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6
第〇七章 女兒國!

傍晚,夕陽西下。

綠草如茵的山谷中,虛空微微波動片刻,聶空的身影跌跌撞撞地跑了出來,順勢前沖了好幾步後才勉強穩住身形。

“太陽!”

快速地環顧四周,當看到遠處天際那片瑰麗的晚霞和即將沉落止,頭的紅日時,聶空沒來由得激動起來。

天空、太陽、山脈、各種草木,遠處還隱隱傳來水流聲,“這樣的地方,才算是真正完整的世界,不像之前所呆的地方,光禿禿的平坦地面上,只是孤零零地長著一棵龐碩無比的巨樹。”

不過,讓聶空有些意外的是,在被木祖送到這裡之前,他才得知自己在那片綠幽幽的空間中呆了整整八天。

“八天……”

聶空喃喃念叨,右手卻禁不住摸了摸額頭。

如其他靈族中人一般,聶空的那個位置也有子一顆印記,印記的形狀,與青月幻心蘭的本體一模一樣。木祖雖說不能幫助聶空真正擁有心相,但是,他卻抽取青月的一絲靈魂力量,賦予了聶空“心相虛影”聶空近二十歲的年紀都未能覺醒血脈、卻還好端端地活著,這若是出現在大庭廣眾之前,必定惹得人人側目,而有了青月幻心蘭的“心相虛影”便能很好地將自己偽裝成已覺醒的陰墟族人。

有了這心相虛影,青月的靈魂便可完全融入到聶空體內,聶空也能隨時隨地借用青月虛靈境界的修為而不用擔心消耗她的靈魂力量。

只是這“心相虛影”畢竟不是真的心相,一年後便會消散。

這便意味著,聶空只有一年時間可用!

因為,木祖所在的陰墟中心,是處相對獨立的空間。自從二十年前,陰墟被木青衣佔據後,空間入口便已被封鎖,想要進入巨樹樹心覺醒血脈的半靈族人都需受到嚴格的鑒別,可以說,若是“心相虛影”一年後消失了,聶空根本沒有機會再進到裡面,請木祖再賦予自己“心相虛影“。

想到被“魘靈黑魔藤”封鎖在木靈殿的木雪衣,聶空心中一抽,禁不住狠狠一咬牙,暗道:“一年便一年,總得拼上一拼!好不容易才進入陰墟,若是連血脈都覺醒不了,豈不冤枉!”

“……”

驀地,似有清脆的笑聲夾雜誰嘩啦啦的水流聲飄子過來。

“有人!”

聶空心中微喜,快步向穀外走去。

山谷右側林木茂密蔥蕪,一條十數米寬的小河從林間蜿蜒而來,那笑聲是從下游傳過來的。聶空循著湍急的河流一路而下,漸漸地,那笑聲變得越來越響亮,似乎有不少女子在嫣戲打鬧。

百多米後,聶空轉過一道低矮的山脊,眼前豁然開朗,一個寬闊的湖泊頓時呈現在眼前,碧波清澄,起伏蕩漾,而在湖泊的邊緣,竟有六名妙齡女子在洗浴,鶯鶯燕燕,歡聲笑語不斷。這些女子都是容貌秀美,嬌軀窈窕,卻是光溜溜的不著片縷,身上妙處若隱若現,分外誘人。

“有男人!”

不知哪個女子突然嬌呼出聲,湖泊邊緣驟然安靜了下來,六道目光齊刷刷地落在聶空身上。沒想到自己竟會撞見幾個女人洗澡,聶空看著不遠處白花花的六具胴體,不覺微有些訕然。

“……”

“哇哇,真的是個男人呢!咯咯咯咯……”

“好年輕,好俊俏,我們這麼多久沒有男人來過了?”

“姐妹們,上啊,別讓這個男人跑了!”

