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6
第一百六十五章 人品問題

“四哥,您來了!”

很恭謹的,青帝微微的欠身,將來人讓入了自己的神殿,也不管那兩名守衛神殿的天神那驚訝的快要死掉的表情,滿臉堆笑的屁顛屁顛的跟在來人的後面。

“早前就聽老七說過四哥要來,我還待好好兒的準備準備呢,想不到四哥來的這麼快!”

“得了吧,別在這里跟我虛頭巴腦的,既然知道我來,那麼,我來的目的,想來你也知道了吧?!”

青帝一臉的苦笑之意,“知道,當然知道,對了,鳳尊怎麼沒有來,老七說她是和您一起的啊!”

“她去找白帝了!”四哥毫不在意的道,“這一次,我們來神界,是有求於人的啊,這哪一尊佛都不能不拜啊,你說是嗎?!”

“四哥說笑了!”青帝訕笑著道,微微的落後四哥一點,來到了神殿的主廳,分賓主坐下,兩名侍者送上了香茶,青帝揮了揮手,讓神殿內其他的隨侍天神全部退下。

“怎麼,四哥,你真的要重組風暴軍團!”

“四大軍團都要重組,風暴軍團只是一個開始!”四哥淡淡的道,“北方世界的那些傢伙經歷了上次的黃昏之後,現在也開始蠢蠢欲動了,我得到了消息,十二泰坦竟然已經復活了三個,英靈聖殿瓦爾哈拉也已經重新開啟,北方世界的力量正在壯大,寶色界派在前線的那些守兵,對付那些雜魚還可以。面對復甦地北方諸神,根本就不堪一擊,而我們那邊又一刻都不能離人,所以,沒辦法,就只好過來找你們要人了啊!”

“四哥,你也知道,雖說我現在名義上是神界之主,可是……!”

“別跟我叫苦,叫苦也沒用!”四哥一擺手。“我也不管其他三個是什麼意思,反正你至少給我抽出一百人來,實力與層次都不能太低!”說到這里,他頓了一下,深深的看了青帝一眼,“不要跟我討價還價,在這件事情上,我們沒有商量的餘地,你擬名單,我明天就帶人走!”

“唉!!!”青帝苦笑著搖了搖頭。“好吧,既然四哥都已經開口了,我便是不想給人也不行了啊,好吧。我這就去挑人,給您的,保證是實力強勁,悟性高,有發展潛質的!”

四哥這才笑了起來。“好,這就好,我就知道你小子識時務,呵呵,放心吧,咱們都是軍團里出來的老人了,四哥是不會讓你吃虧的,等到這件事情一結束,只要他們沒死。我全給你還回來,到那個時候,你看這神界還有誰敢跟你爭,你說怎麼樣?!”

“那就,麻煩四哥了!”青帝面上的苦澀之意愈發的濃烈了,心中暗自嘀咕著。“進了風暴軍團。那生存的機率可不是很高啊!!!”

“好了,就這樣了。什麼都別說了,媽的,趕了好幾億里的路,連口水都沒喝呢!”四哥嘴里面似乎是自言自語的嘀咕著,那青帝一聽,便哈哈的笑了起來,“喝什麼水啊,四哥,到了我這里,別的沒有,美酒管夠了!”

“哈哈哈哈哈,好,好,好——!”四哥摸著頷下的短髭,會意的笑了,從椅子上站了起來,與那青帝親熱的勾肩搭背,直向後殿去了。

“他媽的老王八蛋,想要這些老弱兵殘來忽悠我,以為我是白癡啊,操,老七,你過來!”

聲音清妙悠揚,宛如百靈鳥般的婉轉百結,可是說出來地話,卻是有些粗了,俗了。

再看發出這聲音的女子,高挑的身材,前凸後翹,穿著一身款式極為奇怪的紅緊身短衣,高聳雪白地胸脯與修長矯健的美腿都露出了大半,一頭火焰般奪目的秀髮隨意飄揚在身後,黑寶石般璀璨的雙眸中散發著憤怒的光芒。

“唉,姐,您有什麼吩咐?”打扮地像只發了情花公雞一般的鳳七趕緊走到這個女人的身邊,仿佛一隻哈巴狗一般的,滿臉討好的笑容,就著沒有吐舌頭扮乖巧了。

“你的那些個手下,有沒有什麼好的貨色,介紹幾個過來!”

