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9
第一百六十八章 新兵蛋子 (下)

“你可以去死了!”似乎是已經過足了劍癮一般,孔焯望著在自己的劍下掙扎求生的冷青一眼,冷幽幽的道,手中的劍勢卻是一變,由剛才的飄逸瀟灑變得陰毒了起來,手中的劍氣更是如毒蛇吞信一般,帶著陰森的死氣,向著那冷青的前額刺了過去。

冷青面色大變,此時的力量已經被孔焯的劍氣消耗的差不多了,現在根本就無法避開這一劍,只聽他暴喝一聲,雙目驀然間閃出兩道有如實質的厲芒,一道土黃色的光芒自他的身上湧了出來,在他的面前形成了一個厚實的盾牌。

“笑話!”孔焯冷笑一聲,剛才這一劍卻是悟自那誅仙劍圖中的第二種劍意,陷仙劍,這劍意以陰毒詭秘、虛無飄渺,玄魅詭譎為主,卻帶著誅仙劍意那最為純粹的毀滅之力,從剛才冷青的表現與他的實力來看,根本就不可能擋得住自己這一劍。

事實上也是如此,那道飄渺的劍意直接穿過了那土黃色的盾!

一劍封喉!

沒有給冷青任何的機會。

飄渺的劍意如輕風拂面一般的輕輕地拂拭著冷青地喉間,陷仙劍意化為一縷陰冷的殺機,泯滅了冷青最後一絲生機。

冷青地身體僵直的倒在了地面之上,面上還保留著生前最後的略顯驚慌的表情。

周圍靜了下來,隨後,便是數聲暴喝,剛才與冷青組成一隊不久,封住了絕宗與董洪等人援助孔焯路徑的九名天神當中,五人同時跳了起來,向孔焯撲了過來。

“死!”孔焯冷笑一聲,絲毫不懼的迎了上去。

五名天神,雖然身上都散發著令人不安的殺伐之氣,卻還不放在孔焯的眼中。

就是剛才把孔焯逼得如此的狼狽的冷青,也不過是戰鬥的方式讓孔焯有些措手不及,所以才落了下風而已。

“這小子的戰鬥經驗不足,可是劍術實在是太強了!”

羅霸道很無奈的看著隨手一圈,便將五名天神罩在劍氣之中肆意蹂躪的孔焯,眼睛眯了起來,“不行,這五個傢伙還不夠,遠遠的不夠,要讓這小子有清醒的認識的話,還得需要更多的傢伙,用事實來提醒他!”

想到這里,他的面色驟然一變,身體橫越而出,沖到了這盆地之中,“上,都他媽的給我上,誰殺了這小子,我就讓誰離開這里,神界之中仍你逍遙!”

話音剛落,數百聲怒喝之聲同時響起,除了極少數的天神之外,這盆地之中的近五百名天神全都向孔焯撲了過去。

絕宗與董洪相顧駭然,卻也無能為力,羅霸道的神念已經將他們鎖定了,動彈不得。

這下子,孔焯的樂子大了,一下子撲上來近五百名天神,而且這些天神大多數都是訓練有素,很懂些戰技章法,進退有度,饒是孔焯劍法通天,一時之間也手忙腳亂起來。

被五百名天神圍毆,這他媽的!

孔焯做夢也沒有想到初上神界自己會受到如此特殊的待遇。

他的劍術已經發揮到了極限,在五百天神的圍毆之下,竟然奇跡般的勉強守住了門戶,當然,這也是他的極限了。

“很久沒有見識過如此高明的劍藝了啊!”羅霸道的耳邊響起了一陣讚歎之聲,一轉身,笑了起來,“蛇頭啊,你也來了!”

“地仙界的三百人也已經帶來了!”被稱為蛇頭的男子指了指身後的一群裝束古怪的人群笑道,“我的任務算是完成了,其他的,就交給你了!”

羅霸道漠無表情的看了看他身後的那一群人,點了點頭,若是孔焯此時能夠看到這一群人他一定會很高興,因為這些自地仙界來的傢伙,個子也不高,大多數都與他差不多,也就是丈餘左右,最高的也不過是二三丈的模樣,絕對沒有這神界的天神這麼誇張。

“既然已經把人送來了,還留在這里做什麼,我可不管飯!”

“我剛才不是說了嗎,很久沒有見到如些高超的劍技了,我想在這里多欣賞一刻!”

“讓你身後的那三百人也一起上吧,五百不夠就八百!”羅霸道笑著,嘴角扯出一個殘忍的弧度,“劍術好有個屁用,在老子的面前玩劍術,你以為你是通天教主啊,只要老子有足夠的人命去填,還毆不死你?”

