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1
主題推薦
第〇九章 柳鶴鳴!


聶空循聲望去,只見升皇殿門口出現了一道挺拔的白色身影,五官清秀,面容俊美,衣袂飄飄地向高臺而來。
  
   腳步輕緩,意態閒適,可他的速度卻快至極點,只頃刻間的功夫,人便已出現在那些內城弟子的週邊。讓聶空訝異的是,這人骨子裡都似透著一種優雅的味道,與蕭遙的做作簡直不可同日而語。
  
   “柳鶴鳴!”
  
   那些內城弟子本來還想見識見識誰對那顆“九霄青冥丹”感興趣’可一看清楚那名白衣男子的容貌後,臉上都不自禁地露出了驚異之色’口中更是不由自主地將這三個字念叨了出來。
  
   柳鶴鳴?
  
   聶空心中一動’來到內城這麼些天,有些名字經常可聽路過的內城弟子們提起,內城首座藍裳是其一’這柳鶴鳴也是其一,據說他年僅二十六,卻已有化靈八品的修為,而且還是靈藥師。
  
   那位內城首座藍裳,年紀僅長柳鶴鳴一歲,卻在去年便已達到化靈九品境界。這藍裳和柳鶴鳴,天縱之姿,即便是和聶家那位聶風雷相比’也是不遑多讓,同樣都是驚才絕豔的奇葩。
  
   而且’在內城弟子中,像藍裳和柳鶴鳴那樣傑出的人物還有不少。聶空沒想到自己搞的這場靈藥拍賣會,竟將柳鶴鳴給引到了升皇殿。
  
   像他們這種已經達到化靈、而且距禦靈也已不遠的內城弟子’平時基本上都是深居簡出,很難見到蹤影,不會像那些融靈境界的內城弟子一樣,通過切磋的手段來這升皇殿中賺取別人的積分。
  
   所以聶空在準備這場拍賣會的時候,根本沒將他們考慮在內。
  
   八種靈藥,真正能將他們吸引到這“升皇殿”的估計只有那種九成七藥力融合度的“九霄青冥丹”,畢竟只是三品靈藥,如果是與化靈師密切相關的四品靈藥,那情況就會不太一樣了。
  
   可聶空將“九霄青冥丹”放到了最後,當他們知道消息後,拍賣會早已結束,想找聶空,就得去那邊的閣樓了。
  
   就在聶空心中揣測的時候’柳鶴鳴已越過那些內城弟子,身影一閃’輕盈地飄上了高臺:“聶空師弟,可否將這‘九霄青冥丹,給我一看?”
  
   “當然可以。
  
   聶空收斂心思”將靈藥遞了過去。
  
   柳鶴鳴接藥在手,放在鼻前輕輕一聞,臉色動容:“果然是藥力融合度九成七的“九霄青冥丹”*……”
  
   這話一出,升皇殿內那些內成功弟子對靈藥再無疑慮,柳鶴鳴這位四品靈藥師所說的話還能有假?
  
   一時間,眾人看向聶空的目光變得更是驚奇。
  
   柳鶴鳴還是化靈八品的修為,便多次成功煉製過五品靈藥,一旦他的修為提升到禦靈境界,或許馬上便可成為五品靈藥師。而這聶空才只是融靈境界的三品靈藥師,卻成功煉製出了一顆連四品靈藥師都不敢輕易碰觸的“九霄青冥丹,……融合度更是高達九成七,這點便是柳鶴鳴都不可能做到。
  
   這聶空現在還比不上柳鶴鳴,可聶空將來的潛力絕對要超越他。
  
   柳鶴鳴又輕吸了一下藥香,闔起眼睛體味片刻”突然睜開雙目,笑意盎然的道:“聶空師弟,這顆“九霄青冥丹,我要了,你想賣多少積分?”
  
   “四百!”
  
   聶空毫不猶豫的道。
  
   柳鶴鳴神色間雖然沒有表露出什麼,可聶空卻能猜得到他購買,“九霄青冥丹”的用意,那就是拿回去研究。這種情況,跟千靈藥會中眾人搶拍兩顆高融合度的“紫輛丹”的情況一樣。
  
   於是,聶空馬上來了個獅子大開口。
  
   在內城”四百積分絕對是天價了。
  
   此時升皇殿中的那些內城弟子都不怎麼富裕”這從前面收取積分的時候就能看得出來了,將買下靈藥所需的積分扣除之後,好幾個內城弟子腰牌中就只剩下個位數的積分,更有一人,積分為零。
  
   之前的“陽春霜韻露”和“丹”等靈藥,能夠賣出四五十積分’還是它們的融合度著實夠高,讓內城弟子能夠痛下決心,如果聶空煉製的是七八成融合度的靈藥’別說拍賣進行不了,他的人恐怕都要被那些內城弟子趕下高臺,然後,他舟想切磋的切磋,想觀看的繼續觀看。
  
   至於聶空’就只能悲劇地躲到牆角去畫圈圈了。
  
   所以,聶空將最後那顆九成七融合度的“九霄青冥丹”展示出來後’連底價都沒開就果斷收手。因為無論他怎樣挑逗那些內城弟子的竟拍’最後的成交價絕對不會超過六十積分。
  
   不是不想往上加,而是他們沒積分可加。
  
   但現在就不同了’這柳鶴鳴是四品靈藥師,所擁有的積分,總不可能比內城首座藍裳都還要少吧!
  
