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10
第二部第五十四章【打死我也不說】

  漢森光著上身,露出一身岩石一般的肌肉,他的肌膚黑得發亮!但是同樣的,身上也帶了傷,是那晚在警察局裡受的一些小傷。

  他臉色冷峻,手裡在輕輕擦持一把匕首,他的動作很仔細,低著頭,眼皮都不抬一下,緩緩道:“我有辦法,讓他開口。”

  我眼睛一亮:“什麼辦法?”

  漢森這才抬起頭來看了我一眼:“這是我的辦法,不能說。你給我一天時間,到時我會把結果告訴你的。”

  不得不說,漢森這個家伙,也是典型的那種脾氣很臭很硬的家伙,就像茅坑裡的石頭。但是這種人,卻偏偏不惹人討厭。相反,我倒是覺得他很個性。

  “好!”我一揮手:“從現在開始,這裡就留給你了。外面我讓人守著,不會有人進來。”

  解決了這個狙擊手對我的威脅,我心情放松多了。

  現在連續給越南人扣了兩個大黑鍋,如果越南人還能翻盤的話,那麼就只能說是老天都幫他們了!不過,即使是出現奇跡,這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雖然局勢還沒完全穩定下來。但是至少目前來說,前景已經很看好了。

  此外讓我很欣喜的是,就在今天,大阮答應給我地那兩千萬美元。也順利的彙到了我們在國外的帳戶……

  大阮的這個舉動倒是讓我很驚訝……按理說,我早上剛利用小阮又給他們越南人栽贓了一次,大阮居然還是按照條件給了錢,居然沒有翻臉……看來他倒是真心地擔心他兄弟的安危了。

  留下漢森在密室裡,至於他如何整治那條眼鏡蛇,我就不管了。我讓西羅推著我到了門外……

  是的,沒錯,是西羅“推著”我。

  我現在坐在一張輪椅上。我的背部之前就中彈,身上也有好幾處傷,這樣的情況下。我最好不能再有劇烈運動了,就連走路都最好別多走。所以,為了避免我加重傷情。西羅干脆找了張輪椅讓我坐著,他就從早到晚推著我了。

  剛出了房間,我正讓西羅推我去外堂看看,就看見錘子一頭大汗的跑了過來,他急衝衝的奔到我面前。顧不得喘氣,一臉奇怪的表情:“小五哥……五哥……外面,有有有有人來砸砸砸門。”

  忘了說了。錘子這人是個實在人,但除了不會開車之外,他還有一個毛病,就是一緊張激動的時候,就會說話口吃。

  “砸門?”我眉毛一挑:“靠,整個溫哥華,誰這麼大膽子,敢大白天來砸我們的大門!?”

  錘子一腦門子汗珠,結結巴巴。手裡還比劃道:“是是是是那個……割割割割割割雞地來了……

  修車場的大門是我讓人鎖了。現在手下兄弟們的情緒都很激動,而且加上八爺剛剛去世,一股報仇地情緒在眾人的心裡始終無法磨滅掉……盡管那天我已經讓錘子帶著人出去鬧騰了一回,就是為了讓大家發泄一下,但是畢竟沒逮到越南人啊。大家還是憋了一肚子的火兒。

  此從我策劃了第二次“恐怖襲擊事件”之後,別人不知道,道格卻是知道的。因為他知道小阮是在我手裡,既然我利用小阮出來發布了那個申明,顯然這事情就肯定是我做的了。

  我知道警方接下來肯定又是大規模地反擊行動了,為了不讓手下兄弟有跑出去的,我干脆連掩人耳目的事情都不做了,吩咐人把修車場大門關閉,上了鎖!開門地鑰匙只有我和西羅有。

  當然,這也只是做出一個姿態而已。單純一把鎖是關不住這麼多漢子的,只是我用這種行動表明了我的態度。我已經立了規矩,而且放在了明處!如果再有人明知故犯,就別怪我不講情面了。

  所謂,慈不掌兵,就是是這個道理。

  聽見錘子說“那個割雞的來了……這句話,我當時就差點沒從輪椅上一頭栽下去。要說我這會兒的表情,真的是要多精彩有多精彩。

  我趕緊讓西羅推著我一路跑到了門口,就聽見修車場外面的金屬卷門被人砸得砰砰亂響,同時傳來喬喬那氣勢如虹的聲音:“小五,你這個小混蛋,再不開門,老娘把這大門給你拆了你信不信!”

