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10
第二百七十八章 金君大王 (中).出手的原因

狐王丹!

青雲宗竟然把狐王丹送來了,真是大手筆啊!

金君大王目光流轉,掃了一眼面上陰暗不定,卻明顯的露出肉痛之色的周雲帆,舔了舔自己的唇角,笑了起來。

「想不到貴宗主如此的大方,真是受之有愧啊!」

「哪裡哪裡,這只是敝宗的一點心意而已!」事情已經到了這個地步,肉痛是肉痛,可是想要把東西收回來,卻是不可能的了,既然如此,倒不如借此機會,趁熱打鐵,把事情定下來,讓他無法推脫,想來,收了這麼貴重的禮物,雖是個痞子,也不好意思再過推脫我們的要求吧?

他心中如是想道,正準備開口,卻見那金君大王卻是裂嘴笑了起來,「那個什麼孔焯是吧,一個七級的修士,剛剛從七神洲上來,擁有兩首法身與蓮台的神通,我明白了,讓貴宗主放心,三天之後,來取他的人頭吧!」

「啊?」金君大王突然之間的痛快讓周雲帆先是一愣,但是旋即想到了自己剛才送出的那狐王丹的價值,心中也不禁釋然了,靜靜的站起身,朝著金君大王施了一禮。

「既然如此,在下告辭了!」

「呵呵,周長老,何不在此等上三天呢?拿了那人的首級再走,如何?」

「不敢打擾大人,現在聯盟正處在非常時期,在下手中卻還是有一堆公務要忙呢!」周雲帆道,「下次若是有空,定來叨擾!」

「既然如此,某就不遠送了!」金君大王一笑,也不多留,「小旋風,送客!」

隨著他地聲音。之前將周雲帆領入鬼哭谷地那小妖應了一聲。站出列來。

「他發現了寒潭谷。發現了裡面地秘密。就算是你們什麼都不送給我。我也會除掉他地!」等到小旋風送那周雲帆離開了鬼哭谷之後。金君大王顯得有些無奈地揮了揮手。把洞中地那些小妖全都斥退了出去。輕輕地合上了那檀木盒子。輕嘆了一聲。

粗壯地身體斜靠在了椅背上面。將那檀木地盒子放到身旁。慢慢地閉上了眼睛。

十八億年了!

當年那啟蒙化智之術的確是救了妖族。並且把妖族又一次地帶上了一個新地繁榮顛峰。但是到了十八億年後地今天。其最大地惡果也開始完全地顯現了出來。

宗師級地妖怪數量大幅地減少。高層地力量極度地不足。

隨著啟蒙化智之術的大量運用,無數強大的,不強大的。普通的,非普通地野獸,妖獸都化形為妖。妖族的實力在極短的時間裡提高了成百上千倍,差一點就把人族從天陸上抹殺掉了,但是隨之而來地卻是天生妖族的極度銳減,很多極有可能成為天生妖族,擁有著無限潛力的妖獸都在自然化形之後,被啟蒙化智之術提前化形,他們當中,有些成為了大妖,實力強勁。有些卻只能成為小妖,實力低下,唯一的相同點就是,他們失去了衝擊那至高力量的潛力。

從某種意義上來講,妖族的行為有些急功進利了,但是卻無人能夠說些什麼,在當時的情況之下,如果不是這啟蒙化智之術,妖族。恐怕已經消亡在太古時代了。

所以說,這世上,並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你得到了一些東西,必然會失去一些,一切,都是絕對公正的。

正是因為這個原因,近千萬年來,整個妖族對於啟蒙化智之術地運用已經開始變得謹慎了起來。不到萬不得己的時候絕對不會用的。如果不是當年這啟蒙化智之術流傳的太廣的話,在一段時間裡。妖族甚至想把這種術法列為禁術,但是顯然,這是不可能的,只要是個有靈智的妖族,實力達到了五級以上,都能夠運用這種啟蒙化智之術,想要禁是根本就不可能的。

不過,近千萬年來,整個妖族已經漸漸的達成了一個共識,那就是,不到萬不得己地時候,不得對三級以上的妖獸施展啟蒙化智之術,蓋因到了三級以上的妖獸,靈智已經初開,只要給他們足夠的時候,他們卻是有機會成為天生妖族的,比如說這金君大王。

他是一隻斑金豹,一種極強的妖獸,六萬年前,如果不是因為那個意外的話,說不定,自己也成為一個天生的妖族的吧?

