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2
第二百五十章 極凍空間 (下)

“噗!”的一聲輕響,呂克白一指正中孔焯的肩窩,孔焯面色急變,悶悶的哼了一聲,身形開始向後倒射而去,饒是他最近的修為大增,寒天九劫也已經修煉到了第二劫的境地,身體的強度比之間強了百倍有餘,但是在這一指之下,還是受了些傷,火辣辣的疼痛感覺自他的肩部直襲腦門,同時,一股詭異至極的真元力流入了他的體內,開始瘋狂的催毀著他的身體。

“噝----!”孔焯的身形疾退,倒抽了一口涼氣,渾身上下卻閃過一絲碧芒,體內不多的巫力卻是沿著經脈與那股真元力絞在了一起,相互的撕殺,想要將那古怪的真元力驅出體外,奈何那真元力詭異的緊,不僅是破壞力驚人,而且在進入身體之後,便如膠水一般的,粘在了他的脈絡之中,每驅逐一點,孔焯就仿佛被人連皮帶肉撕開一點一般,疼的他直抽涼氣,而那人卻是得勢不饒人,身形如電,一指接著一指的向著孔焯點了過來。

孔焯連連閃避,要多狼狽有多狼狽,情急之下,還是不免被他又點中了幾下。

好在這個時候,他已經有些緩過勁來,寒天九劫第二劫的碧凝霜的威力也已經發揮了出來,所以,雖然挨了幾下,但是遠遠比不上他挨得第一下那樣狠,那古怪的真元力並不能像剛才那般,突破碧凝霜,進入他的體內。

但是那疼痛的感覺卻是免不了的,所以他一邊閃,一邊咧著嘴怪叫著。

呂克白身形飄忽,面色卻是漸漸的凝重了起來,心中暗思自己可能真的小看孔焯了,因為他清楚的感覺到,剛才除了自己的第一指點中孔焯對他造成了實質性地傷害之外。其他幾指都仿佛點在了冰塊之上一般,被孔焯身遭的那一層奇怪的碧霜擋住,根本就攻不進去。

自己這傷元指的厲害自己明白的緊,現在攻不破孔焯的防線,很自然的就把孔焯的等級向上提了一線。

“好小子,倒是有幾分真本事,但是,只憑著你這古怪的護身真訣,便想要在我地面前討得好。卻還是差一點啊!”呂克白說道,由指變掌,指掌翻轉間,整個人的氣勢就是一變,那手掌。卻是仿佛比剛才大了好幾倍,整個極凍空間,仿佛都被這一掌給籠了起來,再無一絲一毫閃避的地方。

“真是不明白,你的那些自信都是從哪裡來的!”孔焯心中暗道,忍著疼痛,這個時候,他地巫力已經把那古怪的真元驅逐出去了,現在看這人翻掌而來之時,動作一緩。

正是借著這一緩之機。孔焯雙手同時捏住了劍訣。體內的幽玄寒玉的真元在瞬間被轉化為誅仙劍氣,就這麼點向呂克白的掌,呂克白面色一沉,掌速卻是加快的擊了下來,對於孔焯捏的兩個劍訣視而不見。

“找死!”孔焯目中寒芒一閃。這誅仙四劍地劍氣與劍意一向都陰毒地很。收放自如。如果要想用誅仙劍氣害人地話。它們表現出來劍氣與劍意也就是與普通地劍氣劍意沒有什麼區別。那一縷至陰至強地殺意全都收斂鋒芒。但是正是因為這種收斂。暴發出來則更加地可怕,強大。

這一次呂克白對自己太過自信了。自認為在自己這一掌下。孔焯根本就無法反抗。而孔焯手捏劍訣。也不過是垂死掙扎而已。沒有什麼大不了地。所以。這一掌也就順著他地意思壓了下來。

可是。當他地手真地壓了下去。與那劍訣一碰。

呂克白地面色驟然之間大變。想要收回來。卻是已經晚了。

鋒銳無匹地劍氣在一瞬間刺穿了他地手掌。

“呃----!”呂克白一聲悶哼。連退兩步。抬掌一看。兩個血洞正在那裡汩汩地冒著鮮血。兩股精純無比地劍氣卻是已經透出了他地體內。與他剛才那一指一般。開始破壞起了他體內地一切。

“你該死!”呂克白狂吼了一聲,自從藝成之後,哪裡受到過這樣的傷害啊,現在莫名其妙的被一個來歷不明地人傷成這樣,你讓他回去之後如何有臉見人呢?

所以,原本脾氣就不好地他暴怒了,身體猛然間一震,龐大的銀白色地氣息自他的體內湧了出來,在這些銀白色的氣息湧入之後,孔焯很明顯的感覺到了,周圍的極凍空間震動了起來。

裂紋!

