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7
第三九章 驚人的發現

天色越漸暗淡,臥房內紅燭亮起.搖曳-的火光將四周映照得影影綽綽。

嗤嗤!刺耳的聲音在房間裡回蕩開來,綿綿不絕,聶空掌中翠綠靈力汩汩而出,劇烈地燃燒著。小巧精美的藥鼎被騰起的熱力裹挾著飛速旋轉,隱約有藥香從鼎蓋的小孔洞中嫋嫋而出。

不遠處,龍娉,龍婷的日光忽而看向盤坐的及空,忽而看著藥鼎,忽而又看看那翠綠火焰,忙碌得不行。每當落在聶空身上時,那兩雙菇溜溜的眼眸裡都會,持不自禁地綻放出晶瑩的亮光。

“砰!”

驀地,鼎肉傳出一聲劇震,聶空掌中灼灼燃燒的靈力緩緩收斂,那旋轉的藥鼎也跟著減速。當最後一絲翠綠沒入聶空體內時,藥鼎也慢慢落在了聶空的掌心,輕盈得如沒有一絲重量的飄絮。

“喀!”

輕響聲中,鼎蓋彈開,碧藍的瑩光從鼎口透散出來,旋即,便有上片碧藍的小葉子慢悠悠地飄起。

玉葉琉璃丹!

聶空特靈藥抓過,觀賞片刻,唇角泛起微微笑意。

和上次相比,返回煉製“玉葉琉璃丹”要輕鬆許多,只是略感疲憊而已,體內靈力也未曾耗盡,這主要是聶空已有了煉製這種靈藥的經肇,再加上修為也從通靈六品提升到了跡靈九品的緣故。

不過,論起融合度,運粒葉片狀的“玉葉琉璃丹”,則是要遠遠低・.'於苦次煉製的那粒圓球狀靈藥。

聶空估摸著,藥力融合度應該在八成五到九成之間。

現在煉製的靈藥,聶空是打算讓紅樓拿出去拍賣,以償還他消耗的.那些珍貴安藥『完全用不著搞出九成五、九成六的融合庋。若是能在煉藥時精准地控制融合度的話,及空甚至想把融合庋降至八成五以下。

至於“生機”,聶空即便是能弄出來,也不會將其賦予這樣的靈藥,更何況他現在對那所謂的“生機”也還是滿頭霧水,在煉藥時根本沒有讓自己,試著進入那種“空靈之境”的打算。

“來,你們也看看。”

見兩個小丫頭眼巴巴地瞅著自己手裡的“玉葉琉璃丹”,聶空眼中不覺露著笑意,將靈藥遞了過去。

“謝謝主人。”

龍娉龍婷眉開眼笑,將這漂亮的小葉片放在手裡翻來轉去,愛不釋手。不管是在哪個世界,小女孩對這種漂亮的小東西總是沒有多少免疫力。見她們高興的樣子,聶空也不覺受到了感染,臉上滿是笑容。

忽地,龍婷嘀咕起來:“咦,姐姐,它變小了?”

“真的小了點。”

龍娉那秀美的眉頭也微微皺起。

聽到這兩個小丫頭的聲音,聶空怔了一怔,看向那顆“玉葉琉璃丹”,眼睛頓時有些發直,那靈藥果真是小了一圈,原來是枚兩指寬的小葉片,現在大約只有一指半寬,小了足足四分之一。

“哎呀,姐姐,糟糕了,它好像是被我們吸掉了!”

