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8
第三部 【巔峰】 第七十三章 【以毒攻毒】(上)

或者,當一個人情感出現問題的時候,是真的需要有人幫助你療傷的。

昨晚,我和喬喬兩人就在屋頂一直坐到了天亮。我們喝了一整瓶酒下去……

誰說喬喬是一個暴力女郎?昨晚喬喬幾乎把她的全部柔情都給了我,她靠在我的懷裡陪我說話,陪我喝酒。我們說了很多,聊起從前我們在南京廝混時候的種種趣事,聊起我們在加拿大修車場裡同居時候的糗事……一切的一切。

我忽然發現,原來喬喬的記憶力是如此的好,從前的,我們在一起渡過的點點滴滴,有很多細節,我都已經淡忘了,而喬喬卻仿佛記得那麼牢固!

當然,唯獨一點,喬喬一個晚上,都很小心的沒有提起楊微。

我當然明白她的苦心。

天亮的時候看著喬喬的黑眼圈,我心裡很是感動,抱著她下樓來,回到了我的房間,把她放在了我的床上,給她蓋了被子,哄她入睡。

很神奇的感覺……一夜沒睡,而我卻仿佛精神了很多。

或許,能有喬喬這樣的一個紅顏知己是老天給我的恩賜吧。

當然,喝了一晚上的酒,對我還是有些影響的,即使我已經洗了個澡。但走出門的時候,如果距離我近了,還是能聞到我身上的酒氣。

走到外面大廳裡的時候,阿澤還有木頭他們已經正在享用早餐了。看見我下樓來,阿澤不由的哈哈一笑,道:“咦?看你昨晚回來的那幅鬥敗公雞的模樣,我還以為你今天會悶頭睡到中午呢,現在看來,倒是精神得很了。”

我笑了笑,的確,仿佛喬喬用她的活力在一定程度上撫平了我的心靈,現在我倒是輕松了很多。

走到他們的面前,我也不廢話,直接拿過了阿澤的刀叉。先從他盤子裡搶了一個煎蛋,阿澤不由得嘆息道:“我以為你是轉了性子了,原來是化悲憤為食量了,可是也別搶我的早餐啊。”

木頭卻微微一笑:“錯了,不是化悲憤為食量,而是化悲憤為酒量。”

阿澤湊近了我仔細的嗅了嗅,笑道:“果然,這家伙昨晚一定是喝了不少。”

“而且還是在樓頂上喝的……嗯。所謂的男人酒色不分家,有美酒,恐怕還有美人作陪呢。”木頭悠悠道:“難道昨晚半夜你沒聽見動靜麼?好像咱們這棟房子樓頂半夜鬧老鼠呢。”

我也不理會這兩人一唱一和的,只管掃蕩一般的搶了他們的早餐塞了下去,然後拍拍肚子:“好了!”

吃飽喝足了,接下來可就要干活兒了。雖然我現在大小也算是一個資本家了,但光這麼吃喝玩樂不干活可不行。而且我也覺得,這兩天自己有些太頹廢了。

哦,對了,還有一句話,叫做:事業,是男人治療情傷的最好方式。

我就准備離開這個會所,派人去請喬老頭,可是喬老頭卻沒功夫見我,只是派人傳了話來,說我可以出去了,外面的事情處理得差不多了。但是有一條,讓我每天還回來住這裡,臨了,還補充了一句,他過幾天還有事情和我商量。

帶著人浩浩蕩蕩的殺奔了上海華星分公司,孫文迪正等著要和我商量事情,他和我彙報了一下,說他准備近日就起程去非洲G國去見困塔將軍,然後就開始我們邪惡的壟斷資本事業,怎麼也要榨干G國政府的最後一滴油水。我當即點頭,原本打算給困塔寫一封親筆信,不過想了想,還是算了。改變主意讓孫文迪帶點禮物去好了。

禮物嘛……

嗯,上次我回來,困塔那個老流氓送了我整整一卡車他們部落裡的壯陽的那種神藥。古語有運,來而不往非禮也!

我當即問道:“中藥裡有什麼東東是壯陽的?”

孫文迪一臉難色:“這個……老板,我對這個不是很懂,不過我好像聽說有一味藥材叫做淫羊蕾……好像是……”

“嗯,派人去采購,先買一噸回來……”

孫文迪差點沒坐到地上:“一,一噸?”

唉……看來我和困塔那個老流氓之間的革命友誼,旁人是無法理解的了,我也不解釋,揮揮手讓孫文迪先下去了。

工作!工作!我要工作!我要找點事情做做!

