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4
第二十五集 第一章 金剛心

李強將晶石遞給傅山,后者也是一代煉器宗師,看了半晌之后,搖頭到:“兄弟,我看不明白,這晶石應該是神域才有,我現在還是凡人呢。”李強想起傅山現在還是凡人,無法察看晶石的品質,將晶石收了回來,揮手布下一層禁制道:“傅大哥,你先休息一會兒,不要走出禁制外,我煉制完美筑基法寶就好。”

傅山點了點頭,笑道:“呵呵,你放心吧,我可不像當初的你!”李強想起最初自己修煉時候的情景,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開始煉制起筑基法寶。他將自己所有的好東西都拿了出來,除了金剛石以外,還有在神域寶星收集的各種晶石,還加上各種各樣的靈丹。

李強正想修煉的時候,突然想什么,猛的拍了自己一巴掌,暗罵一聲:“笨蛋!”傅山在一旁看得一頭霧水,以為出了什么事情,問道:“老弟,你怎么了?”李強立馬抬頭道:“沒事,傅大哥,我忽然想到一個最好的煉器方法,暗罵自己笨,所以給了一巴掌。”

傅山無奈的哈哈大笑道:“老弟啊,你都是古神的修為了,居然辦事還是這么一驚一詫的,性格一點都沒有變。”李強笑嘿嘿道:“我如果變了就不是大哥的老弟了,嘿嘿。”說完一道神決打出,混沌神塔伴隨著一陣叮叮當當的鈴聲飛了出來,還好有李強的禁制,不然這神塔現身可能都要壓扁傅山。

李強隨口道:“傅大哥等我,我去去就來!”他剛剛進入混沌神塔,湘兒已經等在里面了,笑嘻嘻道:“呵呵,主人終于想到人家了?”李強將材料都遞給了湘兒,說道:“乖湘兒,我實在是太笨了,可能是見到傅大哥以后太高興了,有我乖湘兒在,煉器這種事情哪兒還用得著親自動手!”

湘兒得意的翹起了紅紅的嘴唇,說道:“主人是自己想偷懶吧,哼,我早就看出來了。”李強從來就是一個喜歡偷懶的人,只要有更厲害的人存在,他就堅決不自己動手,笑呵呵的捏了一下小紅唇,哄道:“我得乖湘兒最聰明可愛了,這都被你看出來了,這只是其一,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是湘兒的煉器是最完美的。”

李強這一頓馬屁拍過去,湘兒哪兒招架得住,隨后便道:“呵呵,主人,你叫那個傅山進來,筑基法寶必須要他在里面,我更加方便一些。”李強回道:“我傅大哥是凡人,他能來這里面嗎?”湘兒揮動了一下可愛的小手道:“這里是我的地方,主人就放心吧。”

傅山正在外面觀摩混沌神塔,突然塔里射來一道暗芒,眨眼間就來到了一個漆黑的空間里面,一個可愛至極的小女孩和李強正微笑的看著自己,傅山正想說什么,李強上前道:“傅大哥別緊張,讓你進來聊天,也正好煉器。”

傅山現在實在搞不清楚李強的神通了,也不想多問,灑脫的盤膝坐下道:“反正現在我是搞不懂你了,隨便老弟你怎么弄吧,呵呵。”湘兒拿著材料消失在了空間之中,傅山實在忍不住好奇道:“老弟,那小女孩是誰?”

李強回道:“她算是我的小妹妹了,是這個神塔的神靈。”“神靈??”傅山眼睛睜得很大,這些東西已經超出了自己的理解范疇,以前是聽說過有些極品的神器會有靈性,但是不至于如此清晰的體現出來,和真正的人沒什么兩樣。

李強拿出地球上買的新科技制成的茅台酒,兩人一人一瓶的對吹起來,從過去聊到現在,都高興得不得了。李強笑得最為燦爛,救回傅大哥這個最重要的任務完成了,也了卻了心中最大的心愿,夢想成真,這是任何人都會高興的事情。

兩人不知道聊了多久,湘兒突然冒了出來,好奇到:“主人,你們喝的什么啊,很好喝嗎?”李強隨意拿了一瓶遞過去道:“我的乖湘兒也想嘗嘗?”湘兒從來沒喝過東西,好奇的拿了過來,猛的一口喝下去,被辣的直跳,逗得傅山和李強哈哈大笑。

