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10
第二百六十八章 七級力量 (上)

這傢伙,難道有失心瘋不成?

孔焯很有些不明白這祝融的古怪態度,所以,他把不解的目光移向了老烏竹,讓他吃了一驚的是,老烏竹這廝的表現竟然不在祝融之下,只見他微張著嘴巴,目光顯得有些呆滯的看著自己,嘴角時不時的抽搐兩下,仿佛嘴邊的那神經已經開始僵直一般。

“這是做什麼?怎麼一看到我的誅仙劍氣就變得如此的古怪,那通天教主究竟做過什麼?難道真的得罪過這麼多的人嗎?媽的,我不可希望到了魔界還幫他背黑鍋啊!”

正思忖間,耳邊卻聽到了祝融那澀然無比的聲音,“小子,你悟通了誅仙劍意,不知道,那麼,你懂不懂誅仙劍陣呢?!”

“誅仙劍陣?!”孔焯目光一閃,似乎是抓住了什麼關鍵的東西,微微笑道,“誅仙劍陣啊,懂是懂,不過那東西卻是需要本命元劍催動的,以我現在的實力,卻是萬萬沒有那本事的!”

“你真的懂誅仙劍陣?!”

很明顯,兩人自動忽略了孔焯後面那句話,同時用一種略顯顫抖的聲音問道。

看著兩人那激動無比又充滿希冀的表情,孔焯緩緩的點了點頭,不要說他的確是懂,就算是不懂,他現在也不敢搖頭啊,否則的話,說不得會被這兩個已經陷入瘋狂的傢伙給撕爛了。只是,這誅仙劍陣,真的那麼重要嗎?

這句話,當然是不能問的。

“誅仙劍陣啊,呵呵!”這個時候,祝融似乎是從興奮中緩過神來了,但是仍然是一臉的激動之意,他看著孔焯的那目光,怎麼看怎麼像是那土財主看那新納的第二十一房的小妾的目光一般,看得孔焯直發毛。

“呃。那個,晚輩的確是懂得誅仙劍陣,可是您也知道,我這修為,嘿嘿,便是懂又如何呢?”

“不如何。只要是懂就行!”祝融目光中精芒連閃。扶在孔焯雙肩上地雙手又是一陣子地亂搖。“功力。嘿嘿。功力。那又有什麼關係呢?大不了把這蒼蘆神洲上地所有妖獸都殺光了罷。嗯。這蒼蘆神洲之上地靈草也不多了。但是搜刮搜刮地話。萬年以上火侯地。也應該有個百八十萬斤吧。都採了罷。小子。你告訴我。你需要多少真元才能凝成本命元劍??”

聽著這廝仿佛是自言自語地話。孔焯差一點沒一屁股坐倒在地上。

什麼叫所有地妖獸。什麼叫百八十萬斤地萬年靈草。難不成這傢伙想要憑藉這些東西強行將自己地實力提上去不成?

想到這些。孔焯眼角地肌肉抽動了兩下。嘿嘿地笑了起來。“呃。那個。這可不好說啊。跟兩位說實話吧。這誅仙劍圖我是看懂了。也悟了。可是這輩子我除了借著一柄神兵修成一個偽元劍外。連個元劍地影子卻是也沒有結成過啊!”

“這沒關係。完全沒有關係!”祝融大手一揮。仿佛在說一件微不足道地小事一般。“你需要什麼。跟我們說就是了。提升修為這種事情。說難也難。說易也易。你看。我們不是剛剛把你提到第七級地境界嗎?沒什麼大不了地。告訴我。你需要多強地力量才能修成元劍!”

“如果僅僅是一把元劍地話。也至少需要大巫地水準啊!”孔焯輕輕地歎了一聲。“大巫。在這裡。可是相當於九級宗師境了啊!”

“沒關係,沒關係,九級宗師境又怎麼樣!”祝融道,“我沒問你一把本命元劍,我是問你四把,誅、陷、絕、戮四把本命元劍,如果大成的話,你覺得,需要多強的修為?!”

