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6
第十一卷 墮落深淵 第七一章 狂飆猛進!

  當那些元素顆粒被全部煉化成死氣的刹那,聶空身軀猛然一顫,便似突然從溪流遊進了江河之中,一種奇妙的感覺自心底衍生!

  五階!

  繼第二化身達到禦靈五品後,聶空本體也正式成為了一名五階黑靈師。而隨著元素顆粒的不斷被吸收煉化,聶空的修為依舊在不停地增強。

  “這麼快就五階了?”

  感受到聶空本體的氣息驟然強大了數倍,戰飛鴻喜笑顏開。

  戰白松等人臉上也禁不住露出了笑意,聶空僅在這“火焰之心”上修煉了兩三個小時便有了突破,著實太快了一些。不過見識過聶空在這裡的修煉速度後,幾人倒也不覺得意外。

  可是,感慨卻是免不了的。

  戰白戈搖頭苦笑:“這小傢伙抵達戰神山的那天,聽完,心鼓戰音,後剛剛突破到四階,沒想到一個月都不到,他又稱為五階黑靈師了。想當年,老夫從四階突破到五階,可是花了整整兩年時間。”

  “兩年有什麼多?我可花了五年!”戰飛鴻哼哼唧唧起來。

  一提起這個,他便滿腹怨念。戰飛鴻和別的戰族相比,修煉歷程截然相反,在五階之前,別人的突破速度是越來越慢,可他倒好,卻是越來越快,從一階到二階花了整整十年,二階到三階用了七年……等他成為五階黑靈師的時候,已經是四十來歲的中年漢子了。

  在那些年,戰飛鴻只能經常和一幫十幾歲的小娃娃一同修煉,這事也因此稱為戰族的趣談。

  果然,聽戰飛鴻這話,戰飛星和戰天河等人都憋了滿臉的笑意,便連戰白松也禁不住莞爾一笑:“好了,別說了,還是好好休息休息,我們還要在這裡呆兩個多月呢。”

  日子一天天過去……

  戰白松、戰白風和戰白戈三人與伏鲮激戰時留下的是傷勢相繼痊癒,連接著聶空和火焰的那道彩虹狀火柱也變得越來越粗壯,原本只是拳頭那麼大,現在卻已粗如圓月。

  至於聶空體內透散出來的那些紅色氣息,戰白松等人也已弄明白,那是由死氣中分離而出的熱意。也幸好有“火焰之心”的存在,否則,便是他們也禁受不住那種無與倫比的灼熱。

  “兩個月零二十天了!”

  將一顆“虛穀丹”拋入嘴裡,戰飛鴻含糊地呢喃著,將那冥丹咀嚼地嘎嘣、嘎嘣作響。

  戰飛鴻從來就不是個性子安靜的人,暴開始的幾天他能還坐得住,可越到後面,他便越是百無聊賴。

  既不能在這裡修煉,又不能一個人提前離去,他整天便如熱鍋上的螞蟻在“火焰之心”上轉來轉去,只有每到服用冥丹的時候,才能高興一會兒,現在他也只剩下這麼點樂趣了。

  閉目養神的戰白松睜開眼睛,微一頜首:,“唔,看情況,最多再等個十天,我們就能回去了。”

  戰白松說完便闔起了眼睛,戰白風等人甚至連眼皮都沒抬一下,只是靜靜地盤坐著一動不動,更沒有去關注聶空的狀況。對他們來說,聶空的修煉已不再需要有任何的擔心。

  這裡是火源深處,不可能有冥獸出沒,還有“火焰之心”這樣的平臺,而聶空甚至連火源中蘊含的死氣都能吸收,還有什麼能影響到他的修煉?

  他們只需安靜地等到“火焰之心”露出沉沒跡象時便可。至於聶空那神奇的修煉速度已很難再影響到他們的心情了。首次吃上燕窩魚翅會振奮異常、興致勃勃,可天天天這樣吃,總會膩味的。

  戰飛鴻沒他們那麼好的耐性,將“虛穀丹”咽下後,便開始如坐針氈,片刻後又跳起來,焦灼得再周圍踱來踱去。

  那團火紅的氣息內,聶空猶如雕塑,端坐不動。

  兩個多月的修煉,聶空的修為持續不斷地向上攀升,第二化身從之前的禦靈五品突破到禦靈六品,而後是禦靈七品,禦靈八品……最後竟是一路提升到了禦靈九品的境界。

  本體雖還沒有突破,可體內死氣的強度也在穩步地提升著,如今已是達到了五階巔峰的地步,與第二化身基本持平。速度雖不再像從一階到五階時那樣迅猛。但和別的黑靈師相比,卻已極為駭人。

  這段時間,聶空仿佛又回到了剛來到天靈大陸時那段修為狂飆猛進的時日。當年聶空以九轉金針術給自己療治之後,便在極短的時間內,讓自己從聚靈一品提升到了聚靈九品,引起了聶家上下的震動。

  現在,聶空又在兩個多月的時間裡從禦靈四品提升到禦靈九品。和當年相比,聶空這次花費的時間更長,提升的修為品級更少,但若是傳回天靈大陸,所造成的轟動絕對當年可比。

  聶空雖未刻意關注,卻也知道距離“火焰之心”的沉沒時間越來越短。此刻,聶空的修煉已到了關鍵時刻,他的目標便是在“火焰之心”沉沒前,一鼓作氣地讓本體突破六階,化身達到虛靈!