一道道的裂紋出現在極凍空間的空間壁上。

孔焯的雙眼微眯,心中暗自咋舌,不過是僅僅的憑藉自己的氣息,便將整個空間震裂,單憑這份修為,就要遠超於自己,甚至連普通的神人,恐怕也沒有這份氣勢,可惜,他遇到了自己。

輕歎了一聲,孔焯手中的劍訣一變,由原本的誅仙劍訣換為了陷仙劍訣,這陷仙劍乃是誅仙四劍中最為陰險的一種劍訣,那呂克白氣勢驚人,銀白色的真元氣息已經將不大的極凍空間寒滿,孔焯便是在這氣息之下,身形有如遊魚一般的,尋找著這氣息之間的弱點與空隙,穿插於其中,一點都沒有生澀之意,而手中陰毒的陷仙劍訣,則時不時的往呂克白身上招呼,這呂克白防守雖然嚴密,但是比起被孔焯浸淫了多年的陷仙劍訣來,便明顯的要弱上不少,再加上這陷仙劍的威力甚大,若非這呂克白身上的那件明顯是神器的衣服在護著他的話,現在說不定已經被孔焯在身上戳出十七八個洞了。

孔焯在發現他的衣服不凡之後,連試了幾次,發現自己的修為實在是不夠,雖然有誅仙四劍的鋒利劍氣,但是卻還是無法完全刺穿他的防禦,只能在無關緊要的地方給他帶來一些小傷,而且這樣下去,消耗的真元驚人。恐怕這傢伙沒被自己刺死,自己倒是被他給累死了。

想到這裡,他手中的劍訣卻是一收,身形連閃了兩下,這極凍空間之中地陰寒之氣在一瞬間,都開始向他的身體集中了過來。

“小子,你打夠了吧!”

身上被孔焯的劍氣刺了好幾個小洞,因為陷仙劍氣的關係,那傷口很難癒合。所以這呂克白渾身上下都滴著金色血液,看起來甚是恐怖,可是呂克白卻對此視而不見,一雙原本沒有什麼神采的目中此時已經變得微微發紅了。

“小子,今日若不殺你。我誓不為人!”

“誓不為人?!”孔焯冷笑了一聲,面上閃過一絲狠意,“今天之後,你就再也不是人了!”

說話間,身上寒氣大放,一層層碧藍色的霧氣與周圍的極凍空間結合在一起,生生的將那呂克白佈滿整個空間的銀白色真元擠出了一大塊兒來。

這呂克白地真元力比起丁奕的黃金真元力與白鯊散人的巨力真元力來,還要古怪一些,但是威力絕對不會在兩者之下,所以。孔焯已經確定了。這是五大真元力的另外一種,滅法真元力。

這滅法真元力倒是與紫青兒本身具有的元相破元氣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幾乎可以破滅這世上大部分地真元法力,便是五大真元力碰到了,也有削弱的作用,可以說是五大至尊真元力中最為歹毒的一種。

若非孔焯已經與極凍空間融為一體。並且身具巫力的話,現在恐怕是一絲的真元也發不出來。

只是現在,他將自己的幽玄寒玉的真元力與周圍的極凍空間融在一起,意外的發現了一個奇妙的變化。

“領域!”

這種感覺與當年地領域感覺很相似。

獨立地空間,領域!

一個古怪的念頭在孔焯眼中一閃而逝,卻也來不及再捉摸了,因為那呂克白惱羞成怒之下,銀白色的真元瞬間凝成一團,虛浮於他左手掌的上方。發出極刺目的光芒。

“極凍空間嗎?給我破吧!”

隨著呂克白的一聲爆喝。幾乎已經凝成一點地銀白色的真元暴了開來,發出一聲巨響。周圍一片空間碎裂的聲音,一時之間,仿佛天崩地裂一般。

“完了”

一直與丁奕等在沙海峽谷內的白鯊散人看著眼前一片開始扭曲的空間,同時隱隱然閃出的銀白色光芒與空間破裂的時間後,輕歎了一聲。

無論如何,孔焯也算是一個有著不錯潛力的傢伙,修為也不錯,但是可惜,來歷不明,讓他們產生了忌憚,否則的話,他們也不會出此下策,讓呂克白過來對付他。

只是,他在感歎後地片刻,面色陡然間冷了下來,因為,呂克白地身影並沒有出來,不僅僅如此,剛才那處扭曲的空間竟然又恢復了正常。

“這是怎麼回事?呂克白失手了?!”白鯊散人心中用一種自己都不相信地話自問道,身形微閃之間,便來到了剛才空間產生扭曲的地方,但是沒想到,他的身形還沒有穩住,便被一層碧光擊了回去。

“什麼東西?!”他冷喝了一聲,面色難看了起來,隨後,一層幽藍色的光芒開始迅速的蔓延了起來,在那白鯊散人剛剛回過氣來的時候,整個峽谷已經被籠罩了起來。

“極凍空間?!”看著周圍一層一層的幽藍光幕,白鯊散人驚呼了一聲,但是很快,他的聲音便停了下來,這裡絕對不可能是極凍空間,因為這裡的溫度與剛才的峽谷中並沒有任何的區別,哪裡會是傳說中能夠凍死仙人的極凍空間呢?

