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4
正文 第一百八十三章 便宜師兄?!
第一百八十三章 便宜師兄?!(感謝seasfantasy網友補缺字)

這世上總有一些事情會出人意料之外,或是讓人感到驚訝,譬如孔焯,一向就是一個讓人感到古怪而驚喜的傢伙,刑明道祭出幌金繩後,自以為得計,廢話,那是當然的,這幌金繩當年可是連七大聖之一的強大妖魔也能夠捆住的法寶,對付孔焯自然是沒有問題的。

可是沒有想到,在那一股子黑煙冒出來之後,孔焯便消失了,在原地只留下了一根幌金繩於那裡遊蕩,這下子,不要說是那刑明道,便是連躲在雲後面的那位青年男子也不禁眼睛瞪得老圓,「不會吧,就這麼跑了,便是老七當年也是被這屁繩子捆得死死的,這小子倒好,用的是什麼法子!」

他想不出來,這孔焯是用什麼樣的法子從幌金繩下逃脫的,他都想不出來,那刑明道自然是更想不出來了,他看孔焯的實力的確是不錯,真的論起身手來,儘管自己不一定輸給他,可是卻也是要費一番手腳的,雖然孔焯是天王,他是天君,兩人是同級的,可不管如何,他這天君也做了有幾千年了,與孔焯這樣一個新晉的天王苦鬥,著實有失身份,所以才想到用法寶,把孔焯一舉擒獲,再定了他的琵琶骨,一勞永逸,這才祭出了幌金繩,不想這孔焯竟然不知道用了什麼樣的法子,竟然從這仙家的法寶中逃脫了出來,著實讓他感到吃驚。

他感到驚異,這自然的,反應也就跟著慢了一拍了。這慢了一拍放在平時倒是沒什麼,可是放到現在這個環境裡面,可就大大的不妙了,就在他心中驚詫的時候,一道青光夾著隱隱的紅光自他的頭頂就刷了下來。

「啊----呃----!」一驚之間。便已經被那道青紅光芒罩在了其中,光芒一閃而逝,這刑明道卻消失在了原來的地方,倒是孔焯。現出了身形,嘴上帶著一絲笑意,手一招,將那虛懸於空地幌金繩給招到了手上。

這幌金繩剛剛觸手,孔焯便感到了一波波的中正平和的力量順著自己的手湧入了自己的體內,這力量與剛剛死死地困住自己的力量完全不相同,那力量可是牢固至極卻又霸道無比。哪裡像現在這個樣子,與世無爭,舒緩經脈。

「倒是一件好寶貝!」孔焯心中暗道,便要將他收到懷中。忽然之間,他的面色微動,身後的青光又起,「哼!」只聽他冷哼了一聲,青光一暗。隨之又是一亮,刑明道地身體就這麼被彈了出來,孔焯出手如電,在他的身體出現的瞬間,扣住了他的琵琶骨。

那刑明道被孔焯的青光刷了進去,先是一驚,不過他畢竟是天君。上九界一流絕頂高手。那青光混雜著紅光雖然強勁無比,一眨眼的工夫便刷掉了他七成的修為。可是僅憑著那剩下地三成修為,加上身上的一件異寶,卻是想要闖出神光,卻不料孔焯卻用了那欲擒故縱之法,在他第一次衝擊未果,衝擊第二次的時候,忽然之間將他放出了神光,一時不察便衝了出來,正迎上了一直在外面等著他的孔焯,如電般地伸手而出,死死的扣住了他的琵琶骨來。

若說平時,便是仗著速度與出其不意,孔焯也不易扣住這修行之人的根本琵琶骨,可是這刑明道剛才已經被孔焯的五色神光刷掉了七成地修為,剩下的三成還在努力的衝擊神光,哪裡還能夠擋住孔焯這麼一下子,所以,就這樣了,被孔焯給扣住了。

為了以防萬一,孔焯扣住他琵琶骨的時候也是用了巫力的,巫力原本就是天地間最為陰毒的能量,再加上被扣住的琵琶骨,這一下子,刑明道縱有著天大地能耐,卻也沒有辦法掙脫了,一時之間骨軟筋麻,面上更是漲得通紅,這幾千年來,哪裡吃過這樣地虧,丟過這樣的臉?

