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6
第二部第五十一章【暴露了!】(上)

  “陳陽。”一個帶著些冷漠的甕聲甕氣的聲音,濃重的美式腔調英語,電話裡聽了有些耳熟,我略微定了定神,才反應過來這個聲音的主人……

  是楊微身邊的那個黑人保鏢……漢森!

  而不等我說話,對方只是簡短的說了一句:“你們在路上被伏擊的那次……你和你的兄弟,在巷子裡做的事情,有人看見了。”

  這句話語速很快,漢森的聲音也很冷漠,從這個家伙的聲音裡聽不出什麼情緒的波動,而且……他說完之後,立刻就掛斷了電話。

  然而,就這麼簡短的一句話,好似一把利劍,瞬間就把我的心扎了個透心涼!!

  有人看見了…”

  有人看見??

  有人看見了!!

  那天在路上被越南人伏擊,我和西羅在小巷子裡做了什麼?

  西羅親手殺了八爺!!!

  可以說,縱然我已經鍛煉得神經似鐵,聽了這句話,也足足愣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不用照鏡子,我知道自己的臉色一定很難看!而且,後背之上,衣衫下粘呼呼的,全是冷汗!!

  我腦子裡瞬間就出現了無數場景:

  事情敗露,我和西羅背負著弒殺老大的惡名,被大圈的那些兄弟追殺……亡命天涯,走投無路……一無所有……被原本那些兄弟用仇恨的眼神盯著。被人人唾罵……

  我額頭地冷汗已經落下,手指緊緊捏著手機,我握得太用力,手機都發出了哢哢的聲音……

  終於。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電話裡早就只剩下“嘟嘟嘟嘟…”的忙音了。

  我大口喘息了幾下,然後發瘋了一樣地,用手機撥打了回去,可是撥回去,卻永遠只是忙音!漢森忽然打來這個電話之後,又忽然的失去了聯系……

  西羅看見我臉色嚇人,張了張嘴巴,似乎想問什麼,我一臉肅然。對著他搖搖頭,咬牙艱難道:“走……我們走。”

  拉著西羅出了門,在電梯裡我一言不發。只是呆呆的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我的眼神很嚇人……我記得,小時候在動物圓裡的時候,我看見那些關在鐵籠子裡的狼,就是發出這種眼神的!

  ……被人看見了!

  我努力深呼吸了幾下,強迫自己冷靜下來。但是還是忍不住一陣陣的血液往腦門子上衝,最後我忍不住用力抽了自己一個耳光,對著鏡子裡的自己大聲喊道:“冷靜!冷靜!!”

  旁邊地西羅驚呆了。他不明白我為什麼會忽然做出如此瘋狂的舉動來。

  在我嚇人的眼神下,西羅不敢多問,只是電梯門一打開,我立刻快步走了出去,領著西羅急匆匆地就往停車場跑。

  ……哼……被人……看見?!

  我這時候心裡稍微能克制了一些,腦子裡的各種念頭立刻飛快的轉動起來……

  首先,漢森怎麼會打這個電話給我?

  更重要的是……漢森既然能說出這樣的話……“你們在巷子裡做地事情,有人看見了……”

  那麼,顯然可以肯定的一點……我們在巷子裡做的事情。漢森自己也是知道地!!!

  見鬼!

  走到了停車場我們的車旁邊,砰的一聲,我一拳重重砸在了汽車的車門上,車門被我一拳砸的都凹進去了一塊。

  我內心焦急如焚!

  怎麼會被人知道!怎麼會被漢森知道的!!那原本應該是沒有人看見的!!不可能有人看見!!巷子裡只有我和西羅!!我還仔細的檢查過,地上的那些人都死了!

  所以,不可能是有沒死地漏網之魚的存在!

  怎麼會被人知道!!!

  情況不容我不失態!因為我深深的明白,這件事情是絕對絕對,在任何情況下,都絕對不能泄露出去的秘密!

  這種事情,一旦泄露出去,西羅,我,就全部都完了!就是滅頂之災!!!

  坐進了汽車裡,我感覺到自己的手指都在發抖……不是害怕,而是緊張,是焦急!

  西羅被我的樣子嚇壞了,他猶豫了一下,沒有多問我什麼,只是發動了汽車……

  就在他踩下油門的時候,我帶著一絲苦笑,側過頭看著西羅,輕輕的說了一句:“西羅……八爺的死因,有人知道了!”

  嘎吱!!!

  砰!!!

