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2
第二百六十章 秦府供奉 (中)

“這個陣法不錯啊,深得空間法則三味,妙,妙,妙!”

走入後園的第二層,孔焯對於眼前這比從外面看上去大出了十倍的空間,不禁讚歎了起來,“不知是哪位大師,竟然有如此的厲害,在下實是自愧不如啊!”

話說的好聽,但是那神色表情之間,哪裡能夠看得出來自愧不如四個字來呢?

“這是素星前輩的遺作!”

秦天雲輕輕道,目光中竟然閃過了一瞬間的迷離之色,“素星前輩乃是我秦府的一名陣法師,於我秦府有著大恩,只是,二百年前仙去了,這裡的空間陣法,便是她老人家的遺作!”

“這樣啊!”孔焯也沒有多問,把目光轉向了朱鵬,“朱道友,請吧!”

朱鵬很明顯一愣神,似乎沒有想到孔焯會這麼直接,不過,已經到了這個時候,他便是心中有再打鼓,也無法表示出來了,唯一能做的便是慢慢的走向那後園巨大的場地中央。

孔焯搖了搖頭,悠哉遊哉的跟了上去,兩人走到中央,相距約三丈的距離。

“朱道友,請吧!”

朱鵬明顯沒有想到孔焯竟然會讓他先出手,因為這畢竟不是普通的比試,而是自己向孔焯的陣法能力挑戰,現在他讓自己出手,難道他不打算佈陣了?

所以他遲疑了一下。也僅僅只是遲疑了一下而已。

在孔焯還沒有任何動作地時候。他撲了上去。

看到這種情形。周圍不禁是一片噓聲。

剛才大家都聽得清清楚楚了。這廝是想要試一下孔焯在陣法上面地實力。卻不料。孔焯只是客套了一句。這廝不待孔焯布好陣便上了。實在是有些太不要臉了。

秦天雲地面色更是一變。望向那朱鵬地目光已經露出了絲絲地殺機。

的確。這麼做。朱鵬地面子算是丟大了。但是如果真地讓他把孔焯給怎麼樣了地話。他這個家主地面子卻也無處可擺。畢竟。人是他親自率人迎進來地。如果剛來就被人擊敗。無論是因為什麼樣地緣由。他都有識人不明之嫌。

望著惡狠狠的猛撲過來的朱鵬,孔焯冷笑了起來,手中不知何時出現了一張灰色的獸皮,在那朱鵬離他還有數尺的地方,將那獸皮拋了出來。

就在那獸皮被拋出的一瞬間,獸皮之上閃出了一陣陣眩奇的光芒,將兩人同時籠於其中。

隨後,所有人都看到了讓他們感到震驚無比地一幕。

八道炫麗無比的光符浮現在了兩人的周圍,同時。一層淡淡的金色霧氣以兩人為中心開始向外延伸,很快,百丈的範圍之內。皆被霧氣所籠罩。

“陣圖?!”

眾人俱是一驚,而那秦天雲,秦玉翎與齊凌雲的面上皆露出了喜色。

陣圖啊!

這小子果然不是虛張聲勢,果然有陣圖,雖然不知道這陣圖是不是他製造出來的,但是即使不是他製造出來的。能夠使用,也能夠證明他的身份了。

除了陣法師之外,還有誰能夠操縱比陣法更加玄秘的陣圖呢?

太陰奇門陣

這是孔焯手邊地條件下,唯一能夠製造出來的陣圖,但是已經足夠了。

太陰奇門陣,分乾、坤、兌、巽、艮、震、離、坎八門,能發八門山雷,每一門山雷俱是不同性質,威力奇大。雖然這魔域之中的生物。特別是那些修者地身體強度強大無比,但是同樣。在這個世界裡,陣法運用的同樣是這魔域之中的元力,所以,身體上的優勢,在這裡並沒有任何的特別。

孔焯也不客氣,在太陰奇門陣展開之後,雙手連震,八門山雷便是三輪齊發。

朱鵬只是一名二級的修者,哪裡見識過這個啊,幾乎沒有任何抵抗地便被炸得飛了起來,落到了陣法的邊緣之地。

到了邊緣之地,並不意味著他就能跑掉了。陣法所形成的空間本就是一個相對獨立的空間,被困在了陣法之中,除非知道了正確的破陣方法,否則只有以絕對強的實力破壞陣眼,或者是擁有絕對的實力強行打開空間的通道,再無其他的辦法了。

這朱鵬只是一個二級地修士哪裡有那般地手段呢?