所以,那看著孔焯地目光卻是透著一股子來自九幽的怨氣了。

孔焯卻不管他,一把扣住他的琵琶骨,輕輕一帶,將刑明道的身體便被他帶了出去。

「刑天君,得罪了!」孔焯微笑著,只是那笑意中卻是噙著一絲冷意,「九兒,你不是說要報仇的嗎,還待在那裡做什麼?!」

刑明道面色一驚,而那九兒卻仰身長嘶了一聲,朝著圍觀的那些長生界的修士撲了過去,這一次,有孔焯做後盾,她再無後顧之憂,數百年來的怨恨之意卻是在這一刻散發了個乾淨,那些長生界的修士哪裡能夠擋得住她的怒火,不過是頃刻工夫便死傷殆盡,特別是那個吳鍛,根本就沒有逃脫的機會,便被九兒給卸成了數十塊,那元神也在九兒口中吐出的烈焰之下化為了灰燼,再無一絲的生機。

而那靈器門,自然也是逃不過九兒的怒火,那巨大的尾自空中擊中,當場便將靈器門所在的山峰夷為了平地,再無一絲一毫的生機。

「適可而止吧!」待到她扭到了身形,準備再去對付其他的長生界修士的時候,身子驟然之間一僵,耳中卻傳來了這樣一個聲音,原本被憤怒沖昏了的頭腦也不禁一清,回頭一看,卻見孔焯一臉笑意的提著那刑明道向她走來,「九兒,你的大仇家乃是靈器門,現在人家掌教被你殺了,這山門也被你毀了,這個仇也報了吧!」

九兒身體微顫,血紅色的眼眸漸漸的淡了下來,輕輕的低下了頭。

「是的,主人!」

「好了,你回去吧,我還有事要與刑天君,以及,地仙界的各位仙長談談!」

「主人----!」那九兒抬頭,還想要說些什麼,卻被孔焯的眼神制止了,此時。天空中祥雲密佈,陣陣的異香自九天傳來,隱隱然間有陣陣的仙樂傳來,孔焯仰頭一看,不禁微微一笑。卻是那地仙界又有仙人下界了。

「還不快回去,再不走的話,恐怕就不僅僅是你有麻煩那麼簡單了!」孔焯笑道,面上一絲不變。心中卻忍不住的苦笑了起來。

這件事情原本不應該是這樣地,他自神界而來,卻是因為這九兒在地仙界的地盤上搗亂,他過來幫她擦屁股,可是這一下界,與那九兒的心靈取得聯繫之後,知道了九兒這麼做的緣由。不知為什麼,這心底的那股子怒火便燒了起來了,這一燒倒好,不僅僅沒有把九兒勸住。反而助她大開殺戒,還將這地仙界九天君之一地刑天君給制住了。

無論如何,這種事情,放到誰的身上都不會善罷干休的,更何況這地仙界為上九界之一。地位也不在神界之下,自己的所做所為,卻是讓地仙界大大地丟了面子,這事兒說小了,是自己與刑天君的私怨,說大了,卻是神界欺到了地仙界的頭上。這世上什麼都好說。只有這面子一途卻是最為破的,無論是凡間的修士。還是上界的仙聖,一旦事情扯到了面子上面,可都是有理說不清了,自己今天,明顯是削了地仙界的面子,這不,地仙界地反應來了。

看這架式,下界的這位在地仙界的身份必然不低,至少不會比現在還在自己手中的刑天君要低。

來地莫不是三聖之一?

想到來的可能是地仙三聖之一,孔焯感覺到自己的頭有點疼了,這三聖與四帝卻是同一等級的人物,自己現在的實力雖然也算不錯,可是比起這個級數地人來,卻是要差上不少,心中暗自惴惴,不過,這面子上的工夫卻是不能不做的,看了一臉面色已經鐵青難看了刑天君一眼,手中不禁緊了一緊。

「刑天君,抱歉了!」

「孔天王不必客氣,今日這情,刑某改日必報!」

「你這麼說,信不信我馬上就殺了你?!」

「呃----!」刑天君顯然沒有想到孔焯會突然冒出這麼一句,下意識的心下一寒,再看孔焯,面上卻透著一股子難掩的笑意,知道這傢伙是在耍自己,心中的羞愧之意更盛了,幾千年來修煉的道心在這一刻幾乎完全地崩潰,只覺一口熱氣自丹田湧了下來,胸悶氣短之下,鮮紅中帶著淡金色光芒地血便從口中噴湧而出,倒是把孔焯嚇了一跳。

