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4
第十一卷 墮落深淵 第九九章 別拍,我自己飛!

「嗤!嗤!嗤!」

片刻後,破空聲再次響起。

「後頸!左腰!右腰!」頃刻間,聶空就已反應過來。

鏗!鏗!鏗!

撞擊聲響起的剎那,三柄由死氣凝聚而成的戰刀瞬間消逝。然而,數秒過後,熟悉的破空聲卻接踵而至。

「嗤!嗤!嗤!」

「大腿!小腹!左胸!」

「……」

聶空始終站立不動,只是不停地判斷戰天龍的攻擊部位,而後任由戰刀落下。而一次次的徒勞無功之後,戰天龍也似跟聶空的軀體卯上了,攻勢越來越快,破空聲和碰撞聲連綿起伏。

一時間,場地中央,刀芒縱橫,金光四射。

周圍眾人看得眼珠子都險些要瞪出眶來。

他們本來對這場聶空和戰天龍的切磋充滿期待,卻沒想到最終竟會演變成這副樣子,聶空居然像根木樁一樣,任由戰天龍橫劈豎砍,可結果卻是聶空屁事都沒有,只是衣服被斬出了道道細小的裂痕。

戰心殿北端的戰雲瀾等人也是一臉愕然。

「『天刀三殺』這種靈訣戰力不錯,沒想到竟傷不了聶空分毫,戰神星印果然神奇。」

好半晌過後,戰雲瀾禁不住感慨起來。

可感慨過後,他卻有些哭笑不得。即便以他的見識和閱歷,也是初次見到這種古怪的切磋場面。在整個戰族,除非是階次差距太過懸殊,在同階的黑靈師中,從沒人敢像聶空這般託大。

一個不停地砍,一個不停地挨砍……似乎所有的戰鬥經驗和戰鬥技巧全都沒有了用武之地。

「聶空有『戰神星印』護體,渾身堅硬異常,在同階中想來已是無敵。天龍碰上這樣的怪物,就算把自己累死,恐怕也砍不破聶空的身體。」一位太上長老忍不住搖頭感嘆出聲。

「……」

戰白松等人聞言,都下意識地點點頭。

「嗤!嗤!嗤!」

場地中央,戰天龍的攻擊頻率已由最初的數秒一次,變成每秒數次,漫天的墨黑刀影幾乎將聶空整個人都包裹得嚴嚴實實。然而,聶空依然閉著眼睛,甚至連腳步都沒有移動分毫。

「聶空老弟隱藏得真夠深的。我跟他這麼熟悉,從沒聽他說過『戰神星印』能將身軀修煉到這樣的地步。」戰天倫看得兩眼放光,口中嘟囔道,「要是一直這麼下去,等他修煉到九階,估計整個冥土的九階黑靈師都只有被他虐的命運!那時候,所有的九階黑靈師都不好意思自稱強者了,嘿嘿,所有的九階黑靈師裡面只有聶空老弟一個強者!當然,老祖宗不算。」

「這不是欺負人麼?」

聽到戰天倫的嘀咕聲,戰飛鴻盯著聶空巋然不動的身影,忍不住翻了個白眼,有些同情的道,「被聶空這麼折騰,戰天龍那小子很可能要發生了。聽說他之前對十六長老這個位子勢在必得,現在看來是沒戲了。」

不到兩秒,戰飛鴻的話就應驗了。

「聶空,你有本事就一直這麼站著,老子倒要看看你能堅持到什麼時候!」戰飛龍的身影破空而出,面色發白,眼睛通紅,狠狠地瞪著聶空,一副咬牙切齒的模樣,可攻擊卻絲毫不停。

嗤!嗤!嗤!嗤!嗤……

戰刀撕裂虛空的聲音響成一片,戰天龍神色瘋狂,兩隻枯瘦的手掌在空中疾速揮動,一柄柄鋒銳的戰刀從他掌間激射而出,在聶空身前交織成一片密集的刀網,勁氣呼嘯,令看者心寒。

鏗鏗鏗!

墨黑的刀芒不斷落在聶空的額頭、面龐,鼻子、脖頸、胸膛,小腹……,除了聶小二所在之處外,幾乎前身的每個部位都被戰天龍的「天刀三殺」光顧,甚至還不斷有刀芒繞到後面,凶狠地斬落在聶空的後腦、脊背。

隨著時間的消逝,聶空身上的衣物不斷化作碎末。數分鐘後,聶空身上只剩下那條自己到成衣店找裁縫縫製的短褲,宛如玉雕般的身軀在刀光的掩映下若隱若現。

而這時,戰飛龍的攻擊頻率卻開始逐漸減慢。

「嗤!嗤!嗤!」

聆聽著不停鑽入耳中的聲響,聶空臉上露出了一抹愜意的愜意一聶空不是受虐狂,而是發現在戰天龍的這種攻勢,自己身軀變硬的速度越來越快,而且範圍也在不斷地擴張。

到現在,聶空即便是不將「赤星戰身」完整地施展出來,只需意念一動,半具身軀都可變得無比堅硬。

當然,這和真正的「赤星戰身」還是沒有可比性。不過,聶空有種感覺,在這種強烈攻勢的刺激下,對「赤星戰身」的修煉有莫大的好處。若非如此,聶空早在戰天龍現身的剎那,就將他拍飛了出去。

