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2
第六十一章 欠

總有些事情是出乎人們的意料之外的,有的時候,便是當事人,也不會想到。

孔焯現在的感覺很奇妙,而他也相信,方月兒有著同樣的感覺。

暗金色的光暈在他的面前形成了一個半透明弧形的盾,護著孔焯穿過了圍在方月兒周圍的那道金紅色的,快要把方月兒吸乾的罩子里。

然後他便想要幫助方月兒控制住已經有些失控的法寶,自己拉出來的屎,當然要自己擦乾淨。

所以,他用手抵住了方月兒的後背,將自己的真元渡了進去。

這是修行者救助修行者時最常用也是最有效的方法,可是在現在,卻出了問題,當孔焯的真元渡入了方月兒的身體之後,並沒有像他想象的那樣幫助方月兒回氣,穩住情勢,而是極其詭異的與方月兒的真元結合在了一起。

很淫蕩,很丟人!

當孔焯的真元一接觸到方月兒的那近乎於純木屬性的真元之後,便不要命的黏了上去,仿佛找到了組織一般。

純土性的真元與純木性的真元糾纏到了一起,在兩人的體內形成了一個完整的循環,很奇詭的,在孔焯的體內,運行的是先天紫氣,而在方月兒體內,運行的路線則變成了玄陰山青靈門的看家功法,青罡氣。

孔焯能夠感覺到方月兒體內真元的流動路線,也就是青罡氣的流動路線,同樣的,方月兒這個時候也對孔焯的先天紫氣的路線有了極其深刻的了解。

如果放在平時的話,孔焯一定會努力的研究一下,可是現在,最緊要的事情卻並非如此,雖然方月兒的真元是按照青罡氣的路線來走的,但是現在顯然有些散亂的跡像,孔焯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情便是歸攏她的真元,同時,慢慢的將法寶外跡的能量收回方月兒的元神,這是一項大工程。

半個時辰過去了,兩人依然保持著原本的姿式,一個時辰過去了,兩人的姿勢仍然不變,二個時辰,三個時辰……

直到五個時辰以後,兩個人的面容才開始產生了一絲變化,確切的講,是一個人的。

方月兒的原本略顯慘白的面上漸漸的現出了一縷極其曖昧的潮紅,嘴角動了下來,隨後,站在他背後的孔焯笑了。

在方月兒周圍的那金紅色的透明的護罩終於消失的時候,他收回了自己搭在方月兒身上的手,沒有一絲的留戀與猶豫,只是面上卻透著幾分莫測的笑意。

就在剛才,他的功力又實現了一次突破,一次在他本以來至少還人數十年才能完成的突破,與方月兒體內的真元結合之後,兩股真元並成一股,不但幫助方月兒控制住了她那件抓狂的法寶,還連帶著沖破了自己的經脈,一舉讓他的先天紫氣沖到了第八層的境界。

先天紫氣第八層?

這是什麼概念?

自己還不到二十歲呢?

孔焯已經能夠看到自己在今後的五六十年里能夠再也不管自己在先天紫氣上修煉,而躺在現在的修為上面睡大覺了。

同樣的,孔焯也相信,方月兒這一次得到的好處並不比自己少。

“謝謝師兄,這是你今天第二次救我了!”

“我這個人信奉的是自己拉的屎自己把屁股擦乾淨!”孔焯一點也不顧忌面前的這位是一名美女,哈哈的笑著道,“今天的麻煩是我引起的,所以當然要由我來收拾殘局,倒是我要對自己的魯莽行為道歉才行!”

“你需要道歉的只是你的說話方式而已!”方月兒白眼一翻,十分不滿的道,“就算是打比方,也不要打這麼噁心心的!”

“好吧,這又是我的不對!”孔焯抬起手,笑道,“那麼現在,我們是不是要為自己的修為大升而慶祝一番呢?”

“師兄的先天紫氣只差一步便達到第九層的境界了,著實令月兒汗顏!!“

“師妹的青罡氣似乎也差一步便達到了小圓滿的境界了,可比我強多了啊!”孔焯似笑非笑的道,剛才兩人的真元那麼一攪合,對於對方的修為都有了一個清醒的認識。

四目相接,方月兒的怔了一下,迅速的移開了自己的目光,向前走了幾步,“師父說過,我的體質是非常的偏向木性的體質,所以,是門中最適合修煉青罡氣的一個,只是我沒想到,有一天,我會變成純木性的體質!”說話間,她抬起左手,一道青藍色的真元騰的一下,便從左掌中冒了出來,“這樣的結果,恐怕,連師父也無法解釋吧!”

“那就不要解釋了!”孔焯無所謂的道,走到方月兒的身邊,“就像是我一樣,把所有的問題都推到得到的法寶上便是了!”

三顆凝岳珠適時的出現在他的面前,如星辰般的慢慢的旋轉了起來,“我這件法寶是純土行的,所以,我的體質也變成了純土行的,就這麼簡單!”

“我從來不向師尊說謊!”方月兒淡淡的道,“今日之恩,月兒銘記五內,來日必報!”

孔焯眉頭微挑,“報倒是不急,我有的是時間!”

方月兒無奈的搖了搖頭,“月兒還有事在身,便告辭了!”

“我就不送了!”孔焯道,環首四周,“現在雨也停了,雷也不打了,我也該重新蓋一個草廬了,總不能讓我睡在外面吧?“

“對,我還欠-你-一-個-草-廬——!!”方月兒拖長了聲音,鼻子里面發了一聲冷哼,“會還你的!”身形同時化為一道白色的流光,眨眼間,便消失在了天際。

“呵呵,終於有些情緒反應了,不然的話,我還真當你是用冰雪塑成的,沒有一絲情緒波動呢!“孔焯嘿嘿的笑道,”奇怪,我怎麼會有一種調戲美女的快感呢?我沒有調戲她啊!!“

[BOOK: 000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52: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