  西羅趕緊上去把卷門的鎖開了,按動電鈕,卷門緩緩地往上卷了起來,我就看見門外,喬大小姐叉著雙腿,腳下放著皮箱,一手捏著拳頭,一手叉著小蠻腰,一副野蠻女友的樣子。

  她的身後是一輛出租車,一個黑人司機正幫忙提著行李箱,只是看著那個黑人的模樣,臉色都白了……

  這黑人司機現在只怕嚇得連腿肚子都打顫了。他這種走街串巷的,當然知道這家修車場是什麼地方!眼看自己的這位美麗的顧客敢在這種地方砸門……

  冷汗!冷汗!!

  卷門打開,喬喬終於看見了我,立刻呼喊了一聲,隨即大聲道:“小五!你是不是聾了!還有,你大白天的把門關上……嗯?你……”

  正說著,喬喬終於看清了我的模樣,眼看我坐在輪椅上,身子無力的靠在那兒……

  喬喬當時臉色就變了!原本還只是似笑非笑地臉色。一下就來了一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瞬間滿臉火氣,張牙舞爪就朝著我撲了過來,衝到我面前,不等我說話。就一把抓住了我的手臂,劈頭蓋臉就叫道:“陳陽!你怎麼了?怎麼變成這樣了?你……你不會是殘廢了吧?腿沒事麼?那是傷哪兒了?腰?脊椎??我靠你不會是癱瘓了吧……你……”

  說著,眼睛一紅,豆大的淚水就落了下來。

  我被這個強悍地女人弄得快暈了,她激動之下抓著我的手臂一陣猛晃,晃得我全身傷口都在疼,好容易我緩了口氣,才沒好氣道:“我……你哪只眼睛看見我癱瘓了!我腿腳好得很呢!只是身子受了點輕傷,坐輪椅是調養一下……”我匆忙回答了一下,正要質問她怎麼居然不聽我的話又跑到加拿大來了……

  “我靠!你沒癱瘓啊……沒癱瘓你坐什麼輪椅!”喬喬很飛揚的對我豎了一根中指。

  我氣得大罵——和她我才不客氣呢!“喬喬!你這潑婦!我坐輪椅怎麼了?我就算躺擔架也是我高興!”我瞪著她:“你呢!你怎麼又跑來了!我不是讓你回國去了麼……你怎麼又跑到這裡來了!你……”

  “切。腿張在老娘自己身上,往哪兒走,老娘自己做主。”喬喬根本不鳥我。直接一指遠處的出租車:“小子!你自己招子放亮點,看看我把誰帶來了!”

  “我管你帶誰來……”我一句話還沒說完,一下子就把後半句全順著口水噎回去了!

  出租車後面車門緩緩打開,先從裡面伸出一條纖細筆直的小腿來,然後一個嬌美的身子從裡面探了出來。一只如白玉一般的手掌輕輕遮擋在額頭上面,擋著陽光,隨即裡面的女孩走出車門。就這麼站在了我的面前不遠……

  眉目如畫,風情如昔,最是那一低頭地溫柔……這個人影也不知道夢裡多少回出現在我的面前,也不知道曾經多少回讓我心頭顫抖了……

  我嗓子一下就啞了,痴痴的看著面前地人兒,任憑我如何控制,心跳卻早已經加速,如擂鼓一樣!