  五階至六階,禦靈至虛靈,這是巨大的跳躍,即便對聶空而言,也是一次極大的挑戰!

  “還要再快一些!”

  念頭從腦中飛掠而過,在周圍紅芒的映照下,聶空的臉色變得有些瘋狂。刹那後,聶空突然一道意念向小傢伙傳遞了過去。

  之前施展過“生命壁壘”後,小傢伙已消耗了近半本命藥力。不過,幸好這裡有四位高階冥丹師,而且來時攜帶的冥丹不少,聶空成功要到了四十顆中階冥丹和五顆高階冥丹。

  其中,二十顆中階冥丹早已被小傢伙的享用,現在的紫羅幻靈香依舊是神采奕奕。

  “啊呀呀!”

  小傢伙叫喚一聲,一道綠意沖出靈神竅穴,沿著聶空右臂直達火種。本命藥力蘊含著濃厚的生機,它的注入便似突然在烈火中潑入了一桶汽油,對那些灼熱的死氣散發出了致命的吸引力。

  “呼!”

  虛空仿佛刮過一陣狂風,那道弧狀的血紅火柱瞬間膨脹了一圈,更多的元素顆粒如洪濤一般狂湧了過來。這一瞬間,“火焰之心”的虛空好似掀起了颶風,激烈地動盪著。

  “轟!”

  感覺到這突如其來的巨大變化,戰飛鴻驟然頓住了腳步,戰白松和戰白風五人也都下意識地睜開了眼睛。

  盯著那道橫亙虛空的紅柱,戰白松禁不住微微一笑道:“小傢伙吸納冥力元素的速度又快了不少。”

  “快點好。”

  戰飛鴻哼哼兩聲,鬱悶的道,“把這火源,還有冥海全都吸乾了才好!”

  戰白松幾人忍俊不禁,卻也沒把戰飛鴻這句氣話當真。吸乾冥海,不啻于天方夜譚,別說是一個聶空,就算一萬個聶空在這裡修煉一千年,都不可能把冥海都給吸收乾淨。

  就似現在,聶空修煉了兩個多月的時間,從火源中吸收了無數的元素顆粒,但那火源卻沒有絲毫縮小。

  觀看片刻,戰白松幾人又狀如泥胎木雕,靜坐不動,只剩戰飛鴻一人在那嘰裡咕嚕個不停……

  正在這個時刻,冥海西部海域深處,漆黑深邃的海溝中,一點白光突然閃爍而出,並且迅速擴大,卻是一名白衣男子從遠處飛馳而來,面容模模糊糊似被一層雲霧遮住。

  他正是戰族老祖戰心子。

  “嗤!”

  枯稠的海水一陣波動,低沉的嗚鳴聲驟然響起。緊隨著聲音而來的,是冥獸龐碩的身影,六條長長的觸鬚如鋼鞭般將海水攪得洶湧翻騰,觸鬚之上頂著圓盤狀的綠色身軀,極為詭異。

  “嗤!”

  幾乎冥獸叫聲響起的瞬間,戰心子便一指點出。

  瞬時間,那根食指好似跨越了數十米空間,輕輕地按在了冥獸的頭頂。冥獸甚至連哀號都沒來得及發出,碩大的軀體便轟然爆散。化作一堆肉末和血液消融於海水當中。

  戰心子腳步不停,如行雲流水般繼續順著海溝向前飄動。

  強大的冥獸層出不窮,然而全都來不及攻擊,便在那根食指下轟然崩潰,沒能阻攔戰心子哪怕一秒鐘。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那仿佛永遠沒有止境的海溝盡頭終於閃現出了一點紅芒。

  “就是那裡!”

  戰心子輕輕地呢喃聲在海溝中飄起,似有兩道實質般的深邃目光穿透前面的海水,直達那點紅芒。聲音落下後,戰心子驟然加快了速度,如一抹白眼在漆黑的海水中一閃而逝。隨著戰心子的不斷前行,那點紅芒逐漸變大,數分鐘後便完全展露在了他的視線中。

  那點紅芒,已然化作一座直徑長達數百米的圓形高臺。一層血紅的氣息將這座高臺覆蓋其中,將將周圍墨黑的海水全都隔絕在外,遠遠看去,便似一個晶瑩剔透的巨大水泡。

  在高臺四周,聳立著一根根圓柱,圓柱頂端燃燒著黑色的火焰。而在這些圓柱環繞的中央,則是一處方台。

  一座高大的女子雕塑傲然佇立於臺上。那雕塑一襲白衣,面容精緻秀美,看上去栩栩如生,恍如活人。若是聶空在這裡,定會發現,這雕塑竟然就是冥土所有宗派的“靈尊殿”內供奉的大衍靈尊!

  而那高臺,卻是一座祭壇!

[BOOK: 004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40: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