因為這小子原本就是一個影迷,喜歡電影。)

不過,說服大師兄倒是讓我出乎意料的容易,因為楊微給我出了個主意!

“師兄,小虎去演電影,並不是一個純粹的演員,觀眾可以通過他在熒幕上的表現,更加了解中國功夫!可以借這個機會,弘揚我們的中華武術哦!你想,你開武館,就算是累死了,一輩子不過教幾十個徒弟來學武,影響的最多是你附近的一條街道而已。但是,上了電影就不同了!電影的播出,覆蓋範圍極廣!只要電影的觀眾基數裡有百分之一的因為雷小虎的電影而喜歡上了中國武術……這個成績恐怕是你窩在一家小武館裡教徒弟教一輩子都比不了的!”

很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麼?所以大師兄很快被說服了。

開拍之前,居然還有一個好消息!

我們的卡梅倫導演,居然真的把劇本做了一番修改。因為我之前答應了他,他有權自主的修改劇本。結果這個家伙居然把劇本的三分之一的劇情修改了!

不過讓我們驚喜的是,他修改了之後的劇本,情節更加緊湊精彩。而根據修改後的劇本的場面和成本預算,卻反而降低了很多!

原本計劃一億四千萬才能拍出來的電影,根據新的劇本預算,恐怕可以將成本控制在一億左右!

“難道這個卡梅倫轉性子了?”我忍不住想。

******************

(今天是九月一日了,請求月票支持!如果月初就落後太多,實在是會讓人喪氣的。各位,請拿出你們的月票,給我點動力吧!)

[BOOK: 002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30: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