龍婷突然脫口驚叫出聲,旁邊的龍娉呆了呆,瞬即如遭蛇吻,慌忙不造地符靈藥放在聶空腿上。

不是好像,而是肯定,聶空這回真是欲哭無淚,靈體除了能主動吸收天地靈力外,還能吸收一切能轉化成靈力的物事,如先前香香的本命藥力,又如這種靈藥,剛才他竟然沒有想到運點。

現在“玉葉琉璃丹”小了這麼多,藥力絕對不足以讓通靈師提升兩個品級!若是只能提升一品,淮全花大價錢表買這縮小版的“玉葉琉璃;丹”?大意了,真是太大意了。聶空心中頗感無奈。

“主人,我們……”

兩個小丫眼眶做紅,淚花盈盈,泫然欲泣,小臉蛋上滿是懊悔。

靈藥藥力雖是被她們吸走了,可追根究底卻怪不得她們,聶空也不忍苛責,忙笑道:“別哭,別哭,這顆靈藥不成了.主人我明天再煉製一顆就是,一顆二品靈藥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

龍娉低聲啜泣:“可是……可是,我聽雪嬋姐姐說,一顆‘玉葉琉璃丹’能值好幾百萬呢!”

“幾百萬嘛,一天就賺回來了。”

聶空笑道,“現在這顆靈藥沒用了,正好用它來試試,看你們這樣的靈體究竟是怎麼吸收靈力的。說起來,我還得感謝你們兩個呢,要不是你們無意間吸收了藥力,我一時還沒想到這個方法。”

“真的嗎?”

雖知道及空是在安慰自己,兩個小丫頭還是忍不住破涕而笑,龍婷隨後便小臉徼紅,搶先道:“主人,我來試。”

聶空頷首道:“好,你試便你試。我去把藥鼎清理清理,馬上四來給你扎針。”說完,便拿著藥鼎是出了房間。清理藥鼎當然只是藉口,聶空只是想借機離開.兩個'小丫頭的視線,中斷這次的“藥鼎幻身”罷了。

片刻後,聶空回到房內,卻被裡面的情景弄得一愣。

龍娉錯靠在床頭,面龐、耳朵上都已紅如火燒。

床上,龍婷盤腿而坐,上面的衣裳全都滑落腰間,露出了那略顯浮凸的半具粉嫩胴體,臉蛋上也是紅撲撲的,眉間透著一絲若有若無的媚意。

威.資,到聶空進來,兩人身軀微震,龍娉眼神躲閃,羞赧地低下了腦袋。龍婷比她姐姐更加大膽,水汪汪的眼珠子裡雖也同樣連著羞意,卻直直地迎向聶空看過來的目光,並沒有躲避。

聶空哭笑不得地快步走近窗前:“龍婷,你怎麼把衣服都脫了。”

龍婷小臉燙紅,有些迷惑的道:“主人,你上次扎針的時候,不都讓姐姐把上面的衣服都脫了嗎?”

什麼叫“不都是”,搞得我好像有觀看小女孩裸體的特別癖好。

聶空很是無語的道:“上回我給你姐姐扎針兩次,前面那次你可曾見過我你姐姐脫掉衣服?”

做人兩人談論對象的龍娉,更是羞臊,下巴都快抵到微微凸起的小胸脯了。

“沒有。”小丫頭愣了愣,下意識地搖搖頭。

“這就對了,來,把衣服先穿好。”聶空笑道。

“哦。”

小丫頭噘了噘,只好紅著臉慢吞吞地把衣服穿上,小嘀裡咕噥著,“姐姐都那樣紮過針,就人家沒有,主人真不公平……”

她的聲音非常細小,卻瞞不過聶空這個通靈師。見小妮子這樣抱怨,聶空差點笑噴,卻也只好裝作聽不見。

待小丫頭穿戴整齊,平躺在床上後,聶空入房前使取出的那枚天針輕快地紮進了她的小腹瑤池穴,緩緩地搓揉片刻。才示意龍婷將那片“玉葉琉璃丹”握入掌中,揉撚金針的速度漸次加快。

