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8
邪氣凜然 第二部 第六十章 【老天都幫我】


  在溫哥華的黑道上,意大利人的勢力並不強大。很簡單,這裡有傳統的白人黑幫,而意大利人,本身在溫哥華的人口基礎上就很少。自然成不了太大的氣候。

  基本上,溫哥華的黑道勢力,分成兩塊。一塊是白人黑道組織,自然是以地獄天使為大。不過很可惜,這次動亂的事情,地獄天使的老大索林先生,采取了退避的策略……他正在一心洗白。溫哥華鬧得這麼厲害,黑幫騷亂這麼大的事情,他不想沾身,所以整個過程裡,他非但沒有插手,反而干脆用了一個“退”字。

  這個策略和我采取的策略差不多。我是放棄了幾乎外圍的地盤,把核心成員全部收縮了回來。

  而索林,干得比我更干脆!

  在從前,黑道上有什麼大的騷動,索林還會出面,以他在整個加拿大黑道的龍頭地位,用他的影響來壓制下面的騷亂。這種手段一向很有效果。但是這次,我鬧得太突然了,幾乎是一夜之間,就把整個溫哥華弄得天翻地覆!

  黑道騷亂居然成了一個巨大的社會問題!在這種情況下,還鬧出了警察局爆炸案件!把黑道問題上升成為了“恐怖分子”問題。

  這樣一來,別說索林不想插手了……就算他想插手,也不敢插手了!

  他現在正在全力洗白,正在拼命的想主流考慮,示好。這種情況下,溫哥華已經成了一盆髒水……他可不想被這盆髒水弄黑了他好不容易擦白了的招牌。

  所以。這些天來,盡管溫哥華鬧得天翻地覆,他索林卻置身事外。甚至還放棄了幾塊在溫哥華的地盤。

  溫哥華地白人黑道勢力,索林一退。其他的也沒什麼氣候了。

  而溫哥華的另外一塊占據了大部分勢力的黑道組織……就是各國地移民了。

  華人的華幫,大圈。越南人。伊朗人,印度人,阿拉伯人……這些各個國家的黑幫組成的“多國部隊”占據了溫哥華黑道勢力的百分之七十以上。

  而面前的這個阿貝托尼,他手下有一個意大利裔組成的黑幫組織,也是所謂的“意大利黑手黨”,當然,卻是一個不入流的小組織而已。

  他這樣的組織,屬於溫哥華黑道上地白人陣營裡,但是白人陣營裡有地獄天使這個加拿大老大的存在。阿貝托尼這種組織,只能分到很小很小的生存空間。

  如果說,美國地幾個意大利黑手黨家族。是世界上著名的黑道航母……那麼我眼前的這個阿貝托尼領尋的一個小黑手黨家族,只不過連一塊破舢板都算不上。

  他報出了自己的名字,我立刻想起了那天晚上,無意之中找到地那個餐館,是阿貝托尼手下的一個黑幫據點。

  同時。阿貝托尼這個組織的勢力大小,也立刻在我腦子裡過了一邊。

  這家伙是一個毒販子,也做一點點走私生意。但規模都不大,小打小鬧而已。他地手下,核心成員只有不到三十個。控制了一家夜總會,也是那種脫衣舞的低級夜總會。

  說的在簡單一些,以我和他身份的比較,他都要仰視我才行!

  “哦,阿貝托尼先生。”我臉色平靜,玩弄著自己的手指,漫不經心道:“我想我們之間沒有什麼交情……你今天來到這裡。為了什麼而來?”

