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1
主題推薦
第一九章 森羅古洞

然而,約莫一刻鐘後,聶空的身影並沒有出現在三十三樓,而是來到了內城西部一處幽靜的院落中。

聶空身後,顧琦蹦蹦跳跳地跑了進來,在她旁邊,哼哧哼哧地圍繞著二三十只叫聲稚嫩的小靈獸。

剛剛離開閣樓,聶空便迎面碰到了來找自己的小蘿莉。聶空早就知道她是用自己煉製的靈藥來吸引幼獸玩耍,只是過去了這麼多天,靈藥應該早就用光了,卻不知道她是怎麼調教這些小傢伙的。

「丫頭,該去修煉了。」

蒼勁而慈和的聲音響起,顧長弓魁梧的身影從房間裡踱了出來。原本得意洋洋的小蘿莉一聽這話,頓時像霜打的茄子似的蔫了下來,扁著小嘴噢了一聲,耷拉著腦袋垂頭喪氣地進屋而去。

那些幼獸呼啦一下,嗷嗷叫喚著想要跟進去,顧長弓大袖一拂,幾十隻小靈獸竟消逝得無影無蹤,

聶空見狀,心中微跳,難道這天靈大陸也有類似「寵物背包」的東西?

應該不可能!

聶空很快便否定了這種猜測。

還在薊陽城時,聶空便隱晦地向師傅聶星雲和練天心打探過,如果真有那樣的東西,他們不可能不知道。

忽地,聶空想到了只有虛靈以上境界才能施展的「身融虛空」,隱約間好似有些明白過來,可到底明白了什麼,一時卻又難以分說清楚……這種感覺非常古怪,讓聶空眉頭越皺越緊。

感覺到顧長弓那道魁梧的身影已經走到自己面前,聶空頓然回過神來,正要躬身施禮,顧長弓卻擺擺手,笑眯眯地打量了他幾眼。

「融靈九品……」

顧長弓撚須頜首,「看來你已經服用過『春花秋夢』了!唔,能以融靈六品修為進入幻界二層,並且在短短的十天內便提升到了融靈七品,這在我靈禦城數千年的歷史上都不多見。」

「殿主大人過獎了。」聶空笑道。

「聶空,老夫並不是誇獎你,而是在提醒你。」顧長弓臉上突然泛起肅然的神色,「能夠提前進入幻界高層,固然能夠更快地提升修為,但這也有個弊端,缺少必要的積累,突破化靈需要更長的時間。」

「哦?」

聶空微感驚訝,顧長弓所說應該是真的,以他的身份,是絕不會在這樣的問題上欺騙自己的。

「你也不用太過擔心。」

顧長弓又微微一笑,道:「若是有時間,不妨像白玉卿那樣,多去,森羅古洞,走走。內城安排弟子們到『森羅古洞』的寒流中拾撿『幻靈石』換取積分,可不是歷代城主閑著無聊瞎折騰。」

「森羅古洞……」

聶空喃喃念叨著,深施一教……

森羅古洞,在內城東部。

洞口呈圓拱形,被修整得非常平滑。

距那洞口還有十多米,聶空便感覺到周圍的氣溫好似降低了不少,沁人的涼意從前面彌漫而來。

「冷死了,冷死了……」

寒風刮過,兩道落湯雞般的身影從「森羅古洞」中沖了出來,一直跑到洞外二十多米處才停住腳步,雙腿顫慄,渾身哆嗦,臉色發白,兩排牙齒更是不停地上下打架,發出一串懈懈的聲音。

看模樣,這兩人都是剛從洞內寒流豐爬出來的,其中一人空手,另一人手裡則抱著塊幻靈石。

「阿嗯……娘個……蛋蛋的……這塊幻靈石……交上去……總算湊夠……二百積分了……」那名身材略顯高瘦的內城弟子緊緊抱著幻靈石,說話聲音斷斷續續,臉上一副解脫的神色。

「你是……爽了……呆會就可……以去買顆,來……花秋夢,……然後嗯……的一下……融呢……九品……我可夠倒黴……今天人……白忙了……到現在都還差……三十積分,唉……」

旁邊那矮墩墩的內城弟子面色沮喪,哆哆嗦嗦地歎了口氣,一雙小眼睛突然睜得圓溜溜的,口齒居然變得異常利落,「快看,快看,剛剛進入,森羅古洞,的那個家伙是誰,怎麼像那個聶空?」

「什麼像啊,他根本就是聶空!」那高瘦的內城弟子也不由得臉露驚奇。

「聽說他用,春花秋夢,的藥方跟藥心殿主顧長弓大人換了十五萬積分,就算買藥草花掉了十三萬,剩下的兩萬積分也夠他用一兩年了,他跑到這『森羅古洞』來幹嘛,撿『幻靈石』?」

「好好的舒服日子不過,進『森羅古洞』來受罪?以他的煉藥能力,隨便煉顆靈藥幾十積分就來了!」

「真是腦子有病!」

「不管他了,我先回去『春花秋夢』好冷!懈懈懈得……」

「……」

空曠的腳步聲在寬闊的「森羅古洞」中回蕩開來,越是深入,便越是寒意逼人,居然跟聶家冰炎洞,的情況有此相似,只是在「冰炎洞」內,只有一邊寒冷徹骨,而這裡卻是遍佈整個古洞。

