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4
第二五章 手感不錯!


朝戰圈外的那​​位教授微一躬身,見他將自己的名字記下,聶空這才向戰圈外走去,眼睛卻是看向了藍欣,笑瞇瞇的道:“藍欣師姐,師弟我夠,憐香惜玉、,了吧,只選擇最溫柔的方式送你出去。”

眾人下意識地看向藍欣,見她雙頭捂臀,俏臉通紅,頓時一片嘩然。

他們判才只著驚詫於聶空贏得了這第五場比試,卻還沒得及琢磨聶空用的是什麼手段。 直到這時,他們才恍然明白過來,同才那啪的一聲脆響究竟是怎麼炮製出來的:藍欣從高空墜落時,聶空竟是一巴掌狠狠地扇在了她的屁股上! 相對於之前四位落敗的挑戰者來說,這種方式的確夠“溫柔”、夠“憐香惜玉”聶空這傢伙真夠大膽的,不知道這女人的屁股是“摸”不得的麼?

要知道她可是內城首座藍裳的親妹妹! 曾經內城便有位想吃藍欣豆腐的仁兄,被藍裳給狠狠修理了。 最可悲的是,那位仁兄只是想吃而已,還沒有吃到。 而這聶空不但吃了,而且還吃得那麼肆無忌憚,下場已可預料。

只是同情聶空之餘,眾人暗地裡對聶空又不免有些艷羨。 若論內城身材最火爆勾人的女子,以前這藍欣絕對可排第一。 去年新來了個白玉卿後,藍欣便以極其微弱的差距排到了第二。

一來內城規矩極嚴、猥褻女性同門的事情絕不容許出現;二來,她的哥哥叫藍裳,一干血氣方剛的男弟子在修煉之餘,只是偶爾將藍欣那火爆的身軀在腦子裡悄悄地意淫片刻而已,無人敢付諸行動。

卻不料,他們只在腦子裡想像的舉動,竟讓聶空做到了! 最讓他們嫉妒的是,聶空在交戰的過程中,居然將她上下兩處高高凸起的部位全都光顧了,偏偏在比試的時候,只要不是太過分,便連教授都不會插手。

剛才聶空的舉動,顯然還沒有達到“過分”的地步。

“聶空師弟,姐姐我是不是還得感謝你?”

感覺到周圍怪異的目光,藍欣急忙鬆開雙手,咬牙道。 右臀那火辣辣的疼痛,讓藍欣將聶空恨得牙癢癢,若是她估計得沒錯,被聶空拍過的部位不但已經腫了起來,很可能還留下了一個掌印! 極度的羞怒感,甚至讓藍欣一時間竟沒心思去想自己已經敗在了聶空手裡的這個事實。

聶空笑道:“藍欣師姐,不用客氣,大家都是同門,就算是比試,也不能傷了同門之誼嘛。”

“你……”

藍欣險些氣暈過去,見聶空快要走近人群中時,才突然想起那件最重要的事情,“聶空,你究竟是什麼修為?”

“忘記說了,我昨天同到化靈九品!”

聶空回身衝藍欣眨了眨眼睛。

“化靈九品?”

周圍眾人脫口驚呼,難以置信地望著聶空的身影。 化靈九品,這都與藍裳、山雄這些人相當了。 都有這麼厲害的修為,怎麼會在第二場被那個泰鴻壓著打,又在第三第四場比試中艱難取勝,還把自己累得跟半死?

裝的! 絕對是裝的!

眾人突然醒悟過來,除此之外,似乎已沒有其他的可能,在第五場的時候,看起來疲憊至極的聶空不就是眨眼間變得精神振奮,並在極短的時間內非常神勇地將藍欣送到了戰圈界線外面。

這一刻,先前被聶空挑戰或挑戰聶空的幾人,都是目瞪口呆,搞了半天,和自己比試的居然是個化靈九品的高手,在這樣的修為落敗,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面先前退出戰圈的四人和動作稍慢的內城弟子,心中則是暗暗慶牽不已,要是他們搶在了藍欣前面,現在與第二輪無緣的就是自己了。

也不知聶空這傢伙究竟是怎樣修煉的,大半年前還是化靈一品,閉關修煉一次後,就突飛猛進,達到了化靈九品! 這已是如今內城弟子當中最高的修為了! 整個內城,也僅有十三個罷了!

“聶空,這第一輪的比試對你幾乎沒有什麼挑戰性嘛!”

這個時候,那個先前咒罵聶空欺負了自己妹妹的泰鴻卻不知道從什麼地方溜了出來,咧開嘴巴哈哈大笑幾聲,重重地拍了拍聶空肩膀。

“第二輪就沒這麼輕鬆了!”

聶空笑道“,你剛才配合的很不錯嘛。”

“……”

看著談笑風生的聶空和泰鴻,眾人面面相覷,心底的最後一絲疑惑終於有了答案,什麼聶空欺負了泰鴻的妹妹,什麼泰鴻故意消耗聶空靈力“這一切都他媽的是假的!那第二場比試,這兩個傢伙居然是在演戲!可憐後面挑戰聶空的三位內城同門,全讓這兩個狡詐的傢伙給坑了!

