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4
第八十三章 肚子壞了

“我也有一個條件!”

這句話,讓不養上人的眉頭抽動了一下,心頭不禁泛起了些許的怒意,方月兒的一個條件,已經搞的很麻煩了,現在,孔焯再來一個條件,這兩人今天是不是成心讓峨嵋出醜啊?不過沒辦法,事已至此,他只能硬著頭皮撐下去了,“孔師侄有什麼條件呢?”

“他----!”孔焯指了指朱子凡,“我接受他的挑戰,可是卻不是現在的他!”

“孔師侄的意思是----!”

“他今天和這個笨女人打了一架,雖然沒受什麼傷,但是想來,真元也耗損了很多,沒個十天半個月的不可能真正的恢復,我便是勝了他,也未免有些不武!”孔焯的腦袋微微的上揚,淺笑中透著一股子理所當然的自信,“所以,我想讓他當著我們所有人的面吃一枚仙杏,我想,一枚仙杏應該可以讓他恢復元氣了吧,省得到時候說我占他的便宜!”

“善!”沒等不養上人有所反應,凌伽上人的聲音傳了過來,“不養師兄啊,我們羅孚可是從來都不占別人便宜的!”

不養上人目光一凝,回望了凌伽上人一眼,兩人的目光在空中交會,一時間,仿佛閃了一個無聲的霹靂一般,周圍的氣勢為之一滯,冷風襲來,所有人的都打了個寒戰。

“好,便如此!”不養上人揚起了眉頭,手一翻,掌心便多了兩枚仙杏。

仙杏色澤金黃色,閃動著瑩光。鴿蛋大小的東西,煞是好看。

“我們峨嵋自然也不會讓別人吃虧的!”說著,將其中的一枚扔給了朱子凡,讓他當著眾人地面吞下去。另外一枚卻遞到了孔焯的手中,“這仙杏雖然大都是拿來作丹藥用的,不過服食整枚卻也有特別的好處,你羅孚不願意占別人地便宜,難道我們峨嵋便願意,你也吃了吧!”

這可是有些出乎孔焯的意料之外,想不到自己竟然能夠白饒來一枚仙杏,而且還要當場服食,早知道這樣的話。便讓那朱子凡吃兩枚了。

自然,這只是惡意的構思而已。

他拿著仙杏,抬頭,望向凌伽上人,目中露出徵詢之意。

的確。吃歸吃,吃相卻不能太過難看。

“既然不養上人讓你吃,你也別客氣!”凌伽上人笑道,再看那李元化。眼睛都笑得眯成了一條縫,“對啊對啊。小兔崽子,你就別客氣了,這東西也挺好吃的!”說話音,還咂巴了咂巴嘴,仿佛在回憶著這仙杏的美味一般。

“那。晚輩就恭敬不如從命了!”孔焯再不推辭。將那仙杏放到了嘴中。

畢竟中仙品,那仙杏入口即化。化為一道清涼的流體,流入孔焯的腹中,一時間,通體舒泰,就像那豬八戒吃了人參果一般,全身三萬六千個毛孔每一個都舒張了起來。

“該死!”孔焯忽然暗罵了一聲,這仙杏地效果太好了,也太快了,入體之後,竟牽動了孔焯體內的先天紫氣,一路斬關奪旗,竟真奔著那先天紫氣的第十一層過來了。

“你他媽的有病啊!”在這個關鍵的時候,在天下地修行者面前,自己竟然要破關,這他媽的不是扯蛋嗎?

孔焯長吸了一口氣,將那先天紫氣強行的壓制下來,同時又將鼓漲欲爆的真元給完全地收回體內,真元反噬之下,饒是孔焯修為深厚,又有大日琉璃金身訣在打底,面色一下子也變得蒼白了起來。

若非是有隱元符防著的話,這一下子,便能讓所有不養上人這種程度地高手看出破綻來。

“孔焯,你怎麼了?!”看出孔焯有些不對勁,凌伽上人問道。

孔焯的面色變得難看至極,甚至已經開始扭曲了起來,手捂著肚子,“呃,師父,不好意思,弟子,弟子好像吃壞了肚子,得,得去方便,方便----!”說著,不等到那凌伽上人反應過來,身子會化做一團黃煙,鑽到了地下,消失不見。

轟!

一片譁然!

吃壞了肚子?吃仙杏吃壞了肚子?

這,這也實在是太搞了吧?

有些性情直爽,藏不住心思的傢伙在孔焯消失的同時,便忍不住的笑了起來,而這笑聲似乎有傳染性一般,一時之間,這龍台頂上一片笑聲,仿佛看到了天大地笑話一般。

不養上人地面色也白了起來,這是侮辱,徹底的侮辱!

“凌伽師兄,此事----!”

凌伽上人地臉色也苦了起來,雖然大致明白孔焯這小子發生了什麼,可是,可是,這在所有人的面前落峨嵋面子的事情可真的是不好解決了。

“這個小王八蛋膽大妄為,出口不遜,回去之後,我羅孚必會以門規嚴懲,給峨嵋一個交待!”

就在凌伽上人說不出話來的時候,李元化開口了,也算是交待了一句場面話,說完之後,微笑的看著不養上人,似乎在聽他的回答。

不養上人輕輕的搖了搖頭,“嚴懲倒是不必了,或許他真的是受不了這麼大的福分,吃壞了肚子也未為可知啊!”

說話間,環首四顧,最後,把目光落到了方月兒的身上,“月兒姑娘,你剛才說的可算數,只要子凡勝了那孔焯,你便同意嫁給他?”

“自然!”方月兒點了點頭,斂住了目中的笑意,面上輕紗隨風而動,愈發的突出了她那出塵的氣質,“只要他能勝得了那死胖子,我便嫁給他!”

“好!”不養上人點了點頭,把目光從她的面上移開,再次展開了他雍容無比,華貴無比,又得體無比的掌教式的微笑。

“我宣佈,今日的較技到此為止了,小徒學藝不精,甘願認輸,此局勝者為青靈門的方月兒方姑娘!”

隨著他的聲音,在場的大部分人這才意識到,自己還在龍台較技的會場上,剛剛方才結束了一場精彩的較技。

只是,現在這個時候,誰勝誰負還有誰去關心呢?

現在,整個修行界的目光都集中到了某個死胖子的身上了,集中到了不久之後即將到來的那一場比試。

[BOOK: 000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42: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