“……”

看清聶空的面容後,那六名妙齡女子不但沒有如普通女子那般失聲尖叫,反而嬌笑著沖出湖泊,撿起衣服往身上一裹,而後便向聶空電射而來。

聶空瞠目結舌,這樣的情況大大出乎了他的意料,等他回過神來時,六個嬌滴滴的女子已經將他團團圍住,十二道目光上下地打量著聶空,眼波盈盈流轉,神色間竟露著濃濃的新奇,仿佛在觀賞著某種稀罕的寶貝。

眼睛一轉,聶空看到的是一副更加誘惑的畫面……

六名女子的薄裙被水珠打濕,緊緊地粘貼著肌膚,更是曲線畢露,因急速奔馳的緣故,胸前的玉峰還在巍巍顫抖,聶空甚至能清晰地看清楚她們胸脯上那兩團圓鼓鼓的形狀以及頂端那激凸而起的粉紅。

面對著聶空的目光,這六名二十來歲的女子竟是毫不羞怯,反而捂著紅唇吃吃輕笑著向聶空靠近。聶空見狀,心中反倒坦然下來,她們自己都不在意身體被看去,自己又何須扭扭捏捏。

一個瓜子臉,面容有點狐媚的漂亮女子快走兩步,嬌笑道:“喂,男人,你從哪裡來?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我不叫男人,而是叫木空!”聶空把自己的姓氏改成了陰墟半靈族通用的“木”姓,笑道,“我在陰月山脈歷練,不小心闖入了幻境當中,結果被送到了這裡。這位姑娘,請問這裡是什麼地界?離最近的城鎮有多遠?”

對於這種情況,早在巨樹樹心內部時,木祖就提醒過聶空。在陰墟中,虛靈以下的族人都會選擇陰月山脈做為歷練的場所。那山脈中有著許多與陰墟各地相連的幻境,一旦步入其中,便會迷失方向。走出去後,人早已遠離陰月山脈。這一點,人所共知,這麼解釋,便不會引起懷疑。

果然,對於聶空這番話,她們都沒有表現出什麼異色。

“木空弟弟,要是姐姐告訴了你,你打算怎麼報答姐姐?”

那瓜子臉女子笑嘻嘻地說著,身軀卻是越來越靠近聶空,話音落下後,她那挺聳的雙峰幾乎要碰觸到聶空的胸膛,紅唇距聶空不足半尺。

女子吐氣如蘭,幽香撲鼻而來……

聶空居高臨下,將她那幾近赤裸的酥胸完全收入眼底。在靈禦城時,聶空已從龍雪嬋身上經歷過不少這樣的陣仗,此刻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只是有點無語:“你想要我怎麼報答你?”

女子眼眸中閃過一抹嬌媚之色,口中慢悠悠地吐出兩字:“我要……”

“啊!”

聶空倒抽口涼氣,下面的小兄弟居然被一把抓住。他哪想得到這個女人會突然偷襲自己的命根子,有些氣急敗壞地暗罵一聲,可還不等他有所行動,那女子就已鬆手,嬌軀暴退數米,咯咯嬌笑道:“姐妹們,他真的是男人哦,跟心葉大姐說的一樣,下面有兩個小球和一個軟綿綿的棒棒。”

“……”

聶空瞠目無言。

她下手偷襲居然只為了確認這點,這些女人以前都沒見過男人?莫非這陰墟是個女兒國?不大可能啊,若陰墟當中全都是女人,當年的自己和聶穹這兩個男嬰又算怎麼回事?還是說,男人在陰墟當中屬於珍稀動物?

聶空有些後悔,今天離開樹心前,應該向木祖問請楚才是。

“……”

“真的嗎?真的嗎?我也好想摸摸……”

“飄飄,那兩個小球有多大,棒棒又有多大?”

“心葉大姐說是硬的耶,怎麼會是軟的呢?飄飄,不會是你下手太重,把它捏壞了吧?”

“……”

一聽木飄飄的那番話,其他五個女子頓時雙眸熠熠發亮,捏著纖嫩的手指,一副躍躍欲試的表情。

“我x!”

