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3
第二百五十一章 宇外魔域 (上)

晦氣!

孔焯怪叫著,身形化為一道流光以極速後退,那一道身形在寬廣無比的宇宙之中連一個塵埃都算不上,只是卻散發著古怪的力量一路倒退,沿途所碰到的所有擁有大量元力的星球被他這樣一掃而空,無論是修真星還是普通星抑或是廢星,皆是如此。

這下子,似乎是觸了大忌,要知這元氣靈氣乃是生靈生存的根本,失去了元力靈氣,便是修真星也會變成死星。

所謂的死星,指的便是那種沒有一絲一毫元力靈氣的大星,這樣的大星便是原本有生靈居住,也會因為沒有元力而漸漸的死去,最後變成一顆沒有一絲生機的死星。

孔焯一這路上來,為了攝取巨量的元力,毫無節制的把這一路之上大星的元力抽取,這相當於變相的把這些星球上所有的生靈全部殺死,即使是有些是修真星,上面擁有強大的修真者,但是在元力被人抽空之後,除了少數的幾名強力修真者之外,恐怕其他的修真者也沒有辦法逃離。

這個孽,做的大了。

而孔焯之所以會做這個孽,最主要的原因卻是因為被這他們追殺,所以,到後來,這筆大孽至少有要三成算到他們的身上,三成?

數千億的生靈,造的孽,別說是四成,便是一成,對他們來講了,也是一個巨大的負擔啊!

說不得以後的修行要受到極大的影響。

至於孔焯,現在在他們的眼中,已經完全是一個死人了,沒有人能夠在做了這種事情之後逃走,如果讓孔焯逃走的話,那麼。他們五人也再也沒有臉面在這個宇宙紀元中混了。

“師兄,這件事情有些不對,這個傢伙吸收了那麼多元力,為什麼還活著?!”

“這小子古怪地緊,大家要小心!”一名長眉老者面色同樣肅穆,“或許他是要積蓄力量,以圖最後一搏!”

身形退著,體內真元瘋狂的旋轉著,無盡的元力被孔焯吸到體內,然後經過幽玄寒玉的真元粗粗的流轉一遍。將這些元力轉化為最為普通的真元力,然後,輸入到五色神光之中。

至於殺孽,說實在的,他倒並不是有多麼的擔心,也沒有那個心思擔心了,他煩不了那麼多了。他從來沒有想到白鯊散人的那個組織會那樣的瘋狂,也是他自己太過大意了,一個月之前,竟然被那個股潛流之中最強地八人給堵住了。

很麻煩,太麻煩了。

麻煩到了極點。

這八個中,有好幾個都是與丁奕一般,擁有五大至尊真元力中的一種,其他人雖然沒有這五大真元力,但是也都和他一般擁有遠古的血脈。各般的神通,一個個的修為都不在神人之下,甚至不在神界的那些神君之下,而為首的長眉老者。修為更是到了一個恐怖地地步,自己一時不察,在他的一擊之下,吃了大虧,所以,甚至連還手的機會都沒有。只是在逃命,一直在逃命,在逃命期間,依靠一些小的伎倆,殺死了其中的三人,但是那也是他最後的還擊能力了,就差一步。便要被逼上絕路了。

所以。到了這個時候,孔焯也沒有什麼顧忌了。也沒有什麼想法了,在生命受到了巨大的威脅的情況下,他也煩不了了。

開始以秘法大肆的吸收著所經之處地一切元力,並且將他們全部輸入到五色神光之中。

雖然這些元力駁雜不純,但是五色神光本身就有過遮真元的作用,只是吸收有用的精純元力,雖然想要從普通的真元力中提出它們所需要地精純元力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加不住量多啊。

如此多的大星,海量的元力,短短的三日工夫,孔焯的五色神光便已經開始泛起了異樣地光亮,比起之前那淡淡的模樣早已經好過了無數倍,甚至就差一點,便達到了上一個紀元孔焯使用它的地步了。

當然了,為了做到這一點,孔焯也造下了無邊的殺孽。

無邊的殺孽!