一想到六萬年前地往事,金君大王地心不禁糾結了起來,面上的肌肉使勁兒地抽了兩下,輕輕的嘆了一聲,緩緩的睜開了眼睛。

寒潭谷裡有一隻九級的妖獸,而且是那種很有潛力與可能化形成為天生妖族的九級妖獸,而在他化形之前,任何一個妖族都有保護它的義務,讓他不出意外。

六千年前,他來到這處山脈,無意中發現了那寒潭谷中的九級妖獸,殺了暗中窺伺的八名修士,自己則在這鬼哭谷住了下來,運用啟蒙化智之術把這山頭之上幾千隻野獸變成了自己的手下,開始了在這山中稱王稱霸的生活。

表面上是稱霸一方,但是暗地裡卻一直關心著那寒潭谷,小心的守著這個妖族的秘密,要知道,現在的修士在表面上是不說什麼,但是暗地裡也同樣在做著尋找這種有可能成為天生妖族的妖獸的麻煩,只要發現,格殺勿論。

打的,也是削弱妖族的主意。

所以,數萬年來,這天陸之上,妖族與人族,雖然在表面上十分的和平,有的時候還相互妥協與合作,但是卻又在暗地裡較著勁兒,狠不能早點把對方搞死為止。

那孔焯是一個人類修士,卻發現了寒潭谷中九級妖獸的存在,這對於金君大王來講,是絕對不能容忍的,如果說以前他還有顧忌,顧慮孔焯九派聯盟長老的身份,那麼現在,周雲帆的到來,卻是給了他充足的藉口與掩飾的理由。殺死孔焯,不過是為了一顆狐王丹以及他與青雲宗的交情而已,絕對不會扯到九級妖獸與天生妖族的頭上去的。

還有比這更加美妙地藉口嗎?

想到這裡,再看看手中的那個檀木的盒子,金君大王的眼中禁不住的閃出了一絲笑意,「人類啊。呵呵,雖然很強,但是卻也是內鬥最為嚴重的種族啊,否則地話,便是有了啟蒙化智之術,我們妖族又如何能夠與你們對抗這麼久呢?!呵呵呵,哈哈哈哈哈----」想到高興的地方,金君大王禁不住的狂笑了起來,聲震四野。便是已經離開鬼哭谷有數十里之遙的周雲帆都聽到了。

「唉,把狐王丹給了這隻豹子,也不知道是對是錯。是福是禍啊!!」他心中輕輕的哀嘆了一聲,身形陡的加快,向著青雲宗的方向奔去。

寒潭谷外,孔焯一臉的惱火之意,這寒潭谷中的妖獸也太他媽地難纏了,就像是一個鼻涕蟲一般,肆意的散發著那粘稠的東西,把他一次又一次地擋在了寒潭谷的十里之外。

「我還真不信了!」孔焯心中有些發狠的暗罵著。目光愣愣的看著那谷外的十里之地,想著自己應該用什麼樣的法子才能夠擺脫那粘滯的地段,或者,如何能夠斂藏自己的氣息,不讓谷中的妖獸發現。

就在他地精氣神完全放在了那古怪的寒潭谷時,一縷細風不在不覺間從他的背後襲來。

心中一緊,警兆頓生,但是卻已經遲了一步,就在他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一道暗金色的鞭影已經實實的擊在了他的背後之上。

「啪----!」的一聲脆響,孔焯十分清晰的聽到了自己後背骨骼暴裂地聲音。

巨大的痛楚讓他哀號了一聲,身體被整個兒的抽得飛了起來,七竅之中幾乎在同時都冒出了森寒的氣息,體內的真元一陣的晃動。

「咦?!」一擊即中的金君大王也不禁的輕咦了一聲,面色也變得肅穆了起來。

「七級的修士嗎?怎麼會有這麼強硬地?!」剛才那一鞭,抽得是紮紮實實,正是因為這紮紮實實,才讓他大吃一驚。一般地七級修士。在毫無防備之下,被自己抽實了。別說是身體,便是元神也會被抽散了,可是面前這個傢伙,不但身體沒有被抽裂,元神無損,身體在被抽實的同時竟然閃過了一絲極森冷地反震之力,自己那一鞭彷彿是抽在了無比堅固的石壁之上一般,不但被那強勁的反震之力震得生疼,而且,那股森寒的氣息竟然沿著自己的尾巴直透體內,禁不住的打了兩個寒顫,身體連退了三里地,體內的妖元瘋狂的流轉運行,才生生的將那股子侵入體內的寒氣給逼了出來。

七級的修士,媽的,這個傢伙真的是七級的修士嗎?

該死的,青雲宗的傢伙在騙我,難道他們想借刀殺人?

想到這個可能性,金君大王不禁心中一寒,目光如刀子一般的四下游移著,看看是不是有人在暗中想要坐收漁人之利。

只是,還沒有等到他的靈覺完全放開,一聲怒吼聲在耳邊炸起。

「我日你奶奶的!」

孔焯怒吼著,從地上爬了起來,巨大的力量把他身上的骨頭完全抽碎,但是寒天九劫帶來的強大無比的自癒力量卻讓他在最短的時間癒合如初。

這種程度的傷現在對他來說,構不成任何的威脅。

只是平白無故的被打飛,連敵人的模樣都沒有看清,這麼大的虧,他孔焯可是很久都沒有吃過了。

[BOOK: 002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28: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