聶空再也忍不住暗罵一聲,幾個女人的話讓他感覺下邊涼颼颼的,額頭上更是直冒冷汗。這陰墟裡面到底都是些什麼人啊?聶空毫不懷疑,自己要是再呆下去,這幾個女人估計會蜂擁而上,然後,要是在這裡被搞得雞飛蛋打,自己還覺醒個球的血脈!

聶空眼珠子滴溜溜一轉,忽地展顏笑道:“幾位姑娘,看來你們對我非常的好奇。做為一個男人,要是不能滿足你們的心願,我自己都有點過意不去。這樣吧,你們一個個來,怎麼樣?”

“真的?”

不僅其他五個女子眼睛一亮,木飄飄也是一副意猶未盡的樣子。

“真的!”

聶空點頭一笑,“你們誰先來?”

“我光!”

“我!”

“……”

五個女子同時出聲。

“嗖!”

就在這時,聶空一個“移花遁影”從兩名女子之間的空隙中穿梭而過,向遠處飛馳而去,眨眼間便已在十數米開外。幾名女子怔了怔,才反應過來,她們沒想到聶空會出爾反爾,都氣憤得臉蛋通紅。

“這個男人太狡猾了!”

“追!別讓他跑了!”

“……”

嬌叱聲不斷從後面傳來。可隨著聶空的速度越來越快,她們的聲音卻逐漸減弱,直至安全消失。又馳行了一段距離,聶空回頭看看,山林中杳無人影,這才放慢步子,如釋重負地輕籲了一口氣。

如今太陽已經落山,天色很快便會黯淡下來。聶空打量了一番周圍的環境,發現不遠處竟有條光溜溜的山道。

看來開溜時選對了正確的方向,順著那山道而去,應該能夠抵達附近的城鎮。聶空遲疑了片刻,終於還是轉入山道當中。自己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不可能因為懼怕女人的騷擾,便一直躲在荒郊野外,只希望陰墟中的其他女人沒有剛才六個女子那麼旺盛的好奇心,不然今後夠去頭疼的。

山道愈漸寬闊,當聶空沿著道路穿過一條彎彎曲曲的峽谷時,一片密集的屋宇瞬即印入了聶空的視線中。看規模,那小鎮起碼有數百戶人家,這個時候,已有不少房屋上面騰起了嫋嫋炊煙。

“青月!”

聶空低喚一聲。

青月咯咯嬌笑道:“聶空,這麼好的豔福你躲什麼嘛?如果我是男人,肯定有多少要多少,來者不拒。”

“閉嘴!”

聶空沒好氣的道,“你以為是一兩個女人啊,要是老子精盡人亡了,你這個千年藥靈也別想獨活!”

“好吧,依你就是了。”青月無奈地哼哼一聲,一道濃濃的青氣從聶空胸口飄出,不斷地注入到眉心。瞬息後,聶空便感覺到自己的力量在瘋狂地持續增長著,當青氣完全沒入體內時,聶空的靈力已提升到了一個恐怖的程度。

“虛靈!”

在融合了青月的靈魂後,聶空的靈力強度已提升到了虛靈,但是境界卻還是化靈。

這個時候,聶空若是再動用“移花遁影”等四階技能,效果必定會呈幾何倍數提升,只是虛靈時便能領悟的“身融虛空”這種手段,現在的聶空卻不可能施展得出來,只因他的境界並未發生蛻變。

可即便如此,靈力強度的暴漲,還是讓聶空信心倍增。

此時的他雖不如一名真正的虛靈師,但是面對虛靈師時,卻已無需畏懼,再不濟,抱住自己的性命還是綽綽有餘的。更何況,他的寵物背包裡還有不少靈禦城的須跋祖師和六殿殿主贈送的東西。

“走!”