“我的手下?!”鳳七一聽,面上的笑容頓時垮了下來,“哎喲喂,我地好姐姐,我的情況您又不是不知道,雖然頂著個天王的頭銜,可那也是別人看您的面子才給我的啊,我的那些個手下啊,其實都跟我一樣,都是些混吃等死地廢物,能用地也就那麼幾個,您不會是連他們也要帶走吧!”

“那就把那幾個人給我吧!”豪放的紅髮女子毫不客氣地道,“反正他們留在你這里也不會有什麼前途,不如跟我走,好了,就這麼說定了!”

“噢!”鳳七的腦袋耷拉了下來,心不甘情不願的道,忽然,他似乎想起了什麼一般,目光中閃過一絲異色,抬起頭道,“姐啊,現在你們的人手真的那麼緊嘛,怎麼到處要人啊,連我的手下也不放過?!”

“廢話,當然緊了,現在要重組的不是上九界的那些個廢物軍團,是風暴軍團,你以為人好找啊,上九界的這些個廢物軍團中,幾千個人里面才有一個勉強合乎基本要求的,我跟你姐夫走遍了上九界,差不多都是動手搶人了,才湊齊了三千來人,這三千來人,再加上神界計畫中的五百人,也就是三千五左右,不過這三千五的數量只是虛的,經過真正的訓練之後,能夠剩下的恐怕連五百人都不到,風暴軍團的正規編制是一千人,你說我急不急。現在就算是一個人,都是寶貴的啊!”

“這樣地話,我倒是可以給您推薦一個人,如果您看得上的話,您看是不是能把我的那幾個人里給我留一個下來,畢竟有的時候,我也有些事情需要一個得力的屬下,是不是!”

“哦,你給我推薦人?”鳳尊看了看鳳七,笑了起來。“可以啊,不過你可不能推薦別人的人,那可是已經在我的計畫之中了,那些人不算!”

“不可能是別人的人,我推薦的人選在下界!”

“下界?!”鳳尊眉頭一挑,面露不悅之色,“老七,你不是在和我開玩笑吧!”

“姐,您先別急,聽我慢慢說啊!”鳳七笑嘻嘻的道。“我就算是再混,也不敢在這件事情上和您開玩笑不是!”

“好,你說,要是你小給我耍花樣地話。小心我削你!”鳳尊惡狠狠的說道。

“嘿嘿,是這樣的,頭前兒這神界的雷元不是被人偷了嗎,那幾個大佬也不知道是怎麼樣的,推來推去。便推到我的頭上來了,沒法子,我便派了幾個得力的手下去下界尋找了,您猜怎麼著………………!”

這鳳七帶著點小興奮,一五一十的把絕宗他們在羅生界遇到的事情說了一遍,說完之後,便偷偷的抬眼,瞅著那鳳尊面上地表情。鳳尊面上的肌肉抽搐了兩下,目光中駭人的光芒若隱若現。

“燭龍。燭龍——!”她喃喃的說著這個名字,忽然一低頭,“老七,你確定那小子說地真的是燭龍嗎?”

“已經確定無很多次了,不但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問過,那幾個小子我還單獨的一個一個的仔細問過。雖然不知道燭龍是誰。可是他們都能確定,那小子說地的確是燭龍的名字!”

“這樣啊……!”鳳尊緩緩的點了點頭。雙目也微微的眯了起來,開始了長考。

過了良久,方才抬頭道,“你確定他現在在羅生界嗎?”

