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7
異世藥王·第五卷 靈御城 第四九章 玩遊戲

「嬋姐,你等等。」

聶空突然掙脫龍雪嬋的手臂」一溜煙地向外跑去。

看到聶空疾閃而去的身影」龍雪嬋怔了怔,眼波微微一閃,似乎明白了些什麼,臉上的笑容變得有些無奈。

跑到院落門口,聶空再次觀察竅穴中的那團靈力,發現它已平靜許多,只是偶爾會蕩起一絲波瀾」原本透明的它再次被翠綠之意覆蓋包裹,漸漸變得與聶空本身的變異木靈力毫無二致。

若非它剛才鬧出的動靜,聶空絕難發現自己體內還存在著這樣一團與自身靈力迥異的怪異靈力。

隨後」聶空又慢慢朝龍雪嬋靠近。

果然

與她越是接近,那團靈力波動得便越是厲害,當聶空來到龍雪嬋身畔時,靈力再次褪去綠意,似欲衝出竅穴。

這回,聶空全神貫注地感應著。到此刻,他已可完全確認,自己竅穴中的那團靈力與龍雪嬋有著某種親密的關係,彷彿龍雪嬋是磁鐵,而那團靈力是鐵屑,磁鐵對鐵屑有著一種天然的吸引。

「嬋姐。」

聶空的語氣變得微有些急切」我們是不是……」嗯,那個……」比較深入地溝通迪」?聶空琢磨片刻」選擇了這種比較隱晦的措辭,畢竟總不好貿然去問她,那天自己是不是在密室裡和她睡過吧!

龍雪嬋沖聶空眨了眨美眸,輕笑道:「聶空弟弟,你說的是哪次,姐姐和你深入地溝通過許多次呢?」

見她揣著明白裝糊塗,聶空只好把話點明:「前日煉藥失敗後,我們是不是發生過那種關係?嗯,用比較通俗的話來講,就是那種通過體液交流讓雙方的精神和肉體都比較歡愉的遊戲!?

「噗嗤!」

龍雪嬋被聶空那後半句話給逗笑了,旋即拋給聶空一個充滿魅惑的白眼」聶空弟弟」你這腦袋瓜子裡面前在想些什麼?莫非是太想姐姐了,所以晚上做了一個那樣的春夢。別害羞」姐姐不介意在夢中和你玩玩那種,嗯,那種通過體液交流讓雙方精神和肉體都比較歡愉的遊戲。」

對龍雪嬋的回應,聶空感到有些無可奈何,只好道:「嬋姐,你就別跟我兜圈子了。你非要我跟你直說嗎?」

「直說什麼?」龍雪嬋那雙美眸有些迷茫地瞅著聶空。

「你已經不是處子之身了!」聶空盯著龍雪嬋的眼睛,認真的道。

「嘎?」

龍雪嬋眼眸睜大」嫣紅的小嘴也微微張開,似乎有些小小的吃驚,可瞬即便恢復如常,吃吃一笑道:「聶空弟弟,你這個樣子說話真的好可愛,你一個童子雞,知道什麼處子不處子的?」

聶空乾笑道:「你以前連我是童子雞都能看出來,我為什麼現在不能看出你已經不是處*女?前天煉藥時你還是完璧之身,現在卻變得不是」總不可能」一直守身如玉的你突然衝動地去找了個男人來破身??

頓了頓,聶空又道」更何況,只過了一天時間,我的修為就從通靈九品提升到了融靈二品,體內更是無緣無故多出了一團怪異的靈力」這必定與嬋姐你脫不了關係。嬋姐,你說呢?」

「好吧。」

龍雪嬋終於不再言辭閃爍,橫了聶空一眼,用一種玩笑般的語氣說道」「聶空弟弟,前天我們的確做過你說的那種遊戲,不過,那只是受到藥力驅使所致,你可別一直記掛著那事。要是你這個曾經的童子雞因此迷上了姐姐,從此拜倒在姐姐的裙下,那姐姐我可就不對你負責哦。」

前天的事果然不是夢!見龍雪嬋坦然承認?聶空心中豁然,朗聲笑道:「嬋姐放心,你擔心的事情決不可能發生,只是,嬋姐,你真的是靈體?」對這個問題,聶空一直都是非常的不解。

「你說呢?」

龍雪嬋笑吟吟的反問道。

她既然能說出這三個宇,那肯定是毫無疑問了,聶空只覺很是不可思議:「靈體也能修煉靈力?」

「為何不能?」

龍雪嬋眼眸中閃過一絲追憶的意味」當年發現自己是靈體後」姐姐很不甘心。本來靈體可憑借自己的意願選擇凝聚其中一種靈力元素」可我不但沒有那麼做,反而將天地間的所有靈力元素全都吸納入體,經過一番波折,那些靈力元素居然融而為我體內凝結成一團沒有任何屬性的靈力……」曰

「無屬性?」

聶空心中一動,自己竅穴中剛剛閃現出來的那團透明靈力,似乎就是沒有任何屬性,沒想到天地間竟存有這樣的靈力!

