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1
主題推薦
邪氣凜然 第二部 第五十五章 【偷香】 跳舞


  開始的時候,我還真的以為是顏迪MM和喬喬這個女流氓在一起待的久了,被喬喬的淫蕩污染了她純良的本性……

  當然,我雖然有些驚訝,但是對於顏迪這種偶爾露出來的一點“大膽”,當然不會拒絕的。

  首先,她很美麗迷人。然後她是我喜歡了很久很久的女人。再次,她也對我衷情已久。再再次……不是有句話叫做小別勝新婚麼?

  這種情況下,我為什麼要拒絕和一個我喜歡的美麗的年輕女孩住在一個房間?

  於是,帶著內心的忐忑,期待,還有一絲隱隱的激動,我……

  我很干脆的保持了沉默。

  是的,我默認了。

  所以呢,晚上的時候,我沒有出去吃飯,廚房裡把三人份的晚餐送進了房間裡來。這是我的主意。

  自己有個寶貝女人,當然是不介意偶爾帶出去給大家看看,但是如果被一幫人圍在中間當成大熊貓那樣參觀,就另當別論了。

  用了晚餐,顏迪很溫柔的拿過了藥,用近乎專業的手法幫我摘除了身上的繃帶。然後動作細微地幫我換藥。

  她的動作是如此輕柔,給我換藥的過程中,秀美的臉龐上總是含著那麼三分溫柔地風情,一雙眸子閃亮。指尖輕輕的劃過我的肌膚,再加上少女恬靜的呼吸,和身上少女獨特的芬芳味道,不停的鑽入我的鼻子裡……

  我似乎又一次回到了從前,就好像當年在家裡的時候,我受傷了,顏迪在一旁照顧我的感覺。

  從來這兩天給我弄傷口的都是西羅這個粗手粗腳地漢子,那裡有我們家顏迪弄得這麼體貼舒適?甚至整個過程中都沒有一絲牽痛我的傷口,在那雙眸子的溫柔眼波之下,讓人感覺如沐春風

  可恨啊……可恨換藥地事件太短了!如果時間能讓我控制的話。我恨不得就這麼換藥換上一個晚上!

  “嗯,弄好了,你感覺怎麼樣?”顏迪忙了半個小時。動作始終那麼輕柔,努力避免觸動我的傷口,此刻也有些疲乏了,額頭略見香汗,柔聲笑道。看著我。

  “很好。”我抿嘴一笑。只是旁邊喬喬很沒義氣的叼了根香煙,一臉色眯眯的樣子看著顏迪,忽然插口。長嘆了一聲:“唉-!可惜了,可惜了……,

  “可惜什麼?”我轉頭看喬喬。

  “她。”喬喬手裡夾著香煙,小指兒點了點顏迪,笑道:“剛才她那樣,如果身上再穿一身白色地護士裝……那就太有感覺啊……制服誘惑啊……”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拿起一個枕頭砸了過去。

  喬喬嘻嘻一笑,從沙發上跳了起來,然後閃身出了大門。

  房間裡就只剩下了我和顏迪,一時間兩人都安靜了下來,四目相對。天雷勾動地火,干柴烈火……咳咳……說錯了,是愛情的火焰焚燒著兩顆跳動的心靈。

  我輕輕伸出手,拉住了顏迪地小手,引著她緩緩坐在了我的身邊,然後我一手樓主她的肩膀,一手輕輕攀上她的額頭,順著她的發捎,輕輕梳理到她的耳後……我注意到,當我的手指輕輕劃過顏迪耳垂的時候,她的身子似乎難以察覺地輕輕一顫,兩朵紅暈浮上雙頰,似乎想低頭,可是卻又不舍,一雙眸子只是看著我……

  那眼波裡,有哀怨,有柔情,有嗔怪,有不舍,有柔腸,有幽怨……一時間,雖然不曾說只言片語,但只是這眼波,就已經仿佛如訴如泣……居然看得我都痴了。

  忘記了我們兩人四目眼神糾纏了多久,也忘記了我是如何吻上了那兩片嬌艷的紅唇,只是覺得兩人唇齒相接,我內心深處忽然轟鳴起來,仿佛內心被一種喜悅和興奮的情感衝擊之下,幾欲裂開一般!

  顏迪不知道何時已經閉上了雙眼,身子輕輕倒在我的懷裡,任憑我在她的雙唇之上蹂躪,一只胳膊早已經勾上了我的脖子……

  “陳陽……”顏迪嬌嫩的聲音在我耳邊呢喃,帶著絲絲喘息:“我……我好想你……”

  是的,她沒有半句提到“愛”這個字眼,但是隨著這一聲呢喃,顏迪眼角已經滴下淚水來。雖然不曾提及愛這個字眼,但是少女的情懷,卻早已經把我完全的包圍在其中!

  此刻,縱然我是傻瓜,也能明白,她說的這個“想”字,裡面飽含的,是如何深重的一份情義!