李強知道湘兒出來肯定已經完成了法寶,攤手道:“酒也喝了,該拿東西出來了吧。”湘兒又喝了几口,感覺有些天旋地轉的,將一團金鐵光澤的玩意兒遞給李強,然后直挺挺的躺下來,睡著了……李強關切的看了一下,搖頭道:“沒想到神靈也會喝醉……”

李強見湘兒沒事,回頭看了一下金鐵光澤的光團,竟然是一個小型的人……樣子和傅山長得一模一樣,全身金光燦燦,皮膚里卻透著一股鐵青色的味道,散發著一股剛猛的氣息,正睜大眼睛看著兩人。

李強和傅山對視一眼,都無比驚訝的看著這個法寶,異口同聲道:“這是法寶嗎?”不過這個小人好像不會說話,就是好奇的看著周圍的一切。一邊躺著睡覺的湘兒突然來了一句:“這叫金剛心,不需要任何的融合形式,只需要他放進體內,好好修煉就行了。”

李強發現了這件法寶的奇異,這純粹是一個元嬰,比元嬰還要厲害得多,不知道該怎么來解釋,這件法寶匯集了金性和剛性的完美結合,外面再加上了真元力的牽引,仙靈之氣的熏陶,和神之韻律的調節,還加上了一絲靈識,這是李強見到的最完美的筑基法寶,這是任何煉器宗師都無法達到的程度,沒有絲毫偏差。

李強將湘兒抱起來忍不住親了兩口,這么好的東西肯定是花費了很大的精力來煉制,湘兒肯定是知道自己和傅山的關系,所以下了血本,盡了全力,連聲道:“好湘兒,乖湘兒,謝謝你了,你幫了大忙,呵呵。”

湘兒迷迷糊糊的來了一句:“主人,這東西喝起來開始太難接受,不過喝多了還不錯,心里甜甜的。”李強大笑著將金剛心交給了傅山道:“傅大哥,你快開始吧!修煉功法你已經知道了,只需要將這個融合進去。”

傅山有點不可思議的看著金剛心,然后將其貼在胸口處,兩者融合在一起,一片金鐵的光芒閃過,一陣剛猛的氣息扑面而來,李強都能切身感受到其中威猛的力量。半晌之后,傅山的身上不斷散發出一道道金色的人型,這些人型猛然漲大,又猛然縮小,反復循環。

良久之后,光芒消散,人型收回,傅山變成了以前的模樣,微笑站了起來,大聲道:“兄弟,看看我現在是什么境界?”李強也沒想到傅山竟然在這么短的時間力達到了合體期的境界,這是什么速度……几乎是不可能的……

現在傅山的皮膚是鐵青色的,又帶有一點金屬的光暈,看起來更加的挺拔不凡,額頭還有一個小人型的印記。李強高興道:“呵呵,恭喜傅大哥,剛開始就要渡劫了!”傅山也很高興,點頭道:“是啊,我也沒想到,這金剛心實在是太強大了,本來我可以直接渡劫成仙,但是后來想到太快了不是好事,所以強行留在了合體期,適當的緩沖一下,要注意節制!”

李強暗贊傅大哥不愧是一代宗師,總是保持著清醒冷靜的頭腦,這是需要過人的天賦合閱歷才能形成的,拍手道:“傅大哥就是傅大哥,一代宗師受人敬仰,這個時候依然想到節制,如果是我肯定要嘗試一下,哈哈……”

李強將早就准備好的衣服遞過去,說道:“這是我在地球等你的時候,專門為你准備的,試試看!”傅山轉身穿上了衣服,是一件青色的長衣,漢朝的服飾,和以前自己的衣服一模一樣,李強隨口贊道:“青峰真人又回來了,呵呵,傅大哥長得就是帥呆了!”