不過還好,只是吐了一口血而已,並沒有要死的跡象,孔焯也放下了心來。

「厲青河見過孔焯天王!」遠遠地,一道白影閃過,帶著一抹難掩的笑意,九大天君之一的厲青河來到了孔焯的面前,看也不看那刑明道一眼,只是朝著孔焯拱了拱手。

孔焯眉頭一挑,「厲天君?久仰,久仰!」扣住那刑明道琵琶骨的手卻是放了下來,回了一禮。

那刑明道雖說是恢復了自由,可是這個時候早已經沒有了之前天君的風範,只是看了厲青河一眼,也不招呼一聲,化為一團煙塵,消失不見。

厲青河對此視若無睹,「孔天王,左聖有請!」

「左聖?!」孔焯一愣,面色卻是不變,剛才那種威勢,如果說來的不是地仙三聖之一的話,他也不信,現在這厲青河不過是親口証實了而已。

在這長生界做了這麼大的事情,攪得整個長生界不得安寧,這無論如何,也是要給地仙界一個交待的,不然總是說不過去,自己是神界的天王,若是處理的不好的話,被人拿住了把柄卻是不妙。

因此只是一笑,「既如此,煩請天君引路!」

厲清何也不客氣,當下轉身,向那一片祥雲聚焦的地方便去了。

越向前走,那奇異的香味卻是越濃,再近一些的話,便見到了數十名仙娥,宮女打扮的人,圍著一個華麗的軟轎,而抬轎子的,卻是八名黃巾力士,身材高大不在天神之下。

那厲清未可走近了軟轎,恭身行禮。「啟奏左聖大人,孔天王來了!」

「嗯!」聲音深沉,極有磁性,只是聽著聲音,孔焯便彷彿看到了這轎中人的模樣一般。腦中不禁浮現出一個清晰的人影。

「孔天王,雖然你是神界的天王,可是這一次,你做的地確是有些過了!」

「過不過的。我倒是並不覺得!」孔焯笑著道,「我的坐騎雖然不是人類,可是畢竟也是天地間生靈中的一屬,她被人活抽了生魂用以祭煉兵器,現在脫了身,自然是想要報仇的,因果循環。報應不爽,這本就是天理,她這麼做不過是遵循天理,替天行道而已!」

「替天行道?!」顯然。左聖對孔焯地說法不屑一顧,「你和那個老不死的東西一樣,總是喜歡為自己做的事情找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出來,所以,你們這樣地人。總是能夠成功!」

孔焯無語,也不知道這左聖口中的那個老不死的東西指的是誰。

「我來這裡,只是想讓你跟我去一趟地仙界,有些事情,我需要向你交待!」

這話聽著,怎麼覺得是長輩在和晚輩說話一般,可是孔焯卻實在是想不出。自己在什麼時候認了這麼一個長輩。所以,面色顯得有些疑惑。

「你不必多慮。你不認識我!」左聖說道,「不過我想,若是我不來的話,你也不會老老實實的跟著青河來我地仙界,若是青河用強的話,你有孔師兄地五色神光護身,想來他也奈何不了你,所以,我不得不親自下來一趟!」