  這是一個漫長得幾乎讓人窒息的長吻,直吻到顏迪幾乎要缺氧而暈撅過去,我才輕輕放過了她。顏迪嬌柔的喘息,迷醉的眼波,無疑大大的刺激了我內心的激情,我忍不住就伸出手去,輕輕解開了她上衣的領口的第一粒紐扣……

  “不……不要。”顏迪的聲音低若蚊鳴,滿臉紅暈,但是卻依然堅決了搖了搖頭,輕輕按住了我的手,羞澀道:“現在……不行的……”

  我:……!"

  看著我一臉郁悶的樣子,顏迪羞不可抑,卻依然勇敢的瞧了我一眼,在我耳邊呢喃道:“你……你身體還有傷……別……嗯……別亂想這些心思。”

  頓了一下,這個性子一向柔弱的女孩,似乎生怕我不喜,又強忍著內心的羞澀,在我耳邊說了一句:“我既然已經來了你身邊……你還不明白我的心麼?”

  我畢竟不是急色鬼,當下深深吸了口氣,壓下內心的蠢蠢欲動,輕輕抱了抱顏迪,柔聲道:“嗯,是我太毛躁了。”

  顏迪見我沒有不高興,這才松了口氣,在我臉頰上親了一下下,笑道:“嗯,好了,我先洗澡了,一會兒我再幫你把身上擦一擦,你傷口不能沾水,這幾天可要受點委屈了。”

  我這才想起,畢竟顏迪是長途奔波過來的,從到了這裡,還沒好好休息一下呢。內心不禁微微有些自責。

  顏迪卻並沒有多想什麼,拉出行李箱子,把自己的衣服一件件的放進了房間的衣櫃裡……這過程裡她又是滿臉羞澀,畢竟女孩子的衣服裡,有不少是貼身的體己內衣,她強忍著羞意,在我的眼皮地下,把衣服放進了衣櫃裡,然後才拿了一套換洗的衣服,閃身進了洗手間裡。

  聽著洗手間裡嘩嘩的水聲,我心裡剛壓制下去的旖旎又忍不住泛了上來……可就在這時候,房門“呀”的一聲打開了,喬喬從門縫外探進半個腦袋,一雙眼珠裡滿是嘲弄,看了我一眼:“嗯,你們纏綿完了麼?”

  我臉上有些發熱,更是有些尷尬,咳嗽了一聲。

  喬喬悄悄走了進來,反手把門關上,更咯的一聲把門鎖也扣上了。

  我正不明其意,卻看見喬喬走到我的面前,幽幽看著我……

  我剛想說話,喬喬卻忽然伸手掩住了我的嘴巴,她眼神裡閃過一絲慌亂,但隨後強行鎮定下來……憑我對她的了解,我知道,喬喬臉上的鎮定九成是裝的。

  她略微有些緊張的看了洗手間方向一眼……裡面水聲嘩嘩。

  她緩緩俯下身子,我們的眼睛近距離互相凝視著,隨即我聽見喬喬低聲對我說道……

  “冬五,還是那句話……你什麼都別說,什麼都別問……因為我自己也還沒想清楚。”喬喬的眼睛亮得好像冬日的寒星!她的眼神柔媚如絲,勾魂奪魄,隨即我聽見她似乎又說了一句:“其他的,我還沒想清楚,但是我只知道,我現在很想做一件事情……就是……

  ……吻你!”

  話音剛落,喬喬甚至都沒有給我說話的機會,那紅唇已經堵住了我的嘴巴……

  和顏迪的溫柔不同。喬喬熱情如火!她嘴唇溫軟,火一般的身子已經偎如我的懷裡,我腦子裡瞬間空白了,只感覺到懷中一個火炭一般的身子在輕輕顫抖,還有一條滑膩芬芳的小舌緩緩渡了過來……

  這一個吻雖然短暫,但是卻似乎一把火焰,一下就把我內心所有的欲望全部點燃了!我忍不住雙手抱住了喬喬,但是內心依然還有兩個念頭在拼命掙扎……

  她來的沒有征兆,退去的也同樣沒有征兆!

  就在我還心裡一片茫然的時候,喬喬已經輕輕推開了我,離開了我的懷抱。

  側耳聽去,洗手間裡的嘩嘩水聲已經似乎微弱下去了。

  喬喬一臉似笑非笑,用眼角瞟了一下洗手間,臉上帶著幾分惡作劇得逞的得意。這樣的表情,越發的讓我有些內心糊塗了。

  喬喬對我的所有表現,似乎有情,但是她這些細微的動作,卻不脫玩世不恭的那幅作態。總給我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

  “什麼也別問,什麼也別說……因為,我也不知道。”喬喬看著我,微笑道。只是在微笑如花的臉龐下,眼神裡卻難以掩飾的閃過一絲復雜和茫然。

[BOOK: 001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57: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