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6
第二十六集 無盡的星空(大結局) 第一章 斗魂

冥界的冥帥、冥將都是以前留下來的幽魂所修煉的,所以很多有名的都相互認識。曲向天看著老牛也很吃驚,大聲道︰“牛娃!你怎麼在冥界去了?哈哈~看來當初的人都還在,沒想到你做了冥界的走狗!”

老牛輕輕揮動手中的三叉戟,還是很尊敬的說道︰“前輩,我們以前的幽魂形態確實不適合外界,當初是由于自然規律的缺陷所至,到冥界來吧,或者轉世重修,不要在四處飄蕩了,那是沒有意義的。”

曲向天發出哈哈大笑,難听的聲音讓人作嘔,大聲道︰“意義?嘎嘎~哈哈~什麼叫意義?你這樣就很有意義嗎?成天生活在冥界,暗無天日,了無生趣,有沒有意義都是人定的,只要你有足夠強的實力,你就可以規定什麼有意義,什麼沒意義,明白嗎?!嘎嘎~”

老牛有些不高興了,沉音道︰“前輩,我是尊敬你才說這麼多,因為你曾經是幽魂的領頭人之一,我雖然只能在冥界,但是做著自然循環中重要的一環。做人要面對現實,如果天下真變成幽魂的世界,那可能連我們自己也不想看到,跟我去冥界吧。”

曲向天漆黑的手臂輕輕一揮,哼道︰“牛娃,你看來是被他們洗腦了,別敬酒不吃吃罰酒,滾回你的冥界去,現在我修煉到了虛幻之體,無聲無息,不死不滅,沒有任何東西能毀掉我們,你們也一樣,別白費力氣了。”

老牛三叉戟一抖,一只手臂張出,向曲向天一灑,空間中詭異的飄出一片幽亮的光粉,這些光粉如夢如幻,顯得很不真實,這是冥界搜魂粉靡,是專門用來對于虛幻的魂魄。曲向天和其他的黑冥族人看到這粉末有點天然的畏懼,紛紛向後退,不過這些粉末透過他們的身體之後,又回來了,沒有任何的效果。

這讓大黑都有些吃驚,眼神中充滿著疑惑,冥界的東西可是天然克制幽魂的啊,這次怎麼會沒用了呢?黑冥族人了陣歡呼,本來他們心里還是很畏懼冥界的,這次看來所修煉的虛幻之體果然有作用。

曲向天繼續張開大嘴發出那難听的笑聲︰“嘎嘎~哈哈~牛娃你還是回冥界去吧,沒用的,這是我們已經研究了很久,才研究出這奇妙的功法,你們是不能長期留在外面世界的,回去吧,看著我如何統馭天下萬界的!嘎嘎哈哈~”

老牛和所有的冥將、冥兵,身體都有些模糊起來,最後全部回到了旋風之中,消失不見了,最後他還不忘給李強打了個眼色,意思是別忘了答應送自己的東西。赤明看著這神秘的一幕,對著大黑喊道︰“我說,你為什麼不讓他們留下來,做個幫手也好啊,這些家伙都厲害著呢,他們好像認識!”

大黑瞪了赤明一眼,沒有說話,遠處曲向天繼續道︰“我來替黑冥尊者回答吧,他是沒有那個實力留下這些冥界的東西,從冥界調動東西來到這里需要多大的神通,他自己心里是最清楚的,你這個小屁孩兒什麼都不懂啊,哈哈~”

赤明還第一次被人叫小屁孩兒,心里火就不打一處來,不過拿人家沒辦法,也只有干瞪眼,大黑的精神有些萎靡起來,傳音道︰“我只能維持現狀,他們不敢沖進來,你們快點決定,是繼續走還是離開?我能堅持到到達陰陽屏障!”

眾人都束手無策的時候,靈虛冷靜的想了想,轉頭對李強道︰“老弟,你的暗神殘影到底是怎麼弄出來的?只要我們能研究出這其中的奧妙,就有辦法了。 ”後者撓了撓腦袋,皺眉道︰“說實話,這個玩意兒我也是偶然在暗神之力中體悟的,具體的東西說不上來,就是將元神分一部分出去……”

李強的解釋弄得大家更迷糊,元神是能亂分的嗎?真是搞不明白,靈虛腦中靈光一現,說道︰“你曾經說和莫老爭斗的時候,他破掉了你的這一招,是怎麼破的?”李強一拍腦袋,叫道︰“對!莫老是用了一招什麼劍境,將我帶到了一個劍的世界….”