古洞彎彎扭扭,卻是處處透亮,頗為怪異。

聶空細細觀察了好一陣子,始終沒有在洞壁發現「月光石」之類的東西,也不知洞中的亮光是從哪裡透散出來的。

往前走了大約三四裡,「森羅古洞」變得越來越寬敞,而聶空身周也已是綠意繚繞。到了這個位置,若是不調動體內靈力護身的話,恐怕用不了多長時間,就會被凍成一塊人形冰雕。

「嘩嘩……」

驀地,細微的流水聲鑽入耳中。

看來那條寒流已經不遠!聶空精神一振,腳步不自禁地加快了許多,前面的流水聲跟著變得越發響亮,初時,聶空還能聽到自己的腳步聲在洞中回蕩,可沒一會,耳朵裡便只有嗡嗡的轟鳴。

又是兩三裡過去,聶空只覺豁然開朗,一條碧綠的河流呈現在眼前。那河面寬近百米,水流從上游那個巨大的洞口中咆哮著奔騰而下,淌過一數米高的斜坡後,水勢漸漸變得平緩下來。

浩浩蕩蕩,不疾不徐地往下而去,直至從下游的洞口消失。就聶空估算,暴露在「森羅古洞」深處的這段寒流最多也就一千米的長度。在河流左岸堆滿沙石的斜灘上,有著近百位內城弟子的身影,個個盤腿而坐,身周靈力洶湧,顯然是在撫拒周圍森冷的寒意。不少人的身邊,都或多或少地堆放著幾顆霞光閃耀的幻靈石。

聶空環掃四周,目光不由得被上游斜坡旁邊那堆燦亮的幻靈石吸升,看那團霞光的大小,幻靈石起碼超過了三十顆。

「嘩啦……」

水花四濺,一道身影矯捷地破水而出,手握兩顆瑩光閃爍的幻靈石,穩穩地落在了斜斜的河灘上。

「白玉卿?」

聶空脫口低呼道。

此時,她那濕答答的衣服已完全粘貼在身上,水珠嘩嘩地淌落下來,那火爆的軀體曲線更是被淋漓盡致地凸顯而出,豐聳碩大的胸脯、渾圓挺翹的臀瓣,還有那雙修長秀美的玉腿,惹人遐思。

「嗯?」

白玉卿似有所感,轉頭看來。

見到聶空的身影後,白玉卿清冷的面龐上露出了些微的訝異,顯然是沒想到聶空會出現在這「森羅古洞」。待聶空快步走近前來,白玉卿才開口道:「你怎麼會來這裡?」聲音一如既往的冷淡。

「我就不能來看看你?」

聶空笑呵呵地打量了白玉卿一眼。

這般近距離地觀看,聶空甚至能看到白玉卿衣服下若隱若現的嬌嫩肉色,尤其是那透露出大片雪膩肌膚的豐腴酥胸處,幽深的溝整赫然在目,兩團飽滿的玉球顫巍巍地聳峙著,圓潤而完美無瑕的形狀毫無遮掩地引入了眼簾,甚至還能看到峰巔處那兩點顯映而出的淡淡的粉紅色。

濃烈的魅惑氣息撲面而來,便是聶空看到白玉卿這具性感窈窕的嬌軀,也禁不住心神微微一蕩。

不過,面對聶空這兩道放肆地目光,白玉卿卻沒有露出絲毫的羞意,更沒有遮遮掩掩,躲躲藏藏。當初在生死幻界的石洞中,無意間被聶空將上半身全都看光,她尚且沒有表露出任何兒女情態,何況現在。

「虛偽!」

口中冷冷地迸出兩個音符,白玉卿雙肩一聳,身軀倒翻而出,竟再次躍入了寒流當中,兩條修美的玉腿疾速擺動,整個人猶如一條靈動的美人魚,瞬息之間,便潛入河流深處,沒了蹤影。

聶空啞然失笑,目光看向白玉卿身影消逝處,卻忽地訝異起來,別的內城弟子,站在河灘上都要運轉體內靈力,可這白玉卿卻似這裡的寒意如無物,在這種環境下,冰靈師竟然如此強悍?

心念間,聶空走到河邊,將綠衣縈繞的食指探入寒流中。

「唯!」

聶空禁不住倒抽了口涼氣,手指急忙抽出,就這麼幾秒鐘的功夫,他便感到手指頭有些發僵。

寒流果然名不虛傳!聶空暗歎一聲,怪不得那些內城弟子一談到這「森羅古洞」就臉色大變。

所有的內城弟子當中,能在這寒流中來去自如的,恐怕也只有白玉、卿這個怪物了。這種地方,絕對是冰靈師修煉的天堂,難怪她平時都是上午跑「森羅古洞」,下午才去「靈修幻界」!

聶空輕吸口氣,靈神四竅激烈震顫,體內靈力洶湧沸騰,瞬息後,人已躍入冰冷徹骨的寒流當中……

[BOOK: 002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24: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