蛇頭笑了笑,“這倒是個有趣的建議!”手一抬,猛的向前一指。對身後的三百多名來自地仙界地傢伙吼道,“上去,誰能殺了他,老子就放他回地仙界!”

“轟——!”三百個身形同時拔起,然後,向戰圈沖了過去。

“我操!”孔焯向著奔湧而來的三百多天神級的傢伙,大聲的罵了起來。

劍術再厲害也封不住這樣的如潮水般的攻擊啊。

身形微微一頓,猛然間厲嘯了一聲,體內劍元急轉,順手甩出一道粗壯的銀色劍氣。將離他最近的十名天神化為了粉末,身體同進暴起。背後卻們出一道濃郁至極的青光,自上而下。猛的刷了下來。

“五色神光!”無論是羅霸道,還是蛇頭,甚至還有剛剛趕到了,上九界中另外幾界地被選中進入風暴軍團的傢伙,都看到了這讓他們駭然地一幕,青光閃過之後,圍毆孔焯的近八百名天神與仙修都消失地無影無蹤了。而在下一刻。孔焯身後的青光一展,他們的身體又被彈射了出來。軟軟的落在地上,卻是再無一絲一毫的力量。

“這下子好玩了,五色神光啊。你就算是把現在來的這三千人再填上去恐怕也沒什麼用!”蛇頭在先前的驚駭之後,便看著羅霸道怪異地笑了起來,“你去填啊,我看你拿什麼來填!”

“填個屁!”羅霸道恨恨地罵了一聲,一腳跺在地上。

“廢物,廢物,沒用的廢物!”羅霸道一邊走,一邊恨恨地踏著一路之上遇到的那些被孔焯青光甩出來的天神仙修。

“小子,你也玩夠了,下來吧!”他指了指地面,對凌空虛立地孔焯說道。

“怎麼了,教官,不殺我了!”孔焯笑道。

“殺個屁!”羅霸道極度不滿的看著孔焯,“你這個混蛋有五色神光,我這里就算是再來四千人也不夠你玩的,不過,如果你以為憑著五色神光便能夠橫掃戰場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我可沒指望憑藉五色神光橫掃戰場!”孔焯笑了笑,“我只是想要憑著這五色神光保命而已!”

“保命?!”羅霸道眉頭挑了挑,似乎想要說什麼,但是再想想,便忍住了,“好了,下來吧,你的實力我也看清了,也沒人想要你的命了,你下來吧!”

孔焯沒有再爭辨什麼,從空中輕輕的落在了地上,“教官還有什麼吩咐嗎?”

“從現在開始,你就是他們的頭兒了!”羅霸道一指身後從其他幾界被挑選出來的組成風暴軍團的成員,以及倒在地面的那群天神仙修,手隨便的劃拉了一下,“從現在開始,他們就都是你的手下了,你看著辦吧!”

“這樣可不好啊!”孔焯有些意外的看了羅霸道一眼。

“有什麼不好,你的實力不但是我看在眼中,他們也看在眼中,難道這里面還有人能夠強過你不成?”

“我來這里,只是因為欠了鳳尊大人的一個人情,從來沒有想到過要擔這麼大的責任呢!”孔焯笑著,慢慢的走到了董洪等人的身邊,不再說話。

羅霸道顯得有些無奈,“好吧,隨便你,反正這風暴軍團一直以來就是誰的拳頭大誰說話!”隨後,又看了看剛才還生龍活虎,現在卻倒在地上不能動彈的人一眼,“好了好了,這半個時辰已經過去了,看樣子,你們這群廢物是恢復不了了,明天再說吧!”說完之後,頭一抬,對著另外幾個人叫道,“老段,黑雕,帶你們的人找地方歇著吧,有什麼事情,明天再說!”

說完之後,又看了孔焯一眼,十分無奈的,頭也不回的走了。

………………………………………………………………………………

“五色神光?!!”

盆地中的事情瞞不了有心人,風暴軍團重建乃是一件大事,這神界乃至上九界的頭頭腦腦門雖然表現出來的態度是不冷不熱的,鳳尊他們來要人的時候也是左推右阻,暗中為難,除了少數的幾個以及寶色界的人之外,其他的要麼是老弱兵殘,要麼就是軍隊中是不服管的兵痞一流,可是饒是如此,等到這四千人的數量湊齊了,往這神界一帶。仍然是牽動著這上九界天佬們的心啊,因為誰都明白這地、火、風、水四大軍團意味著什麼。

