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9
第〇四章 第二化身!


“轟!”

靈魂力量的注入,彷彿在平靜的湖面中扔入了一塊小石頭,聶空的靈魂深處頓時泛起了微微的漣漪,而在持續不斷的輕微碰撞中,那些靈魂力量開始如絲如縷與聶空靈魂相融。

當所有“幽火魂露”衍生出的靈魂力量全被吸收後,只安靜了片刻,聶空的靈魂又開始波動。

一絲絲墨綠氣息從靈魂中蔓延而出,凝聚成團……

也不知過了多久,聶空的靈魂空間才再次恢復了平靜。 只是這個時候,了聶空的本體靈魂外,那裡已多出了一小團由靈魂力量凝聚而成的墨綠小球,表層如蛛網般密佈著血紅絲線。

“差不多了!”

聶空眉心微顫,那團墨綠倏地衝出聶空的靈魂空間,進入心相。 下一瞬間,聶空眉心閃過一道紫芒,“紫羅幻靈香”虛影竟是衝出軀體,在木祖的樹心空間內顯露了出來。

在這個地方,聶空無需做任何的掩飾,“紫羅幻靈香”完全恢復了它本來的面貌。

由於香香晉升五階,聶空的心相也出現了細微的變化。 首先便是那紫色的莖桿中,又多出了一枚寬碩的葉片,頂端的那顆花苞也膨脹了不少,而底部的根鬚則是更加的密集。

“呼!”

聶空意念一動,新的莖葉宛如蔓藤一般,不斷地從“紫羅幻靈香”的莖桿中延伸出來。 眨眼間的功夫,便已瀰漫了方圓數米空間,而後急速收縮,緊緊地纏繞起來。

瞬息過後,一顆碩大的墨綠圓球形成。 而在這圓球的中間,正是聶空靈魂中分離出去的那團靈魂力量。

如今已走到了凝聚第二化身的關鍵時刻都聶空不敢有絲毫大意,心神完全沉浸在了“紫羅幻靈香”心相過。 在這個步驟中,若走出現了失誤,第二化身的肉身便不可能凝練成功。

若是換做普通的靈師,想成功將第二化身凝練出來,除了最主要的“幽火魂露”之外,還需要用到大量藥草以及一些非常奇特的物品,並不是說服用或者吸收了“幽火魂露”之後,什麼都不用再準備了。 而這些東西,便是為了凝練化身中的肉軀。

對靈族以及半靈族而言,這個過程便要簡單許多了。

就以陰墟半靈族而言家女性族人的心相都可當作孕育後代的載體。 聶空是男子,心相內沒有種子,當然不可能有那樣的功能,但是用來孕育第二化身的肉身,還是能夠辦到的。

在這個過程中家那團分離出來的靈魂力量的作用,便相當於女性半靈族提心相中培育出來的樹種。 普通靈師配合著“幽火魂露”凝練肉身的藥物沒物品完全不需要用到。

“砰!”

半晌過後,墨綠圓球內傳出了十分輕細的跳動,心相包裹著的那團靈魂力量,竟是最先孕育出了第二化身的心臟。 感應到這心臟的跳動之後,聶空終於暗暗鬆了口氣。

“砰!”“砰!”

“砰……”

心臟的跳動聲持續不斷,由最初的輕細微弱漸漸變得強勁有力。

在這個過程中家那靈魂力量內的情景也是清晰無比地在聶空腦海中展現了出來。 雖說心臟出現後,這第二化身的凝練便已步入了正軌,可聶空也不能完全放手。

伴隨著聲聲心跳,聶空不停地以“陰陽噬靈訣”調動體內靈力,融入心相、融入那團靈魂力量當中。 當心臟的跳動完全與聶空本體契合之時,一個墨綠小人兒從靈魂力量中衍生出來。

這小人兒的身體只有青月那麼大家面貌卻與聶空一模一樣,也是靜靜地盤著兩條小腿端坐在心的深處,只是在靈寶精氣縷縷不絕地注入,這小人兒的軀體開始逐漸長大。

聶空心神沉浸其間,完全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可神色間的疲憊卻變得越來越濃。

“啊呀呀!”

瑤池穴內,小傢伙不時地奮力扭動莖葉根鬚,一縷縷本命藥力衝出都在聶空的四肢百骸爆散開來。 可即便是這樣,也難以讓聶空恢復正常家凝練第二化身,不僅對靈力,對心神也是極大的消化……也不知過了多久,充斥著這片樹心空間的強勁心跳聲,開始遞漸收斂,數分鐘已難以聽清。

“喀嚓!”