靈虛低聲呢喃道︰“劍境…”半晌之後,兩道佛光從眼中射出,高聲道︰“我明白了!”隨後傳音道︰“我將他們禁制在一個自己的空間之中,然後禁制他們的虛幻之體,這樣就可以做到了!!”

大黑也眼前一亮,點頭道︰“這個辦法可以試試….”李強依然有些迷茫,問道︰“自己的空間?自己創造一個空間?現在臨時做一個空間倒是可以,但是那需要很長的時間,我怕大黑堅持不到那個時候。”

靈虛會心的一笑,摸著鼻子道︰“我能做到,呵呵!”李強臉上也露出了欣喜的表情,一屁股坐下道︰“那大哥還賣什麼關子,行動吧,我就看你表演了,好好教訓一下這幫孫子,讓他們知道鍋是鐵打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李強這句“方言”弄得大家一愣一愣的,難道鍋不是鐵打的?靈虛直接縱身飛到了外面,心里已經掐動了佛宗最神秘的大手印之一—法界定印,曲向天根本不理會對方的舉動,毫不在意道︰“犬神,你還是省點力氣吧,不可能”

靈虛雙手一張,幻化出千道法印,低喝道︰“天上天下,唯我獨尊,入我法界听我號令!”靈虛的身上突然涌射出一層透明的波紋,這層波紋將混沌隔離層都驅散開去,周圍的空間突然變得無比的清晰明朗,眾人心里咯 一聲,覺得來到了另一個世界,一個佛的世界!

這個世界四面八方都是佛圖,各種各樣的佛陀坐在不同的位置,掐動不同的手印,高聲唱著同一曲佛咒,佛印、佛音、佛咒,以不同的形式的表現出來,有的形如實質的印咒,有的仿若虛空中的飛沙,有的如沖級似的佛環,有的又像虛空中的雲朵,千奇百怪,無奇不有,展現了一個嶄新的世界。

李強看著這奇異的法界,由衷的贊道︰“沒想到大哥還有這樣的本事,哈哈~這下讓這些黑冥族好看!”曲向天先是驚了一下,後來神情淡然道︰“犬神,你這是要干什麼,就算我們到了另一個世界,你也拿我們沒辦法,我們是不存在的虛幻之體!”

靈虛哼了一聲,用空靈的聲音道︰“我封的就是你的虛幻之體!封虛幻之體!!”一道手印打出,曲向天等人身上發出一陣 里啪啦的聲音,像是炒菜暴出的油一樣,幽靈般的身體突然變得清晰起來,也變得無比的真實!

靈虛立馬傳音道︰“我堅持不了多久,你們還等會��”赤明這下來了精神,一下子蹦起來,拿出匕勒決第一個沖上去,嘎嘎叫道︰“老子叫你們囂張,我是小屁孩兒,你們就是小雜種,小狗屁都不如!!”

赤明趁著黑冥族人驚慌失措的時候,一道開天巨斧橫切了過去,仿佛一只展翹高飛的蝴蝶,一斧頭過去,一大片心神未定的黑冥族人被攔腰切斷,變成了空中的粉末,消失得無影無蹤。赤明看見這真的有效果,真是大快人心,瘋狂的揮舞著匕勒決狂沖進去。不過他的修為確實是太低了,等黑冥族人反應過來的時候,一起涌上來用身體

硬抗住匕勒決,反震之力透了過來,赤明又噴出一口鮮血,不情願的飛回了生絕俱滅。

赤明雖然退了回來,但是其他人的修為都很高,殺了一個高興,首先是桃源兄弟,他們四個人倒是不慌不忙,四人結成一個菱形的站位,好像組成了一個特別的陣法,分別拿出一件樂器,開始輕松愉快的演奏起來,聲波化形成實質的金色音線,連接著四個人,隨著音樂的演奏,音線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密,在四人這中結成了無數的菱形,這些菱形匯集在一起,變成了一個奇妙的實體圖紋,緊接著,這實體圖紋中開始發散出一波波金色的音線,凡是觸踫到音線的黑冥族人,全部都爆體而亡。

音攻本來就是大範圍的攻擊,再經過四人的加持,這其中的威力已經難以想像,黑冥族人在失去了虛幻之體的優勢之後,兵敗如山倒,本來他們的修為也很高,幾乎都擁有和主神媲美的實力,不過難以招架桃源兄弟這四位天神的音攻,最關鍵的是他們亂了,心亂了,整個隊伍也亂了,難以組織有效的抵抗。

這次最爽快的就要數李強的陸超風了,前者直接沖進了黑冥族的陣營,化出兩道影子,分別拿著不同的神器在黑影之中橫沖直撞,所向披靡,而他自己的真身拿著王者之杖在敵人叢中亂飛亂打,王者之杖現在變成了一根如意金箍棒,時長時短,時掃時砸,橫掃千軍!