孔焯的目光漸漸的漠然了起來,身後地五色神光越來越盛,但是卻並沒有把它們放出去地意思。

這一路逃來,至少經過了數百大星,其中有十幾顆是修真星,近百顆普通星與幾十顆廢星,每一顆大星的能量都各有特色,海量地元力在他的身邊形成了一層薄霧,五色神光所用的不過是其中的一小半而已,在供給五色神光的同時,孔焯幽玄寒玉的真元與寒天九劫也沒有閑著。

在逃命的過程中分解吸收著適合的元力。

此時孔焯的心神已經放開了,既然要鬧,那就不妨鬧大一點,孽既然做下了,也就不要怕還,如果做下了如此無邊的巨孽到頭來還是沒有成功逃走的話,那這虧可就吃大了,這孽也白做了。

神識回掃,感覺到身後數萬里處那電光閃現,一個巨大的光團包著五名咬牙切齒的傢伙沿著自己留下的痕跡直追過來,心中不禁暗罵。

原本以來,以自己的雷遁身法,便是打不過,也能夠逃得了,誰料到後面剩下的那五個傢伙會有那麼變態的東西與實力,竟然用了一個古怪的器具,帶著五人一起使用雷遁,而且還能夠追蹤到他的氣息。

一副不把他追殺到死勢不甘休的模樣。

這樣一來,便讓孔焯很難做了,而無論孔焯怎麼做,也很難擺脫這五個傢伙,便是撕裂空間,這些人也能夠很輕鬆的追上來,如果不是孔焯還有一些小伎倆的話,現在,恐怕也已經是一具屍體了。

“好啊,你們追啊。追了這麼多天,應該很得意了吧?!”孔焯的目光漸漸的變得陰毒了起來,別的不說行,他地五色神光已經快要恢復了,這五人的實力雖強,但是孔焯相信,在五色神光之下,再強也沒有用。

通過莫休給他的玉瞳簡,他現在對五色神光的理解與應用與上一個宇宙紀元早已經不是一個級別的了,別的不說。滅殺這些傢伙,他還是有信心的。

但是後面的事實證明,他的信心,還是太足了一些。

長吸了一口氣,孔焯體外的寒霧一陣地翻騰,身形連閃之間,卻是鑽進了一處流星地帶。停住了身形,立於一顆長約百里的巨大隕石之上,靜靜的站在那裡,看著那自遠方閃爍,疾射而來的身影。

“怎麼,不跑了?!”

五人之中,一名身著紅甲的美豔女子,一臉譏諷的看著孔焯,目光中卻流露出了仇恨的目光。

孔焯沒有理他。卻是把目光放到了為首地那個長眉老者的身上,忽然一笑,“你們八個,哦。錯了,現在只剩下五個了,你們五個應該就是那幾個古老神留在這人間界的殺手戩吧,如果我把你們都殺了,你說,他們會不會心疼呢?!”

“你果然與那些隱者有關係?!”長眉老者聽到孔焯的話。眼中精光陡然一閃,哼,殺了我們,這一路上,你造的這些殺孽還不夠嗎?!”

“我只是為了自保而已,如果不是你們想要殺我的話,我也不會造出這麼大的殺孽來啊!”孔焯閃過一絲冷笑。“所以。這種事情,那些枉死鬼可以來指責我。這個宇宙紀元中的其他生靈可以來指責我,但是你們不行,因為究根到底,這件事情是你們引起的,所以,你們至少要擔八成地責任!”

“八成?!”那紅甲的豔麗女子脫口而出,一臉的憤意,“你說什麼----!”

“不要和他亂扯了!”長眉老者眉頭一皺,心中產生了一種極不好的預感,“殺了他!”