“那,至少也要達到十級吧!”孔焯有些為難的道,的確,把誅仙四劍的本命元劍修成的話,沒有十級的水準是不可能做到的。

“十級!?”祝融目光輕輕地一凝,與老烏竹對視了一眼,目光一觸即分,隨後,便聽祝融咧嘴笑道,“十級,那就十級吧,嘿嘿,十級的修為而已,小子,你跟我來!”

“去哪裡?!”

“哪裡你就不要管了,跟我們走就是了!”說話間,一抬手,卻是抓住了孔焯的衣領,就這麼直接的把孔焯提到了半空之中,化為一道赤紅色的流光,向極西之地飛去。

“小子,就在前面了,不過你要小心一些,伏羲和后羿都在那邊,不管你和他們當中的誰有仇,別露了破綻!”

拎著孔焯,數千萬裡的路程在這祝融的身上,不過是片刻的工夫便到了,雖然孔焯早有心理準備,但是聽到后羿之個名字之後,孔焯地心臟卻是再也忍不住的緊縮了下,濃厚至極的殺意卻是在這一刻散發了出來,但是旋即,又斂了回去。

“祝融前輩,放晚輩下來吧,現在見了的話,我會忍不住出手的!”

“你小子究竟和他們中的誰有仇,有這麼大的仇?!”祝融停下身形,皺起了眉,“這可不是開玩笑的事情,你懂得誅仙劍陣,這樣大的事情,我是不能瞞地,而你,也必須和他們見面地,這件事情,我看還是現在說開了的好,你和誰有仇我不管,你如果有能耐地話,把他們都殺了我也無所謂,但是現在,合作卻是必須的!”

“我也沒有開玩笑的意思!”孔焯說道,“因此,我覺得還是不要見面的好,因為我到時候肯定會忍不住出手的!”

“你不是他們兩人中任何一個的對手!”

“所以我才要前輩停下來啊!”孔焯無奈的道,一臉的苦澀笑意,“現在,還是不要見面的好啊!”

“你懂誅仙劍陣,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嗎?!”

“我可以把誅仙劍陣的奧義告訴你!”

“扯他媽的蛋,這種東西告訴我也沒有用,沒有對劍的超強悟性,你就算是把陣圖放到我的面前我也做不了任何事情!”祝融說道。

“那我就沒辦法了!”孔焯搖了搖頭,“前輩,我的脾氣可不是很好。也不是那種能忍的人,所以,很抱歉,我想,我跟你去地話,很可能起不到你想要的效果啊!”

孔焯兩手一攤。一副十分無奈的模樣,事實上,他的確也是很無奈的。

孔焯雖然一向自認為是一個注意隱忍的人,但是后羿偏偏是一個例外。

當年地那一箭之仇,卻是早已經銘刻到了他的靈魂深處,無論他轉了多少世,到了什麼樣的地方,力量有沒有缺失,都不可能讓他忘記。

后羿

別說是見到他。就算是聽到這個名字,他也會怒火中燒的。

“這樣啊!”祝融有些為難的搔了搔腦袋瓜子,卻是並沒有為難孔焯。“倒是我想的太簡單了,看樣子你們的仇不是普通的仇啊!”

“不死不休!”孔焯恨恨的咬著牙根,祝融甚至能夠清晰地聽到他眥牙的聲音。

“那就沒辦法了!”祝融歎了一聲,“我會把這件事情跟他們兩個說的,也會幫你編一個不見面地理由,不過,你要明白,他們兩個如果知道你懂得誅仙劍陣的話,一定會瘋狂的。我不能保證他們不去找你!”

“誅仙劍陣很重要嗎?!”

“重要,當然重要,如果你真的能夠使用誅仙劍陣的話,嘿嘿,我相信,我們回歸故土的機會一定會大大的增加的,為了這個,他們會拼盡一切的!”

“拼盡一切?!”孔焯地目光閃動了起來,微微的思索了一下。忽然之間,他抬起頭,“你和他們兩個的關係好嗎?!”

“好?好個屁,不過我們都是從同一個地方來的,有的時候還是需要互相照應的!”祝融說道,忽然之間,似乎明白了孔焯問這話的意義,面色輕輕的一變,“小子。我會幫你保守秘密的。但是別指望我會幫你!”

孔焯也笑了笑,“我本也沒有指望前輩能夠幫我。既然如此,那晚輩就告辭了!”

“等等!”