聶空身如流星,疾馳而去……

小鎮裡面,街道頗為寬闊,兩邊房屋整齊地分佈著。

聶空進入鎮子時,街道上面還可見到不少行人,居然全都是女子,年紀最大的,看上去也就二十七八,正是最為成熟的時候,除了那些花枝招展的年輕女子外,還有不少粉都都的漂亮小女童在街邊嬉鬧,聶空的出現,在街道中引起了一陣騷動,眾人或好奇地打量,或與司伴嘀嘀咕咕,或是吃吃嬌笑,或拋出勾魂的媚眼,神色不一而足。在街道中走了近百米,聶空那顆懸起的心兒終於放了下來。

雖然對男人特別好奇,可像木飄飄她們那麼大膽的,畢竟還是少數。聶空一路行去,很快便發現了一個問題,這街道上居然見不到一個老人的身影,難道這陰墟中的人類,都是不會衰老的?

想到陰墟半靈族的老祖宗,那棵恐怖的“祖天神羅樹”聶空便覺得這種可能性極大。那祖天神羅樹壽命悠長、萬年長青,陰墟半靈族傳承的是他的血脈,百十來歲年紀的時候,看不出衰老跡象,也很正常。

聶空一路胡思亂想,將這鎮子裡幾條交錯的街道全部轉了一遍。直到家家戶戶亮起燈光時,聶空都沒有找到客店酒樓,更沒有見到任何售賣食物的店鋪,交易活動在這裡似乎完全絕跡。

“咚咚!”

掃了眼後面遠遠跟著的那些女人,聶空終於敲了敲路邊一戶人家的大門,還是找戶人家借宿一晚比較妥當。解決食物問題還是次要的,最主要的是,聶空得找機會打探一下陰墟現在的情況。

房門吱呀而開,現身的是名白衣女子,看上去二十五六歲的年紀,面容秀媚,身軀高挑火爆。見到聶空時,白衣女子呆了一呆,嬌嫩的臉龐上露出了微微的驚奇和訝異:“居然是個男人。”

聶空隱約察覺這女子的面貌竟有點熟悉,這個時候卻也不方便仔細盯著她看,笑道:“這位大姐,我……”

“你是想借宿?進來吧!”

白衣女子盈盈一笑,返身回屋。

“多謝大姐。”

聶空州隨白衣女子進房,外面便傳來一個嬌脆的聲音,“娘,我回來了。外面怎麼聚著那麼多人?好像聽她們在說什麼男人,是不是那個男人跑到我們鎮子……”

說到這時,聲音嘎然而止。

聶空也是愕然地看著跑進屋子的那名女子……

嫵媚可人的瓜子臉,浮凸有致的嬌軀,淡粉色的裙子,居然就是傍晚時最先在林子裡偷襲他小兄弟的那個美麗女子木飄飄,怪不得會感覺那白衣女子有點眼熟,原來她竟是木飄飄的母親!

沒想到走來走去,最後還是回到了狼窩!聶空哭笑不得,只是如今既已被主人迎進家門,卻也不好掉頭就走。

“木空?”

木飄飄也沒想到聶空會來到自己家裡,呆愣片刻後,瓜子臉上露出了嬌媚的笑意,眼神中更是透著微微的戲謔。

深夜。

鎮中萬籟俱靜,聶空躺在床上,卻是了無睡意。在晚餐時,聶空總算搞明白了自己所處的位置。這個小鎮叫做鳳儀鎮,隸屬于陰墟五大城中的“南棟城”。

距“南稱城”也有數百里的路程。

五大城池,聶空早在木祖口中聽說過。

陰墟極其廣闊,根據木祖透露的信息,聶空再加以推斷,這片空間很可能有一百多萬平方公里。只是這麼大區域中,很多地方都是無人區域,大部分半靈族人都聚居於環繞著陰月山脈的五大城池中。

這五城,便是東梧城、西穢城、南棟城、北松城和陰月城。

“陰月城,自己的母親和木青衣,都是在那裡!”

聶空暗歎出聲。有“暗香”克制木青衣的“魘靈黑魔藤”再加上木祖傳授的法子,或許真的能夠成功將她控制。不過,若要控制她,首先就必須接近她的身邊,而想要做到這點,非常困難!

“嘎吱!”

