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1
主題推薦
第一〇六章 三重迭印!

「轟!」

轉瞬間,那團巨大的金芒便如天外隕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砸落下去,將封印與戰族眾人之間近百隻冥獸全部湮沒在內。

見到這副情景,封印內眾人都吃了一驚。

之前他們便見過這樣的手段,那就是在聶空和葉登聞打鬥的時候,顯然此刻也是聶空在出手。只是,讓他們想不到的是,聶空竟能將那團星狀金芒操控到這般龐大的地步,同時攻擊眾多冥獸。

而就在他們驚詫的瞬間,第二團金芒再次閃現。

「轟!」

頃刻間,第二團金芒閃電般地轟落在前面那團還未消逝的金芒上,即便在封印裡面,眾人都能感受到一股異常強大的氣息。

其中如葉登聞、墨羽這等八階感受得最為清晰。

緊接著,幾人心中又是一陣難以言喻的悸顫,卻是又有第三團龐碩的金芒印入了他們的眼簾。

「轟!」

三團金芒重迭的瞬間,驟然爆開,只聽砰的一聲巨響,方圓數十米的空間好似掀起了一片金色的風暴。

猛烈的勁氣宛如驚濤駭浪,瘋狂地往四周肆虐開來……

一時間,被金芒覆蓋的百隻冥獸被斬成了肉末,而四周更是有大量的冥獸被彈飛至半空,冥獸淒厲的嘶吼聲此起彼伏。

隨即,原本被冥獸湮沒的戰族眾人再次露出身影,在他們身周,已是一片光溜溜的空地。

這一刻,不僅是封印內的眾人,便是戰子川、李笑等戰族弟子也都愣住了。

「走!」

一聲大喝將他們驚醒,戰子川等人見金芒消散後,冥獸又悍不畏死地撲了上來,頓時一個激靈,以最快的速度衝向封印。

聶空也輕呼口氣,走在他們最後。

剛才,聶空施展的正是「戰神星印」中的「迭印」。這「迭印」是一個個「戰神星印」重重迭加後再於頃刻間將所有力量爆發出來,與聶空與葉登聞戰鬥時一個個「戰神星印」單獨施展是截然不同的。

不得不說,修煉成第三冥星後,「戰神星印」的威力也隨之暴增,而對死氣的消耗也是非常驚人。

當初在戰心殿和戰天山切磋時,聶空也曾動用過「迭印」。

雖然也有聶空留手的緣故,但是兩重的「戰神星印」爆發時威力的確不怎麼強,對死氣的消耗也很低。用過之後,對聶空的影響何以忽略不計,可現在這三重「迭印」下來,消耗的死氣翻了數倍,再加上先前擊殺冥獸的消耗,現在聶空體內的三顆金色冥星已頗為暗淡。

好在這番代價所炮製出來的效果也非常可觀,百隻冥獸瞬間灰飛煙滅,其中連其中為數不少的五階和六階冥獸都沒能倖免,如此強悍的攻擊力,若無「戰神星印」,聶空自付在七階時絕難達到。

當然,這是在聶空沒有將本體和第二化身融合為靈寶精氣,也不動用「紫羅幻靈香」心相的前提下。

「嗖!……」

看著一道道身影衝過圓罩,進入封印,戰青竹那張粉嘟嘟的還帶著點嬰兒肥的面龐上滿是喜悅。

很快,聶空的身影也已抵達安全區域。

「吼!吼……」

密密麻麻的冥獸覆蓋了那片被聶空用三重「戰神星印」轟出的空地,發出驚天動地的咆哮。

霎時,眾人眼前儘是血盆大口和猙獰的獠牙。

聶空如釋重負地鬆了口氣,這場戰鬥下來,除他之外,包括戰青竹在內的戰族二十幾人幾乎全都帶傷,不過好在沒有死亡。聶空到現在才算明白鬼域中的冥獸族群到底有多麼龐大!

在今天的戰鬥中,死亡的冥獸數目起碼有數千,可現在封印外面的獸影仍是鋪天蓋地,無邊無際,看不出絲毫減少的跡象。經常定期清理的情況下,冥獸多如此眾多,要是不清理,那該是何等駭人?

