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5
第一百四十一章 驚天大劫案(二)

  十幾個武裝歹徒將兩百多來賓全部聚集在了大廳的中間,我們四人也混雜在了人群裡,我用眼神示意了雷小虎,示意他暫時別輕舉妄動,等待機會好了。

  所有人,被勒令聚集在了一起,雙手抱頭,蹲在地上。而人群裡,還有一些穿著制服的保安,有人試圖反抗,卻被立刻擊倒在地上,隨後剩下的保安人員全部被單獨的拎了出去,這些人身上還挾帶了一些器具??雖然這種場合是沒有佩戴槍械的,但是保安的身上,對講機以及其他的所有的器具,還有一些警棍之類的,都被收了起來。隨後保安也被勒令面對牆壁排成了一行蹲下,雙手趴在牆壁上。

  來賓裡,有些女士開始小聲的哭泣了起來,不過面對那些面色冷酷的匪徒,這些哭聲並沒有任何作用。

  我身邊就蹲著兩個電影公司的投資人,左側後面還有兩個著名的好萊塢男明星,其中一個還常常在大屏幕上扮演“超級英雄”,此刻都乖乖的蹲在地上,雖然眼神裡明顯帶著憤火,但是卻都不敢動。

  “哦,親愛的諸位貴賓。”那個匪徒的首領依然穿著白色的侍者服裝,可是這人面色從容,總是帶著一種奇特的鎮定,對於做這種大事情的人來說,他的這份鎮定,讓人有些出乎意料了。因為他的那些手下。盡管人人都面色冷酷,但是從他們地眼神裡多少流露出一些來,顯然他們也是緊張的。

  而這個人……他的眼神,都是很從容的。

  難道是……

  我心裡生出一絲不安地感覺來。

  過了一分鐘之後。兩邊的側門再次走進來三個人,這次的三個是白人了,全部都是我剛才在臨時廚房裡看見他們殺人的那三個。這三人走了進來,先把手裡的塑料外殼的手槍換成了真家伙,然後其中一個對著那個首領笑了笑,道:“嗨,看來你控制的不錯。”

  這個首領看了他一眼,語氣很平淡:“親愛的傑克,下面怎麼樣?”

  “一切順利。”這個叫傑克的家伙咧開嘴巴笑了笑,然後他忽然一把拽了一下自己的頭發。把頭發掀了起來扔在地上,原來這家伙戴地是假發,露出了禿頂的腦袋來:“哦。帶著這個東西,可悶死了。”

  “哦,傑克,下面的那層可都是我們目前好萊塢出色地大牌女明星,你們可要好好的善待她們……那些人是我們的第一層屏障。也是最好的人質。”首領聳聳肩膀:“把網絡架好吧。”

  他的手下人從餐車地裡面拖出了幾個仿佛是手提電腦零件一樣的東西,然後開始緊張的組裝起來,上面還設置了攝像頭。一分鐘之後,弄成了一個手提電腦。首領拿著耳麥和對講器說了兩句,然後點了點頭。

  手提電腦打開之後,屏幕閃爍了一下,卻沒有圖像,首領淡淡道:“小心些,這些可是衛星連接地儀器,很昂貴的。”

  “哦,今晚之後對我們來說。就不算昂貴了。”白人傑克舔了舔嘴唇,貪婪的看了一眼那些擺放在透明的玻璃展示台子裡的那些珠寶。

  “連接好了!”一個手下大聲說了一句,果然,那電腦屏幕上閃爍了一下,出現了畫面,畫面開始有些重影和模糊,但是很快就清晰了起來。

  “嗨!”首領走到了屏幕面前。

  我蹲的角度正好可以從側面看到那個屏幕,屏幕上的顯示的場面,大概就是我們樓下的一層了。

  樓下地一層,今晚也被展示的主辦方租用了。按照計劃,今晚被特別邀請的一些好萊塢最大牌的幾位女明星,還有一些化妝師,一些模特,一些服裝設計師,工作人員,都在樓下一層休息。准備等到今晚的展示的時刻,將通過主電梯直接從樓下上來,主電梯面對大廳裡面的展示台,按照計劃,那些被邀請的最大牌的女明星,和一些名模,將穿著一些那些世界頂級品牌的最新款的時裝走進主會場,先進行一些時裝秀,然後現場在展示那些展出的名貴珠寶。

  傳說中,那件價值數千萬美元甚至上億美元的,由一顆顆鑽石編織而成了世界上最昂貴的衣服,將在現場由一位好萊塢女明星當場穿上展出……而為了做噱頭,到底是誰來穿那件衣服,則沒有對外公布。

