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1
主題推薦
第二部 青雲路 第一百三十七章 天上掉餡餅啊!(下)
“這家比利山電影公司,最輝煌的時候,是上個世紀九十年代中後期。當年,他們曾經是好萊塢的第二集團之列。而且,在最輝煌的一個時期,公司的領導層是意氣風發銳意進取的。他們不但試圖購買下哈立波特的電影版權,甚至還準備拍攝好幾部電影……所以,他們當時和不少演員簽下了片約。你要知道,上個世紀的九十年代中後期到今天已經過去了多少年了!可以說,在電影行業里,這些年已經足夠更迭一個時代了!!!而你要知道的是,現在在好萊塢那些抗大旗的大牌明星大牌導演們,很多人,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的時候,他們大多數還沒有混出頭,沒有成名,有些也不過只是二流的小明星而已。遠遠沒有現在這麼大紅大紫!而當時,比利山公司最然雄心勃勃的想發展一番,但是當年他們也不過是二線公司,不可能簽大牌明星的片約的。所以,他們也只能簽一些普通的優秀的年輕演員,還有作多再輔上幾個二流的影星……而偏偏幸運的是,這些年過來了,他們當年簽了片約的這些演員里,有很多,現在已經是好萊塢的旗幟性的人物了!!”

“而更巧合的是,當年比利山公司簽約了一些演員的片約之後,因為之後的忽然的虧存,使得他們計劃地很多電影沒有拍攝……而那些片約,也就一直沒有執行。都被封存起來了!”

我揉了揉太陽穴︰“我不明白……難道那些片約都不會過期麼?”

楊微笑了︰“不,這種片約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樣的。”

她對我解釋到︰“在好萊塢,電影演員是不會簽約固定的一家公司只為一家公司拍攝電影地。一般來說,這里的演員都會和公司簽約片約……很簡單。打個比方,我是電影公司老板,我認為你陳陽是個不錯的演員,我很看好你。那麼我會和你簽約,我要你拍攝兩部電影。就會和你簽署一份片約,寫明了我將使用你為演員來拍攝兩部電影……但是同時,我不會約束你去給其他公司拍攝電影。這是完全自由的。而且,我和你簽署的這兩部電影,也不是立刻就拍攝,一般來說。合約上會寫明一個大約的日期,兩年,三年等等……只要在兩三年內的任意時間。我拍攝兩部電影讓你來出演,這份合約就算完成了。當然,如果牽扯到大牌明星的話,還要商量一些檔期等等問題。而越是大牌的明星,一般來說簽片約都只會一部一部的簽。不會一下就和一家公司簽時間很長。他們會願意保持自己地自由。可是你別忘記了……比利山電(影公司當年簽約的時候,那些演員都沒有成名!最厲害的也不過只是二線地小明星!好萊塢這種地方,演員比狗還多!大部分演員只擔心沒片子拍!所以。簽片越,自然是越多越好,時間越長越好!”

我忍不住心跳加速了,也明白了楊微說的這些話的意思了︰“那……那我們現在豈不是發達了?!”

打個比方說吧,現在劉德華是很大牌,拍攝一部電影片酬要一千萬……而且就算你肯出價,人家還未必願意理你!因為捧著錢排隊請他拍電影的人多得是!!

但是,如果你手里捏著一分劉德華當年沒成名時候和你簽的合約!合約上白紙黑字,他必須給你拍攝一部電影。而且片酬只要一萬塊……

你說,你是不是發了?!

我靠在了頭等艙舒適地椅子上,自己也覺得自己笑得實在有些邪惡,忍不住端起楊微的咖啡,一口全部倒進嘴巴里,然後長長嘆了口氣︰“靠……說說看,這家公司里現在捏著那些人的片酬?”

“嗯……演員方面,科林法瑞爾,一部片酬,這家伙最近超級走紅,已經成為新一代地硬派小生了!現在他的片酬已經接近千萬美元一部了……而根據我們的合約,他的片酬才十五萬美元。”

我吹了一聲口哨。

楊微卻笑了一下,然後飛快的又報了兩個女演員的名字,都是現在好萊塢比較當紅的。我們手里的合約的片酬,只有她們現在地片酬身價的十分之一!!

我繼續吹口哨。

楊微看了我一眼,故意飛快念了下去︰“還有兩位男演員……嗯,一位是約翰戴普……”

“噗!!”我差點把嘴巴里的咖啡噴出來!