在聶空的操控下,天針針尖手引起的那種奇異波動,迅速從瑤池穴振盪到其他九大德穴,然後又通過九大隱穴擴散至全身。

龍婷體內的狀況,漸漸通過那波動在聶空心間呈現出來。

自從數天前將這對雙胞姐妹的靈力全部吸走後,聶空還是首次觀察們的狀況。瞬息後,度空餃被自己“看到”的情況嚇了一跳。

龍婷體內的所有經脈竟然都在。種奇妙的頻率震盪著,這種持續不斷的震盪,讓經脈內衍生出了一種如漩渦般的神奇吸力,無時無刻不在吸扯著縈繞在地身畔的天地靈力,而後木靈力元素被截留,其他元素則透出體內,重新融入虛空。

在龍婷右掌,聶空發現“玉葉琉璃丹”的藥力在掌心漩渦的吸扯下,以一種讓人日瞪口呆的速度從靈藥中分解開來,十進入那又被拓寬了許多的經脈,竟於瞬息間全都轉化成了木靈力。

聶空忍不住倒抽了口涼氣,沒想到靈體的經脈竟強橫到了如此地步,若是自己服用“玉葉琉璃丹”提升修為品級時,藥力以這種速度分解,自己恐怕在藥堂地底的密室中就已屍骨無存了!

還有那種凝聚靈力的速度,更是駭人聽聞。

在這天靈大陸,靈訣可分下品、中品、上品和天品。下品和中品不去說了,上品也可略過,即便是在那些被奉若珍寶的夭品靈訣中計也沒有任何一種的修為速度能快捷到如此地步。

據聶空估計,若是靈師的修煉速度能達到這樣的層次,恐怕在四十歲之前便能達到天靈境界。現在的天靈強者,哪一個不是七老八十之後才突破的,若是突然出現一個四十歲左右的天靈強者,別說是一般靈師了,就算是那些很少顯露行跡的天靈強者,絕對都會為之瘋狂不已。

可惜,擁有這種速度的兩個小丫頭都是靈體。老天給了她們如此強悍的凝聚靈力的速度,卻剝奪了她們修煉出“靈神三竅”的權利。沒有“靈神三竅”,速度再快,也是空中樓閣.到頭來只能擊他人做嫁衣裳!

半晌過後,聶空強迫自己平靜下來,重新將心神沉浸在龍婷的經脈間,時快時慢池揉撚天針,不斷調控天針的波動。

龍婷很快便體味到了前些天自己姐姐享受過的那種滋味,果然是酥酥麻麻。隱隱間,龍婷感覺仿佛有只溫熱的大手不斷撫摸著自己的小腹,那種奇妙的觸感讓她渾身綿軟,小嘴裡不自禁地哼哼起來。

龍娉曾經感受過那種滋味,如今受到妹妹的影響,竟是比當初的龍婷表現得還要不堪,整個人都酥軟下來。

聶空沒有留意兩人的表現,他一直在密切地探查著龍婷經脈中的動靜。

只不過,靈體的秘密顯然不是那麼好發覺的,聶空觀察了許久,卻只是見到那“玉葉琉璃丹”的藥力不斷化作木靈力在龍婷體內凝聚,可始終未能察覺到讓經脈震盪以衍生吸力的源頭。

直到“玉葉琉璃丹”藥力全部被龍婷吸收,聶空才不得不中斷這次的試驗,將金針從龍娉體內取出。

那種酥麻的感覺隨著金針的離去而消逝,龍婷眼眸盈盈地注視著聶空,道:“主人,怎麼樣?”

龍娉也抬起眼睛看著聶空,眼神柔媚似水,這種不經意間流露出來的韻味幾乎能待人的魂兒都勾出來。

聶空搖頭歎道:“還是沒有找到靈體出現的根源。”

“主人,沒關係的,反正我們是靈體,什麼時候試都可以。”

兩個小丫頭只是俏臉微紅,並沒有表露出失望之類的神色,對於這樣的結果,她們早已見怪不怪了。對於靈體的命運,更是不覺得有什麼委屈。若是沒有靈體,哪能遇到這麼好的主人。

[BOOK: 001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27: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