“前輩還有什麼吩咐!”

“你,真地有把握能夠建立誅仙劍陣?!”

“誅仙劍陣的劍意深奧,但是我已經完全的理解了,想要制出陣圖,布下劍陣,並不是什麼難事兒!”說到這裡,孔焯笑了笑,“以前,我的師父卻是稱我在劍術一道有著無與倫比的天份的!”

“切,再天才能夠天才得過通天教主去!”祝融冷笑了一聲,對於孔焯的這種自吹自擂的行為表示了鄙視,“不過,沒有騙我就好,既然你不願意見他們,我也不勉強你,不過你自己卻是要小心些!”

“這個我明白!”孔焯笑道,目光之中閃過一絲極陰狠之色,“那晚輩就告辭了,告訴那兩位,別來煩我!”

“我會轉告的!”祝融地笑笑,大袖一擺,卻是眨眼間,消失在孔焯地面前。

“后羿?!!”

咬著牙,孔焯嘀咕著說出了這個名字,“暫且再讓你多活幾天,哼哼,看樣子,這誅仙劍陣似乎真的回到故土地關鍵東西啊,不過,如果這幾個老傢伙回去之後,發現物是人非的話,會有什麼樣的表情呢?!”

一時之間,孔焯的心中轉動著無數的念頭,什麼故土啊,什麼回去啊,這一切都不得要的,最重的卻是該如何對付自己的那個大仇人后羿。

他的腦子急速的轉動著,思索著無數種可能,產生了很多誘人的想法,但是最後,都被他一一否決了。

“實力啊,最後還是靠實力的,報仇這種事情,其他人都是靠不住的,只能靠自己,而自己想要順利報仇的話,還是需要實力的啊!”體內幽玄寒玉的真元緩慢的流動著,一層略帶著幽藍色的暗霧在孔焯的周圍形成,不過是眨眼的工夫,一陣陣詭異的碎裂聲響起,靠近孔焯三丈之內的空氣皆化為了玄冰,飄灑落下。

“還是不行啊,雖然經過了大大的改良,但是這幽玄寒玉功的極限卻是早已經到了,我現在的修為已經遠遠超過了這幽玄寒玉心法所能夠容納的範圍。

這一段時間以來,為了讓他儘快的提升實力,祝融與老烏竹幾乎已經將偌大的莽靈山脈裡的妖獸全部屠盡,強行把他的寒天九劫從第二劫碧凝霜提升到了第五劫冰雪身,而他的修為也直接從第二級躍至了第七級的頂峰,很快就要進入第八級的境界,無論是增長的量,還是增長的速度都太快了,以至於,所修煉的幽玄寒玉已經跟不上需求了。

他需要更強的功法。

他懂得的功法很多,甚至還有很多的神訣,但是在他轉念之間,便無奈的發現,這些功法,竟然沒有一個適合他的。

以前,也不知道是有心還是無意,他所修煉的功法都是偏向火性的,這與他現在的身體素質完全不相符,便是修煉了,也是事倍功半的結果,孔焯沒有浪廢時間的心思,完全沒有。

“師父也是,玉瞳簡那麼大,也不給我多準備一些寒屬性的修煉功法,媽的,有是有一些,但是效果也都和幽玄寒玉差不多,有些還不如幽玄寒玉呢,也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甩甩頭,把這些亂七八糟的想法丟到了腦後,沒有功法,不能自創麼?

難道這些功法都是從天上冒出來的,還不都是人創出來的。

孔焯不是三歲小孩,雖然他現在也算是修為有小成了,雖然他的實力已經不錯了,雖然他也曾經是大巫,雖然他做過天帝的六太子,但是自創功法這種事情,對於他來講,還是實在是太過玄幻了一些。

沒有對於規則的深層次理解,沒有對於力量的體悟,沒有對於身體結構是為精細的瞭解,自創功法,那還不如自宮呢。

“但是,似乎,我並不再需要什麼修煉方式了,巫力啊,我只需要靜心的修煉巫訣就行了,只要我的巫力足夠的深厚,巫力轉化的劍元就足夠的強了,誅仙劍圖和五色神光的威力,我孔某人可是從來沒有把他們完全的發揮出來啊!”

[BOOK: 002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33: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