   “好,就四百積分!”
  
   聶空開價乾脆,柳鶴鳴答應得也沒有絲毫猶豫,一抬手,懸掛在腰間的腰牌便插入了那面玉璧的四槽中。
  
   聶空指間閃爍翠綠的瑩光’在那玉璧表層的靈紋中快速勾勒起來’很快,聶空便被那上面的數字給驚住了’前面一個三,後面四個零’這傢伙居然有整整三萬積分,比藍裳要多得多了。
  
   瞧著那串閃亮的零’聶空心中羨慕,不過也沒什麼好後悔的。如果周圍的內城弟子都比較富裕的話,兩百積分應該就是這顆“九霄青冥丹”所能達到的極限了,如今它的價格已經提升了一倍,該知足了。
  
   扣了四百積分,聶空將腰牌拔出,和藥盒等物一起遞給柳鶴鳴。
  
   “聶空師弟,若是你能提升為四品靈藥師,說不定我們還有合作的機會,那時你能賺取更多的積分。”將“九霄青冥丹”放入藥瓶,柳鶴鳴意味深長地沖聶空微微一笑,而後躍下高臺,飄然而去。
  
   轉眼間,他的身影已從殿門口消逝。
  
   “合維”
  
   聶空搖頭一笑’自己現在才融靈六品,即便是有“天塵丹”在手’估計也得等到明年才能提升到化靈境界’真要等那個時候再與柳鶴鳴合作賺取積分的話,香香那小傢伙早就在肚子裡造反了。
  
   目光掃過台下的內城弟子’聶空腦中臉上笑意更濃,今早的靈藥拍賣會只是開始,接下來,保證會更加的讓這些內城弟子們嗔目結舌’到了那個時候’那些靈禦城的高層人物恐怕沒幾人能再坐得住。
  
   “諸位師兄師姐,本次拍賣會到此結束。
  
   十天后上午’在下將會於“升皇殿,中舉行一次更大的靈藥拍賣,那時候的靈藥數目會更多,融合度也絕不會比今天低,還望師兄師姐們到時候能夠多多捧場。”
  
   聶空跳下高臺’一邊沖周圍的內城弟子拱手致意,一邊向升皇殿外走去,臉上滿是笑容,身後卻是喧喧嚷唉……
  
   “……”
  
   “這傢伙還想來這裡撈積分啊!唉,一瓶,陽春霜韻露,差不多把我積攢的積分全花光,有好些天不能進“靈修幻界,修煉了!”
  
   “你比我好’我現在一個積分都沒有了’十天后這傢伙就算有再好的靈藥拍賣,我也買不起嘍。”
  
   “靈藥師真好,八種靈藥就賣了七百三十四積分,成本有一百三就不錯了’嘖嘖,淨賺六百啊!”
  
   “你就別羨慕了。這也得看是什麼樣的靈藥師’如果聶空和別的靈藥師一樣’煉製的靈藥只有八成左右的融合度,剛才那八種藥能賺個一百積分就很不錯了。也不知這傢伙是怎麼煉的’連九成七都跑了出來!”
  
   “說得對啊,就像我,成功煉製一顆靈藥,賺的積分也就在五到十之間’要是碰到煉製失的……”
  
   “……
  
   內城弟子們七嘴八舌,羨慕不已。
  
   一般來說’大部分內城弟子賺取積分只有一條途徑,那就走到內城東部的“森羅古洞”去找幻靈石,找到一顆可得三積分。那古洞深處有條河流,不知來向每處,也不知通往何方,隨時都有幻靈石從上流沖下來。
  
   內城弟子所要做的就是跳進河裡將石頭摸出來,這事聽起來簡單,可做起來卻團難無比,只因那河水極度陰寒,即便是運轉靈力護身,也能凍得人骨頭發冷,在那樣的情況下,想找到一顆幻靈石並不容易。
  
   當然,靈禦城也不是閑著沒事’故意用這樣的手段來折騰內城弟子’去河流中撿那石頭其實也是種很不錯修煉的方式,只是滋味非常不好受罷了,哪有去“靈修幻界”裡面修煉來得舒服?
  
   當然,這也得看是什麼人,就以那個剛入內城半年的白玉卿來說,居然非常熱衷於去那撿石頭。別人拼死拼活才撿到一兩顆的時候,她撿到的數目就已經超過了十顆,讓人羨慕得眼睛通紅。
  
   時間一久,每次看到她在“森羅古洞”,別的內城弟子都會很自覺地離開’以免太受打擊。
  
   好不容易撿石頭換來的積分,除去在“靈修幻界”修煉所用,基本上剩不了多少,一些人能拿出四五十個積分來購買聶空煉製的高融合度靈藥’已經非常難得了,還有更多人捨不得出這個價。
  
   聶空搞這種靈藥拍賣會’一次兩次還行’次數一多的話’估計內城弟子一看到他將靈藥擺出來,就得趕緊開溜了。看到那麼多好藥卻一顆都買不起,留下來觀看的話,豈不是自找罪受?
  
   對這一點,聶空心知肚明!

[BOOK: 002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55: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