我就好像一條飢餓的狼一樣……可在公司裡轉了一圈,我無奈的發現,自己實在是有些多余了。

華星公司裡幾乎沒有什麼事情是我可以插手的。一切的工作都按部就班,有了完善的程序,而我對那些商業貿易的細節也不擅長,我從前的工作就是定一個大的方向,然後灑出鈔票,讓孫文迪這些干將去幫我賺錢,我只要偶爾來公司簽簽文件就好了。[天堂之吻手打]

幸好,這時候我接到了寧燕的電話,頓時讓我精神一振!

寧燕是打電話來問我們是否已經到了廬山的別墅了。可是她跟詹妮聯系了一下,才知道我並沒有跟著去,甚至就連原本陪同詹妮她們去廬山的錘子,也被我半路召回來了。

寧燕以為我發生了什麼意外,就打了個電話來關心一下。

我聽出了寧燕電話裡的聲音有些疲憊,心裡一動:“媒體的事情還沒有解決?”

寧燕遲疑了一下:“這事情有些麻煩。”

我當下也不遲疑:“見面再說。”

深藍娛樂公司在上海沒有分公司,只有一個聯絡辦事處,規模也很小,不過是處理一些深藍公司旗下的商業演出的小業務。而且自從詹妮的醜聞爆出來之後。那個上海的辦事處就已經被媒體當成了重點的堵截對像了。

干脆,我讓寧燕帶了她的人來華星公司好了。

***

啪!

我把手裡的報紙往桌上一扔,同時罵道:“靠!還沒完沒了了!!”

那張報紙靜靜的躺在桌上,娛樂版頭條的標題是“曾經的名妓,現在的超級偶像。”

不用問,這又是一篇針對詹妮的負面消息了。

面對這件讓我頭疼的麻煩,我忽然鬼使神差一樣的,內心冒出了一個讓我自己都意外的念頭來:

或許,如果現在楊微還在我身邊就好了,憑她的聰明,一定能幫我解決這種麻煩……

我用力搖搖頭,同時狠狠地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

蠢貨!陳陽,你想什麼呢!!

不是已經下定決心要放開這些了麼?

仿佛是為了麻痹自己,也是為了進一步堅定自己的決心。我內心惡狠狠地對自己冷笑:陳陽啊陳陽,難道離了楊微,你就不是小五了麼!哼……

我看了疲憊的寧燕一眼:“事情有眉目了麼?查出來是誰干的了?”

“有了點眉目了。”寧燕苦笑:“這麼違反圈內的規則,和我們死磕,下這樣的毒手,肯定是和我們有很大過節的人。圈內不會有什麼殺父之仇,唯一的可能就是詹妮搶了別人的飯碗,擋了別人的路,才會被人如此嫉恨。”

嗯,和我的猜測差不多。雖然開始我也懷疑過我的那些仇人,可無論是葉歡還是青洪的人字頭大佬,都是梟雄級別的人物,要出手也會奔著我來,不會故意用這種招數刷我公司旗下的一個明星玩。

“天X娛樂公司。”寧燕拿出了資料給我,苦笑道:“這家公司前幾年以做了幾屆選秀節目而走紅,然後就壟斷了幾個選秀的人氣選手,包裝了推出,倒是也做得有聲有色,可惜我們推出詹妮之後,因為風格的接近,使得他們旗下的幾個偶像類型的藝人都受到了很大影響,加上最近一年我們搶市場上的一些結下的恩怨……”

我拿過資料,大概了的翻了翻,淡淡道:“嗯,知道對手是誰就行了。”然後我看了寧燕一眼:“好了,你去准備一下,我需要一份名單……嗯,把最近這些報紙上媒體上寫詹妮的負面新聞的這些記者,都列一個名單給我,我有用處。”

寧燕皺眉:“陳陽……你是想收買這些記者麼?恐怕很難。這些記者應該已經被我們的對手收買了,才會這麼不遺余力的給詹妮潑髒水。按照行規,他們拿了對方的錢,就不太會再拿我們的錢了。這些狗仔雖然很討厭,但是也有一定的行規的,如果兩邊拿錢的話,最後反而會壞了他們自己在圈內的路……你或許不了解,但是……”

我擺擺手,打斷了她的話:“誰說我要花錢收買他們了?”

“你……”

我笑了笑,不過笑容裡帶著幾許猙獰:“我只是想好好的勸勸他們而已。”

寧燕打個寒戰,急忙道:“你……你不會是想……千萬不要!如果用暴力手段威脅他們的話,如果事情敗露,我們公司的名聲就全毀了!”

我依然微笑:“誰說我要使用暴力了?”

看著寧燕不解的目光,我笑了笑,含糊了幾句打發她走了。這件事情麼,我總要用一些見不得人的手段的,這些事情,還是不要讓寧燕這樣的女人參與算了。

[BOOK: 003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28: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