“不,他不在羅生界,他在中土界!”鳳七嘿嘿的笑道,“幸虧我查過,否則的話,還真的以為他在羅生界呢,他是中土界一個叫羅孚的門派地弟子,至少表面上如此,同時也是現在中土界修士中最強的人,上次青帝想要找誅仙劍圖,派了幾個手下到中土界去找,便是碰到了這個孔焯,鎩羽而歸,還在這人間界暴露了神體,連帶著青帝也給白帝他們借此機會弄了個灰頭土臉!”

“哦,還有這事兒?”鳳尊來了興趣,嘴上卻冷笑了兩聲,“誅仙劍圖,青帝的心還沒有死呢,他也不想想,當年通天教主就沒有收他到門下的意思,便是現在讓他得了誅仙劍圖,卻又能如何呢?難不成他真的以為能夠學會誅仙四劍,繼承通天教主的遺澤,借助當年截教地力量不成?笑話——!”

“嘿嘿,這我可不知道,不過,通過這件事情,卻可以看出來,這孔焯地實力應該已經超過了普通的天神,如果真地與那燭龍有關係的話,我想,應該有進入風暴軍團的資格了吧?!”

“這我可以考慮!”鳳尊點了點頭,“不過小七,你也不要想的太好,便是他有進入風暴軍團的資格又如何呢,如果他不願意的話,難道我還敢強逼他不成,別忘了,如果他真的是有燭龍在後面撐腰的話,我敢強迫他嗎?”

“呵呵,那我就不管了,不過姐啊,您要想想,如果風暴軍團里面真的有一個成員與燭龍有關係的話,無論這種關係有多淺,行事起來,豈不是方便了許多?”

“那倒是!”鳳尊嘿嘿的笑道,有些欣賞的看著鳳七,“老七啊,看不出來,這麼多年了,也終於有了一些進步啊!”

“得了,您就別誇我了,反正打死我也不去那什麼狗屁風暴軍團,呵呵!”

……

“風暴軍團要重組了?!”羅孚藏經樓的靜室之內,燭龍盤膝而坐,在他的面前,擺著一個灰暗的烏龜殼與幾枚碎骨。雜亂無章地落在床榻之上,看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只是燭龍那雙混濁的老眼卻死死的盯在那幾枚骨頭,仿佛要從里面看出一朵花兒來一般。

過了良久,方才喟然一歎,手輕輕一抬,便將床榻上的那幾枚獸骨打亂,“大動亂時代嗎?可是為什麼我卻從中看出了巫門的一縷生機呢?是因為那小子,或者,還是這老天爺安排下的陷阱?哼。這一次,我可要好好的合計合計了,不過,孔焯那小子,讓他進風暴軍團鍛煉鍛煉卻是不錯的!”想到這里,他的手輕輕地一撫,那幾枚獸骨卻是化為了一團黑煙,消失不見。

話說此時孔焯絲毫不知道自己已經被神界的某個無良人士給賣了,正趁著紫青兒不在身邊的時機捉摸著自己新煉成的巫器呢。

巫的巫器。有兩個基本的功能,第一個是增強巫咒的功效,第二個是代替巫承受巫咒受阻之後的反噬,當然了。還有許多其他的功用,這些功用燭龍可沒有教給他,需要孔焯自己花功夫去挖掘出來。

將心神深浸於巫器之中,展現在孔焯面前的卻是一片灰濛濛地蒼茫一片。

一片無邊無際的灰色的雲霧之中,孔焯的心神在這片蒼茫地空間中飛馳著。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這蒼茫無邊的空間深處,似乎有什麼東西在吸引著孔焯一般,讓孔焯的心神輕輕的悸動了起來。

心神的速度漸漸放緩,撥開厚得地灰色雲層,虛空之處,一個由黑色的光線構成的符文出現在了他的眼前。

熟悉的感覺自心底透了上來,那符文明暗不定,閃爍著莫測的光芒。將孔焯的心神牽引了過去。

與此同時,在孔焯的心底,另外一個符文浮了上來,卻是那得自神器本源的,關於那名古代神祗地最終大招,那個終級神咒的符文。慢慢的顯現。最後,竟然也在這虛空之中形成了一個暗紅色的符文。比起這巫器之中的那個符文來,這個符文明顯的玄奧了許多,只是,這符文卻並沒有持續多久,在這暗紅色地符文形成之後,那原本處於空間中地黑色符文驟然之間亮了一下。