  “哦,陳陽先生。我相信一句話……友誼是可以建立起來的!”他的語氣很客氣,甚至帶著三分恭敬的味道:“前幾天,我想我們之間產生了一些誤會……”

  “哦。”我打斷了他,淡淡道:“那只是一場誤會而已。我夜晚拜訪那家餐館之前,並不知道那是你的產業,我是為了其他地事情去的。沒有針對你的意思,你可以放心。”

  “當然!”阿貝托尼笑了笑,他咧開嘴巴的時候,露出一口白牙:“我今天來,是為了友誼而來。”

  我不置可否,示意他說下去。

  “現在溫哥華的這場動亂,我想即將結束了……明眼人都知道,越南人已經完蛋了。那些印度人,阿拉伯人,伊朗人,他們看不清形勢,也會被警方打擊成殘廢!我想,親愛的陳陽先生,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溫哥華會經歷一場洗牌……而洗牌之後,恐怕這條道上,以後就是你陳陽先生說了算了。”

  我還是笑了笑,沒說話。

  我承認他這個馬匹拍得我很爽。但是馬屁終究只是馬屁。

  “說出你的來意吧,我的時間很寶貴。”我不冷不熱的說了一句。

  別說我傲慢,這是因為我有傲慢的資本!

  “合作。”阿貝托尼對於我冷淡的態度,絲毫不以為意,反而越發熱情了:“我希望能與您合作!您應該明白一個道理……和強者合作,是一筆只賺不賠的買賣!而現在,整個溫哥華,您是強者!”

  一個聰明人。

  至少他能看清楚形勢,能預測到,今後溫哥華裡,恐怕是我大圈一家獨大的局面……他的判斷還是很准確的。

  “合作?”我笑了。

  的確,他是很聰明,但是不代表我就一定會和他合作……畢竟,聰明人不止他一個。等風波平息之後,誰都能看見我們的強大!到時候,我想找誰合作,做什麼……還不是一句話的事?

  “很抱歉。”我面無表情,緩緩道:“恕我直言……站在我的立場上,我並不認為您的組織有能力與我展開什麼合作。”

  我說的很隱諱,但是他應該能聽明白。一句話……他地組織太弱小了。小到我幾乎可以忽略。以他擁有的手下人數,地盤,實力……就算他送上門來投靠我,我都要考慮一下有沒有接受的價值……

  合作?實力接近才能合作!

  你見過微軟公司會和路邊上的那種賣電腦配件地皮包公司進行商務合作麼??

  “哦……我認為我們的合作將會很有價值的!”阿貝托尼絲毫不氣餒。

  其實我知道……這個家伙。他只是想占便宜……他看准了今後溫哥華恐怕是我的天下了……所以中他想搭順風車!攀上一顆大樹!

  不過看著他自信的表情,似乎還真的是有什麼把握。

  “讓我看到你所說的價值。”我直截了當道:“阿貝托尼先生,我是一個好客的人……但是我的時間也是寶貴的。”

  靠,如果不是看在他是上門拜訪地客人,而且態度也很不錯,我早就把他踢出去了……浪費我時間!喬喬這兩天迷上了射擊,現在跑到後面找西羅幫她練槍法去了,房間裡只有顏迪一個人……我還想趁著喬喬不在,趕緊打發走這個意大利人。回去和顏迪MM單獨相處一會兒呢……

  眼看我不耐煩,阿貝托尼不敢再賣關子了。

  “陳陽先生,我想我提出的條件。您一定很感興趣的。”他一臉自信,然後沉聲道:“您知道地,我原來做了一些走私生意……我甚至還擁有一條走私船……但就在前段時間,海上的壓力實在太大了,海岸警衛隊那些人簡直像發了瘋一樣的追得我們到處跑……結果我不得已。決定把那條船出售掉……結果,你知道麼,在這種情況下。很快就有人來找我要買我的船……而找我的人,我想您一定會對他們有興趣地……”

  “哦?”

  “當然!”阿貝托尼笑著壓低了聲音:“是兩個越南人……”

  我眼睛一亮,坐直了身子,臉上也露出了笑容來。

  “哦,果然是很有趣。”我笑道,似乎瞬間就忘記了剛才我的所有的不耐煩,指著他面前地茶杯:“請喝茶,親愛的阿貝托尼先生……這可是來自中國的上等茶葉!”

  “謝謝。”這家伙一臉狡猾,咳嗽了一聲。才繼續道:“我開始覺得很奇怪……您知道的,現在海岸警衛隊發瘋了一樣的到處追查,生意很不好作,所以我賣船的時候,也做好了賠本的准備了。可是這些越南人,卻根本不考慮價格,我開出的價格,他們根本沒有考慮,立刻就接受了……我想,當初就算我把價格提高一倍,他們多半也會接受的吧。”

  “然後呢?”

