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6
第六集 天洞之秘 第十二章 危機 (上)


陸超風來天洞的目的主要是為了渡劫的事情,但是有靈俊天給的九轉丹,但是他整日瘋瘋癲癲的對渡劫還是沒信心,所以想在天洞裡尋找機會,看看能不能有什麼發現,但是現在看起來有仙人的介入希望不大了。

中年仙人冷哼道:“想不要黑甲金仙戈仁遠也來了,仙界還下來了什麼人?”戈仁遠摸了摸肚皮上的仙甲,緩緩道:“仙界還來了什麼人我怎麼知道,逆行通道那麼大,又不是我一個人開的,既然你老滑頭劉奉行能來怎麼就不能來了!”

聽語氣眾人就知道戈仁遠看來是個比軟難纏的人,戈仁遠繼續說道:“佬滑頭,你果然名副其實啊,仙界好好的不待,跑到下界來培養修真者,在這裡過得好逍遙快活啊,確實有遠見!”劉奉行不動神色的曬道:“我想怎麼樣用不著你來管,別說在修真界,就算是在仙界也誰都管不了誰!”

戈仁遠嘻嘻哈哈的接道:“哈哈,是是,誰管得了你老滑頭呢,你可是有七羅洞仙的修為啊!”劉奉行似乎失去了對戈仁遠的耐性,沉吟道:“你既然知道就滾開,省的跟你廢話!”說完直接閃身朝著三只靈獸飛去。

戈仁遠也不動氣,圓腔圓調的說道:“讓我走可以,讓我滾就難了,天洞是屬於大家的,你想自己一個人獨吞怎麼可能呢!”這句話倒是好像提醒了劉奉行,他停住了聲形,大聲道:“你不說我還忘了,仙界怎麼會收到消息,天洞會在這裡出現?”

戈仁遠不屑的哼了一聲,朗聲道:“你別以為這幾界只有谷智上人有神通!”說完,直接也閃身撲向了天洞出現的山脈,怪誕靈獸見有人飛撲過來,立即用尾巴飛掃過去,背刺的形狀一下子暴漲了許多,夾雜著雷霆之勢而來!

戈仁遠手中仙訣翻動,身上仙甲射出黑金色光芒,形成一個圓形的保護球,怪誕靈獸的尾巴拍在上面像拍在了石板上,硬生生的震了回去。戈仁遠絲毫不停歇,單手一揮,大聲道:“壓天石!"他的手中飛出一塊不起眼的土色小萬塊,不過瞬間小石塊變成了一座巨型的大山,朝著怪誕靈獸壓了過去。

怪誕靈獸也明白這個東西不好惹,這個人也不比先前的那些修真者,收回尾巴飛快的流竄,不過動作還是慢了一些,尾巴上被狠狠的砸了一下,疼得發出一聲慘叫的嘶吼,尾巴竟然斷開了一截!整個星球都顫動了一下,地上裂開了深不見底的裂縫。

在場所有的修真者都感嘆著仙人的實力,大家幾千人還不如別人一個人的實力強悍,這一下子就讓怪誕靈獸負傷。慕鄢然更是好奇的嬌聲道:“靈獸被砸成了兩截,還能活嗎?不會這麼快就結束了吧!"

白布衣眼晴裡盯著戰局,冒出精光,解釋道:“小丫頭太小看靈獸了,怪誕雖然說不上是什麼上等靈獸,但是它的特點很明顯,就是除了頭部以外,其他任何地方都是可以分解的,就算你將它砍成九段,只要腦袋還在都不會死的。”

穆不工的眼晴裡也透著難得的興奮,因為作為大乘期的高手他離仙人已經很近了,現在仙人所表現出來的實力簡直是匪夷所思。其實他們不知道仙界並不是每個仙人都有這樣的實力,戈仁遠和劉奉行都奉行七羅洞仙的實力,在仙界也是難得的大高手,和普通仙人、繁仙、金仙是無法比較的,而且壓天石也是仙界有名的仙器,取自仙界東南深處的一座神秘的仙山上的具有顯靈之氣的鎮山石,再融入山中修煉了千年才成型,可以鎮壓任何的物體和人。

靈虛看著這爭鬥的架勢,急忙傳音給靈俊天道:“師兄,你快去通知子明他們馬上離開駐地,尋找其他地方,而且疏散凡人,這個星球可能撐不住這麼強大的打擊。”靈俊天立即點頭閃身飛去,途中回道:“元嬰期以上的修真者想撤走容易,但是元嬰期以下的修真者就難了,凡人就實在……他們無法使用傳送陣!”慕鄢然也跟著靈俊天去了。

靈虛明白這其中的道理,但是現在的情況也沒有辦法,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了。怪誕靈獸被砸斷了一條尾巴,劇烈的疼痛也讓它瘋狂起來,噴出一大片迷霧,張著巨大的嘴巴想將對方一口吞下去。

可是怪誕靈獸想和七羅洞仙爭鬥還是差了點,更何況別人絲毫不留余力,戈仁遠明白對方的意思,哼聲道:“想吞我?你好大的胃口!就看你能不能吞下去!”說完將壓天石縮小,一下子扔進了怪誕靈獸的嘴裡。

怪誕靈獸正欣喜吞了對方的法寶,哪知道肚子傳來強烈的脹痛感,壓天石在它肚子裡不斷長大,直接將腹部撐開了。戈仁遠也不敢太過托大,身形急動,閃過了飄來的迷霧,任誕靈獸的身體又被撕破了一截,痛苦的在空中翻滾。

戈仁遠雖然躲過了迷霧,但是迷霧並沒有消散而是朝著修真者們飛了過去,引起一陣慌亂。戒心立即大喊道:“大長老,快用真言驅散迷霧,這裡只有你能夠做到!”說完閃身來到了靈虛身後,用手掌按在它的背上。

靈虛感到宏大的仙佛氣從身後傳來,立即掐動天鼓雷音印,腹中吐出一聲:“鬥!”無形的音波直衝迷霧,就像是一件颶風,將迷霧散了一大半,還是有一小部分沒有驅散,不過這已經足夠讓修真者躲避。

戈仁遠聽見真言,好奇的瞄過來幾眼,嘴裡緩緩道:“好厲害的音攻,嗯,佛宗的手法!

!”怪誕靈獸痛苦的翻滾了幾次後,飛快的竄了出去,竟然不顧一切的逃走了。戈仁遠收取了一些怪誕靈獸身軀上的硬殼後又向天洞山脈飛去。

陸超風看見這一幕,奇道:“他要這些硬殼干什麼?難道要拿回房子?”陸超風的話讓眾人都莞爾一笑,舒緩了現場的氣氛,戒心洪聲大笑道:“哈哈,這小子有點意思,傳說怪誕靈獸的硬殼是做好仙甲的材料,看來這個仙人對煉制仙甲很有一套。”

戈仁遠在和怪誕靈獸爭鬥的同時,劉奉行也絲毫沒有歇著,他的目標是地鼠靈獸,兩人看來是老相識了,還是有點默契,知道如果一人去對抗三只靈獸肯定很困難,所以形成了一種有意思的分工,不過舉鵬靈獸還是沒有動,兩只眼睛射出陣陣瑞光,好像找到了什麼。

地鼠靈獸比怪誕靈獸就聰明了許多,它看出來人非比尋常,絲毫不敢輕視,先下手為強,五道利爪像五把凌厲的仙劍直射而來,快若驚鴻。劉奉行嘴裡笑道:“好聰明的畜生。”手裡掐動仙訣,身形忽左忽右,穿梭在爪影之中。

[BOOK: 001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54: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