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3
第二七章 暗魂殿中我為尊!


跨越那道波動的屏障. 一座圓壇入目而來。
壇子高約十米. 竟也坐落在一處空闊的殿堂中央. 左右前三方有一扇敞開的殿門。 門外紅濛濛的,透著幽深的感覺。
那圓壇上面,站著一隻巨翼。
高近兩米. 龐碩的雙翼向兩邊張開. 卻宛如雕塑般靜靜地定在虛空,一動不動. 這巨鷹渾身羽毛漆黑油亮,血紅色的眼睛睜得溜圓、那長長的嘴巴便如尖銳的鋼鉤. 隱隱似有冷厲的寒光閃爍而出。
這就是幽魂鷹王的肉身!
聶空腦中瞬間閃過這樣的念頭,“幽瑰鷹王”急切的聲音便響了起來“大哥.快.快放我出去.那些靈獸馬上就要過來了,再遲就來不及了。“呼! 、
“呼!,聶空還沒來得及回答幽魂鷹王,身側虛空微微波動,白玉卿和慕紅綾都跟著跨過了那道屏障。
“靈獸!,看到那園壇上的巨鷹,慕紅綾吃了一驚.體表紅芒暴漲,.霎時將那層由“碧海藍天”形成的幽光覆蓋,熾烈的氣息如驚濤駭浪般向四周逼散開來,看上去,整個高挑的嬌軀都似燃燒了起來。
“嗡!,白玉卿手中闊劍顫鳴,凌厲的寒意直透劍尖。
也難怪慕紅綾和白玉卿會做出這樣的反應. 實在是那“幽魂鷹王、
的軀體太過栩栩如生. 而且還擺出的是一副撲擊之勢。 任誰乍然見到這樣一隻龐大的靈獸. 都會下意識地做出迎敵的動作來。
“別擔心。.
聶空連忙將兩人拉住,“那隻是一具沒有靈魂的靈獸軀體,不會來攻擊我們的。小師傅.白妹妹.你們在下面等著.我到上面去看看”。
此刻. 地面震顫得越來越劇烈、四周的轟隆聲也在快速逼近. 聶空已沒時間跟她們詳細解釋。 話音未落. 花朵般的靈力便在聶空腳底綻放。 一個“移花遁影”. 聶空如幽靈般向高壇飄去。
白玉卿。 慕紅綾互相瞅了瞅、終究還是放心不下. 身影一閃便跟了過去。
沒一會。 三人身影己相繼落在了圓壇頂端。 “大哥。我太激動了,五十年啊,我終於快要回到自己的身體裡面了。”幽魂鷹王的聲音居然變得有些哽咽起來。
”去吧!“聶空微微一笑,手掌扶上了那具軀體. 而後鬆開心相。 看著“幽魂鷹王”的那縷殘魂鑽了進去. 聶空心中卻暗暗感慨,這“幽魂鷹王”當年必定極強. 否則這肉身也不可能五十年而不朽。
慕紅綾眼尖,不由問道:“徒弟,剛才你拍進這靈獸軀體中的是什麼?”白玉卿也看向聶空,手中的闊劍卻沒有絲毫鬆弛。
“這靈獸有的靈魂!,事已至此,聶空也不隱瞞.飛快的道,“我在外面的時候. 得到了這靈獸逃出去的靈魂。 在火焰山巔的時候. 我能夠一眼就看到那塊石碑,並激發石碑上的靈紋. 還是靠了這靈獸的記憶。
慕紅綾目瞪口呆. 這種東西居然也能夠讓聶空碰到。
“嘎嘲、嘎嘣…“”
就似炒爆米花一般. “幽魂鷹王”的體內倏地冒出一串清脆的爆鳴聲,這具沉寂了五十年之久的肉身正在逐漸復甦/
“它要活過來了!、
見狀. 慕紅綾心中一驚,白玉卿手中闊劍的劍尖已微微翹起,隱隱指向了幽魂鷹王的腦袋。
就在這時. 幽魂鷹王血紅的眼珠子動了動,那兩支張開的翅膀也微微一扇,而後便是第二下、第三下…““呼,,隨著它翅膀的拍動,強烈的勁風向四周逼散開來。 連續扇動了十數下,翅膀悄然合攏,幽魂鷹王如同高傲的皇帝. 在圓台上慢悠悠地踱動起來,似乎在重新適應這具許久都沒有活動過的身軀。
“吼!吼!吼“隆隆的腳步聲中一記記嘶吼宛如雷霆霹雷. 在聶空、白玉卿和慕紅綾三人耳畔炸響。
緊接著. 左邊、方邊和前面的殿門處幾乎同時衝出一隻靈獸. 速度快如閃電,沒一會距高台已不足五十米。
“轟隆!、
後面的腳步聲沒有絲毫停頓、眨眼間又是數只靈獸衝出。 身邊有一隻很難讓人放心的巨鷹,其他靈獸又連續不斷地從三道殿門處跑出來白玉清和慕紅綾都不自禁地微微皺起了眉頭。
”幽魂!
聶空看向幽魂鷹王,笑瞇瞇的道,”這暗魂殿,的靈獸都過來了,你現在可準備好了?如今,幽魂鷹王已經離開聶空的心相,兩人之間再也難以通過意念交流,聽到他這番話. 白玉卿和慕紅綾美眸中都露出了微微的驚奇。