「孔師兄的五色神光?!」孔焯明顯一愣。

「你的五色神光,原本是我師兄的本命法寶,只是我師兄修煉有成,再不拘於外物,所以才將它斬去,想不到卻被你得了,想來這也算是一種緣分吧!」

「孔焯不敢!」

「敢也好,不敢也罷,跟我來罷,你是神界地天王,後台又夠硬,人家說情都說了主聖那裡,便是跟我到了地仙界,我也不敢把你怎樣,難道你還怕嗎?」

孔焯一臉的苦笑,「我哪裡敢啊,只是我現在是滿頭的霧水而已!」

「那就請吧,說實在的,我地仙界,也不比那神界差上多少!」

「他真的這麼說?!」

神界,黃帝神殿

這座位於神界正東地神殿十分的高大,穹頂入雲,完全由黃色的玉石積壘而成,高大的殿堂內,黃帝座下的幾名天王俱都在場,靜靜的站在他的面前。

「他真地說什麼無論是人還是妖,俱是天地間地生靈,都有生存於世的權力?!」

「是地,他是這麼說的!」

黃帝的面色不變,只是那深不可測的眸中卻閃過了一縷寒芒,「他同時還縱容那個把長生界攪亂的座騎,把靈器門滅絕了?!」

「是的!」

「也就是說,他不可能成為我們的盟友了?!」

「是的,陛下!」

「那就想辦法吧,我不想他成為我們實現目標的絆腳石!」

「是,陛下!」

一般白衣的老者靜靜的退了出去。

「陛下----!」

「怎麼,風后做事,你還不放心嗎?」

「屬下不敢,只是那孔焯現在正紅著呢,冒然動手的話,似乎----!」

「風后不會冒然動手的,等他的計劃做好了,我會再與你等討論的,無論如何,這個孔焯卻是不能留了,妖族滅,人族興,這是天命,凡是違背天命的人,無論他是誰,都得死!」黃帝的目光中閃過猙獰之色,拳頭也禁不住的緊緊的握了起來,「就算他的後台再硬,也不行!」

「是!」

……

「你很不錯!」

「地仙界也不錯!」孔焯是第一次來地仙界,這裡的靈氣與神界相若,可是比起神界來,卻又是另外一種感應,神界給人的感覺里蒼范,大氣,不可一世,可以說整個神界的山川河流,飛禽走獸。從骨子裡面來看,都透著一股子不可一世的霸氣,連孔焯這樣上去沒有多久的傢伙,都受到了這樣的感染,漸漸的行事作風起來。也多了三分的霸橫之氣。

比如九兒亂了長生界,若是換成以前的話,說不得孔焯會息事寧人,先把九兒弄走。然後等到這件事情地風波與熱度歇了之後再與九兒潛回長生界,毀了靈器門,這種事情,他可以做得滴水不漏,可是他並沒有這麼做,而是直接與地仙界的天君對抗,當著所有人的面縱容著九兒報仇。向所有人表明了自己的立場,一方面的確是對於那靈器門地所做所為有著極大的反感,另外一方面也不得不說,在這神界做了幾天的天王。這性子也變得有些燥了。

而現在這地仙界,與神界給他的感覺完全地不同,秀麗,明媚,幽遠而不可測。

這裡並無神界那隨處可見的廢棄神殿與寬廣的平原。反而多山,多樹,多林,多水,山水相依,林木叢叢,幾乎是每隔個幾里。便是一片林子。走過了林子,便是一座高山。這裡的靈氣又足,元氣幾乎無窮無盡,所以這林木長得是極為茂盛,隨便扯出一兩根枝條來,放到下界凡間便是極品的木行屬性的法寶,隨便摘兩顆野果下來,也要遠超下界峨嵋派的仙杏之流,事實上,仙杏這樣地東西,在地仙界,連老鼠都不吃。

地仙界的老鼠在很多的時候,比起下界凡間的普通人還有靈性。

隨著左聖上了地仙界,一路行來,觀著山景林色,卻也是一番難得地享受。

當然了,這左聖轎子周圍的仙娥宮女,看著也是一種享受,看著看著,他都想回人間與方月兒成親去了。

「也不知道月兒如今怎樣了!」他暗道,心下輕輕的嘆息了一聲,卻聽到不過遠處轎內的左聖又讚了他一句。

「不敢當左聖誇獎!」孔焯笑道,「這地仙界的風景,的確獨特啊!」

「若是你喜歡,不妨長留於此,反正這地仙界也空著一兩個天君位呢,你看如何?!」

「左聖大人說笑了!」孔焯微笑著,「在神界做那勞什子天王,孔焯已經覺得惶恐之至了,哪裡還敢想這著地仙界這天君之位呢?!」

「聽你這意思,這天君之位,倒是比起神界的天王略勝一籌了?」

「隨左聖怎麼樣吧!」孔焯面上苦色愈發的濃烈,原本只是想要不著痕跡的拍拍這左聖的馬屁,誰料到左聖順著他的嘴把馬屎給拍出來了,他倒不好回答了,他可不想為了討好左聖而得罪神界所有的天王。