冥獸數量一超越限制,這封印便將被攻破,一旦無數冥獸衝出鬼域,冥土便將血流成河,生靈塗炭。

在這冥土,黑靈師與冥獸的戰爭,只是為了生存而已。

「謝謝。」

戰青竹突然走到聶空身前,口中很是出人意料地迸出這麼兩個字。

聶空怔了怔才醒悟過來,笑道:「別忘了,我也是戰族弟子。」說完,聶空便在草地上坐下。戰青竹等人也都圍繞在聶空身邊修煉療傷,眼神中不自禁地流露出了感激之意此戰過後,這些驕傲的戰族子弟才算真正對聶空有了認同感……


殿宇四周,眾人或站或立,一邊指點著外面狂嘶怒吼的的各類冥獸,一邊興致勃勃地談論著剛才的激戰。雖說在那段時間裡,有好幾個黑靈師死亡,還有更多的人重傷,可這絲毫不能影響眾人的興致。

墨羽看著遠處的聶空,眼神變得深沉起來,呢喃道:「經過那番殺戮,聶空的實力又有不小的提升,看來我還是低估了他。」

當那第二團金芒出現時,墨羽便感受到了那股令他心神悸顫的氣息,這股氣息在三重金芒爆散時達到了巔峰,雖然持續的過程極為短暫,卻讓他記憶猶豫,對聶空的評價再次拔高了一大截。

「若是讓他成長起來,說不定還會超過戰心子,到時候,戰族有他與戰心子二人在,我們逍天宗第一超階宗派的地位怕是不保。三天時間,應該能夠成功將他拉入我們逍天宗。」墨心月聲音細若簫管。

「若是不成功呢?」墨羽道。

「那就找機會除掉他!」

墨心月語調波瀾不驚,彷彿只是做出了一個微不足道的決定。聽到她這話,墨羽讚許地點點頭,道:「很好,成大事者,必須心狠手辣。心月,這一點你已超過其他幾個少宗了。若你能在二十年內成為九階黑靈師,下任遁天宗宗主之位必定是你的。」遁天宗共有少宗十位,都是天資縱橫之輩,也都有繼承遁天宗宗主寶座的資格。墨心月便是其中的佼佼者,而且還是現任宗主之女。

「一定會的。」

墨心月美眸微眯,笑靨如花。

不遠處,翎羽劍宗八階長老葉登聞的臉色愈加難看。

他並不覺得聶空是在戰鬥中提升了修為,只以為是聶空先前還將修為隱藏了一部分。聶空瞬間清除百隻冥獸的一幕,不斷地在葉登腦中閃過,讓他脊背上不自禁地冒出了冷汗。

若是之前交手時,聶空一開始就施展這樣的手段,他不知道自己現在是否還能夠站在封印內。

「此人必須除掉,他若是強大起來,冥土超階宗派之間的平衡將被破壞殆盡。」

葉登聞面色陰沉,眼中凶光爍爍。

殿宇四周,其餘幾個超階宗派駐留此地的高手都是神色各異,時不時地向遠處的聶空瞥過去……

聶空靜靜地盤坐著,雖感覺到有許多目光在悄悄觀察著自己,卻並沒有在意。除去自己修煉的「赤星戰身」和「戰神星印」外,還有恢復到天靈實力的青月,讓聶空信心空前膨脹。

更何況,聶空右胸的還有顆盤弧的心臟。在解決大衍靈尊之前,聶空相信盤弧絕對不會讓自己有任何損傷。因為,聶空毫不在意周圍的動靜,只在腦子裡不停地琢磨著修為突然提升的事。

「殺戮……」

用一種只有自己才能聽到的聲音念叨了幾句,聶空皺眉不解。有關「殺戮」的東西,在「赤星戰身」和「戰神星印」的靈訣中沒有任何描述,然而,自己的修為在殺戮中提升卻又是真真切切的事。

「聶空,『赤星戰身』和『戰神星印』這兩種靈訣的名稱中都有個什麼字?」盤弧細絲般的聲音鑽入聶空耳內。

「戰?」聶空下意識的道。

「對!這『戰』字說的便是戰鬥!」

盤弧的聲音繼續傳來,「不僅是這兩種,赤星族的靈訣也都是如此。在戰鬥中的感悟越深,修為提升的就越快。否則,你以為赤練『戰神』這個稱呼是怎麼來的?戰族這兩個字又是怎麼來的?」

「戰鬥?」

聶空恍然,若有所思地點點頭。盤弧所說的話,聶空在戰心殿的長老選拔中也有所感覺,只是沒有今天的激戰那麼明顯罷了!