“大哥.我早就準備好了。
見這巨鷹竟用“大哥”兩字來稱呼聶空,慕紅綾更是驚異。
然而、“幽魂鷹王”接下來的一句話更是讓她眼珠子都快瞪了出來,“,暗魂殿,的靈獸都非常嗜好吸收靈魂力量,今天有三個新鮮的靈魂突然出現在這裡,想必它們都會非常的的快活。”
三個新鮮的靈魂? 說的不就是徒弟、白妹妹和自己麼?
在知道聶空送入巨鷹體內的是它的靈魂後. 慕紅綾便猜到聶空是打算用這巨鷹來對付其他靈獸. 只是她並沒有對此抱有多大的希望,如今聽到“幽魂鷹王”說出這番話. 兩道秀眉禁不住微微一挑。
聶空看了看越來與近的靈獸. 卻是一點都不慌張:“幽魂,你是在說笑話?、
“不.不,大哥.我是認真的。
你們三個人的靈魂都非常不錯. 尤其是大哥你的靈魂、更是難得的美味。 ”幽魂鷹王聲音中帶著一絲戲疲謔,“放心,大哥你的靈魂. 我會親自食用的。 。
“幽魂““閉嘴幽魂鷹王剛才還笑嘻嘻的語調突然變得陰冷下來“我叫你一聲大哥. 只是權宜之計. 你還真把自己當成我大哥了? 暗魂殿中我為尊!
五十年前,我已是堂堂九品靈獸. 你一個小小的化靈師,也配當我大哥? 要不是那時候我為離開暗魂殿,損失了絕大部分的實力. 當初在落雁城我就能滅​​了你! ”聶空微微笑道:“幽魂,我還是得告訴你一個不幸的事實,不管你承認還是不承認. 我永遠都會是你大哥. 而你,則永遠只能當我的小弟”
“嘿嘿.嘿嘿……,幽魂鷹王似乎聽到了最好笑的笑話一般,喉嚨裡發出尖厲的笑聲,“傻瓜,真是傻瓜! 如果你不把我的靈魂放歸本體,或許真的會如你所說! 可惜啊,你這個大傻瓜,居然傻得相信我會幫你抵抗這些,暗魂殿的靈獸! 這段時間. 你是怎麼折磨我的? 若是不讓你自己也一一品嚐幾遍. 難消我心頭之恨! ”
說著. 幽魂鷹王雙翼一拍,飄飛半空. 口中發出了一聲高亢的鳴叫:“唳一一.
這聲音響起的剎那,“幽魂鷹王”的腦袋上突然冒出一個劍形印記,血紅的瑩光從印記中爆散而出。 最讓人驚奇的是. 那印記的形狀. 與聶空得到的墨黑小劍央全一致. 只是顏色不同而己。
“吼!吼!吼……,幾乎同時,衝進殿堂中的數十隻靈獸全都不約而同地停住腳步,向“幽魂鷹王”腦袋上那牧瑩光閃爍的劍印.口中發出激越的咆哮聲,似在應和著“幽魂鷹王”剛才那聲穿金裂石的啼鳴。
“圍住她們。
幽魂鷹王一聲厲嘯. 殿堂中的靈獸頓時如奉旨. 嘶吼著向圓壇衝來。 慕紅綾臉上露出了苦笑,最危險的情景終於還是要出現了,這麼多強大的靈獸、應付一隻都很困難. 更何況是數十隻一同衝來。
好在這樣的情況. 她早就預料過了. 倒也並不驚慌. 熾熱的火靈力如潮水般在身周劇烈地波動著、眼睛則緊緊地盯著那隻“幽魂鷹王”、而白玉卿卻白影一晃. 來到了這圓壇的階梯前面. 手中闊劍寒學燦燦。
。 “小弟太調皮,我這個做大哥的只好管教管教了!,聶空瞇著眼睛笑了笑.心中意念一動。
“嘿嘿,管教我?就你也配“幽魂鷹王撲閃著翅膀. 身軀直顫動. 似被聶空的話給逗樂了。
只是. 他對聶空的嘲諷還沒結束,口中就突然發出一聲慘叫。 瞬即幽魂鷹王”身軀一顫,竟搖搖晃晃地跌落在高台邊緣。
“唳!”
幽魂鷹王尖叫出聲,隨後便似被割斷脖頸的鴨子一般. 身軀在圓壇上劇烈地翻起了筋斗,那張長長的翅膀忽而合攏、
忽而張開. 不時凶狠地拍擊著圓壇地面.
那逼散開來的勁風竟鋒銳如刀。
“吼..、
圓台周圍的靈獸突然停住腳步. 看著圓台上面的“幽魂鷹王”. 眼眸中閃過疑惑之色,似不明白這只“暗魂殿”鎮守護靈獸為何會突然擺出這樣的姿勢,還叫得那般淒慘,好似馬上就要斷氣一般。
“啊!”
幽魂鷹王又是一聲慘叫,勉力翻身彈起. 兩隻本就血紅的眼睛更是眼紅如血,似恨不能將前面的聶空撕成碎片. “聶空.你這個混蛋.你到底對我的靈魂做了什麼?”
就在剛才. “幽魂鷹王”發現自己的靈魂中突然傳來一陣針扎般的劇痛。 這種痛楚竟如浪潮般一波接著一波. 並面波刺痛感還沒有停止,又有更加強烈的刺痛從靈魂深處衍生而來…

[BOOK: 003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02: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