好在這左聖並不再在這個話題上扯下去了,只是輕輕地說了一聲,「到了!」

「到了?!」孔焯一愣,一抬頭,方才發現,不知不覺間,便已經到了目地地,但見前方松坡冷淡,竹徑清幽。卻是一處不大的觀宇,觀宇地那門前池寬樹影長,石裂苔花破。宮殿森羅紫極高,樓台縹緲丹霞墮,端是一處好修仙的好去處。

「這裡便是我的紫極觀了!」左聖說道,那軟轎卻是輕輕的停了下來,轎簾輕啟,左聖便從軟轎中走了出來。

這是孔焯第一次見到這位地內界的統治者之一,不過卻並不顯得陌生,這左聖卻是與第一次和他說話時浮在他腦中的那幅模樣相彷彿,一絲不差。

「見過左聖!」

左聖一笑,指著前方的觀宇,「孔天王,請吧!」

也不多說,便當先上前去了。

孔焯自然跟在了後面,卻並沒有覺得出什麼不妥之處,進了觀宇,孔焯還沒有來得及細看,便被這左聖帶到了正廳,早有仙童宮娥奉好的茶盞,沏好了香茶。與兩人同時進來的卻還有厲青河,顯然,他是這左聖的心腹之人,左聖自然是坐了主位,厲青河與那孔焯一左一右分兩邊坐了下來。

坐定之後,孔焯抬頭看了一眼左聖,又看了看厲青河,倒是先開口了。「左聖大人,此次長生界之事,我那座騎的確是有些魯莽了,還望大人念她是報仇心切,饒了她吧。若是有什麼不是之處,我孔焯一力承擔!」

「哼,靈器門的事情與我何干,他們雖然在長生界。可是一直以來,行事乖張,煉器之法又有違天和,若非有人護著他的話,我早就把他們驅逐出去了,哪裡還會等到你那座騎出手!」左聖道。

「啊?!」孔焯顯然沒有想到這左聖會如此說話,倒是讓他有些意外。

「怎麼。很意外嗎!」左聖笑道,「你可知道,這上界下界,俱都認為這人族當興。妖族當滅,便是不覺得他們會滅,也會認為他們都是披毛戴角之徒,濕生卵化之輩,天生便比人類低了一等,自然不能與人類爭雄。便是淨土界的那些禿子們,雖然嘴裡說著什麼眾生平等,可是心底深處,莫不是如此的認為,能夠有你這般心思,認為他們俱是天地間的生靈,有資格在這天地間生存地。卻是不多!」

「在下惶恐!」孔焯低頭道。「在這裡。你不必過於拘束!」左聖笑道,「若是認真的排起輩分來。我還得叫你一聲師弟呢!」

「啊?」孔焯抬起頭,嘴巴微張,「大人也是出身我羅孚?!」

「噗----!」對面的厲青河剛進口的一口茶便噴了出來,便是那左聖,也不禁的哈哈大笑。

「羅孚,羅孚,我成道之日,還沒有羅孚山呢----!」

「那大人意思,孔焯卻是不懂了!」

「誅仙劍圖!」左聖笑聲漸止,「你修習了誅仙劍圖,而那誅仙劍圖卻是我師尊所創,所以,你也勉強能夠稱得上我師尊地傳人,你說,我叫不叫得你一聲師弟呢?」

「在下惶恐,不敢高攀!」孔焯忙起身道,左聖的師父,那是什麼樣的輩份呢,自己不過是得了他的誅仙劍圖,按圖修成而已,這樣便自稱他地傳人,萬一人家可是不認呢,一個指頭便能夠把自己杵死吧。

「你不必多心,也不必惶恐,既然你能夠領悟這誅仙劍圖中的劍意,便算是繼承了我師尊了衣缽,更何況,你還有孔宣師兄的五色神光,如此算起來,我們的關係卻又是更親近了!」左聖面上的笑容,卻似一朵花兒一般,以一種極為古怪的目光看著孔焯,看得孔焯心中直打鼓。