終於,宛如蛋殼破裂般的聲響在這片小空間內迴盪開來。 那團緊緊纏繞在一起的“紫羅幻靈香”莖葉早已凝結成了實質,此刻,卻是破開暗淡。

紫芒一閃,心相沒入聶空眉心,這片空間頓時變得清晰起來。

在聶空對面,一具赤裸的軀體完全顯露了出來。 身高、體型、面目……與聶空便似一個模子裡印出來的,唯一不同的便是這具身軀的皮膚,竟然是完全的墨綠之色。

“呼!”

聶空醒轉過來,長長地出了口氣,睜開眼睛,迫不及待地朝對面看去。 幾乎同一時刻,那具身軀也將眼睛睜了開來,兩隻眸子竟然殷紅如血,彷彿瞳孔中燃燒著兩團熊熊的焰火。

墨綠量膚色、赤紅的眼睛的……

“這就是第二化身!”

感覺到自己和對面那具軀體之間的緊密聯繫,聶空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對於這具身軀有別於本體的地方,聶空早已察覺,此刻親眼見到,並不覺得意外。 唯一讓聶空訝異的是,他竟從化身中感受到了與一股“獄火幽泉”空間內那些靈獸完全相同的氣息。

細細一想,聶空有這樣的感覺一點也不稀奇。

在幻象空間中,基本上所有靈獸的軀體中都蘊含著濃郁的靈魂力量,而這這第二化身又是以“幽火魂露”凝練而成,軀體中融合了靈魂力量,再正常不過了。 據聶空猜測,幻象空間內那些靈獸的衍生過程都應該與自己的“第二化身”頗為相似。

“青月。”

聶空心有所感,突然往旁側看了看。 左肩上,盤踞著小水靈,而在聶空右肩,則坐著青月,這小藥靈不知什麼時候已從聶空胸口的獸牌中鑽出,好奇地觀察著聶空的化身。

“哎呀。”

青月低呼一聲,突然抬手摀住了眼睛,似乎這才醒悟到這麼盯著一個男人的裸體猛瞧,有些不好意思。 只是這小藥靈的雙手雖遮招了起來,可目光依舊從指縫裡透了出去。

察覺到青月的動靜,聶空啞然失笑,心念一動,本體與第二化身幾乎同時站了起來。

“合!”

口中輕喝,第二化身突然向聶空​​來來。 短短數米的距離倏忽而過,當兩具軀體碰觸的瞬間,那第二化身竟飛快地融入到了聶空體內便只不過一眨眼的功夫,這片樹心空間中,便再沒有了第二化身的踪影。

這一刻,聶空的疲憊完全消失,竟瞬間變得神采熠熠。

看到這幅詭異的畫面,青月的那兩隻小手完全放了下來,兩隻眼睛瞪得溜圓溜圓,精緻的小臉蛋上滿是驚奇的意味,顯然是沒想到第二化身和本體居然還能夠合二為一。

“……”

在化身融入的瞬間,聶空體內傳出一陣劈裡啪啦的清脆爆響,靈力強度竟以瘋狂的速度開始提升著,靈力宛如驚濤駭浪一般,發了瘋似的向聶空的靈神一竅衝了過去。

聶空沒有絲毫猶豫,當即盤腿而坐。 在靈力的瘋狂衝擊下,靈神竅穴內的那層無形壁障開始顯露出來,而且變得越來越薄弱。 只走過去了兩三分鐘,那壁障便已遽然消散。

御靈二品!

“轟!”

體內的動靜依舊沒有停止的跡象家靈力瘋狂如舊,一波波地向靈神竅穴翻騰而去家竟似排山倒海一般。 伴隨著這種激烈的衝擊,聶空的靈力強度還在持續地提升著……

約莫一刻鐘後。

“轟!”

出現沒多久的那層無形壁障,再次散碎,消逝無踪。

“御靈三品!”

聶空胸中狂喜,面龐上難以柿制地泛起了激動之色。

在當初前往“狂沙谷地”的途中,聶空便聽顧長弓提到過,當第二化身凝練成功、並首次與本體融合的時候,自身修為會有極大的提升。 聶空本以為提升一品,就已是極限,沒想到自己竟然接連提升了兩品,而且還是從御靈一品,突破到御靈三品!

“唔,很不錯,只用了六天時間,便已將第二化身凝練成功,修為也提升了兩品,大大超過我的預期。”木祖慈和的聲音突然響起,語調中也透露出了微微的歡喜。

“只有六天?”

聶空微覺愕然。 在凝練第二化身的過程中,他是沒有半點的時間概念,在最初的時候,他還擔心會超過十天時間,沒想到最後竟是縮短了數天,這讓聶空大感意外。 不過話說回來,若是早知道能夠提升兩品修為,別說是十天,就算是在這裡耽擱一個月,聶空也會甘之如徑。 當然,這種提升方式,只有一次,不可能一直持續下去。

想要在兩年內突破到丹靈,還是得去“墮落深淵”!

[BOOK: 004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36: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