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9
第二十六集 無盡的星空 第四章 嘗試


這也許就是他能成功的原因。李強聽后也變得若有所思起來,喃喃道:“大哥說得有道理,兩個本源,兩種理解,也許本源只有一個,只是大家的理解有所不同,所處的環境不同,思維不同而受到限制,大哥真是天才,天才啊……”

大黑一直用幽冥的目光瞪著靈虛,眼中閃出復雜的色彩。靈虛輕輕一笑,揮手道:“別再廢話了,試試自然知道行不行!”靈虛做事非常的細心和慎重,沒有冒然的開始,而是先布下了一個九品千葉白蓮的守護神佛陣,以備不時之需,然后催動體內的聖佛力向外擴張。純淨的清聖佛氣以靈虛為中心,開始小心翼翼的透過九品千葉白蓮陣向外擴張,每擴出一塊地方,那里就被一朵朵顏色各異的蓮花所占據,這樣越來越多,越來越大,混沌中涌現出一個巨大的蓮花海洋,一縷縷純淨的佛氣飄散在蓮花之間,輕靈飄逸,如夢如幻,仿若身在夢境之中。

靈虛剛開始覺得壓力非常大,這些混沌力量似乎非常排斥外來的力量,不過它們的缺點就是不夠集中,似乎沒將這股外來力量看在眼里,有些游戲似的讓其慢慢擴張長大。靈虛運轉體內所有的聖佛力,全力擴張,才沖破了混沌力量的基本束縛,展現出一片蓮花的海洋,胸口處冒出七蓮聖潔的光彩。

李強也沒有閑著,他經過混沌的洗禮后已經有古神后期,神隱者的修為,運用起《資質天道》的特殊道力,輔助完善蓮花的擴張,蓮花海洋中也多了一股自然之力的貫通,在自然之力的加入下,各色的蓮花上出現了外界的生命,有可愛的中蝌蚪,還有一些游來游去,自由自在的魚兒。

大黑的身上則一直冒著幽冥的黑煙,這些幽冥的氣息在蓮花海洋的上空盤旋,努力的為蓮花掃清前面的障礙,但是絕對不和聖佛力想接或者相沖,畢竟兩者的力量是相克的。這樣進行了好久之后,周圍的一切還是沒有變化,這下弄得靈虛有些郁悶,看著諾大的蓮花海洋,簡直已經變成了一片特殊的世界,依然還是沒有什么反應。

李強在后面說道:“大哥,是不是這樣不對?沒關系,我們可以試試其他的辦法。”大黑也有些失望,默默不語。靈虛心里有些不服氣,大聲道:“大家一起用最強的力量沖擊,如果不行就罷了,再選其他的辦法!”

靈虛全力運行上古聖蓮,一座虛幻的七蓮從座下升起,閃耀出上古之輝。李強也用盡自己所有的力量全力輔助,大黑雙眼冒著幽綠的光芒,全身漆黑的氣息密布,看來也是用盡了所有的力量。

蓮花的世界成倍的擴散,在原來的基礎上瞬間擴張了數十倍,可能這種瘋狂的增長讓混沌也感到了威脅,混沌氣息中的微生物開始紊亂起來,不規則的胡亂沖撞,模糊的氣息開始快速的流轉,清晰可見。

靈虛一直在仔細觀察其中的變化,欣喜道:“開始來了,大家一起頂住!”模糊的混沌力量就像萬均巨石一樣擠壓過來,從各個方向和角度,向九品千葉蓮陣施壓。不過靈虛、李強和大黑都不是那么容易應付的,施壓之后依然在向外擴張。

混沌的力量似乎也很驚訝,這兩人一狗的力量居然達到了這種程度,模糊的混沌運轉速度飛快,就像原本平靜的海面上突然出現了龍卷海嘯,洶涌無匹的壓迫過來,遏制住了九品千葉連花陣的擴張趨勢。

李強修為最低,首先道:“大哥,我堅持不住了,對面好像開來了一個巨型壓路機似的,根本擋不住!”靈虛現在的情況也不輕松,他是陣法的主導者,受力最大的也是他,現在他的感覺是被什么東西包裹起來了一樣,無處可進,也無處可退。

靈虛知道在這樣的情況下再難以前進分毫,畢竟混沌的力量是wuxian的,而自己這邊是不行的,他還可以運用轉falun印來同化混沌中的物質補充,但是單單一個人的力量是不行的。

工廠現在的這三個人都是大場面過來的,即使是再危險也不會慌亂,靈虛沉著的當機立斷道:“兄弟,頂住,我們慢慢退回來,如果猛然放開,會被混沌反彈的力量摧毀的。”

李強當然也明白這個道理,咬牙堅持著,慢慢放緩自己的力量,大黑也同時從外圍撤了回來,靈虛掌控著全局,以無比精妙的能量控制手fa,讓九品千葉蓮花陣小心的一層一層的消散,混沌似乎也迎合著這個節奏,慢慢的平緩下來,不知道過了多久,隨著靈虛打出的最后一道手印,終于一切都歸于平靜,混沌依然保持著原狀,好像什么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李強長出了一口氣,仰躺下來,粗氣道:‘他***,這東西可真厲害,混沌真不是蓋的,累死我了。’大黑也立馬閉目養神,恢復了原狀,靈虛倒是沒太大的問題,回頭看了一下大黑的眼睛,高興的說道:“看來我們是猜對了,我已經知道該怎么去核心層了。”

李強大口出氣道:“大哥,你到底是什么修為,這么耗費功力都不累啊?什么技巧都我一下!”靈虛呵呵笑道:“呵呵,我有一種手印叫轉fa輪印,可以吸收周圍的物質轉換成功力,所以可以綿綿不絕的提供消耗的功力,取之不盡,用之不弱,以后我教你,只要原理明白了之后,你肯定能馬上自創一個手法的。”

李強眼睛一亮,拍手道:“哈哈~那就太好了,跟著大哥就是爽啊,我終于明白以前為什么赤明老愛跟著我,不用自己費太大勁,還能學到不少厲害的東西,既長了見識,又提高了修為,而且安全還有保障,這種好事我以后要經常做,我以后都跟著大哥了。”

大黑聽到靈虛的話后,沒有恢復就急忙道:“你剛才說找到了去核心層的方法?什么方法?”李強立馬舉手道:‘我已經猜到了,哈哈~’靈虛點了點頭,不緊不慢道:‘很簡單,經過剛才的嘗試之后,我們已經能夠確定,使混沌混亂的方法,就是用強大的力量擠壓它,擠壓到一定程度之后,它會反彈,并且達到一個極限。任何力量都是有極限,混沌也不例外,只要我們能沖破它的極限,就會產生異變,那時候就會有奇跡發生。’

李強一翻身坐起來補充道:“兩個老家伙之所以一輩子沒找到突破的方法,就是因為他們出生于這里,力量也來自于這里,他們永遠也不可能去找一種新的力量來沖擊混沌的力量。不過這兩個老家伙看起來也不是太笨,他們后來終于明白了這一點,所以要找人傳承,來嘗試這個想法,所以找到了大哥和我這兩個天才,哈哈~”

[BOOK: 003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20:58 2024