話音未落,就見孔焯身後五色光芒大放,向五人罩了過去。

五人地面色只是一變,因為在那長眉老者說出“殺了他”三個字的時候,五人已經沖出去了,各自祭起了身上的法寶,向著孔焯殺了過來,對於孔焯反掃過來的五色神光,他們並不在意,在他們看來,就算是這五色神光有些威力,但是在他們的護體法寶之下,並沒有太大的用處,更何況,這裡還有一個長眉呢。

長眉,這股潛流中地第一高手,本身擁有五大至尊真元力之一,又擁有這個宇宙紀元中號稱防禦力第一與速度第一的神器,所以,自然不會懼怕孔焯掃過來的這五種怪異的光芒。

但是接下來發生的事實卻讓他們大跌眼鏡,當第一道青光掃下之後,長眉那號稱宇內防禦第一的神器的光芒陡然之間便暗了下來,甚至,他們都能夠感覺到周圍產生地一種異樣地波動以及神器受到重壓之後產生的那種嘎嘎地聲音。

這一下子,五人幾乎同時懵了,手中的攻勢都停了下來,在那青光刷下之後,一種極度危險的感覺,一股子極寒的冷意同時自他們的丹田升起,直沖眉心,這股子冷意激得他們猛打了一個寒顫,不約而同的收住了攻勢,改為防禦。

但是,已經遲了。

青光刷過之後,黃、赤、黑、白五色一齊刷下,隨後一蕩,一震之間,除了長眉之外,其他四人同時被崩出了神器的保護範圍之內,五色之光又是一收,一絞。

血光四濺。

“就你一個了!”

亮藍色的電光閃動著,死死的擋住了孔焯的五色神光,只是,在五色神光連連閃動之下,那神器的光彩早已經漸漸的淡去,而孔焯身後的五色神光的光彩卻是越來越盛,根本就不用去想,便會知道,用不了多久,長眉的神器便抵擋不住了。

“你是隱者!”

藍色的光幕之中,長眉的面色已經變得慘白,他從來都沒有想到過自己竟然會敗得這麼慘,也從來沒有想到過,自己的力量在這個古怪的傢伙面前竟然一點都發揮不出來,便被他這幾乎可以稱得上是逆天級的五色神光給困住了。

“不然你以為我是誰?”

孔焯冷笑了起來。目光中閃過一絲嘲諷之意,“我只不過是醒來地比較晚而已,不過你現在才知道,不覺得已經晚了嗎?!”

“是啊,太晚了!”看著那幽藍色的光罩外,已經凝成了一團的五色神光,長眉終於歎了一口氣,有些無奈的道,“我們自以為已經很隱秘了,想不到到頭來。還是一切都在你們這些隱者的掌握之中啊!”

“話,不能這麼說,我說過,我醒的比較晚而已,至於其他人,應該是不知道你們的存在的!”孔焯笑道,“要怪。只能怪你們太過自信了,還真的認為整個凡間沒有人能夠贏得了你們這些縮頭烏龜嗎?!”

聽到這話,長眉先是一喜,隨後神色一黯。

“如果你們不搞出這麼多事情的話,現在那些傢伙也不會知道地,但是現在,動靜實在是太大了,我造了這麼大的孽,現在看來。已經把他們驚動了吧!”

對於長眉的心理活動,孔焯是瞭若指掌,所以,毫不留情的開始調侃這個傢伙。

孔焯現在心裡已經把這股子潛流恨極了。原本自己不想再招惹他們了,想不到他們竟然真的想要趕盡殺絕,還真的派了這麼多人來殺自己,這一個月來,不僅僅是丁奕被他們擄走了,因為真元不夠深厚。雖然殺了他們其中的兩人,但是自己地受到了重創,如果再那樣下去的話,說不定真的會被這些傢伙逮到,不管他們能不能殺得了自己,如果真的被逮住的話,那他的面子可就真真正正的丟大了。從上一個宇宙紀元丟到一個新的宇宙紀元。這樣的事情,打死他也不幹。所以,他才不管不顧地瘋狂的吸收著這宇宙紀元中的元力,其中還有一部分宇宙本源元力,目的就是為了儘快地恢復五色神光,只要五色神光恢復了,別說是五人,就是再來五人,十人,他也不會放在眼裡的。