暗紅色的符文似乎是受到了什麼牽引一般,開始向原黑色地符文飄去,在還孔焯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情況之下,兩個符文融合在了一起,並成了一個新的符文。

蒼茫的空間隨之一變,灰暗的雲層開始翻滾了起來,漸漸的,一絲絲,一毫毫的紅色的電流在沒有一絲預兆的情況之下出現了,天空隨之映上了一層血色,隆隆的雷聲開始響起,如同來自九天的雷霆,細小的電流彙集在一起,開始形成一條一條的粗大的電弧,隨後這些電弧又開始重組,一道道暗紅色的雷柱形成了,就如同在羅生界時,那神使利用雷元的力量創造的尋個領域一般,不同的是,這一次,在暗紅色的雷霆之中,卻多了一絲奇怪的力量。

兩個符文融在一起的新的咒文似乎還不穩定,在那里輕輕的翻滾著,湧動著,不停的變幻著形狀,在這符文的中央,由黑色的光紋組成的咒文圍繞著暗紅色的符文飛快地旋轉著,漸漸的,整個符文開始散發出一陣陰森的黑光,整個兒的一變,又變回了原本的那幾條黑色的光線構成的簡單捷的符文的模樣,只是在這符文之上,疊上了一層暗紅色的古怪咒印,隨後,空間中無數雷霆閃動著暗紅色的光芒迅速地凝聚到了那紅色的咒印之中,天地間,又恢復了一片灰色的蒼茫之色,唯一改變的就是原本的符文,比起之前,卻是多了一抹暗紅的血色。

“象徵毀滅的無序之雷

審判終結的恐懼之電

化為制裁之光

解開環鎖的命運

破碎封閉的永恆

創造與毀滅之主

請聆聽我的誓言

傳承彼之幽暗之力

將一切歸於最終的虛無

在此與吾訂立契約

混沌.暗黑.虛無審判!”

繁複的咒文浮現在孔焯地腦海之中,手也開始不由自主的在胸前疊起,在胸前結出一個個複雜的手印。幻出陣陣的暗紅色的幽光。

“這小子想做什麼?!”

感覺到羅孚周圍的雷性元力開始暴燥起來,靜室中的燭龍心中微微一驚,原本半眯半張的眼睛完全睜開了,迷離無比的光芒開始從他的眼中閃現出來,“媽地,這味道怎麼這麼熟悉,不對——!”

就在他這一遲疑期間,不僅僅是羅孚周圍的雷性元力了,方圓十萬里之內的雷性元力都開始向著羅孚奔了過來,於羅孚的上空凝聚。雷聲隱隱,雲層中閃動著暗紅色的光斑,這下子,驚動了羅孚所有的人。

現在的羅孚,常越雖然榮升了掌教,可是畢竟年輕,很多事情還是要請教羅孚的長老的,特別是前任掌教凌伽上人,因此議事的時候,除了現在地二代弟子的幾個生力軍在場之外。已經變成了長老的羅孚五劍也會在場,這個時候,羅孚一幫子人正在討論著龍臺仙杏的事情呢,魔門七宗打地是什麼樣的主意。包括掌教常越在內的人都清楚的緊,只是羅孚行事一向低調,沒來由的也不想破壞人家魔門地好事兒,反正魔門的實力越強,對他們羅孚就越有利。其他的門派,除非是那些已經被魔門吞併的,其他的弱一點的門派,如果不想被魔門吞掉的話,必然要依靠羅孚的力量,雖然從總體實力上來講,羅孚其實不比魔門強,可是咱有一個悟透了天神之道的強者啊,對。這位是已經飛升了,可是還有一個能夠擊敗天神,甚至殺死天神地強者呢,那一位還在呢,還在後山“閉關”二十年呢,誰敢惹羅孚。再說了。這羅孚的三代弟子中不是還有一個紫青兒嗎?不單論實力的話,便是憑著她身上的那件法寶番天印。便足以壓制大半個中土修行界,比起魔門的金蛟剪與噬骨萬魂幡來,也毫不遜色,而她本身的實力也絕不下於當年地孔焯,孔焯在她這個年歲地時候修為如此何能夠達到她現在這個境界呢,可以說,如果她參加龍臺仙杏會的話,羅孚再一次揚威天下是必然地,所以,他們不急,窩在屋子里面討論著該如何從這次的龍臺仙杏會中為羅孚獲得最大的利益,也就是在這個時候,他們聽到了雷聲。