忽地,聶空又想到戰神山中那處異常獨特的冥源。

那地方蘊含的死氣中蘊含著滔天戰意,修煉戰族靈訣時,戰意隨之烙印在戰族弟子心中。正因如此,戰族人都非常痴狂於戰鬥和切磋,就像是「殺生島」之人嗜好殺戮和血腥一般。

聶空若有所思地點點頭:「那我的手指突然變大又是為何?」

「你的手指在點出時,想的是什麼?」盤弧笑問道。

聶空一愣,那時點出右手食指時,的確是下意識地想起了一些東西,那就是在冥海遭遇時伏魴時,戰心子展現出來的驚天一指。戰心子那一指是由冥力凝聚而成,而聶空的手指卻是實實在在的。


一虛一實,卻頗有相通之處。

「看來自己的攻擊是受到了當時意念的影響。」

聶空隱約明白過來,臉上浮起一絲微笑,「沒想到『赤星戰身』還可以令身體局部出現變化。這樣的話,倒是可令『赤身星戰』的攻擊手段變得靈活多樣,而不再侷限於防禦。」

弄明白這兩個疑惑,聶空心頭大暢。

睜開眼睛時,聶空發現天際已出現了一抹陽光,封印周圍的冥獸也陸續散去,震天動地的嘶吼聲越來越弱。

當所有的冥獸全都離去時,聶空突然驚奇地睜大了眼睛,封印外地面上的血紅竟飛快地消失,散落各處的冥獸肉塊也悄然沒入地底。只不過眨眼間的功夫,血肉淋漓的草此又變得一片翠綠。

聶空又轉眼一看,周圍戰青竹等人身上的血跡也都消失得乾乾淨淨,甚至連一絲血痕都看不到,只有地面上的痕跡和眾人衣服上的裂紋證明剛才這裡發生過一場血淋淋的激戰。

「這是怎麼回事?」聶空一臉匪夷所思。

這樣的畫面實在太詭異了些,可偏偏戰青竹等人好似沒有看到這樣的景像一般,沒有任何驚奇的表現。

「瞧見沒,這就是那個女人的手段?」盤弧道。

「大衍靈尊搞的鬼?」

聶空心頭一跳……

陽光不斷高昇,冥力恢復之後,開始有些好戰的黑靈師離開封印,結伴進入的山林中,甚至連戰青竹和戰子川等人也都出去了一次。聶空沒有跟去,鬼域外圍的冥獸只會在清晨時分聚集,其他時段出去,只要小心一些,基本上不會遇到太大的危險,更何況還有戰族高手暗中保護。

一天轉瞬即逝,太陽沉落時,所有的黑靈師都已返回,帳篷再次搭建了起來,暗沉沉的安全區域內又亮起了五顏六色的瑩光。

帳篷內,聶空側躺在床單上,閉目琢磨著赤星族的傳承,罕見的沒有再修煉。主要是第二化身的那層無形壁障已是越來越明顯,讓聶空不敢再修煉,若現在就突破至丹靈一品,得不償失。

「聶空師兄?」

倏地,一聲嬌媚的輕呼在帳篷外響起,打斷了聶空的沉思。

「誰?」

聶空雙目睜開,彈身而起。

「是我,墨心月。」那聲音道。

墨心月?這麼晚了她來做什麼?聶空雖覺得有些訝異,卻也沒有多想,開口道:「進來。」

布簾掀起,墨心月巧笑倩兮,娉娉婷婷地走了進來。

這時的墨心月和白天一樣,都是一襲白裙,只是裙子的樣式卻已發生了變化,尤其是上身部位,變得更加緊湊,薄薄的衣裙好似貼在肌膚上一般,將她浮凸有致的身體曲線展現得淋漓盡致。

而裙子延伸到臀瓣下面,卻如喇叭花一般綻放開來,將兩條修長的玉腿遮掩起來。可腳步邁動時,纖細的腰肢、豐潤的翹臀款款擺動,與顫巍巍的飽滿交相映襯,透著無窮的魅惑氣息。

「有事?」聶空眼皮微抬。

「聶空師兄,沒事小妹就不能來找你嗎?」墨心月臉上笑意盈盈地說著,搖曳著完美的嬌軀,婀娜多姿地佇立在聶空身前,兩道目光從聶空的面龐上掠過,眼眸柔媚得似能溢出水來。

「我們還不熟,沒事你來找我做什麼?」聶空笑道。

「聶空師兄果然目光如炬,小妹找你還真有點事要說。」

墨心月唇角微翹,轉眼一掃,有些俏皮的笑道,「不過,聶空師兄,你就這樣讓小妹說話麼?」

[BOOK: 005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23: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