  我們所在的頂層是六十二層,而下面的第六十一層,則是作為休息室和化妝區來用的。

  可是現在從屏幕上看來,樓下的第六十一層,看來也被這些武裝匪徒控制了!因為在屏幕上看,一個長頭發的留著絡腮胡子的大漢面無表情的對著屏幕說了一句“OK”。

  畫面上,他的身後影影綽綽,和我們這裡一樣,我看到不少人都蹲在地上聚集在一起,旁邊還有武裝的人員。

  “好了,做你的工作,奧坎。”這個首領淡淡一笑,然後離開了電腦屏幕,看了一眼手下:“現在,我們可以報警了。把外面的手機信號屏蔽儀器關掉吧。”

  他走到了我們面前,臉上帶著柔和的微笑,就仿佛是一個有教養的客人一樣,輕輕笑道:“哦,抱歉,借問一下,哪一位有手機可以借給我使用一下麼?”

  他說的是如此的客氣,可是他的手下已經立刻有三個人圍了上來,他們拿出了一個兜子,挨個的把每個來賓身上挾帶的電話搜了去。

  “我希望大家合作一些,最好乖乖的把你們的電話交出來,否則的話,我恐怕我的手下會做出一些不禮貌的行動。”

  這樣貌似溫和的恐嚇之下,人人都交出了電話,盡管很多人不情願,但是在猶豫之後,還是照辦了。拿著兜子的匪徒走到了我們的面前,我沒動,而傑西卡無助的看了我一眼,我點了點頭,她也無奈的把手機扔進了兜子裡。

  很快的,三個歹徒手裡的兜子都裝滿了各種昂貴的新款手機。

  “好了,現在,讓我們和警方好好談談吧。”首領淡淡的一句話,讓那個叫傑克的白人立刻變色了:“拉穆奇!你開什麼玩笑!我們現在已經控制了場面!應該趕緊拿了珠寶走人!然後順便帶上十幾個這裡身價最高的富豪當人質!!這才是我們的計劃!”

  我這才知道,這個首領的名字叫拉穆奇,似乎也是一個標准的中東人的名字。

  拉穆奇用一種憐憫的目光看了傑克兩眼,然後幽幽嘆了口氣:“我親愛的朋友,你想拿珠寶麼?好吧,我讓你看看……”

  他忽然抬起了手槍,很隨意的就對准了我這裡,對准了我身邊的楊微!

  准確的說,是對准的楊微身前的一個展示架子!而楊微,恰好的就蹲在了一個方形的裡面擺放著一顆碩大的鑽石項鏈的玻理櫃子後面……

  我嚇了一跳,本能的,我往前挪了一下,飛快的把楊微拉到了我的身後,用自己的身體擋在了她的前面。

  砰!!

  砰砰!!

  伴隨著不少賓客受驚的尖叫,連續的三聲槍聲之後,我當時頭皮一麻,面對那正對著我開槍的槍口,我忍不住閉上眼睛……可是隨即楊微在後面輕輕拉了我一下,我感覺她的手塞進了我的手掌裡,用力捏了我一下,我這才睜開眼睛來,楊微在用一種復雜的目光看著我,似乎有些激動和感激。

  而我面前,那個攔在了我和拉穆奇中間的那個裝著鑽石的玻理櫃子,卻絲毫沒有損害半分!

  甚至,連子彈射擊之後,一絲彈痕都沒有!玻璃表面依然光滑可鑒!!

  “看見了麼?”拉穆奇似乎有意無意的看了我一眼,大概是被我剛才本能的擋在女士身前的舉動吸引了一下,不過隨後他很快把眼神落在了那個叫做傑克的白人身上:“看見了麼?這是最好的防彈防爆的玻理!!別說用子彈了,就算你手裡有火箭筒,也轟不破它!”

  “見鬼!”傑克愣了一下,然後忽然發狂了一樣的衝了上來,拿起台子上的那個放話筒的架子,舉著走到距離自己最近的一個玻璃櫃子旁邊,用力的砸了下去。他乒乒乓乓的砸了好幾下,但是玻璃櫃子果然完好無損,他才無奈的大罵了一句:“Fuck!!”

  隨後這家伙怒目瞪著拉穆奇:“你是不是早就計算到了這些!可是我們之前的計劃的時候,不是這樣的!”

  “計劃總是會改變的。”拉穆奇淡淡的說了一句。他雖然語氣很輕,但是卻帶著一股不容置疑的氣勢。

  那個白人傑克顯然很惱火,他身邊的另外兩個白人也同樣有些不滿,三人站在了一起……

[BOOK: 002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20: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