所以,他毫不猶豫的做了。

不過,他倒也不是太擔心做孽的問題,自己搞了這麼多的事情,強行吸收了這麼多地天地元力,可以說,這樣的影響已經不僅僅是凡人界了,事實上,他清楚的緊,這件事情在凡人界的影響絕對不會有在仙界和神界大,而仙界的仙人與神界的神人也不會放任不管的,就算是不能把這些人全部救下,但是至少也能夠救下大部分地生靈。

畢竟,在被抽乾了元氣地星球上的生物並不是會立刻死去,這是需要一個過程,而這一過程可能會持續好幾年,幾年地時間,足夠這些仙人與神人把這數百個大星中的大部分生靈救走了,至於孔焯為什麼會知道仙人與神人會出手,那就更簡單了,這是一樁天大的功德。

沒有修行者能夠拒絕這樣大的功德的,說不定,為了這些功德,那些個神人仙人還會大打出手呢!

所以,說到底,這件事情真正影響到的,也就是這股隱藏在人間界反抗隱者們的潛流而已。

“所以說,這件事情,你們做的實在是太不明智了!”

孔焯好整以暇的說道,面上帶著一縷淡淡的笑意,他已經穩操勝券了,所以,顯得很輕鬆。

“的確,是我們做的太不明智了,也是我們這些年來太過自信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結果,這怪不得別人,是我們的錯,我們也認了!”長眉無奈的輕歎了一聲,這幾個月來,他們全部的心思都放到了追殺孔焯的身上,倒是沒有仔細的想這些問題,現在處於下風,同伴們又都死了,長眉反倒是冷靜了下來,孔焯想到的,他自然也就想到了。

如果仙人甚至是神人真的出手的話,那麼,孔焯所做的這一切,並不能給他帶來什麼大的麻煩,比起他們當初設想的那種彌天大禍來要輕的多。

而那種程度的報應,恐怕對於孔焯這樣的隱者來講,也只是毛毛雨而已,而這毛毛雨的最終結果,卻是將他們苦心經營了一億年的組織帶到了絕路上,所以,長眉很後悔,但是,他同樣也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吃,既然已經做了,那麼,後悔也沒有用。

“你現在把我困住,不立刻殺我,是不是也是一種過度自信的表現呢?!”長眉輕輕的說道,抬起頭,平靜的看著孔焯,“你以為我真的沒有辦法了嗎?!”

孔焯微微一緊,面上卻顯出毫不在意的表情來,“我倒是很想看看,你還有什麼辦法?!”

“那麼,一起死吧!”長眉淡淡的道,一點晶瑩溫潤的光芒自他的手心一閃,孔焯只是覺得眼前微微的亮了一下,五色神光猛然間回收,但是卻已經有些晚了,一股巨大的吸力自背後襲來,幾乎在五色神光回收的同時,將孔焯吸了過去。

“這是什麼東西?!”孔焯目光一閃,一個巨大的空間裂縫在他的眼前一閃而過,隨後,便感到一股幽涼的冷風吹了過來,穿過五色神光的保護,拂在了他的身上,眼前一黑,五色神光也同時一斂,身體便被那空間的縫隙給吸了進去,如果有隱者們在場的話,一定會發現,這個空間縫隙並不一般,卻是與那些宇外天魔沖出來時的空間裂縫一模一樣。

而那長眉,則站在原地,那件神器的光澤早已經消失殆盡,身體與元神開始產生了一寸一寸的龜裂,面上,卻帶著滿足的微笑,低聲的自語道,“我長眉,有生之年,能夠消滅一個隱者,此生無憾,此生無憾啊!!”

陰風吹過,將他的身體化為了點點塵埃,再不復一絲曾經存在的痕跡。

[BOOK: 002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21: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