而當他們出去的時候,看了看天下,連凌伽上人都張大了嘴巴,這個時候,天空中的雲層已經積到了一個令人恐怖的地步,暗紅色的雷電閃動著,雷聲仿佛來自九幽獄的召喚一般,龐大厚實的雲層似乎受到了什麼力量牽扯一下,自九天盤旋而下,形成一個巨大的漏斗形狀,縈繞著暗紅色的粗大電弧,這漏斗的底部,卻正對著羅孚的後山。

“這小子在搞什麼?!”看到那由雲層積起的巨大的漏斗口,在場眾人自然知道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是誰了,凌伽上人緊皺著眉頭,看著那席捲而上的龐大的雲層,心中不禁的直打鼓,以他的修為,自然也感覺到了,這周圍的雷性元力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而那將整個天際都染紅了的紅色電弧,更是讓他心驚不已,別的不說,就是那悟通了天神之道後,九天之下所布下的雷霆也不過是深藍色的,這紅色的雷電,卻是怎麼回事兒,活了這麼幾百年的一輩子,還是頭一次見到這紅色的雷電,以前別說是見過,便是聽也沒有聽說過啊!

眾人面面相覷,一時之間,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而孔焯呢,同樣也是騎虎難下,當這個咒文出現在他的腦海中的時候,他下意識的就開始念了起來,手也本能的開始結印,而當這印結到了一半的時候,他才發現,事情大條了,以他現在的實力的確是能夠將這虛無審判使出來,可是卻無法做至收發如心,這虛無審判孔焯雖然沒有見識過,可是也知道這東西的威力肯定是極大的,在中土界放出來的話,那就是一場災難,所以,他不收也得收,就這麼的,由原本的施術者變成了與術抗衡的人了。

這是人品問題。“這小子的人品難道有問題嗎,怎麼會搞出這種事情?!”同樣哭笑不得的是鳳尊,聽了鳳七的話,她自然是對孔焯產生了興趣,確切的講,是出於對孔焯背後的燭龍有些想法,再加上這的確是人手嚴重不足,從白帝那里強要來了一百名天神,要麼就是實力太弱,沒有發展前景,要麼就是新丁,什麼都不懂,更多的卻是一些讓人頭疼的人物,實力是有了,潛力也不錯,可是卻都是連白帝這樣的傢伙也難以壓服的難剃頭的角色,這樣的人如果放在平時,鳳尊想都不會想,全都殺光也就是了,可是現在正是用人之際,哪里能夠讓她濫殺呢?

所以這一百名天神里,除了鳳七的那幾個手下,他愣是沒有看到一個能夠讓她滿意的角色,而鳳七的手下呢,實力是不錯的,可是發展潛力卻不大,這些,都讓她很不滿意,現在聽說這人間有一名實力超過天神,而且還有巫門背景的傢伙,她自然是不想放棄的,可是沒想到,剛一下界,便遇上了這種事情。

別的不說,單是這紅色的雷霆便把她嚇了一跳,這種級別的雷霆,便是在上九界,也不可能看到,現在卻出現在了她的眼前,出現在了下界,不過,以她的實力,不過是短短的時間內,便發現了問題的所在,看著孔焯那一副頭痛的模樣,她不禁笑了起來,似乎,碰到了一個好機會啊!

[BOOK: 001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13: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