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10
第〇八章 陰錯陽差

  這突如其來的聲響讓聶空驚出一聲冷汗,幾乎是毫不猶豫地凝聚靈力於雙掌,以備不測。同時,頭也不回就 “嗖”的一下從那微微敞開的門縫中竄了出去。頃刻間,聶空便來到了外面的院落。

  見後面無人追出房子,聶空暗鬆口氣,那聲音應該是四皇子或五皇子恍惚之間無意識地發出來的。

  虛驚一場呐!

  聶空再無顧慮,翻出院牆後,將“飛花流影”施展到極致,左彎右繞地衝出數百米才放慢腳步,鎮定自若地順著巷道前行。至於那半截還留在視窗的“迷神香”,聶空完全無需放在心上……

  ……

   “沒錯,就是這裏!”

  兩三分鐘後,小宅院外面的虛空一陣劇烈的波蕩,兩道身影突兀地走了出來。其中一個是乾巴巴的矮瘦老頭,另一個則是相貌清臒的中年男子。

  飛快地環視一周,那中年男子的目光落在正前方的小宅院裏,嘿嘿冷笑道:“成家的兩個老頭可真夠狡猾的,居然神不知鬼不覺地把‘火樹銀花’轉移到了這個破地方,若非霍長老你的‘藥靈寶鑒’剛才連續兩次在這邊感應到了它的氣息,說不定我們一直會被那兩個老傢伙蒙在鼓裏!”

  “是啊。”

  那叫霍長老的矮瘦老頭怪笑道,“那裏面有兩個人的氣息,必是成國的兩位皇子無疑。若是老夫所料不差,那‘火樹銀花’必是被‘絕靈寶玉’隔斷了氣息,只可惜,成飛流萬不該將‘火樹銀花’交給兩個嘴上無毛的小傢伙看守,真是百密一疏!”

  “族長,我們進去,趕緊拿了‘火樹銀花’走人,這薊陽城內定有洞靈強者,說不定還有其他靈師也擁有類似‘藥靈寶鑒’之類的寶物,若是讓他們感應到‘火樹銀花’的氣息趕了過來,要離開就會非常麻煩了。”

  說話間,兩人腳步往前一踏,整個身軀都融入虛空,當他們再次閃現時,已來到宅院的屋簷下。

  “唔,好香啊。”

  循著那濃郁的香味,兩人進入了房間。

  掠過地面的成子軒和成子榮兩人,霍長老的目光落在那籮筐中的玉箱上,眼睛一下就瞪得溜圓,連呼吸都有些急促起來:“絕靈寶玉,果然是絕靈寶玉!謔謔,成老頭,你連這種稀罕的‘絕靈寶玉’都使了出來,‘火樹銀花’還不是照樣落入了我霍家之手?天意啊,天意!”

  “那兩個老傢伙要是知道他們花十億金幣買來的‘火樹銀花’被搶,會是怎樣的表情呢?真是期待,哈哈……”

  兩人得意非凡,幾乎同時衝到了那籮筐旁邊。

  至於一俯一仰躺在地面的成子軒和成子榮,則完全被中年男子和霍姓老頭忽略,區區兩個融靈師和通靈師,也的確很難被他們看在眼裏。

  “喀嚓!”

  中年男子先一步拉開了玉箱,旋即便臉色大變,那玉箱內竟是空空如也,想像中的“火樹銀花”蹤影全無。

  “怎麼回事,藥呢?”

  霍長老傻眼了,臉上的激動之色霎時凝固。

  中年男子的臉色頓時難看到了極點,鷹隼般銳利的目光在房間四周搜尋起來。片刻後,伸手一招,窗口處那還在燃燒的半截“迷神香”落入掌中,中年男子沉聲道:“霍長老,你看看這個?”

  霍長老接過一瞧,訝聲道:“這種靈藥燃燒時發出的香味竟能迷惑心神,雖說對我們無效,可是這兩個小傢伙……”

  眼睛看向地面的兩個皇子,兩人恍然大悟,原本還以為這兩個小傢伙是睡著了,卻沒想到他們竟是被靈藥給迷昏了過去!

  “去他娘的蛋蛋!”中年男子氣得怒駡,“老子來晚了一步,竟讓別人捷足先登,把藥草給搶了去!”聲音如暴雷轟鳴,將這房間都震得簌簌顫抖,塵沙撲楞楞地從上面的房頂處掉落下來。

  “火樹銀花!”

