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6
第二十二集 第九章 重返下界(下)

以前的靈虛看到這種情況肯定會不顧一切的去消滅焚鴉,但是他現在的心境和態度都不同了,焚鴉和凡人都是自然界中的一員,並沒有高低貴賤之分,要平等的看特每一種生靈,靈獸一般很少擊攻擊凡人的.要不然就是凡人觸及了它的利益。靈虛身上許久未見的小石頭突然冒了出來,看著焚鴉道︰“爸爸要不要讓我去收拾這家伙?這次靈虛通過輪回神鏡下界很特殊,連大黑都沒有跟來,獨只有小石頭不畏懼輪回神鏡的力量真是世並之大無奇不有,讓人難以捉摸。靈虛哪兒敢讓小石頭去這家伙一去肯定二話不說將對方撕成粉碎,小石頭成為神石巨人之後任何人都不畏懼,自己都不知道它到底有多厲害,可能只有混沌神劍才能打得動它,凡人研制的能量光束炮和飛彈還是非常厲害的,他們的攻擊極有秩序,飛船形成一片一片的戰斗群體,光束炮相互交織,形成一張張巨大的網蓋過去,可以比擬厲害的禁制了,之間插著飛彈,竟然和焚鴉斗了—個勢均力敵,讓靈虛都不得不佩服凡人科技的偉大。隨後靈虛發現有修真者踏著飛劍趕了過來,領頭的修真者看起來很年輕,但是修為卻很高,應該是合體期,一身白袍,中心還劃著兩個圓,上面寫著“飄渺門”三個字。靈虛看見飄渺門的修真者,心里升起親如感,露出了淡淡的笑意。

這個領頭的修真者也同時發現了靈虛,大量了片刻,一身筆挺的貼身西裝,看不出任何異常,感覺有像凡人長發飄飄,眼神無光但是深邃無比,仿佛涵蓋了萬千世界,樣貌俊秀無比,看不出修為,背後背著一把破劍有世高深莫測的味道,領頭的修真者想到,既然看不出修為想必應該是前輩,上來行禮道︰“不知道前輩是從哪兒來?在下飄渺門第五十任門主向小樂,門人經常在這片星系里走動,前輩好眼熟……男帶我們好象在哪兒見過?”靈虛沒想到飄渺門都第五十任門主了,看來自己真的是離開太久了,修行無年月啊,神域根本沒人在乎時間,淡淡笑道︰“我從天上來,只是路過此而已,我敢保證我們沒有見過,向小樂听得有點莫名其妙,一位飄渺門的弟子迎上來道︰“門主,弟子們都到齊了!”向小樂面色鎮定道︰“結成九霄亂舞陣,配合這凡人攻擊怪獸,小心它燃燒的煙霧!”另一面的飄渺門弟子井然有序的分成了九圈,第一圈三人,第二圈四人,依次遞增,站在不同的方位開始釋放飛劍,一圈一圈的層疊攻擊,一時間空中群劍亂舞,尋常的迅猛。靈虛在這個陣法之中看出有九霄風雷陣的影子,心里暗暗贊賞,從這里就可以看出飄渺門這麼多年發展的很好啊。焚鴉靈獸此刻心里正窩火,剛剛現身就遭到輪番的攻
擊,現在弄得自己還脫不了身,鳥嘴里發出“呷呷”的怪叫,震動著修真者的心神,凡人們更是無發消受,不過他們似乎有很先進的隔音設備,將這種音波的威力降低了不少。焚鴉靈獸在瘋狂的叫了一陣後,身上冒出紅綠的咒靡之焰,焚燒著自己的羽毛,一片濃黑的霧氣迅速聚集,在星空中形成了一片霧障,開始散開來,焚鴉靈獸在霧障中翻,像極了一只燃燒的烏鴉。

[BOOK: 002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49: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