這時,就聽龍雪嬋笑吟吟的繼續道:「那團無屬性靈力,便是姐姐我這身修為的根源。有它在,我才能修煉靈力,也能將靈力轉化成天地間任何種屬性的靈力。只不過,這種轉化只有一次機會,在初現無屬牲靈力時,我便選擇了修煉火靈力。聶空弟弟,這是不是很神奇?」

「的確神奇!」

聶空下意識地點了點頭,龍雪嬋訴說時語調平靜,可將天地間的各種靈力元素凝聚無屬性靈力的過程有多艱難,聶空卻能想像得到」嬋姐,前天我吸收了你多少那種無屬性的靈力?」

「將近一半。」

龍雪嬋面容帶笑」可唇角卻禁不住輕輕抽接了一下,明顯有些肉痛」姐姐可不是龍嫣龍婷,你若是和她們玩那種遊戲,一次就能將她們體內的靈力吸收乾淨,可姐姐卻是不同」能吸走近半已經是你的極限了。」

「無屬性靈力是你修煉的根源」它的作用豈不是相當於「靈神三竅」「聶空呢喃出聲,忽地心中一驚,道,嬋姐,我吸收了你近半無屬性靈力,那你的修為會不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受到影響倒是真的,但很大卻是未必。」

龍雪嬋悠然道」,無屬性靈力是我修煉的根基,只要還有一絲存在,我便能將它修煉回來。倒是聶空弟弟你」還是得趕緊將吸取的那團無屬性靈力煉化才成。越早煉化成功,對你今後的修煉幫助越大,若是等它自動融入到你的靈力當中,那就只能給你增加那麼一點靈力了。」

聽她話裡的意思,若是趁早將那團靈力煉化,還有另外的好處?

「嬋姐,多謝了。

聶空由衷的感激道,雖好奇龍雪嬋當日為何會請自己幫忙煉製那種烈性春?藥,卻也想補償一二,「前天煉製的那種藥物的配方我還記得,正好我手裡還有半片,鳳眼果」的果肉,嬋姐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重新幫你煉製一顆。」

「不用了?那種藥物姐姐只是隨便弄著玩玩。」

話間,龍雪嬋突然湊近聶空身前,媚眼如絲的笑道:「聶空弟弟」你這麼想幫我煉製那種藥物,莫非還想和姐姐玩那種遊戲?」

「咳咳!」

聶空險些被她這句話嗆倒,正要稍作辯解,卻倏地心中微動,笑呵呵的道,「那種遊戲得清醒的時候玩起來才有趣味。要是像前天那樣」神智迷迷糊糊的,不但沒感覺到什麼遊戲的滋味,甚至連一起玩遊戲的是兩個人還是三個人都不蒲楚,那倒還不如不玩。嬋姐?你覺得呢?」

龍雪嬋嬌笑道:「真的嗎?估計是你修為偏低的緣故,姐姐我可清楚地記得只有姐姐和你兩人呢,而且姐姐對當時的滋味還記憶猶新。要是聶空弟弟感覺遺憾,姐姐可以再陪你玩一次。」

「那還是算了。」

聶空笑道」,要是再吸走了你的無屬性靈力?那我就更過意不去了。」他前面那番話本是想探探龍雪嬋的口風,於是龍雪嬋說話時」聶空一直在密切地注意她的神色,可惜的是,他始終沒有看出絲毫破綻,如果她說的是假話,那她的演技絕對可以獲得前世的那種奧斯卡小金人了。

莫非龍雪嬋真的只是一個人?

聶空心中也有些疑惑起來」龍雪嬋的氣質變化,結合前日那種夢幻般的旖旎場景,讓他一度以為龍雪嬋還有個雙胞胎姐妹,可此刻龍雪嬋的笤定」卻又讓他有些懷疑起自己的推斷來。

心念電轉,聶空終於還是放棄了糾結這個問題,從懷裡摸出一個玉瓶:「嬋姐」這是我近日煉製的十三顆「玉葉琉璃丹」,只要操作得好估計全都能賣出高價,應該能抵得上那三十株藥草和一百萬金幣了。」

龍雪嬋接過玉瓶,嫣然笑道:「聶空弟弟,你這話就見外了。這十三棵「玉葉琉璃丹」,紅樓會負責為你拍賣,所得金幣,紅樓只按規定抽取半成佣金,其餘的全都是你的。

其實,那「玉葉琉璃丹」配方的價值已經遠遠超過那三十株藥草和一百萬金幣的總和了。藥草有價藥方卻是無價的,姐姐也可代紅樓向你承諾,沒有你的同意,紅樓絕不會自行煉製「玉葉琉璃丹」。」

說完,龍雪嬋笑吟吟地看著聶空,神色間微有些狡黠。

「也好。」

聶空一窒,後面準備好的措辭竟是再也不好說出口來,只好打了個哈哈,道「對了,嬋姐,你可曾聽說過木靈訣的消息?」

龍雪嬋眼神古怪地打量著聶空,好一會兒才道」聶空弟弟你可是在逗姐姐?靈御城中就有一套極好的木靈訣!藥心殿那個叫沙巖的老頭子那麼寶貝你,他既然知道你修煉的是木靈力,難道還沒告訴你?」

「啊,真的?」聶空有些驚喜。

「……」

沒一會,聶空便匆匆離去。

龍雪嬋看著聶空身影消失的方向,唇角翹起嫵媚的笑意:「小滑頭」竟想用十三顆「玉葉琉璃丹」來試探姐姐,若是姐姐真收下了,你就可趁勢和姐姐撇清關係,咯咯,姐姐偏不如你意……」

[BOOK: 001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32: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