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1
主題推薦
第七六章巨人之軀

……

……

若是火源成靈,這周圍的元素顆粒必定蘊含著靈性,可惜,聶空便是動用「紫羅幻靈香」心相、將感應能力提升到極致,都未能從身畔的元素顆粒中感應到絲毫靈性的氣息。

聶空一道意念向青月傳遞過去:「青月,你有什麼發現?」

「奶奶我也沒有感覺到這火源的靈性。」青月的聲音很快便在聶空腦海中迴響起來,語調變得有些凝重。她與聶空生死相連,若是聶空在這裡出現意外,她也不可能存活。

「既然火源並未成靈……」

聶空喃喃自語,青月是千年藥靈,對靈性的感應極其敏銳,現在她與自己都是同樣看法,那火源擁有靈性的可能便可排除,「這麼說來,很可能有人在操縱這裡的火源?」

操縱火源?

想到這種可能性,聶空瞳孔禁不住微微一縮,他在「火焰之心」上修煉了那麼長時間,對這火源瞭解極深,想要真正操縱它,即便是擁有戰族老祖戰心子那樣的修為也不一定能夠做到

「聶空,我們在往下落」

青月的聲音再次響起。

聶空轉眼一看,果然發現自己的身軀正在向下沉落,若不細細觀察,便連自身都難以察覺。聶空下意識地垂眼望去,只見腳下仍舊火紅一片,不知究竟通往怎樣的所在。

意念一動,「紫羅幻靈香」心相便沒入聶空眉心,消逝不見。

這一刻,聶空心中完全安靜下來。

如果這火源真被操縱,則那人的修為必定極其駭人,那樣的強者想要取自己性命,輕輕鬆鬆地便能夠做到。那人捨近求遠,將自己吸入火源深處,想來是別有用意。

既然如此,不如順其自然。

只要見到那人,一切都將瞭然若是時機合適,說不定還能博得一線生機,豈不強似在這裡絞盡腦汁,艱難掙扎?

「唉,這一千多年,奶奶我就是個悲劇呀」似乎察覺到了聶空的想法,青月無奈地嘆了口氣。不過儘管嘆息,青月卻也明白,在這樣的情況下,聶空的選擇是最合適的。

「只要這次不死,你就會是喜劇。」

「……」

青月沒了聲響,聶空的身軀依舊在不停地沉落。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周圍那片火紅的虛空劇烈震盪起來。

「哧」

裂帛般的聲音突然響起,一道裂縫突然從腳下顯現,聶空只看了一眼,身軀便墜落進去,緊接著,頭頂的裂縫瞬間閉合,所有的光線都被攔阻在外,聶空的視線一片漆黑。

只是,此時聶空卻沒有在意這點,他的心中滿是震驚,這裡的死氣竟是超乎想像的濃郁。外面「火焰之心」處的死氣濃度已足夠驚人,可這裡卻是「火焰之心」的數倍。

「嗵」

片刻後,重物落地般的聲音打破了四周的沉寂,卻是聶空雙腳踏上了實地。

「靈印」

聶空心念一動,「戰神星印」裹挾著一片金光閃爍而出,瞬間幻化成一道金色身影將聶空全身覆蓋,億萬道金芒爆散開來,頃刻之間,便已驅除黑暗,將四周映照得透亮。

旋即,聶空便發現自己正置身於一條圓拱形的通道之中。讓聶空驚奇的是,組合成這條通道的不是泥土,也不是沙石,而是死氣這是一條完全由凝固的死氣營造而出的通道。

聶空的化身已是虛靈一品,這時的他也能夠以靈念引動靈力元素,凝聚成人形通道。只不過那種通道隱藏於虛空,無影無形。但是,面前這條通道卻是看得見,摸得著的。

「沒想到死氣竟能凝聚成如此程度?」隱隱間,那個操縱火源的傢伙在聶空心中更是憑添了一絲神秘的氣息,暗暗忖道,「能夠做到如此地步,那人……難道是靈神不成?」

「靈神……」


將這兩字念叨了一遍,聶空深吸口氣,邁步前行,「嗵、嗵」的腳步聲在通道中迴蕩。

這條通道沒有退路,只能前進。

一兩分鐘後,聶空突然停住了腳步。

走到這個位置之後,聶空視界豁然開朗,前面的通道竟是瞬間膨脹了數倍,而後繼續向前延伸,不知還有多長。聶空又前行了十數米,往四週一打量,卻發現後面竟有四條通道,其中一條略小,另三條大致相當,從左往右數,自己剛剛走完的那條通道排在第二。