陸超風也不落後,身上冒出千根黃色的針狀物質,仿若萬箭齊發的模樣飛散出去,透體而過者全部變成了粉末,法界之中佛音伴隨著殺伐之聲,形成了一道奇怪的樂章,還好這些黑冥族人都是虛幻之體,場面看起來沒有任何的血腥,只有無盡的消散。

不二由于功力還沒有恢復,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最後干脆閉上眼楮加速恢復。曲向天此刻漆黑的臉上有點陰晴不定的神色,看著成千上萬的幽魂消散,他並沒有動彈分毫,而是一直冷冷的看著。

不過比較奇怪是這些黑冥族的幽魂似乎並不畏懼死亡,他們依然前赴後繼的向前沖,片刻之後,法界消散,靈虛氣喘吁吁的回到了生絕俱滅之中,法界定印的神通巨大,消耗也是同樣巨大的,畢竟這是個可以禁制任何東西的空間。

眾人都興沖沖的飛了回來,李強高興的叫道︰“大哥,你這個神通實在是太爽了,殺得痛快,什麼時候教我一下,哈哈~”陸超風和桃源兄弟也飛了回來,五人還在爭論誰殺得多,嘰嘰喳喳的吵個不停,赤明則是愁眉苦臉的坐在原地恢復傷勢,修為太低讓他佔不到什麼便宜,佔不到便宜是讓他最難受的。

此時曲向天背後幽綠的雲朵也消散了,身邊只剩下了幾十個族人,大黑沉音道︰“怎麼樣?你在這里也別想逃跑,去冥界轉世吧,那兒才是你真正的去處。 ”曲向天漆黑的臉上又露出了笑意,說道︰“嘎嘎~你們以為這樣就能消滅我?太天真了吧,犬神果然厲害,居然能創造這麼奇妙的空間,可惜啊,可惜,你並沒有完全理解什麼是虛幻之體,他們並沒有消失,只是受了一點創,你們殺不了的,很快又會出現的。”

曲向天張手一招,又射出一片幽綠的雲朵,那些剛才消失的黑冥族人又張牙舞爪的跑了出來,只是他們的修為似乎比剛開始的時候低了很多,看來剛才的攻擊還是有效果,只是不是致使的效果!

李強看著這些殺之不盡的幽魂,氣得罵人道︰“他***,這些到底是什麼東西,難道他們真能不死不滅?”這一場爭斗下來,靈虛反而冷靜了很多,搖頭道︰“我不相信這世界上有不死不滅的東西,他們肯定是用了什麼特殊的方法,我一直在想他們到底要干什麼!”

這正是問題的關鍵所在,靈虛發現對方只是故意在為難自己,並沒有實質的危險,看來對方是帶著某種目的。曲向天拍著手掌笑道︰“嘎嘎哈哈~犬神果然是新一代的天尊,腦子就是聰明,沒錯,我們確實有目的,我想讓你帶我們進入陰陽屏障,混沌內層!”

李強怪怪的笑了兩聲︰“哈….哈哈~你們也有辦不到的事情,我以為你們是萬能的呢,想進入混沌內層,好辦,跪下來求我們吧。”曲向天沒有絲毫的反應,幽綠的眼楮瞪了李強一眼,繼續道︰“我不著急,你們當中有人修為太低,我就一直跟著,我知道只要你們當中缺一個人都不能成功化解陰陽屏障,慢慢耗吧。 ”

赤明被說得一陣臉紅,他最注重的面子,憤怒的吼道︰“我說你這個黑鬼,你說誰修為低,看你爺爺我不把你砍成八塊!”赤明還是很聰明的,他只是罵,身體卻沒動分毫,他還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靈虛感到很意外,對方連陰陽屏障的秘密也知道得一清二楚,看來真的是有備而來,等這一天等了很久了,不過想想也不用太奇怪,小雷都知道陰陽屏障的事情,這些幽魂在混沌秘境中這麼久,打听到一些也很正常。

靈虛強行自己沉靜下來,緩緩道︰“如果我退出呢,我們情願不進入,也不會讓你們進入,兄弟我們走!”李強看見靈虛朝自己眨了眨眼楮,會意的指揮著生絕俱滅,大聲說道︰“走咯~我們不去了,回去總行了吧,哈哈~”

曲向天突然有些沉不住氣,拿出一個錐子神器道︰“犬神,你看看這是什麼!!”

[BOOK: 003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24: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