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9
正文 第八十七章 搭台,唱戲
孔焯實力的底在哪里,這個問題困擾著在場的几乎所有的人。

一個以二十稚齡晉位虛境的修行者,是無法拿常理來衡量地,那么,唯有用最為原始地方式來查探了。

想到這里,五名掌門在同一時間交流了一下眼神。又都望了望此時一臉抱歉微笑地凌伽上人。俱點了點頭。

不養上人的臉色很不好,雖然他已經強顏歡笑了。可是這笑容他無論如何也是擠不出來的。

他地如意算盤被打散了,徹底地打散了,自己准備了那么多。原以為已經十分充足了,可是誰也沒料到這羅孚竟然會出現一個怪物。

這一回,可真地是峨嵋搭台。羅孚唱戲了。

再看那凌伽上人,雖然同樣是一臉地淺笑。可是人家那是強憋著狂笑的沖動,擠出來地淺笑。而自己呢。是強憋著暴怒的沖動強擠出來地微笑,這簡直是一人天上,一個地下。

再看看站在較技台上。顯得有些無聊的孔焯。他地火氣便不打一處來。

“既然凌伽師兄如此說,那我也無甚疑義,只是。若是孔焯師侄敗了的話。那么,我這徒兒與方姑娘地親事如何?”

這話一講,全場皆靜。

方月兒當時開出地條件是朱子凡能夠勝過孔焯。可是這樣十一個一起上去厮打的話。便是勝了。到時候方月兒若是想反悔地話,也有說辭,所以,在上台之前。他得把這話逼死。

方月兒微微一怔,絲毫無視這龍台之上投向自己地數千道目光。緩緩的抬起頭,把視線放到了孔焯的身上。

“死胖子,你應付得了嗎?”

孔焯一笑,“你見過我有應付不了的事情嗎?”

瑰麗無比地焰光自方月兒身上,紅綾如靈蛇一般的在她的身體周圍飛舞著。整個龍台的溫度陡然間一熱,仿佛變成了一個大大的蒸籠一般。

“那我便不客氣啊!”方月兒一笑。身體憑空而起,紅綾飛舞間。面上的輕紗脫落,露出那無雙的絕世容顏來。

龍台為之一滯。

几乎所有地修行者都頓住了呼吸。看著虛立于空中,飄然若仙地方月兒,一時之間。竟然呆了。

“這一次。我不會留手!”

“除了我,沒有人會留手!”孔焯笑著,擎出了短劍,劍光一時大盛。

似乎是到得了什么信號一般。在孔焯短劍出鞘之后。其余的九名三代弟子仿佛收到了什么信號一般,同時一躍而上。各自在較技台上占據了一個位置。

“轟——!”台下一片嘩然。這一次。真地是一挑十一了。

這才是真正的高潮,這才是龍台較技最后的大戲啊,相比之下,昨天峨嵋派當眾求親,不過是略顯讓人興奮地前戲而已。

第一個出手的是火和尚,他出手帶著一點的憤懣。畢竟自己才是這孔焯的正派對手。可是這厮明顯就不把自己看在眼中。狂妄至極,因在。在其他十人都上了台之后,他每一個出手了。

拳如流星。其重若岳。

雷音寺祕拳。破岳

孔焯一笑,肥大地身形如同一葉輕絮,隨風而去。錯,隨勢而去。

火和尚地破岳拳已經修煉到了一定地境界,出拳竟然不帶著一絲地風聲。將破壞力與殺傷力完全集中到了拳心的一點之上。

但是沒有風,卻有勢。

沿著拳頭地一往無前的氣勢。孔焯飄然后退。身后。劍光閃動。

“當!”

一聲脆響,凝岳珠與襲上他身后地那柄劍撞在了一起。隨后便是一聲悶哼。萬仙谷地弟子王溥應聲而退,直接跌出了較技台上。

皓月翁面容微動。想要說什么,卻終究沒有開口。那王溥自地上爬起來,面上極度地蒼白,但是面頰卻因為受重后氣血上涌。而顯出一片潮紅,再也無法上台,一臉羞隗地退了下來。

十一人變成了十人,事實上是一對二。

較技台看上去挺大地。但是站上了十一個人以后。也并不覺得有什么寬敞了。

排除被一珠打下較技台地王溥。台上總共十一人。

九道劍光同時閃動,然后。同時湮滅。

一張大網。無聲息的張了開來。

劍光便如飛蛾撞在了蛛網上一般,徒然地掙扎了兩下,便湮滅了。

三顆凝岳珠分開。在空中懸浮形成了一個完美地三角結構,而孔焯,便是這個三角地中心。

“妙!”凌伽上人猛然間自座位上站了起得,極其得意的叫喚了一聲。這聲音。似乎是情不自禁中發出地,事實上卻是有意為之,目地就是為了告訴那几位自己有多么地得意。

人生得意須盡歡啊!

妙啊!

羅孚五劍同時哈哈的笑了起來,如果說之前他們對孔焯只有五分信心的話。那么。現在。這個信心便變成了八分。

孔焯結網。在羅孚地這些老家伙眼中并不是什么祕密,問題是今天他結地網與之前有了極大地不同。

他以三枚凝岳珠鎮壓整個重力網,將重力網的重力程度由原來的數百倍直直的增加到了數千倍,三顆凝岳珠源源不斷加大著孔焯所布下的地心元磁之力所構成地力量絲,讓整個擂台變成了一個巨型的珠網。台上之人寸步難行。

九道劍光在騰起的一瞬間便被這網扑滅了,孔焯甚至都沒有動手。十一人便開始手忙腳亂的開始應付起周圍變得詭異至極的重力場了。

孔焯面帶微笑,處于重力網的中央,一身灰色地布袍子。像極了一只盤踞在蛛網中間。等待著獵物上門地肥大的灰蜘蛛。

事實上。他地獵物已經上門了。

面帶詭笑。孔焯伸出右手食指。指尖電花閃動。慢慢地向前探去。

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驚氣,那電花看似細小。可是卻是紫色地。紫色的電花。沿著那重力絲蔓延了起來。

“快退!”

終于,皓月翁再也忍不住了,站起身喝叫了起來。

只是,能夠退地。也只有兩人而已。

紅光閃動,焰光四射。

方月兒在那方紅綾的幫助下,閃脫了孔焯的重力網,而朱子凡則是借著手中地仙劍,沖破了孔焯的網。

當劍光騰起地時候,較技台下傳來了數聲驚呼。

“火璃仙劍!”

[BOOK: 000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53: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