青月鑽了出來,跳到聶空肩膀上:「向前,還是向後?」在這樣的地方,青月也不用再有什麼顧慮。

聶空看了她一眼,微一皺眉:「剛才所走的通道沒有出口,另外三條也必定是絕路,唯今只有向前」

青月嘿嘿一笑,拍著聶空肩膀道:「奶奶我也是這麼想的,駕——」

「……」

聽到青月最後那個音符,聶空忍不住翻了個白眼,卻也沒有和這小藥靈計較,只是順著寬闊的通道繼續前進。

沒過多長時間,青月突然在聶空肩膀上蹦跳著叫了起來:「快看,那裡有條岔道。」

「哦?」

聶空循著青月的手指望去,果然看到左側有條通道斜斜地向後延伸,看其形狀,比之前見到的四條通道大了許多,只不過這條通道想來也不可能是出路。事實上,只要那操縱火源的傢伙不想讓他出去,即便是出路也會變成絕路,想要弄明白是怎麼回事,只有前行。

因而,聶空的腳步只微微一頓,便又開始挪動起來。當聶空將左側那條岔道甩在身後時,前面的通道卻從兩側向中間收縮了一些,卻依舊直直地往前伸去,黑黢黢的恍如永無盡頭的黑洞。

「聶空。」

青月突然壓低聲音,神秘兮兮地叫了起來,「你有沒有發現,我們剛才走過的地方像什麼?」

聶空不由道:「像什麼?」

「像一隻手掌」青月脆聲道。

「手掌?哈哈,青月,你……」

聽到這話,聶空禁不住啞然失笑,可後面的話還沒出口來,聲音便嘎然而止。聶空猛然回轉身去,二三十米外的區域已是一片漆黑,可通道大致形狀卻瞬間在腦中浮現出來。

「手掌……」

這兩個字,便如兩柄冰冷的利刃突然插在了聶空身上,讓他心臟狠狠地抽動了一下。

青月哼道:「最開始看到的那四條通道就是食指、中指、無名指和尾指,我們走過的那條通道就是其中的中指,接下來就是手掌心,還有剛才那條岔道應該就是大拇指……現在,我們剛剛從手掌裡面走出來如果繼續走下去,就是手腕,手臂……直到肩膀」

最後,青月咬牙道:「準確的說,這條通道應該是一條右手臂」

聶空輕輕搖頭:「不,右臂只是這通道的一部分,整個通道應該是……一具軀體」

「一具軀體?」青月呆了呆。

「走吧」

嗵嗵的腳步聲再次迴蕩開來,聶空沒再多說,腦中卻不自禁地閃過了曾經在戰族冥源深處看到的那副畫面,還有那一聲聲詭異的呼喚若不是聆聽到了完整的「心鼓戰音」,聶空絕對想不到那戰神山下,竟然躺著一個巨人,而且,那巨人還很可能並未真正死亡。

從身後的通道形狀來看,這裡躺著的應該也是一個巨人,只是,這個巨人的身軀完全由死氣凝聚而成。

對於自己的猜測,聶空已沒有多少懷疑。

戰族的「冥源」是一具巨大的身軀,冥海的死氣比戰神山更加濃郁,不可能沒有「冥源」存在,這裡的冥源同樣是一具軀體,再正常不過。只是,讓聶空無論如何都意想不到的是,自己有朝一日竟會進入到一個人的軀體當中,而且還在裡面行走了這麼遠。

「怪不得他能夠操縱火源,冥海火源本就是因他而誕生的」

聶空恍然大悟過後,心中又冒出了一個巨大的疑惑,「戰神山下有巨人身軀,冥海中同樣有巨人身軀,冥土的其他地方想必還有不少,卻不知這些軀體究竟是從何而來?」

「……」

[BOOK: 004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51: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