剛才那三輪的八雷齊發,已經差不多把他給徹底地擊垮了,在太陰奇門陣中,朱鵬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機會。

沒用的東西!

看到孔焯雙手連震,二十四道天雷將朱鵬瞬間震翻,那秦玉翎反而不高興起來,孔焯如果輕易的獲勝,固然是顯示了孔焯的實力,但是這秦府卻也在孔焯面前丟了臉,如果孔焯認為自己這秦府中也盡是朱鵬這般的角色,起了輕視之心的話,也不利於以後的合作啊!

想到這裡,她輕輕的皺起了眉,剛要說什麼,卻又被齊凌雲阻住了。

“三小姐,別著急,朱鵬還沒有輸呢!”齊凌雲道,若有所思的看著在那陣法邊緣吃力的爬起身的朱鵬,“如果他這麼容易就掛掉的話,開始的時候,也不會是那般的態度了!”

“那他”話音未落,卻見朱鵬從懷中摸出了一顆綠色的珠子,秦玉翎面色不禁大變,“魔煞珠,朱鵬他瘋了!”

“不是他瘋了,而是他被人利用了!”齊凌雲輕輕的道,目光不由自主的轉向了秦天雲,卻見秦天雲見到朱鵬拿出的那顆綠色的魔煞珠時,面色也同時一沉,“該死!”

緊咬著牙根,他恨恨的罵道,目光卻是轉向了不遠處的那紫袍青年。

似乎是感受到了他的目光,紫袍青年轉過臉來,朝著他微微頷首。

“哼!”秦天雲一摔長袖,轉身便走。

“爹!”

見秦天雲突然離開,秦玉翎面色一變,叫了一聲。

“沒用的,你以為,在魔煞珠下,這只是二級修士的孔焯能夠擋得下來嗎?!”齊凌雲淡淡的道,這一次,他用的不再是密音了,聲音雖然很低,別人卻不是聽不到,“這一次,大少爺可真的是廢盡了心思啊!”

“齊凌雲,你這話是什麼意思?!”紫袍青年面色驀然之間一變。

齊凌雲眼皮子一翻,看了他一眼,“小子,你還沒當上家主呢,跟我吼什麼?就算你真的被定為了家族的繼承人,信不信我在你沒有當上家主時就把你殺了?!”

“你”紫袍青年的面色驟然之間變成了青紫色。

“齊凌雲,別忘了你的身份!”秦天明的臉色也是一變。

“我從來沒有忘記過自己的身份,只是希望你們不要忘記罷了,我只是家主的奴僕,並不是你們秦府的奴僕,二爺,您最好記住這一點,否則的話…”

“否則怎麼樣呢!”

接過話頭的是一名身高兩丈有餘的巨漢,身上裹著一條極厚的獸皮,向前踏了一步,正站在齊凌雲的面前。

“蛇老怪,你終於還是趟進了這淌子渾水之中啊,怎麼,收了秦老二多少的好處啊?!”

“哼!”蛇老怪面色一變,手中的那根黑色的棍子往地面一頓,場面頓時緊張了起來。

“好了,兩位,別在那裡讓人家看笑話了,比試還沒有結束呢!”

眾人之中,一個六十多歲的乾枯老者輕輕的道,聲音極細,極弱,聽了有些上氣不接下氣的感覺,只是,他這聲音一出,齊凌雲與蛇老怪俱都收回自己的氣勢,而就在同時,太陰奇門陣中,朱鵬手中的魔煞珠爆了開來。

比起太陰奇門陣中的八雷齊發來,這魔煞珠爆炸的威力卻是要強得多,瞬間,刺目的光芒便將整個太陰奇門陣的範圍全都籠罩了起來,便是四級的修士也別想看清那陣中的情形,同時,強大的破壞力讓整個秦府的後園一齊的地動山搖了起來,巨大的破壞力差一點將整個太陰奇門陣都掀翻了,在場眾人莫不大驚失色。

除了剛才開口的那六十多歲的乾枯老者,只見他此時半眯著眼睛,一雙混濁的目光死死的盯住那太陰奇門陣,魔煞珠爆發出來的強光仿佛與他毫無關係一般,他的視線,只是死死的盯著孔焯手中的每一個動作,最後,當一切都平息之後,他的面上竟然浮現出了一絲極古怪的微笑來。

[BOOK: 002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09: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