  “然後……”阿貝托尼笑道:“那筆交易我沒有出面,但是我讓我地弟弟和他們談的時候,試探了他們一下……讓我感到奇怪的是,這些買船的家伙,他們根本不懂走私貿易,他們完全是外行。甚至讓我感覺到奇怪的是……他們連航海的常識都沒有……所以我至少可以肯定一點:他們買了我的船,絕對不是用來做走私貿易的……當然,更不可能用來去捕魚。”

  我點燃了一枝香煙:“說下去。”

  “航海可不是一件簡單的游戲……至少需要一些有經驗的水手和船員!否則的話,就算是給你一條好船,你也開不走。”阿貝托尼笑道:“所以,很快,我就發現了,有人在通過一些地下渠道招收水手。而不巧的是,我發現發出這條消息的,正是買了我的船的那些越南人買家。”他故意頓了一下,笑道:“我覺得這事情可是一個很好的機會!那些該死的越南人,可是曾經給我找了不少麻煩……而且,我想現在很多人一定都在尋找這些越南人,不是麼?他們找了船,目的應該很明確……他們想離開加拿大!而且我認為,他們的作法很聰明……因為如果他們找到了其他的走私船,想搭船離開,難免會被人發覺,如果有人在走私貿易的那些船長裡買了眼線,他們是跑不掉的……而這種時候,我想大家的眼睛,應該沒有多少人會想到去關注舊船買賣上……老實說,也是我的運氣好。碰到了他們……如果不是碰到了我……我想,這些越南人已經神不知鬼不覺的自己買了條船跑了。”

  的確!

  他說的沒錯!

  即使我猜到越南人會從海上跑,但是我也只是讓威克船長幫我時刻注意最近海上進出的走私船和偷渡船,注意有沒有可疑的人搭船離開!

  但是我也忽視了“(船買賣”市場!

  不得不說,這個阿貝托尼,運氣真的很好!

  “您知道的……我感覺到這是一個機會……我想很多人都在找這些越南人……所以呢……”他微笑著:“在他們尋找水手的時候,我立刻派了我的兩個手下去。他們原本都是富有經驗的海員,所以很快,他們就被錄取了……但是錄取了之後,他們上船之後,就再也沒有能夠和我聯系過。這就再一次證明了我的猜測!

  開始,我懷疑我的兩個手下恐怕被他們殺了……但是我注意到,越南人之後沒有再發出招收水手的信息……所以我判斷出來,我的兩個手下還在船上工作,但是越南人顯然是限制了他們和外界的聯系。”

  我嘆了口氣,皺眉道:“這麼說……即使你,現在也沒法知道越南人在哪裡了?”

  “不不不不……”阿貝托尼搖頭搖得好似撥浪鼓一樣:“我當然有辦法知道!我親愛的陳陽先生……說句老實話,如果我不知道的話,我又怎麼敢上門來找你?恐怕早就被你一腳踢出去了。”

  他眨眼笑了笑:“您沒有在海上跑過……您一定不知道,一條船在茫茫大海上航行……哦,現在可不是十八世紀,憑借一個羅盤和幾張航海圖就出海了……現在有更先進的技術!我的那條船上……有定位系統,那可是我曾經花了大價錢的,為了確保出海的安全!”

  他笑著,緩緩吐出了幾個字母:“GPRS”。

  隨後,這個狡猾的意大利人看著我:“我想,我帶來的這個消息,您一定是有興趣的,對麼……那麼……恕我冒昧的問一句……我現在已經贏得了您的友誼了麼?”

  “當然!”我毫不猶豫,對著他伸出手,微笑道:“阿貝托尼先生,現在開始,你是我的朋友了!”

  大阮啊大阮……看來,連老天都在幫我!

  ——————————

  道歉,號稱昨天家裡停電,所以昨日沒更新,請求各位書友原諒

[BOOK: 001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38: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