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4
第六集 天洞之秘 第05章 巨型金佛玉(下)
王子明也不是一個拘謹的人,隨即也說道:「那好,就見過幾位大哥了,不知道大哥們接下來要去哪兒,如果沒什麼事情的話到小弟的地名星雷法門坐坐,讓小弟表示一下感激之情,哪兒是修真者的星球,大家方便一些。」

靈虛想起王子明是附近的修真者,應該知道密宗的一些情況,詢問道:「子明兄,你長期到這裡來歷練,可曾聽說過密宗的一些事情,是怎麼消失的?」王子明聽到靈虛對自己的稱呼十分高興,答道:「我修行的時候這裡已經是這樣了,不過我師尊以前說過,密宗突然消失十分神秘,好像一下子所有的高手都不見了,而且沒有任何的痕跡,後來還有佛宗的人來調查過,但是始終沒有結果。」

靈虛聽後心裡更加沉重了,密宗被人毫不察覺的滅掉,別說其他的,就憑借這個修為就酸找到對方也沒有用。靈俊天體會到師弟的心情,岔開話題道:「子明是雷法門的人,那對雷法應該有很高的造詣,但是剛才爭鬥時候沒見使用?」

王子明臉紅的乾笑道:「在下學藝不精,修為太淺,在魔頭面前還沒來得及使用,這是第一次遇到魔頭,心裡有些緊張,呵呵。」王子明的話讓大家都面帶微笑,整個氛圍都輕鬆了下來。

靈俊天想了想,回道:「子明那兒看看也好,反正大家也是出來遊歷修煉的,順便多見識一些東西,但是在這之前先要將戒心的問題解決了。」提到戒心大家突然想到了焦大,離開的時候都沒人管他,不知道現在人怎麼樣了。

眾人一起趕緊回到了交易所,焦大還坐在原地四處張望等待著什麼,砍刀靈俊天等人到來,喜出望外的跑了出來,叫道:「大仙,你們都回來了,把我等得好苦啊。」靈俊天沒想到焦大一直在原地等待,問道:「你為什麼不離開?萬一我們不回來了怎麼辦?」

焦大裂著綠色的大嘴,露出潔白的牙齒,笑道:「呵呵,我收了你們的報酬還沒辦事,怎麼敢私自離開呢。」靈俊天對這份誠實有些感動,搭著對方的肩膀道:「不錯,不錯,現在就帶我們去吧。」

焦大興高采烈的走在前面,揮手道:「跟我來!」眾人一直隨著他走出了小鎮,來到了一個茂密的森林了,慕鄢然美眉緊緊鄒在一起,疑惑道:「金佛玉在這種地方出現?不是在山上嗎?」慕鄢然的眉毛讓焦大不敢直視,低頭回道:「有人給大仙說過在山上嗎?山傻瓜內的都是次品,真正的珍品是在地下的。」

馮奉丹忍不住好奇道:「你怎麼找到這些珍品的地方的?」焦大毫不在意的說道:「這個很簡單,我們這裡的人對這些東西好像有天生的感應,這裡是我不經意發現的一個非常好的地方,如果不是看在你們出價比較高,又是大仙,我才不帶你們來呢。」

靈俊天實在受不了大仙的稱呼,微笑道:「我們不是什麼大仙,只是一些修行的人,你隨便稱呼就行了。」焦大接口道:「我們這裡將你們這類人都叫大仙,一時也改不過來了……」眾人都微笑著跟著走了進去。

眾人一直來到了密林的深處,一個不起眼的小空地上,焦大制著地面,俯身拿起一塊白色的石頭,叫道:「就是這裡,直接往下挖就行了,越深的地方越好!」說完,他不知道從哪兒弄來了一把鋤頭,使勁的挖了起來。

靈虛發出感應,沒有感應到地底有任何物質,心裡有些不解,傳音道:「師兄,這下面沒有任何能量波動啊。」靈俊天也用不解的眼光看著它,回道:「師弟是不是心情不大好沒有注意,下面玉石的波動非常強,怎麼會沒有呢?」