心裡暗道,「什麼狗屁更親近了,我怎麼覺得這都是設計好的呢?」

「你現在雖然是神界地天王了,不過神界那裡狗屁倒灶的事情卻是太多了,不如來我地仙界,我----!」

「左聖大人!」孔焯打斷了左聖的話,道,「孔焯此來只是為了解決九兒與長生界的爭端,現在看來,事情已經解決了,若是沒有什麼事情地話,孔焯卻想告辭了!」

他可不想再在這裡與這左聖套近乎,左聖這個傢伙,地位比他高,修為比他高,一上來便如此的客氣,若說他沒有企圖,孔焯卻是不信,所以,索性便當面告辭,反正他剛才也已經明說了,這靈器門是自作孽不可活,以他的身份,既然如此說了,想來也不會反悔,不會反悔,自然也就無法留難自己,既然無法留難自己,那麼,自己現在告辭,雖然有些魯莽與無禮,卻也不會有什麼危險,所以,他索性告辭,不再在這裡與他鬼扯了!

「怎麼,我這地仙界便如此不招師弟的待見?屁股還沒有坐熱便要離開嗎?!」

「孔焯不敢!」聽著左聖說了師弟兩個字,他不禁打了個寒顫,站起身來,苦笑道,「只是的確還有一些要緊地事情要做,而且----!」

「我把你叫來,自然是有更加要緊的事情要做!」左聖道,「不然的話,你以為我在這裡是和你拉家常嗎?」

「還請左聖吩咐!」無奈之下,孔焯只得再一次的坐下。

「西伯利亞的事情,你怎麼看?!」

「西伯利亞?!」孔焯愕然,他壓根就不知道西伯利亞是什麼地方,自然也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西伯利亞便是你上次去的卡瓦倫要塞所處的荒原!」

「左聖是說卡瓦倫要塞啊!」孔焯恍然大悟,不過一想到那一根搗到五色神光中地那根棍子,心下不禁一寒,「這件事情,似乎不是我應該處理地吧!」

孔焯說道,抬起頭,望著左聖,「我以前是風暴軍團的大隊長,可是現在已經不是了,在做大隊長地時候,我便已經盡力了,現在卻已經沒有了那方面的責任,所以,那裡,卻是與我無關了!」

「這件事情和所有人都有關,上界下界,神仙凡人,俱都被此事卷於其中了!」左聖道,「七大聖有可能在西伯利亞另立一界,你想要置身度外,卻是難上加難!」

「七大聖?!」孔焯目光一凝,有些摸不清頭腦。

「妖族這一次是要大鬧一場了,無論結果如何,這天地間的格局肯定會發生重大的變化,而你,身為神界的天王,是不可能置身事外的!」

「為什麼我不可能置身事外?!」孔焯問道。

「第一,你是神界的天王,現在在上九界,也算得上是身份極高的了,這種大事,你不可能避得開,第二,你剛才在長生界的所做所為,那一句俱是天地間的生靈,都有生存於天地之間的權力,已然是擺明了你的立場!」說到這裡,他笑了起來,笑得很是古怪,「多少年了,也沒有人敢當著如此多的人面,說出這樣的話來,便是那些與你存著同樣心思的人,一般也會將這心思壓在心底,哪裡會像你這般,大聲的嚎出來,你這麼一來,便不要想在即將到來的大變中左右逢源了,也沒有左右逢源機會了!」

孔焯仍然是一副疑惑不解的表情,「左聖大人,我不過是說了一句話而已,沒有那麼嚴重吧?!」

「你認為呢!」左聖冷笑一聲,「在這個世界上,人與妖的界限是很清楚的,殺人是有違天道,殺妖卻是替天行道,在很久以前,這妖便被天道所棄,再無翻身的餘地,這已經過了數百萬年了,百多萬年之間,這也有幾次機會,可是最後,無一例外的,妖族都被打落塵埃,這一次,事發突然的緊,也沒有了之前那幾次的機會,可是卻是七大聖齊出,似乎是想以實力強行的扳回局面!」說到這裡,他的目光漸漸的凝聚了起來,「當然了,這只是表面上看起來如此,七大聖到底是怎麼想的,沒有人知道,你已經在長生界表明了立場,這立場便是你想要變也變不了了,我把你叫來,只是看在師尊與孔師兄的面子上,想給你幾個忠告而已!」左聖笑道,「至於你聽不聽,卻是你的事情了!」

「還請左聖大人指教!」孔焯起身,朝著左聖恭身一禮。

[BOOK: 001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20: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