  成子軒和成子榮迷迷糊糊的心神同時被這怒喝聲震醒。

  只一睜眼,他們便看到了房間裏的兩道身影。兩人一驚,下意識地看向籮筐,見玉箱已空,意識中僅殘留的那點恍惚完全消失,腦子“轟”的一下,急怒交加地從地面跳起:“大膽!把‘火樹銀花’留下!”

  “滾!”

  “火樹銀花”未能到手,讓中年男子怒極,一聽兩人聲音,口中暴喝,一股強橫的氣勢翻湧而出,成子軒和成子榮還來不及穩住腳步,身軀便倒飛而出,砰砰兩聲接連撞在牆壁,口吐鮮血昏厥過去。

  “族長,這靈藥燃燒速度極快,可現在還剩半截,可見那奪走‘火樹銀花’的傢伙還沒走多遠!”

  “追!”

  兩人口中同時迸出這字,接著“轟隆”一聲巨響,霍長老和中年男子直接撞開牆壁,衝了出去。

  “站住!”

  一聲冷喝乍響,兩道身影憑空出現在院落中。

  突然擋住霍長老二人的去路的,是一名身軀佝僂的青衣老者和一名面容冷酷的中年男子。霍長老兩人心中咯噔一下,這兩名靈師出現的毫無徵兆,修為怕是比自己兩人都要高一些。

  “祝劍,去裏面看看。”老者吩咐道,聲音陰柔尖細。

  “是,師叔!”

  祝劍從原地消失,瞬息後,他的身影便出現在那破空的洞口,目光冷厲地直視著霍長老二人,陰沉著臉道:“師叔,那以‘絕靈寶玉’製作的箱子還在,但‘火樹銀花’已經不見,兩個成國皇子也昏迷不醒。”

  “咯咯,動作挺快嘛!兩位,把‘火樹銀花’藏哪了,交出來吧,以免惹禍上身,那不是你們應得之物。”老者笑眯眯的道。

  霍長老怫然色變:“‘火樹銀花’並不在我們手中,我們也是晚來一步,據我估計那搶先奪走‘火樹銀花’的人還沒走遠。若是兩位也有興趣,不妨和我們一同追趕,誰先找到便算誰的。”

  老者探查過方圓數裏區域,雖有不少靈師,可修為低的可憐,根本不可能察覺到“火樹銀花”洩露的氣息,而其他高手感應到“火樹銀花”的氣息後,根本不可能這麼快就搶藥離開,如今“火樹銀花”消失,必然是眼前二人嫌疑最大!

  老者嗤笑道:“咯咯,這種小把戲也想瞞騙老夫?既然不肯交出‘火樹銀花’,那今晚就陪老夫好好聊聊吧。”

  那中年男子心內焦灼,不由冷笑道:“霍長老,和這沒卵蛋的廢物囉嗦什麼,還‘咯咯、咯咯’,真把自己當成娘們了?我們走,去追那個搶走‘火樹銀花’的混蛋要緊。和這個廢物多說一句,老子都蛋疼。”

  “好大的狗膽!咯……”

  老者不自禁地想咯咯尖笑,卻憶及對方的譏諷,頓時就像蒼蠅飛進了喉嚨裏,把沖到嘴邊的“咯咯”笑聲給擠了回去,眼中不由閃過一絲淩厲的殺意,道,“既然如此,那你們就別想走了。”

   “老子想來便來,想走便走!”中年男子長笑出聲,雙臂一陣疾速揮舞,虛空劇烈波動,只聽“哢嚓”之聲震響,兩道粗壯的雷電從高空劈落下來,燦然的紫色瑩光瞬間照亮了整座薊陽城……

  ……

  “不好!”

  看到那璀璨的雷電紫光,剛剛擊退一波襲擾的成飛流和成飛弘面色驟變,甚至來不及和前來幫忙的聶星東三人招呼一聲,身影便徑直撞入虛空,一閃一閃地向那雷電降落處疾馳而去。

  聶星東、聶龍山和聶星秋三人見狀,心中驚疑不定,互相交換了個眼神,也趕緊跟了上去……

  ……

[BOOK: 001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22: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