房門被輕輕推開,一道窈窕的身影閃了進來。

聶空闔起眼睛,心中警惕起來,從身形上看,進來的應該就是木飄飄,這麼晚了,她跑到自己房間裡來做什麼?

“木空弟弟?”

木飄飄湊近聶空耳邊,輕輕呼喚了一聲,發現聶空沒有動靜後,她竟低聲媚笑道,“睡著了正好,我倒要看看男人究竟是什麼樣子,明天讒死她們幾個,嘻嘻……”身影竟是鑽入了聶空的被窩中。

感覺一具浮凸玲瓏的火熱嬌軀緊緊地貼住了自己,聶空啼笑皆非,這女人半夜三更跑進來,竟是為了幹這種事情?在這個的時刻,聶空倒是不知道自己是該繼續裝睡,還是馬上醒轉過來。

“嘖!”

聶空暗吸了口氣,這個女人,居然又抓住了小聶空。

只輕輕一捏,木飄飄便鬆開了手,然後再一捏,再鬆開,見聶空還是沒動靜,木飄飄的動作開始變得更加大膽。不知不覺間,被子已被掀開,木飄飄掉轉身軀,跪趴在聶空身側,口中時不時驚咦出聲,就似發現了稀罕的玩具一般。

半晌後……

“哇哇,真的像心葉大姐說的那樣耶 ……”木飄飄驚奇的聲音中,透著一絲難以抑制的興奮。

“啪!”

聶空終於忍無可忍,一巴掌狠狠甩在木飄飄那高高翹起的圓臀上,而後將被子一拉,低喝道:“你還有完沒完了!”

“哎喲!”

木飄飄就似被踩著了尾巴的貓咪一般,捂著臀部跳了起來,驚訝的叫道,“木空,你醒了?”

聶空沒好氣的道:“你這麼亂搞,我能睡得著嗎?好了,見識過了就趕緊回去睡覺,別在這裡瞎折騰。”

“喊,這怎麼叫瞎折騰呢?”

木飄飄哧溜一下又鑽進被窩,滾燙的嬌軀壓在了聶空身上,眉飛色舞的道,“木空,我聽心葉大姐說,在陰墟外面,都是男人和女人一起才能生孩子的,只有我們這裡是自己把孩子分離出去。真沒趣哦,我決定了,我也要和男人生個孩子。不知道生出來的孩子是什麼樣子的?”

感受到身上那股強烈的擠迫感,聶空禁不住有些蠢蠢欲動,一聽木飄飄這話,頓時哭笑不得:“你知道怎麼生嗎?”

“對啊,要怎麼生呢?要不我明天去問問心葉大姐?”

來飄飄扭了扭嬌軀,微微仰起上身,迷糊的道。

“你說的心葉大姐,到底是什麼人物?”

聶空心中一動。

“她呀,是陰月城的護衛。昨天剛剛回來,明天又要走,說是要去其他城鎮張貼佈告。通知陰墟中的年輕男人都去陰月城參加濤影公主的‘心典’我告訴你個秘密哦,在舉辦‘心典’的時候,濤影公主會從那些男人裡面挑選一個出來做她的夫君,然後一起生孩子哦。夫君?陰墟外面好像是這麼叫吧?”

“呃?”

聶空頗感訝異,那什麼清影公主居然也搞起招親的戲碼來了。

所謂“心典”。

聶空倒是聽木祖提過,這是陰墟半靈族二十歲成年時舉辦的成人禮。意念間,聶空心頭微跳,既能成為公主,那個木請影想必就是木青衣的女兒,或許這是一個不錯的機會。

“啊,你也是男人,這麼說你也要去陰月城參加濤影公主的‘心典’,沒關係,我們生完孩子你再去,我現在就去問問心葉大姐,要怎麼生孩子。嘻嘻……”

木飄飄撐著聶空胸膛,跳下床去,一溜煙出了房間。

這個木飄飄,真把生孩子當成吃飯喝水那麼簡單了?聶空暗暗一笑,將腹中火氣壓下,腦筋飛快地轉動起來……

[BOOK: 002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52: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