“這裡不是極凍空間,這裡是我的極凍領域!”孔焯的聲音淡淡的響起,隨後,在他前方不遠處,閃動了一絲幽藍的波光,孔焯一隻手抓著呂克白的腦袋,把他的身體輕輕的拖到了白鯊散人的面前。

“你……你殺了他?!”白鯊散人指著呂克白的屍體,看著孔焯,面上露出了一臉不可思議之色,“這,這不可能,你,你怎麼可能殺了他!”

“沒什麼不可能的!”孔焯的手輕輕的鬆了開來。呂克白地身體“彭”的一聲落到了地面上,“不過我沒殺他,只是昏過去而已,另外,我破了他的一半真元,省得以為自己有了滅法真元就能天下無敵了!”

“你破了他的一半真元?!”

白鯊散人忽然覺得自己快要瘋掉了,不然的話,怎麼會遇到如此瘋狂的事情,呂克白竟然被人打敗了。還被破了一半的真元,這廝不是擁有滅法真元力的嗎,怎麼會被別人破了真元?!

不過,看到在地面進氣少出氣多的呂克白,到底還是鬆了一口氣。無論如何,沒死就好。

“那麼,閣下把在下封在這極凍空……極凍領域之中,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起初地震驚過後,白鯊散人冷靜了下來,“難不成,閣下也要將我向他這般,打的半死拖將出去不成?!”

“那倒不是!”孔焯淡淡一笑,嘴角彎起了一個淺淺的弧形,“我聞聽以前入夥。都是需要投名狀的。我雖然沒有投名狀,但是至少也得向你們證明一下自己的能力,否則地話,真的加入到你們中間去,隨便來個阿貓阿狗就來使喚我,那可不好啊!”

“哦?!”聽了孔焯的話。這白鯊散人倒是感覺到有些意外了,因為在他看來,孔焯竟然把這呂克白打了個半死,顯然是對自己這麼一群人並不感興趣,以為他是借此立威,以使自己這幫人不敢再去騷擾他,想不到孔焯竟然同意了他的建議,這下子,他倒是更加的遲疑了起來。

強大的力量。的確。把呂克白都擊敗的力量,的確是堪稱強大。

要知呂克白在他們的組織中。實力可是排在前十地,比他還要強上一大截。

擁有這樣地實力,放到神界或許還能夠說的通,但是在凡人界出現,那就古怪的緊了。

不止是古怪。

放眼修真界的歷史,除了一些偶爾因為特殊的原因下界的仙人,以及自己這個例外之外,還真地沒有出現過修為如此強大的變態了,這樣的一個傢伙,逗留在人間界做什麼?

難道這人間界有他感興趣的東西嗎?

還是,另外有其他不可告人的原因呢?

想到這裡,再看看周圍那一片幽藍色的領域。

白鯊散人的嘴角泛起一陣苦笑,“實在是很抱歉,閣下,由於對您實力的誤判,十日前我說的話就當做廢如何?!”

“哦?!”孔焯有些意外地看了白鯊散人一眼,饒有深意地看了看站在他身後的丁奕,“擁有黃金真元地小子啊,你們也不想要了?!”

“呵呵,他是您的弟子,未來前途不可限量,我們那裡的池子太小,實在是容不下他啊!”

“那你就不怕我把你們的秘密洩露給那些隱者?!”

“那倒不怕,就算閣下把消息放出去,以後倒楣的也就是我一個而已,最後還加上他一個!”白鯊散人無奈的指了指地面上的呂克白,“事情是我惹出來的,我自然要承擔責任的!”

“那倒是!”孔焯無聊的聳聳肩,“這麼說,沒得玩了!”

沒得玩了?

白鯊散人面上的苦意更甚,卻也再沒有接話。

“算了!”孔焯擺了擺手,隨著他的動作,周圍幽藍色的領域在一瞬間倒卷了回去,消失的無影無蹤,“這件事情,就到此為止吧,我不會把你們的事情說出去的,但前提是你們也不要找我的麻煩!”

說到這裡,孔焯目中厲芒大放,“如果讓我發現你們的組織中再有人想要對我不利的話,我可以向你保證,你們十幾億年來的努力都將化為泡影!”

“明白了!”白鯊散人道,現在這個時候,看著呂克白躺在地上的模樣,他實在是提不起與孔焯這個已經被他定義為怪物的傢伙作對的興趣。

[BOOK: 002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04: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