  西羅大驚失神之下,腳下一個不留神,猛踩了一下油門。我們的汽車一頭竄了出去,直接撞在了旁邊的一個柱子上!幸好車速不快,而且距離很近,雖然車身猛的一震,也只是車頭一下撞凹進去了一塊。

  瞬間,車廂裡的氣氛凝固住了!

  西羅一臉木然,他的脖子一分分的扭過來,我們兩人互相看著對方……車廂裡一時間安靜得仿佛都能聽見心跳聲……

  良久,西羅張了張嘴巴,我看出他似乎是想勉強笑一下,不過終究沒有能笑得出來,他的聲音也很苦澀:“看來躲不了的,終究是躲不了……小五哥,事情是我做的……這事情,我一個人扛了。人是我殺的,這個事情,就算在我頭上!我大不了一死,絕不能牽扯到你的身上!”

  啪!

  我回答他是一個耳光!

  “扛!你怎麼扛!”我心裡的情緒陡然一下全部爆發了出來!我勢若瘋子一樣,用力捏住他的肩膀,怒喝道:“你怎麼又說出這種混帳話來了!你一個人扛?當時在場就我們兩個人出來,你以為你一個人扛,就能扛得了嗎?就能瞞的過去嗎?!你以為用你一條命,就能保住我嗎??西羅!你這個混帳小子!”我氣得胸膛上下起伏,死死盯著他:“你當我小五是什麼人?你做這事情,難道不是為了我!!你他媽胡說八道個屁!賣你出去?我他媽要是能做出這種賣了你保存自己的事情……你!你西羅還會喊我一聲‘小五哥’嗎!!!”

  我大怒之下,雙手捏進,抓在西羅的肩膀上,用力過猛,西羅的臉上都痛得扭曲了,可是眼神卻越來越亮,流出一絲毫不掩飾的感動之情!

  我長出了口氣,用力松開手,依然盯著他的眼睛,咬牙緩緩道:“事情不是你一個做的!事情是我們兩個人的!所以,出了事情,大不了我們兩兄弟一起扛!如果兩個人都扛不起,一起把命扔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可是……”

  “沒有可是!”我斬釘截鐵的打斷他:“一世人兩兄弟,你的命就是我的命!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什麼誰死誰活的問題,都是扯淡!現在我們要仔細查清楚事情到底是怎麼泄露出去的!然後想辦法解決……如果真的到了無法挽回的那一步……”我眼神裡流出一絲慘然:“大不了一起死了就是了。咱們兩個人一起下黃泉,也不寂寞。”

  我嘴上這麼說,心裡卻打定了主意,如果真的事情無法挽回,我說什麼也要想辦法保住西羅一條命!

  .

  那個該死的漢森,電話打來,告訴了我這麼一個聳人聽聞的消息,可是偏偏話又不說全,只言片語,就忽然消失了!弄得我這裡一頭霧水!現在情況到底怎麼樣,我卻一點頭緒都找不出來!

  我和西羅兩人在車裡等了會兒,一人抽了一枝香煙,努力把那天在巷子裡發生的事情,每一個細節都回憶了一遍,卻依然找不到突破口!

  人的本性就是這樣,越是摸不透的未知的事情,才會越發的引起內心的恐懼和焦慮!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前面到底是萬丈懸崖還是一馬青川!因為“未知”,才會引發最內心本源的恐懼!

  恰恰相反,如果明明白白的知道面前是萬丈懸崖,很多人反而倒不會害怕了。

  漢森的這個電話,幾乎是一下把我整個人扔進了冰川裡!我內心冰涼!焦急,緊張,等等一系列負面情緒一下紛紛襲來,讓我心煩意亂……

  而就在我們兩人商量無果的時候,依然的,又是一個電話,一下就把我從心靈的谷底重新拉上來了……當然,只拉上來一半。

  電話鈴聲打破了車廂裡的死一般的寂靜,我漠然的看了一下手機,發現居然是警察局打來的。接通之後,我聽見道格那嚴肅的聲音。

  “陳陽先生,關於你們在路上被人伏擊的蓄意謀殺案件,我們警方這裡經過了搜查,找到了一些新的證據……”說到這裡,他似乎故意頓了一下,大概是想賣關子吧:“當然,原本這些新的線索和證據,我是不該向當事人透露的,不過鑒於我們是盟友的關系,我想有必要把一些有價值的情報和你分享一下。”

  聽見又是“伏擊案件”,我頓時精神一振,努力青息了一下粗重了喘息,盡量掩飾著自己的情緒,用最平穩的嗓音對著電話,做出若無其事的語氣來:“嗯,怎麼了?有什麼新發現麼?”

[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07-9-13 23:03 編輯 ]

[BOOK: 001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13: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