而當聽說鳳尊竟然還從下界帶了一個人上來的時候,便更讓人好奇了。

所以,雖然沒有親臨現場,然而他們都是大神通者,自然是有辦法看到在神界地這個盆地中發生的事情的,當孔焯劍法舞起來的時候,這些大佬們便開始驚異了,這等劍術,別說是在下界。便是在上九界,也只有極少數的劍術高手方才能夠使得出來。也就是說,這個來自下界的小子於劍術一項上。在上九界中,便是算不得絕頂,也能夠稱得上是超一流了,一個出身下界的小子,不僅在純粹的修為上不下於普通的天神,在劍術上竟然在上九界也算得上超一流,這樣。不由得他們不驚異。

及至被逼得急了。把身後的青光刷了下來之後,這些大佬們個個兒地都暗自抽了一口涼氣。

五色神光早就聽說這東西流落到了下界他們還都不信。想不到那傳聞竟然是真的,而且還被這眼前地這小子得了。

五色神光是什麼?

他們心里都清楚的緊,除了少數地幾件異寶能夠擋得住這五色神光之外。這五色神光可以說是無物不刷,至於人,除非這被刷的人的修為在五色神光施用者的十倍以上,否則,休想逃脫,眼前的這八百餘天神仙修便是一個極好的例子。

現在,這些大神通者都有把握於孔焯的五色神光中全身而退,可是以後呢,等到這小子地修為高到一個程度地時候,無論是誰,站在他的對面地時候,都至少要留三分力,都必須要顧忌這小子的五色神光,這無疑是在給自己上了枷索。

“現在就殺了他,趁他還未成氣候的時候!”

幾乎在同時,這些大佬們地心中便閃出了這樣的念頭,連青帝也不例外,雖然早就在很久之前,從鎩羽而歸的幾個手下的口中就知道了這小子有五色神光,當時他卻不是怎麼在意,因為那個時候,孔焯是一個連天神之道都還沒有領悟的毛頭小子,便是有五色神光也不可能對他造成什麼樣的威脅,可是現在呢?

短短幾年間,便已經成長到了這個程度,若是再放他幾年,說不得自己在面對他的時候,也會束手束腳了啊,一不小心,被他的神光刷進去,便是能夠沖出來,也是一件極丟人的事情啊,便如當年的那一位一般。

只是,這種想法只是在眾位大佬的腦子里面閃動了一下,便被抹掉了,笑話,殺了他,殺了他能夠怎麼樣,最多不過是殺死了一個潛在的敵人,可是卻要換來五色神光上一任主人無盡的怒火,當年,那位爺離開的時候便明確的說過,有緣得到五色神光的人便是傳承他孔宣衣缽的人,雖然他孔宣的衣缽說到底就是這麼一個五色神光,可是斬了五色神光的孔宣卻不是上九界的這些大佬們所能夠惹得起的。

與其殺了他給自己帶來無數的麻煩,還不如與這小子保持良好的關係划算。

當然了,也有極少數的幾位,比如說地仙三聖中的某一位,便看著孔焯出劍時看得一身冷汗,雖然,雖然他這劍術還是粗糙,當然了,這種粗糙是相對於某人的,可是其劍意中,卻也隱然的透出了誅仙四劍的味道,特別是他擊殺冷青的那一劍,也算是有了那位爺的一二成風範了,這還得了?

再加上後面孔焯的五色神光閃出,他的目光已經圓睜了起來,甚至連身體都有些顫抖了起來。

誅仙劍意加上五色神光,這意味著什麼?

意味著這小子身後有兩個強勁無比的靠山嗎?

錯,不是,這只是其次,誅仙劍意加上五色神光意味這小子有了無限成長的潛質,意味著他將有可能成為超越現在上九界所有人的強者,意味著截教——

他的手指輕輕的顫抖著,撫摸著紅木椅子的扶手,他的眼睛眯了起來,眼眸的深處閃動著難以覺察的狂熱之色,“風暴軍團剛剛建立,他又在所有的人的面前展露了絕強的實力,等若是在整個風暴軍團中確立了自己的地位,假以時日,不難把這風暴軍團掌握在手中,而風暴軍團只是地火風水四大軍團中第一個組建而成的,今年如果還有組建其他三大軍團的話,這風暴軍團必然會成為發揮極重要的作用,其他軍團中最初的軍官一定會由風暴軍團抽調過去,也就是說,如果能夠完全的掌握風暴軍團便可以說掌握了其他三大軍團,至少會在其他三大軍團中擁有極強的影響力,這對於截教的將來——!”想著想著,他那如紅寶石一般的眼底漸漸的亮了起來……

[ 本帖最後由 seasfantasy 於 2009-2-19 21:16 編輯 ]

[BOOK: 001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51: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