  她距離我很近,卻又似乎很遠。那長發隨風飄揚。又好像已經掃過我的臉頰……

  顏迪靜靜走到我的面前,那雙秋水一般的眸子在我臉上也不知道轉了幾回,然後身子俯了下來,輕輕蹲在我的面前,雙手從我地腿上緩緩撫過……

  她哭了,哭得好傷心,聲音哽咽:“小五……你怎麼,怎麼坐著輪椅……你……”

  顏迪的聲音落入我的耳朵裡,我全身地魂魄才忽然一下子都回來了!我深深吸了口氣,雙手捧住她的臉龐……指尖感受著顏迪臉龐嬌嫩細膩的肌膚,我甚至是用近乎貪婪的目光死死的看著她,好像生怕少看了一眼。

  “顏迪……我沒事的。”我笑了:“過幾天我身子好了就能站起來了。”頓了一下,我盯著她的眼睛,柔聲道:“你放心吧……我什麼時候騙過你?”

  顏迪仔細看了我兩眼,我們的眼神交流,瞬間心意想通。這是不需要什麼多余的話地!我說的,她就自然信我。顏迪破涕為笑,但是看著我一身傷的模樣,依然滿臉愁雲。

  我輕輕撫了撫她的臉龐,把她額前的一絲亂發攏到耳後,低聲道:“你剛才怎麼不直接出來?躲在車裡做什麼?”

  顏迪勉強笑了笑,略微帶著幾分歉意:“嗯……是我不好,我想給你一個驚喜。”

  唉……這妮子還是和從前一樣,善良得有些傻。

  什麼是她不好……顏迪才不會做出這種事情呢!躲在車裡給我一個驚喜?這點子九成九是喬大小姐的!

  看了喬喬一眼,我沒好氣揮了揮手:“先進去!”

  我看向喬喬的眼神裡帶著隱隱的責備……的確,我有些氣惱,在這種多事之秋,喬喬居然又跑來了……還把顏迪也給拐來了……這個丫頭也太膽大亂來了!

  不用多言,顏迪幾乎是順利成章的,從西羅的手裡接過了輪椅的扶手。取代了西羅地位置,推著我往裡走。動作是那麼自然,仿佛她天生就改是做這些事情的。

  西羅關了門,打發走了那個膽戰心驚的司機。然後充當起了行李工人,提著行李和喬大小姐走在我的身後。

  一路上,西羅這小子還忍不住用驚奇地目光打量顏迪,更壓低了聲音和喬喬說話。

  “呃……喬喬姐……我原來以為你是我們小五哥的……怎麼今天你又帶來了一個女孩?她和小五……”

  “哼。”喬喬的聲音:“剛子,你懂什麼……這個女孩才是你們小五哥的女人,郎情妾意,一往情深呢!你以後要多拍拍人家的馬屁,這可是以後你們的老板娘呢!”

  “可是……我原來以為你就是老板娘的……”西羅無奈的聲音。

  聽到這裡,我覺得我已經聽不下去了,就在我要出生打斷兩個人胡說八道的時候。喬喬一句話,我險些沒從輪椅上一頭栽下去。

  喬喬說:“靠!老娘可不是!這位才是正牌的正室夫人!至於老娘……老娘最多算個二房吧。”

  我……我日!

  不到半個小時,整個修車場地人。都知道了小五哥有一個正室大人,在二房夫人喬大小姐的陪同之下,萬裡迢迢來加拿大尋夫來了。

  這位正室夫人美麗溫柔,斯文善良,比那二房的凶悍地喬大小姐要好了百倍雲雲……

  我的辦公室裡。不到二十分鐘,已經有了好幾撥小子,用各種借口跑來找我請示問題。其實是想借機會看一下我的“正室夫人”。

  我拿這些人是沒辦法的,我雖然是老大,但是我年紀比他們很多人還小!青日裡,我是和大家親厚有余,威嚴不足。一些正事,我還能板起臉來呵斥他們。但是這種私事,他們一個個擺起兄長的架勢來看看“弟妹”

[BOOK: 001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46: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