“誰?你說誰?約翰戴普?”我用力咬了自己的嘴唇一下︰“哪個約翰戴普?難道是……”

“沒錯,就是演《加勒比海盜的那個。”楊微笑得很愉快︰“他現在可是好萊塢最貴的男演員!我們手里的片約是當年和他簽的,當年他算有些小名氣,但是遠遠沒達到大紅大紫的地步,所以這份合約,我們絕對會賺死了!”

我用力搖搖頭,見鬼,加勒比海盜三部曲,紅到什麼程度了,地球人都知道!

“你別著急啊……”楊微苦笑了一下︰“我手里的名單上,男演員還有最後一個人……這個人你也一定會感興趣的。這個演員實際上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初的時候就曾經紅過,可惜後來運氣不好,演的片子出來一部賠一部,最後他也星路黯淡,到了九十年代末的時候,幾乎都沒片可拍了。而當年,比利山公司恰好在他的低潮的時候和他一口氣簽了三部片約!”楊微說到這里,頓了一下︰“可惜,來年。比利山公司的計劃就全盤大亂了,而那個男星卻因為出演了另外一部電影,忽然之間一夜走紅,咸魚翻身!重新成為了好萊塢地一線超級巨星。”

“誰?到底是誰?”

楊微看著我︰“《黑客帝國。基諾里維斯。”

“上帝啊!”我嘆了口氣︰“你剛才說什麼?我們手里和基諾里維斯還有三部電影的片約?靠!都可以再拍一個黑客帝國三部曲了!!”

盡管我不是教徒,但是還是忍不住嘆了口氣︰“如果上帝真的存在的話……他一定是我們家親戚!”.

接下來地幾個小時的旅途上,我完全處于在一種震驚的情緒當中!我被楊微的這份資料完全震撼了!

可以說,這家瀕臨破產的比利山電影公司……根本就不是什麼垃圾!它簡直就是一個巨大的金礦!!

天啊,只要我控制了這家公司,我就可以隨時請到三個好萊塢超級大牌來給我拍電影!

要知道,不管是約翰戴普,還是基諾里維斯,現在他們隨便一個人,片酬都是數千萬的!!而我手里的合約。卻只需要花上個一兩百萬,就可以把他們召集前來……

這簡直太瘋狂了!!

原本和楊微見面之前,我還很擔心。她會不會和我談起我即將結婚的事情。

我結婚的消息並不是秘密,消息已經放出去了。而楊微在這個節骨眼上忽然找到我,為了這個生意,我連夜飛到了拉斯維加斯,然後我們兩人一起乘坐飛機前往洛山磯。

這一路上。楊微對我地婚事只字不提,就仿佛她根本就不知道有這回事情一樣。她和我說的話都離不開我們的生意,和這次電影公司地事情。其他的。對于我們兩人私人交情,甚至都一字沒涉及!

她簡直太平靜了!.

終于,幾個小時之後,飛機降落在洛山磯。

我和楊微兩人走出機場,而後面,楊微帶了漢森,我則帶了錘子……還有一個雷小虎。這小子跟我去了一趟中國,大概那種出門旅游還有人買單的感覺很爽。知道了我要去洛山磯,去好萊塢。他這次卻是主動的貼了過來要跟著我去。

看在大師兄的面子上,而且我也挺喜歡這小子地,就帶上他了。大師兄知道我去洛山磯去談正經生意,也沒反對我帶他兒子上路。

走出機場的時候,我還忍不住捏著手里的這份文件不住嘆息,不過楊微卻提醒我︰“事情未必會這麼順利。你現在還沒有控制住這家公司。甚至你還不是這家公司地最大股東!你只擁有原本屬于老索林的那點股份。現在我們要做的是,在公司會議上,說服其他的股東把他們的股份賣給你,你要先控制這家公司,然後,我們自己出錢扛下公司的債務,不能讓公司破產!再做完了這些之後,我們手里的這些片越,才會有價值!如果公司破產了,那麼一些都是泡影了。”“天啊……做完這些事情,要多長時間?”我嘆息。

“銀行的期限是兩個月,兩個月後銀行的評估小組會對公司地資產進行再一次的評估……也就是說……”楊微看著我︰“我們要在這里待上兩個月了。”

楊微說出“兩個月,的時候,我不禁心里一陣嘆氣。

然後,明明她一臉平靜,我卻忽然心里生出了一個奇怪的念頭來︰

靠!這個女人……她不會是明明知道我要結婚,故意弄出這種事情把我拖出來,就是想著法子不讓我結婚吧!

--------------------------------------------------------------------------------

[BOOK: 002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29: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