傅山心里一陣感觸,一把抓住李強的雙肩,兩眼閃爍著晶瑩之光,激動道:“好兄弟,我傅山有你這樣的兄弟,夠了!!”與人相處注意細節是商人出生的李強的特長,這件衣服是他無聊的時候為傅山專門准備的,他和傅山的關系,其實是無意之舉,可是往往是這些生活中不起眼的細節最能感動人。

李強看著傅山眼中的晶瑩之光,笑道:“呵呵,認識你這個大哥我也夠了!別太激動了,等會兒見到花大姐,一定要留個最帥的形象。”傅山豪爽的拍了李強一下,大笑道:“你小子,還是這么油嘴滑舌的,哈哈……”

傅山舒展了一下筋骨,舒服道:“我現在感覺肉體上穿了一件天然仙甲似的,十分的舒服和安全,這金剛心的特性真是奇妙啊,要好好感謝一下神靈。”李強答道:“這也和傅大哥的體質有關系,兩者融合,猶如江河入海,所以會有這么好的效果,以后你的肉體想壞也很難了,我在神域有一個叫梵陀螺的兄弟,他修煉的《古金剛神法》很適合你,以后到了神域你們可以多就交流一下。”

李強隨后還根據傅山的體質,將《古金剛神法》的一些可以修煉的東西傳授給對方參考。隨后兩人告別了湘兒,帶著五小直接來到了原界。李強和傅山帶著五小來到幻神天的外面,這里和以前一樣,幻神天猶如一個巨型的彩球,不斷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芒,點綴著璀璨的星空,只是周圍好像多了很多仙人的駐地。

五個小家伙一刻都沒消停,又在四處奔跑起來,李強和傅山剛剛看了一下,一個潛水艇似的東西從幻神天里沖了出來,這正是以前李強所煉制的潛沙梭,上面出來兩個俊男美女,男的和李強長得有几分神似。

那男的正想喝問什么,看清楚李強的樣子后有些不知所措,再看了看旁邊的傅山,差點連下巴都掉下來了,不住的結巴道:“這……這……是不是我眼花了?”李強輕描淡寫道:“幻日,幻月,你們倆進步了,我沒走多久吧?”

兩人的身體顫動了兩下,立即上前道:“屬下恭迎原主!屬下怠慢……”這兩個人正是當初李強在幻神天的時候所做的傀儡人,不過他們經過探索和修煉之后,現在居然變得和真人無疑,只是無法飛升,已經是金仙的實力了。

李強也沒想到當初好玩所做的傀儡人居然能修煉成這樣,這肯定和暗神之力有關系,打斷了對方的話,插口道:“夠了夠了,這么久沒見還是這么沒完沒了,都起來了,你們知道我不喜歡拜來拜去的。”

幻日和幻月都點頭起身,規矩的站在了一邊,幻月乖巧道:“原主,我馬上去通知他們!”李強抬手阻止道:“誰也別說,我想給他們一個驚喜,呵呵。”幻日一直盯著傅山看,不過不敢多問,傅山有意思的說道:“怎么了?不認識了?呵呵,我傅山又回來了。”

李強并不著急,看著外面的仙人駐地道:“外面這么多駐地?以前好像沒有。”幻月立馬解釋道:“這些仙人的駐地都是很多修真門派的代表,是方便向原主稟明各種情況,所以很多門派都在這附近都安排了駐地,原主也沒有反對……是不是將他們趕走?……”

李強揮手道:“不用了,這樣也好,更加方便于一些修行者的事務處理,只要現任原主覺得好就好了。”李強和傅山帶著五小直接瞬移到幻居和雨納河畔,自從傅山死后,花媚娘就一直一個人住在這里,經常思念。

李強對著傅山輕輕做了一個靜音的手勢,走了進去,發現花媚娘正獨自一人坐在美麗的河邊上,看著緩緩流動的河水,眼神里透著一股莫名的哀傷,那美麗的背影和絕美的風景相互襯托,猶如一幅美輪美奐的畫卷。

傅山看著昔日的伊人,心里暗嘆一聲,自己實在是對不起這個女人啊,輕輕的走到了花媚蜋的旁邊。花媚蜋其實早就知道后面有人,只是不愿意回頭,來了一句:“納善,是你吧,你小子老是鬼鬼祟祟的,花大姐現在沒心情,是不是又遇到什么問題了?”

傅山輕輕脫口道:“納善這小子終于成仙了,他經常來這里嗎?”花媚娘嬌軀一震,聽著這魂牽夢繞的聲音,還是沒回頭道:“肯定是莫前輩,你老是裝著他的聲音來安慰我!”傅山有意思道:“哦?這肯定不是莫懷遠前輩的注意,莫前輩可是一個睿智的人。”

[BOOK: 003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22: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