“混蛋! ”藍欣呆滯片刻,幾乎是從牙齒縫裡擠出這兩個字! 得知了事情的真相後,藍欣對聶空更是痛恨不已,明明有化靈九品的實力,在這種比試中扮什麼豬? 在那圈子里呆夠時間,直接進入第二輪不好麼?

也難怪藍欣這般咬牙切齒,若不是第二場比試時,聶空和泰鴻之間的假打,她還是有極大的可能性進入第二輪比試,就算最終沒能極近前十,所獲得的積分也比止步於第一輪要多得多了。 更何況,聶空還在比試的時候,接連在她身上揩油兩次,而且被揩的還是那種非常隱私的部位!

可惜,藍欣和其他內城弟子大都不知道,在當初的那場加試中,聶​​空和泰鴻是怎麼撈到那麼多靈紋地圖的,否則的話,在看到聶空和泰鴻進行的第二場比試的時,心里肯定會多考慮考慮。

“我就知道是假的!”

小蘿莉顧琦一副“我早知如此”的表情,眉開眼笑地點點頭,忽而又好奇的道”'泰姬姐姐,這麼說,聶空哥哥沒有欺負你嗎?”

“本來就沒影的事兒。”

泰姬臉上一熱,有些無語的道“,你不知道是假的麼,還問這樣的問題。”

“這可不好說呢!”

小蘿莉賊兮兮的笑道。

'“……

說話間,聶空和泰鴻已經來到了她們跟前。

這幾場比試,除了藍欣外,其他幾個對手的實力都不是太強,不過聶空的收穫還是不少。 在交戰的時鏤,他才發現當心相融合全身時,幾乎身體的每個部位都可以對敵人進行攻擊,並不局限於手腳。

在第五場和藍欣比試​​時,聶空用“雲花四疊”和“飄花疊影”這兩種技能試驗了一番,效果的確非常不錯。 現在聶空對第二輪比試更加期待,與藍裳、山雄等年輕高手切磋切磋,想必收穫更大。

“聶空,那兩下感覺怎麼樣?”

苗歌有些戲虐的道。

“手感不錯!”

聶空隨口應了一句,旋即又湊近苗歌耳畔,壓低聲音笑道“,不過和你相比,還差了那麼一點點。”

聽到聶空這話,六殿大比時被聶空扛著逃跑和被靈獸包圍時所發生的​​場景頓時從苗歌腦海中閃現出來,不由得雙頰微微一燙,忙將那些曖昧的念頭壓制了下去,輕啐道:“去!再敢胡說……”

見顧境和泰姬正奇怪地看著自己,苗歌趕緊把後面的話咽了回去,乾咳兩聲,“哼道:“聶空,你可知道你最後那一下爽是爽了,卻也給自己拍出了一個大麻煩,你或許還不知道,她的哥哥就是內城首座藍裳。 ”

“哦?”

雖說藍裳和藍欣都是姓藍,可苗歌要是不說,聶空還真不知道這點,不覺有些詫異,旋即卻又笑道,“那又怎樣,難道藍裳會因為這個來故意找我的碴?”

聶空對藍裳的印象非常不錯,可對藍欣的印象就不是那麼好了。

在剛才的第五場比試中,藍欣一出手就是“碧水柔絲”那樣的殺招,如果聶空真的精疲力盡,絕對會當場就被藍欣的攻擊給穿透身軀,雖不至於喪命,但在床上躺一段時間卻是免不了地。

由此可見,那藍欣必定是個心狠手辣的角色。 這樣的心性未必不好,不過她將這樣的手段向聶空身上施加,聶空自然就有些不爽了,否則的話,也不會用那樣比較獨特的方式將她拍出戰圈。

“那可不好說,據說藍裳那傢伙對妹妹愛護到了極點?”

泰姬笑吟吟的道“,在平常時候,他或許不會對你怎樣?可很快第二輪比試就要開始,你要是不小心對上了他,可得留點神。”

“……”

見泰姬和苗歌都是這樣的說法,聶空不由得不信了。 不過,聶空也並沒有太放在心上,如果還沒有覺醒血脈,聶空或許還會頭疼一下,可現在,聶空正想和切磋一番,哪會怕這樣的麻煩?

在他們說笑的時候,岡才那個戰圈已開始了新一輪的挑戰,其餘戰圈中的比試也仍舊在激烈地持續著。 將近中午時分,這第一輪比試終於全部結束,連勝五場進入第二輪的內城弟子僅有三十人,加上藍裳、山雄等去年內城比試時的前十名,進行第二輪比試的內城弟子便有四十名。

這四十人,除了白玉卿這個化靈二品的異數之外,修為全部都在化靈七品以上,無一不是內城弟子中的佼佼者。 可以預見,這四十人在比試的時候,肯定會發生一起起激烈的龍爭虎鬥。

而這種爭鬥很快便會開始,第二輪內城比試的時間,就定在下午!

[BOOK: 003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43: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