「聶空,你、你……」見聶空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能笑得出來,戰天龍更加狂躁,攻勢驟然再次加快。可惜,這只是最後的迴光返照,連十秒鐘都沒有過去,戰天龍施展「天刀三殺」的速度就再次減慢。

約莫兩分鐘後……

「嗤!嗤!嗤!」

戰刀砍落在聶空胸膛後,戰天龍已是面色蒼白,額頭上汗珠涔涔而出,呼吸變得費城急促。

刀芒稀疏,聶空的身影更加清晰地暴露在眾人的視線中。

一些戰族女子不由得雙頰通紅,忙不迭地轉過臉去,卻有些膽大的忍不住好奇,時不時地回頭偷瞥幾眼。

又是兩分鐘過去。

「呼哧!呼哧!」

戰天龍氣喘吁吁,體】內死氣幾乎被消耗乾淨,勉強再施展了一次「天刀三殺」,那戰刀剛剛一分為三,可還沒碰觸到聶空的胸膛,就已煙消雲散。

「聶空,算你狠!」

戰天龍雙掌撐著膝蓋,五官擠做一堆,不知是哭是笑。

「看來,這場切磋我贏了。不過你砍了我這麼多刀,我要是一下都不回應,未免有些太對不住你。」聶空說著,笑眯眯地抬起右掌,連死氣都沒動用就直接向戰天龍的腦袋拍了過去。

「別拍,我自己飛!」一見聶空這動作,戰天龍便知道他是想把自己從場地中央拍飛出去,腦中瞬時回想到戰天山被聶空一掌拍飛的情景,情不自禁地打了個寒噤,條件反射般地大叫了起來。

「想自己飛也可以,先把一樣東西交出來!」

聽到這話,聶空不由一愣,巴掌堪堪頓在戰飛龍腦袋邊,眼珠一轉,左手指了指戰飛龍的衣裳。

「你……」

戰飛龍氣得直瞪眼,抬眼看了看戰白松和戰雲瀾等人,見他們都沒什麼表示,而他自己又咬著牙不肯主動說出「認輸」兩字,只好脫下外袍,往聶空懷裡一塞,而後一溜煙跑到場地邊緣。

這個時候,戰飛龍體內一點死氣都沒有,想自己飛都飛不起來。

「這一場,聶空獲勝。」

見聶空穿上戰飛龍的外袍,戰白松也是笑容滿面地走了過來,打趣的道,「看來大家以後還是儘量不要找聶空切磋了,不然的話,把自己累個半死且不說,還要賠上一件衣服。」

「轟!」

周圍頓時響起一片哄笑。

「肅靜!」

眾人笑聲未落,戰白松就臉色一肅,高聲喝道,「諸位,從現在開始,聶空便是我戰族十六長老,戰飛龍是我戰族十七長老!他們兩人的職事待從鬼域返回之後再另行安排!」

「……」

四週一片緘默。

不管心裡是什麼想法,聶空成為戰族十六長老已成定局。眾人心中百味雜陳,暗暗嘆息,不過看著聶空和戰飛龍那令人啼笑皆非的切磋後,眾人心底的牴觸情緒竟不知不覺地淡化子不少。

或許,聶空這外姓弟子成為長老也不是什麼壞事,至少他的修為足以服眾,而他現在才二十來歲,有「戰神星印」這等強悍的靈訣,日後成為九階黑靈師已是板上釘釘的事情。

說不定,有朝一日,因為聶空的存在,戰族能超超越遁天宗,成為冥土第一超階大宗!

「聶空,到旁邊好好休息,先不要離開。」沖聶空微笑著點點頭,戰白松再次揚聲叫道:「戰白心、戰天鋒!」

當聶空向場地邊緣走去時,戰白心那窈窕的身影已迎面而來,在她身後,是一名黑髯拂胸的五旬老者。

兩人的切磋,是這次長老選拔的最後一場戰鬥,勝者將會成為戰族的十八長老。失敗的話,就只能等待三年後再來了。前提是在這三年的時間內,十八位長老有人能夠突破至八階。

「呼!」

戰鬥很快便已開始,戰天鋒首先發動襲擊。

然而,戰白心身影一扭,玲瓏豐腴的嬌軀好似化作了一團煙霧,讓戰天鋒那如雷霆般的一擊完全落空。

「煙雨纏綿!」

聶空精神一振,眼睛眨也不眨地盯著戰白心的身影戰心殿北端。

「天化!」

戰雲瀾看了看聶空,眯眼沉思片刻後,突然招手將一名中年壯漢叫了過來,在他耳畔輕聲吩咐了起來。

「啊?」

戰天化瞪大了眼睛,似乎有些吃驚,好一會兒才訥訥的道,「族長,真要將它拿出來,那可是我們戰族的鎮宗之寶哇!」

「不必多言。」

戰雲瀾擺了擺手,淡然說道。

「是。」

戰天化無可奈何,只能快步往嶄戰心殿二樓而去,離開前卻忍不住瞥了聶空一眼,這小子真是好運!

[BOOK: 005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41: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