靈虛再次探視,還是沒有感應到。然後它再依次問了一下其他人,都說有很強的波動,這下它有些納悶了,難道自己真的被密宗的事情影響,沒有注意??不大可能啊。靈虛再次調整了一下提內的修為,它嘗試用提內修真的功力去試探,果敢發現下面有強烈的能量波動,在地底千米一下的地方。

這下讓靈虛吃了一驚,為什麼用佛宗的功法就感應不到呢,難道這裡有禁制?禁制了佛宗的功法的發揮,這個星球對於佛宗來說處處透露著神秘。馮奉丹實在看不下去焦大用鋤頭挖的速度,但是對方還挖的挺高興,一邊挖還一邊叫著:「要挖出來起碼要很長一段時間呢,旁邊有事物還有休息的地方,大仙門去休息吧。」

馮奉丹再也忍不住了,讓焦大站到一邊去,拿出一粒普通的靈丹,直接朝著地面打了出去,靈丹直接通到了地底,然後發出轟的一聲巨響,地面一陣劇烈的晃動,好像發生了高級地震一般。

焦大搖搖晃晃的好不容易抱著旁邊的一棵大樹站穩了,看見剛才地面挖過地方現在變成了一個幾米寬而且深不見底的大洞,對這種本事看得膛目結舌。大洞剛剛被炸開,洞裡就湧出強烈的清聖氣息,佛氣的波動十分劇烈。

馮奉丹站在洞口,說道:「師尊,師叔,我們下去看看吧!」靈俊天和靈虛都點了點頭,準備縱身跳下去,焦大急忙揮手叫道:「大仙等等,等等,能帶我一起下去嗎?」靈俊天有些為難不是因為底下的玉石,而且凡人進入千米深的洞底會窒息而死的,但是他猜到焦大的意思,微笑道:「呵呵,你不用下去了,這麼深的洞你下去就永遠也不出來了,我們會給你帶很多玉石上來的,放心吧。」

焦大似乎也明白這個道理,被人猜中了心事,笑呵呵的說道:「那好吧,大仙,你一定記得多帶點上來啊!一定記得……」眾人帶著笑意都下去,到達地底以後,是一個寬廣的橢圓形洞底,形成了一片小型的廣場,滿目的玉石埋藏在岩石的四面八方,不單單有金佛玉和溫煦玉,還有許多不認識的玉石,溫和的力量不滿了整個洞底。

靈虛感應到許多高品質的金佛玉,高興道:「太好了,這裡還有極品的金佛玉,戒心可以非常完美的變成散佛了」。戒心在收天葫蘆裡彷彿也感覺到了外面的玉石氣息,欣喜道:「這裡是什麼地方,玉石這麼豐富,還有許多佛宗難得一見的玉石,大長老要多收集一些,以後說不定都用得上的。」

眾人開始各自收集起來,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大家將四面八方岩石裡的玉石都收集得差不多了,但是清聖的佛氣絲毫沒有減退,好像還有加強的趨勢。眾人都感到十分奇怪,靈虛好像發現了是什麼,用爪子使勁鄉下一抓,地底被活生生的劃下了一道巨大的裂縫,淡金色的光芒從下面射出,刺激著眾人的雙眼。

眾人一起跳下裂縫,深處一片淡金色的佛光,盡然是一快巨型的金佛玉,而且踏在上面還看不到邊角。靈虛似乎還要證明什麼,用爪子向西周揮灑了一片,地底有是劇烈的顫動,好像整個星球都在動搖。

四周的堤堰被清理得幹幹靜靜,起碼方圓有幾十公里的寬度,但是還是看不到邊角。靈虛喃喃道:」難道是球中之球,有這麼大的金佛玉嗎?實在是不可思議!」靈俊天風人也領會了靈虛的意思,朝著四面查看了一番,都有些不趕相信,這塊金佛玉到底有多大啊!

眾人為了證實,又向子洲擴展了一部分,開始看不到邊角,如果在擴下去可能整個星球都會毀掉。最後眾人又聚在了一起商量了起來。

[BOOK: 000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53: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